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未禮讓 結果共431筆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 巴士轉彎「沒減速、未禮讓」 行人嚇到狂奔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有機車騎士目擊誇張場面!一輛巴士在路口轉彎時,沒有停下禮讓行人,把行人逼到偏離斑馬線,還嚇到狂奔,差幾秒鐘的時間可能就會撞上,畫面曝光後,巴士業者回應,經過查核後,司機的確有違規,會依公司規定懲處!
    2023/12/05 13:28
  • 高雄女駕駛沒禮讓救護車 車頭「硬碰硬」撞上辯:沒聽到鳴笛

    今(3)日上午高雄市傳出救護車遭撞事故,一輛救護車執行救護勤務時,於苓雅區中正一路東向西行駛,遇到一輛自小客車因未禮讓,救護車前車頭與小客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導致下方保險桿破裂,所幸無人受傷、酒駕,救護車上的傷患也立即請另輛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3/12/03 12:32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在幹嘛!直擊警「未禮讓行人」急煞車險釀禍

    頻頻倡導「禮讓行人」,這回竟然是員警沒讓,差點撞上路人,在桃園龜山,25日晚上11點多,員警開警車左轉,沒有減速,雖然當下有向行人表示疏忽並下車道歉,但還是會被依法開罰;隔天晚上在高雄救護車載傷患,明明遇到紅燈,司機沿路有鳴笛通過,卻被一輛綠燈正準備左轉的轎車撞上,造成車內3人掛彩。
    2023/11/28 13:00
  • 小黃等行人11秒還被開單 駕駛揚言包圍民進黨、總統大選罷工

    台灣今年六月底起汽機車行近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但台南1名計程車駕駛8月在路口等待路邊女行人11秒,發現她其實沒要馬路才起步通過,卻被警察攔下開他未禮讓行人罰單。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呼籲政府應該再修法,也打算發起抗議行動,預計12月至民進黨黨部抗議,還要在總統大選當天罷工。
    2023/11/27 12:11
  •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2023/11/26 14:27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目屎若滴?TOYOTA迴轉未禮讓 下秒撞上「海神」

    今(15)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72歲的李姓婦人開著一輛TOYOTA汽車,在一處路口要迴轉時,當時68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轎車直行,婦人疑似未禮讓來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李婦一車翻覆,兩車駕駛皆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5 15:33
  • 駕照雞腿換的?新北超狂駕駛30秒3違規 恐吃近萬罰單

    新北市林口區1名駕駛,昨(13)日上午開車經過林口市區一帶停等紅燈時,親眼目擊1輛汽車從小巷竄出,不僅違規左轉、逆向切往對向車道,甚至經過斑馬線時未停等禮讓行人,最後紅燈右轉,短短30秒就違規3次,讓目擊民眾直呼:「這駕駛太狂了!」對此林口分局表示,經檢視畫面該名駕駛的違規行徑最高可處9600元罰鍰,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11/14 16:13
  • 影音/休旅車不滿騎士未禮讓 「當街攔車」激烈互嗆!

    2023/11/13 15:15
  • 騎到半路多一隻腳 行人:不滿你沒禮讓

    騎車突然被無影腳攔截!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三重時,旁邊路人竟抬起右腳作勢攻擊,還好沒人摔車或被撞,原來出腳男子是不滿,騎士未禮讓行人,但騎士反駁,路口沒斑馬線,警方回應,現場要構成「未禮讓行人」有難度,但「出腳」嚇到別人,造成安全疑慮,認定違反社維法,行人已被送辦。
    2023/11/09 15:00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急送發燒童就醫!學生過馬路「未禮讓」救護車 警:無法可罰

    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昨(8)日傍晚出勤一起救護案,協助發燒的2歲女童送醫,不料救護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新興街口時,遇到一群下課學生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到消防員按鳴多次喇叭,學生們才快步通過。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現階段行人未禮讓救護車尚無法規範,患者生命權比行人通行權更為重要,呼籲行人應主動讓行。
    2023/11/09 10:30
  • 小貨車過彎險撞嬰兒車! 媽媽嘆:駕駛看一眼就走

    雲林斗六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突然對向一輛小貨車,直接轉彎沒禮讓,差點撞上母子兩人,畫面曝光讓民眾嚇一跳。
    2023/11/05 19:18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行人地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新北市五股一名78歲郭姓婦人,昨(30)日傍晚徒步行經成泰路一段欲過馬路時,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計程車撞擊,導致郭姓婦人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因此受傷。其餘路人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救護人員也於獲報到場後將她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對此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才沒注意到郭姓婦人,但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予以開罰。
    2023/10/31 12:38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 不爽遭少年指責「未禮讓罰六千」 騎士竟當街甩他巴掌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昨(26)日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景德路時,因不滿陳姓少年突然穿越馬路的行徑,嚇到當場按喇叭洩憤,陳少告知:「你這樣要罰6000元!」2人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郭男一氣之下竟持甩棍將少年攔下,甚至徒手打陳少一巴掌後離去。陳少親友事後將此事PO網且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在今日清晨循線已逮捕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09:44
  • 運將倒車險撞人! 楊麗菁經紀人遭嗆提告

    台灣武打女星楊麗菁的經紀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退衝過來,幸好他及時躲開,才沒被撞到,當下找駕駛理論還被嗆,氣得提告公然侮辱,警方通知運將到案,針對他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2023/10/25 20:07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