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未爆彈 結果共533筆

  • 桃園觀音發現未爆彈?警急拉封鎖線戒護結果竟是..木頭

    虛驚一場!桃園市觀音區今(13)日下午有民眾指出,在大觀路四段一處工地驚見疑似未爆彈,對此警方接獲市議員許更生秘書來電反映,立即前往現場拉設封鎖線戒護,對此軍方獲報到場查看,確認該物品為「木頭」並非未爆彈。
    2023/04/13 17:07
  • 種電惹議!「石頭營遺址」文資景觀 開挖蓋光電遭破壞

    屏東縣枋寮鄉上百公頃的土地,被開發成為光電場,但文資團體抗議,區域內部分是石頭營遺址,坑道內還有保育類蝙蝠棲息,況且過去曾發現的10幾顆未爆彈,還沒完全清查,就開挖光電,有安全上的疑慮,縣府緊急喊停;另外,在墾丁屏鵝公路也有類似情形,大片山坡地光禿禿,砍樹種電,在地居民怨聲連連。
    2023/04/12 19:29
  • 美參謀首長稱台灣「易守難攻」 籲美盡快對台提供軍武

    全球政經局勢緊張,一向敏感的台海如今也被視為高風險未爆彈。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主席密利(Mark Milley)上週五(31)接受美國軍事新聞網站《Defense One》專訪時重申,美中並未處於「戰爭邊緣」,不過他也坦言美方應該加速提供台灣軍武制衡中國,並稱台灣本島「易守難攻」,北京若想奪台恐怕沒想像中容易。
    2023/04/02 13:55
  • 烏軍將展開春反攻!農人春天難播種 田滿布地雷

    隨著天氣變暖,冬季陷入僵局的烏克蘭戰事即將動起來,烏軍指揮官表示在烏東鹽礦鎮巴赫姆特的俄羅斯傭兵,戰力日漸衰退,烏克蘭即將展開反攻。不過即便春季到來,烏克蘭農夫如今也難開始播種,因為田地裡滿是兩軍留下的未爆彈和地雷,而排雷工作緩慢且危險。不少農人去年一整年,已經因烏戰零收成,如果今年再無法順利播種,恐將影響這個世界糧倉的收成,同時進一步推升全球糧價。
    2023/03/24 20:00
  • 不只斷了宏都拉斯? 路透:巴拉圭恐是下個未爆彈

    隨著北京不斷打壓,讓中華民國(台灣)的國際空間愈來愈窄,如今疑似又因為蔡英文總統預計將過境訪美,引起中國大陸官方不滿,才讓中美洲外交劇場再次引爆。《路透》(Reuters)也在最近一則報導中提醒,除了宏都拉斯之外,台灣還得提防下個未爆彈:巴拉圭,因為當地即將在4月舉行總統大選,反對黨候選人阿列格雷(Efrain Alegre)已經揚言,如他勝出、將與北京開展新的外交關係。
    2023/03/16 10:27
  • 暴力升息打到自己人! 美國中小型銀行掀倒閉潮還有下顆未爆彈?

    美國聯準會暴力式升息,光去年就一口氣累計升息17碼,今年也預期將持續升息,在貨幣緊縮、流動性不足的情況下,美國已經有三家中小型銀行接連倒閉,還有好幾家地區性銀行被列入高風險,恐怕成為下一張被升息推倒的骨牌。專家研判,由於今年聯準會利率目標定在5%以上的高檔區間,一旦利率居高不下,勢必有愈來愈多企業或大型機構受到衝擊,對經濟的衝擊將逐漸浮上檯面。
    2023/03/15 23:01
  •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6大災難「台灣也中」 下波未爆彈逃不掉

    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走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如今逐一應驗,包括禽流感肆虐全球,台灣也面臨缺蛋危機。仔細看他的6大危機中,近日一大危機被神準命中,讓外界直呼毛骨悚然。
    2023/03/15 11:27
  • 還有未爆彈?美6銀行遭穆迪列「降評觀察」

    美國銀行危機,還沒結束嗎?在矽谷銀行倒閉後,評級機構穆迪,又把6家美國金融機構,列入「降評」的觀察名單中。不過周二最新公布的美國通膨數字,符合外界預期,聯準會下星期升息幅度,可能只有1碼,讓美股士氣大振,反彈收高。
    2023/03/15 11:21
  • 下個未爆彈!矽谷銀行倒閉衝擊大 美區域銀行股價崩跌 

    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日前突宣告倒閉,成為美國史上第二大銀行破產案,導致美國區域銀行13日股價全面崩跌,領跌的「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收盤跌幅高達62%,盤中更曾重挫75%;儘管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華府監管機關會「保護存款戶」,不過投資人依舊大舉拋售股票。
    2023/03/14 13:15
  • 神準命中台灣災難!印度神童2災厄還未爆 3月不可輕忽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甚至還特別點名台灣,其中他多次警告會有糧食危機,沒想到全球真爆禽流感,各國雞蛋缺貨、漲價,連台灣也逃不過,讓網友都服了。不過除了小心9大已爆彈的互相影響,目前還有2預言未發生,3月仍不可輕忽!
    2023/03/10 23:08
  • 三餐清淡!33歲女膽固醇飆265 她靠1招「不吃藥」變正常

    33歲何小姐身高166公分、體重55公斤,平時飲食清淡,可是膽固醇卻高達265,猶如一顆「會行走的未爆彈」。營養師表示,後續根據何小姐的狀況進行營養調整,在不服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只靠著1招就讓她的膽固醇成功從265降至190正常值。
    2023/03/10 15:03
  • 快訊/新北中和回收場疑有「炸彈」 警急拉封鎖線戒備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1位民眾在環河西路三段一處回收場整理物品時,突然發現疑似未爆彈的金屬物品,嚇得他連忙報案,警方與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軍方人員初判應無殺傷力,旋即利用防爆毯將該顆未爆彈包裹帶回,化解這場驚魂。
    2023/03/10 12:48
  • 南市前官員受不當招待 謝龍介:檢調握光碟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知名主持人趙少康專訪,爆料遭羈押的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接受不當招待,檢調已經掌握相關影片,至於是誰提供的,謝龍介認為,是提供招待的人,擔心對方收了好處、卻不認帳,才會錄影自保,全案恐怕還有更多未爆彈。
    2023/03/09 23:24
  • 早預言蛋荒!命理師「今年8大事」中3項:還剩5未爆彈

    全台近期再度爆發「蛋荒」,除了蛋價持續飆高外,甚至還傳出雞肉的產量也岌岌可危。事實上,命理老師廖美然早在2022年底時就已預言「今年會缺蛋」,並直指2023年將發生8件大事,且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3項成真。
    2023/03/01 09:01
  • 施工挖到350公斤「柱狀物」 一查竟是法越戰爭未爆彈

    越南北部一所學校日前在進行施工時,驚見地下埋了一枚重達350公斤的未爆彈。軍方判斷該枚砲彈是1950年代法越戰爭時,被法軍遺留在當地。有鑒於越南自越戰結束以來,已經累積超過4萬人命喪未爆彈,軍方也不敢大意,馬上將這枚砲彈轉移至安全區域引爆。  
    2023/02/28 14:06
  • 「陳宗彥召妓」只是開胃菜? 他點名警告:賴清德小心了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在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期間「常態性召妓」,除了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也要求陳宗彥立即下台,否則將會有更多未爆彈被一一揭發。對此,資深媒體人黃陽明就認為,這次爆料者的目標應非陳宗彥,而是當時陳的老闆、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
    2023/02/17 19:15
  • 英國河道驚見二戰未爆彈 拆到一半意外引爆撼動小鎮

    英國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日前在河道發現一枚重達250公斤的二戰時期的未爆彈,軍方原本希望能夠利用特殊技術,緩慢燒掉內部的火藥,結果炸彈在10日當天意外被引爆,強烈爆炸威力撼動整個小鎮,所幸相關部門事前就已經在現場堆起巨型沙袋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2/11 16:17
  • 未爆榴彈卡烏兵胸口 資深軍醫冒死取出

    俄烏戰爭持續近1年未歇,兩軍激烈交火過程中造成不少傷亡,近期傳出,一名在前線作戰的28歲烏克蘭士兵,胸口遭射入一顆未爆炸的VOG榴彈,烏克蘭軍醫「冒死」執刀進行手術,順利將其移除,讓士兵死裡逃生。
    2023/01/13 12:33
  • 1危險訊號激增! 專家曝「房市最大未爆彈」

    政府頻打炒房加上央行全年升息2.5碼,2022年迎來房市寒冬。對此,財經作家狄驤曝,近期發現一個房市「危險訊號」,只要經濟加速趨緩,這些房屋就會變成房市最大未爆彈。
    2023/01/04 16:37
  • 楊繡惠曝真相疑嗆白冰冰 女星拿「證據」驚爆內幕:忍很久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千多萬元,事後知情人士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資深藝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爭議持續延燒。楊繡惠連日發文,宣戰絕不上某人節目,又驚吐想說出真心話,竟釣出女星稱手握證據,恐有未爆彈。
    2022/12/31 12:47
  • 女星爆「教會成員收好處」安插工作! 「還有未爆彈」牽扯多位資深藝人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被退出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二連三的爆料浮出檯面,不少過去曾共事的藝人也出面開撕,兩派人馬各說各話。女星白白(白馨儒)先前就出面力挺小甜甜,今(29)日她再度發長文公開教會的黑暗內幕,甚至說道:「因為主的愛,我選擇點到為止,還有很多未爆彈,因為會牽扯到很多資深藝人!」
    2022/12/29 16:09
  • 彭博預警2023全球市場5大雷區 通膨仍是頭號威脅

    距離2023年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投資人都非常想知道,後疫情時代下新的一年,市場還有哪些雷區和未爆彈,是他們必須要知道和迴避。《彭博社》(Bloomberg)28日就整理出5大雷區,包含通膨、俄烏戰爭、新冠疫情捲土重來、中國大陸復甦速度不如預期和新興市場的隱憂,讓讀者們能在未來一年躲避危機,大大降低投資風險。
    2022/12/28 15:26
  • 台南議長風暴!綠甲動盼團結 正國會離席

    台南議長選舉登場前,民進黨團召開甲動會議,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沒想到正國會議員中途直接離席,而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在臉書發文,要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說黑道充斥台南政治,種種動作,為議長選舉埋下未爆彈。
    2022/12/24 14:27
  • 驚!男照X光竟發現直腸塞「一戰未爆彈」 醫院急疏散

    法國日前發生一件離奇的就診事件,一名88歲男子前往醫院照X光檢查時,醫生竟在他的直腸內發現一顆約20公分長、5公分粗的「一彈時期未爆彈」,嚇得院方趕緊疏散所有人員,所幸並未發生意外。對此,看診醫生驚訝表示,「怎麼塞進去的?」
    2022/12/21 17:21
  • JKF女郎又出事?導演曝「7未爆彈」:她是大咖網紅小三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爆料,自己收到了JKF女郎華華的外流私密片。不過就在事發2天過後,圤智雨再度於個人Instagram發文,並解釋為什麼「JKF妹總出事」。另外,圤智雨更直言「現在都是冰山一角」,強調除了有至少八成的JKF女郎有尚未曝光的負面新聞外,還點出7顆未爆彈。
    2022/12/1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