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未爆彈 結果共533筆

  • 婚變事件道歉!王力宏暫時退出演藝圈 資深媒體人爆演藝圈還有未爆彈

    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自前妻李靚蕾17日大爆王力宏淫亂私生活後,今日王力宏也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全心放在父母和孩子身上,期間關於王力宏的各種事跡也紛紛浮出檯面,更有不少狗仔記者說「終於」。今(20)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資深媒體人兼娛樂名嘴陳玲玲,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王力宏異性緣極好,對朋友保持神秘形象,對媒體、粉絲則用最好的形象包裝,但就是因為形象太好,導致記者有耳聞也不相信,如今這一爆反倒證實傳聞,而從今天的聲明可見,王力宏並不希望退出演藝圈,對大眾最關切的問題也避重就輕,沒有給予回答,因此,若與此事件有相關的女性最好閉嘴,因為不知道李靚蕾手上還有甚麼證據。」
    2021/12/20 16:41
  • 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下有眾多床友,不僅男女通吃,還與人妻有染,男女關係混亂。此消息曝光後,網友立刻搜出13年前《康熙來了》片段,男星郭世倫爆料有天王偶像上酒店,還把小姐帶出場,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解析,這名天王疑似就是王力宏。
    2021/12/18 14:05
  • 二戰未爆彈炸毀! 沖繩水下爆破700KG炸彈

    日本沖繩陸續發現,二戰時期留下的未爆彈,日本海上自衛隊在附近海域,展開爆破作業,至少拆除7百多公斤的未爆彈。
    2021/12/14 18:12
  • 新莊連鎖賣場工地挖到未爆彈 警到場拉封鎖線

    新北市新莊區某連鎖賣場工地今天中午驚見未爆彈,當時正在整地挖掘地基,過程中挖到一顆疑似未爆彈,工地經理嚇到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並通報國軍前來處理。
    2021/12/04 15:45
  • 快訊/工地挖到「疑似未爆彈」! 警急拉封鎖線

    新北市新莊4日中午12點多,有工人正在整地挖地基,竟然發現一顆疑似未爆彈,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即時拉起封鎖線,同時通報軍方處理。
    2021/12/04 13:53
  • 新莊全聯賣場工地驚現疑似「未爆彈」 國軍急赴支援

    新北市新莊幸福東路附近一處空地,最近在整地,準備要蓋全聯賣場。今(4)日中午工人和經理施工到一半時,赫然發現裡頭竟有一顆疑似「未爆彈」,由於並未確定是否安全,第一時間緊急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先在周邊拉起封鎖線,並疏散工人,同時通知國防部陸軍基隆未爆彈處理組,前往處理。
    2021/12/04 13:51
  • 不只私密片!高嘉瑜藏「帳本未爆彈」流出完蛋 恐吃官司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林姓男友痛毆全身傷,導致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至於高嘉瑜為何隱忍不說?除了林姓男友掌握兩人私密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她還有一顆未爆彈「驚人帳本」,若是抖出來可能遭官司纏身。
    2021/11/30 10:21
  • 砰!澎湖南寮沙灘驚見「未爆水雷」 爆毀

    澎湖湖西鄉南寮沙灘25日有民眾發現一枚疑似未爆彈,經軍方鑑定確定是「早年遺留水雷」,而且雷體還十分完整,考量附近安全,澎防部不只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立警示牌,進行社區廣播,提醒居民不要前往,更在26日一早9點01分完成爆毀。
    2021/11/26 13:13
  • 澎湖北寮海灘發現未爆彈 澎防部:26日爆毀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日前在澎湖北寮安檢所附近發現一枚疑似未爆彈,今天召開協調會後,將於26日上午8時至10時實施現地爆毀作業,呼籲民眾遠離警戒區域。
    2021/11/25 16:28
  • 粉身碎骨鐵證!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藏鏡人黑幕」曝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對此,他本人為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日在節目中驚吐,媒體如今爆出來的內容只有「3分之1」還有未爆彈,更直言這些爆料足以讓王必勝「已粉身碎骨」。
    2021/11/03 18:45
  • 黎巴嫩爆炸案觸發流血衝突 政經危機待爆彈倒數計時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10月14日發生流血衝突,支持真主黨與什葉派「阿邁勒」運動的民眾反對調查2020年港口大爆炸的法官,軍方與武裝分子駁火,最少6人中槍身亡。從這件事不難看到該國政治與經濟的亂局,還有教派衝突的「身影」。它們組合起來就像一個未爆彈,隨時都可將這本已相當困苦的國家推向更可怕境地。
    2021/10/16 15:10
  • 悚!內湖「土石崩落」砸3車 上噸巨石卡山坡如「未爆彈」

    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大雨大釀成台北多處土石崩落,11日早上7點半,內湖成功路一處山坡地滑落巨石,砸毀停放在路邊的三輛汽車;另外士林區和大同區,也有路樹應聲倒塌砸中車輛,所幸都沒有人員受傷。
    2021/10/11 18:36
  • 西子灣驚見數顆「未爆彈」 原來是國慶煙火架遭大浪拍落海

    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今(10)日晚間燈場,只是近日海象不佳,風浪強勁,架在旗津防波堤外的煙火架,有好幾架遭大浪拍落海,高雄港務警察獲報後不斷在附近搜索,卻苦苦找不到煙火殘骸,結果民眾在西子灣的沙灘上,尋獲好幾顆「煙火未爆彈」;至於煙火落海是否會影響今晚的活動,高雄市政府回應,遭沖落的煙火僅占全部的2%,不影響整體施放。
    2021/10/10 14:48
  • 布靶結束後學員未走靶溝? 射擊線到目標區嚴禁穿越

    步兵學校7日這場爆裂意外,雖然軍方表示原因還在調查,不過根據以往的教官表示,要進行T85槍榴彈的射擊訓練,比起一般打靶得更嚴謹,除了射擊區要有大型掩體,射擊線以內也不得隨意進入,因此懷疑學員疑似沒有走靶溝,直接穿越射擊線布靶,才會誤觸未爆彈。
    2021/10/07 19:04
  • 不只肇逃!陳柏惟小心未爆彈 他驚抖內幕:還有很多黑料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卻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出,10年前曾開車撞傷一名騎士肇事逃逸,直到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本人昨(6)日坦承,當時是因疲勞駕駛所致,事後已和解,是「人生轉捩點」,讓他重新面對人生,才有今日的陳柏惟。黃揚明今(7)日表示,許多人有陳柏惟的其他資料,建議對方團隊要做好準備。
    2021/10/07 13:58
  • 高雄步校未爆彈爆炸!2訓員受傷「急送醫縫合」傷勢曝光

    高雄鳳山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今(7)日上午驚傳爆炸事故!2名20歲的男性訓員早上8時許於靶場佈靶結束返回射擊線時,因不明原因遭到未爆彈爆炸波及,導致2人手部、頭部受傷,單位獲報後隨即將2人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並無大礙,陸軍教準部將深入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21/10/07 12:26
  • 快訊/鳳山步兵學校靶場傳爆炸 2學生受傷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步兵學校,剛剛傳出靶場有未爆彈爆炸,有2學生受傷,但是警消目前都未接到通報,爆炸原因正在瞭解中。
    2021/10/07 11:34
  • 中國版「雷曼危機」 恒大欠債2.4兆 理財品失償引抗爭

    大陸第二大房地產商「恒大」因身陷高達2.4兆元台幣的債務危機,旗下出售的多款金融商品到期無法贖回,引發大批投資人周日(9月12日)湧入深圳總部討錢。民眾遊行抗爭、跪地哭喊,要恒大還錢,但此同時,恒大高層卻早已贖回產品「落袋為安」。恒大周一(9月13日)凌晨公布了包括分期、實物代償等兌付方式,但沒有一種是民眾想要的拿現金回家。恒大債務危機已持續一段時間,不但多處建案因債務而停工,穆迪與惠譽更先後把恒大的信評降級,大陸人民銀行也公開關切,學者雖認為大陸當局遲早會出手相救,但外界仍憂心在中央出手前,會否有更多未爆彈爆炸,釀成中國版的「雷曼危機」。
    2021/09/14 19:59
  • 病毒從未消失! 阿富汗疫情 恐成未爆彈

    從美軍8月底撤離,到塔利班重新掌控阿富汗,這段期間我們看到戰爭與混亂,當地的疫情鮮少被提及,或許應該說,阿富汗人民連生命安危都顧不了,遑論防疫。在塔利班臨時政府成立後,9日終於公布了空白已久的確診數,過去24小時新增111例、7人病逝,但這可能是當地疫情的冰山一角,透過Focus記者越洋連線,阿富汗世界展望會會長告訴我們當地實況,疫情與乾旱、戰爭連環打擊之下,阿富汗正爆發嚴重的人道危機。
    2021/09/10 19:52
  • 快訊/Delta進逼! 專家:入境檢疫應加嚴至21天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延燒至板橋社區大樓群聚,經過篩查後,新增一位裝修工人疑是入內維修染疫,再加上新北9日也新增一例不明感染源案例並造成家戶傳播,讓社區未爆彈又添一樁,不少專家認為疫情警戒應升至三級,但指揮中心強調「未到升級條件」,專家建議入境檢疫最好從14天加嚴到21天,指揮中心則表示將交專家討論。
    2021/09/10 10:14
  • 才甩富商尪爭財產!何如芸險「爆掉血管」急就醫痛哭

    52歲女星何如芸與丈夫「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已打2年離婚官司還未落幕,不僅愛情出狀況,健康也亮起紅燈,膽固醇爆表到被醫生警告再不治療,血管可能就像未爆彈一樣突然爆掉。
    2021/08/27 10:58
  • 驚!遊客浮潛發現火箭彈 國軍水下爆破

    海底出現火箭彈,還不只一枚!有潛客在井垵外海浮潛時,發現海底有未爆彈,國軍得知後,立刻指派水下作業大隊前往爆破,過程中剛好有漁船經過,海巡人員趕緊驅離,而爆破作業雖然順利完成,但當地民眾認為,應該還有一顆埋在海裡。
    2021/08/26 17:40
  • 防疫未爆彈?六萬七千名失聯移工 產業、外籍看護大缺工

    還記得這個月16日,台北市新增1例本土個案,是感染源不明的外籍移工,沒身分證、沒健保卡、也沒戶籍,正是防疫隱憂,為了圍堵黑工破口,內政部移民署推出「安心採檢防疫專案」,標榜三不「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三個月來雖有1萬3000人出面接受採檢,但估計仍有6萬7000人隱藏在社會角落,猶如不受控管的疫情未爆彈。
    2021/08/25 22:56
  • 高齡化社會來臨! 專家:房市將有一波汰弱留強

    高齡少子化,恐怕是未來房市的未爆彈!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直言,20年後沒有消費人口,根本不需要打房,房產專家也認為,當需求減少,目前市面上的房屋將會有一波汰弱留強!至於什麼產品會有價格鬆動的危機,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1/07/16 23:01
  • 北市中正區國宅累計16確診 柯文哲:3例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疫情連環爆,中正區發現染疫熱區,市府將比照「虎林街模式」執行社區普篩。中正區鄰近南機場的某國宅更張貼出公告,指出社區內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要居民踴躍篩檢,讓當地憂心是不是還有未爆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表示,國宅6棟住戶目前累計16案,3例沒有明確感染源。
    2021/07/0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