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未禮讓 結果共431筆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又是三寶!高雄騎士鬼切相撞「機」情交疊 詭異畫面曝光

    高雄又現三寶!昨(4)日12時許鳳山區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謝姓男子騎乘機車五甲二路由南向北前進,疑似起步前未禮讓行進中車輛,導致與同樣騎乘機車周姓男子相撞後倒地,雙方機車因撞擊力道,竟「交疊」在一起,呈現詭異畫面。警方到場後對雙方駕駛男子進行酒測,確認並無酒駕情事,後續由交通分隊進行測繪。
    2024/02/05 17:53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影音/警車左轉險撞斑馬線行人 目擊者嗨喊:一定錄起來

     
    2024/02/05 12:16
  • 影音/行人快步過斑馬線遭擊落 粉衣騎士未禮讓雙雙倒地

     
    2024/02/04 12:40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高市交通事故頻發!新增6處科技執法設備 2路口專抓未禮讓行人

    高市警局統計近1年頻發生交通事故路口,並在6處路口增設科技執法設備,主要取締闖紅燈及不依號誌標線行駛,三民區建工路、大昌二路口則專抓未禮讓行人,2月1日上路。
    2024/01/25 14:49
  • 影音/女騎士急煞搖擺慘自摔! 小黃迴轉「未禮讓機車」

    2024/01/24 14:38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路口未禮讓!雙載機車猛撞消防車 情侶慘摔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26歲賴姓男子,今(17)日下午騎機車載著23歲吳姓女友,行經板橋區文化路二段、民生路二段口時,疑似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接在路口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導致2人摔車倒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清查,賴男雖然並未酒駕,但其未禮讓救護車先行,後續將依法開處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4/01/17 17:33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未禮讓!新莊女駕駛路口左轉 直行騎士猛撞慘摔膝蓋骨折

    昨(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8歲的宋姓女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瓊泰路時欲左轉,結果對向二輛機車直行行駛而來,根本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了上去,其中一名男騎士整個人騰空翻後又重摔落地,左膝骨折,幸好2人送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9 15:00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未禮讓直行!駕駛疑搶快擦撞 一度受困昏迷

    22日下午3點半,一輛轎車在金門紫玄宮前方轉彎,左手邊直行的休旅車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2車各自衝撞路邊,轉彎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還因為車門變形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他才醒過來,酒測之前嘔吐,沒測出酒精反應,送醫治療有輕微腦震盪。
    2023/12/23 13:34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過馬路險被撞!行人怒踹車洩恨 下一秒遭「架走」

    台南高鐵站附近道路,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遇到車子未禮讓差點撞上,他氣得出腳踢對方車門,結果車上駕駛及同行友人火大,衝下車抓住踹車男子,將人拉到一旁不讓離開,男子限制行動出拳,雙方爆發衝突。
    2023/12/18 15:33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我沒看到行人!未禮讓遭警攔 怒拒收罰單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行經大安區延吉街時,未禮讓行人,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沒想到被攔下來之後,騎士不滿,堅稱自己沒看到行人,還氣得拿手機反拍員警,最後連罰單都拒絕簽收。
    2023/12/11 15:42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禮讓行人竟收「2.4萬罰單」!1原因超誇張  網傻眼:寧願衝過去

    交通新制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不過,台北一名苦主駕車行駛時禮讓行人,卻收到2.4萬元罰單,「1原因」讓網友傻眼,直喊超誇張。
    2023/12/10 13:11
  • 新竹車站一票行人過馬路「無視」救護車 網友怒:教育失敗

    究竟是救護車該禮讓行人,還是行人該禮讓救護車呢?新竹火車站前路口昨(5)日晚間有一輛鳴笛的救護車經過,但卻有不少行人看到後仍過馬路通行,影響救護車通過,影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行人「教育失敗」。對此,警方和消防局均回應,目前針對行人未禮讓救護車沒有相關的法律規定,不過還是希望行人能多多體諒,讓救護車能夠快速通行。
    2023/12/06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