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未核准 結果共60筆

  • 〈快訊〉市售海狗油合法? 農委會從未核准!

    標榜取得華盛頓公約組織的市售海豹、海狗產製品,海狗油的來源真的合法嗎?上午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開獵捕過程,同時強調這些海狗油,農委會根本沒有核准任何海豹、海狗對動物油輸入。
    2010/04/20 11:12
  • 〈獨家〉父鼻咽癌 子請10天假竟遭裁員

    台中一位林先生,是中科外商公司的工程師,父親罹患鼻咽癌,他請10天事假想要照顧父親,直到10天假期最後一天的下班時間後,他接到公司主管的一通簡訊,告知「請假並未核准」,以曠職論處,將不付遣散費,林先生請個假卻丟了飯碗,忍不住出面控訴遭到惡意裁員。
    2010/03/22 13:01
  • 水球?矽膠?李進良涉偷跑 衛局查

    話題不斷、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李進良診所生意爬得快,沒想到衛生局上門也快!知道惹麻煩後,儘管懂得搶先開記者會自清,沒想到病患這頭也不是省油的燈,再咬李進良涉嫌違法,要求衛生局介入調查。病患指控李進良使用的是果凍矽膠,手術時間是去年7月中旬,當時衛生署尚未核准;對於新的指控,李進良沒再出面,媒體又追著岳父胡瓜跑,胡瓜強調,相信「李院長」的醫術。
    2009/10/30 19:06
  • 許舒博101新董座? 政院否認

    101要有新的董事長了嗎?本來傳出由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接任,但傍晚行政院已經出面澄清,表示雖然有推薦函,但院長劉兆玄並沒有核准,許舒博也發簡訊澄清政院尚未核定人事案;只是根據瞭解,推薦許舒博出任董座的人,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沒想到即將卸下主席權力,連力薦人事案也可能胎死腹中。
    2009/06/10 19:55
  • 未核准愛之船先漲 民批高市違法

    高雄市政府上個月19日,調漲愛之船的船票費用,業者就開始收起漲價後的費用,但主管機關港務局卻是在這個月1日才核准,民眾直批市府帶頭違法,消保會也說,實在太誇張應該退還費用,但退不退,車船處還在評估。
    2008/08/03 12:50
  • 走私胎盤素販售 暴利逾千萬

    很多愛美人士,把胎盤素視為維持青春的聖品,但是高雄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他們從日本違法走私台灣,未核准的胎盤素注射劑,一劑成本只要80元,他們卻用2百到6百元不等的價格,賣給不肖診所,3年來牟取暴利超過千萬。
    2007/05/31 18:26
  • 「美白針」出包 民眾打針發燒嘔吐

    藝人大S曾經說過,自己曬不黑的秘密武器就是施打美白針,不過在台北縣,卻有2名年輕女子,在打完美白針後發生上吐下瀉的情況,上午診所拉下鐵門不願回應,至於衛生署強調,從未核准過任何形式的美白針藥物,將著手展開調查。
    2007/03/25 12:02
  • 環島開花將啟程 高屏南未核准

    明天下午施明德率領的和平環島車隊即將出發,不過南高屏等綠營執政縣市的集會權還是遲遲未獲得核准,倒扁總部痛批,這是違背集會遊行法的精神,施明德更是逐一點名這些綠營縣市首長,還戲謔地說根本記不得他們的名字。
    2006/09/28 12:02
  • 苦苦盼 貓熊來台? 政府未核准

    台中亞哥花園幾年來,砸下千萬元,準備貓熊的各種軟硬體設備,迎接貓熊來台,但始終無法如願。業者最近又舉辦嘉年華,希望政府核准貓熊來台。
    2006/07/01 14:27
  • 起訴游盈隆 花檢:起訴未核准 撤換檢察官

    花蓮縣長補選期間,游盈隆提出的「頭目津貼」政見涉及賄選案,檢察官李子春,在沒有經過檢察長同意下,逕自公告起訴書求刑2個月,法務部認為程序失當,不具效力,而花蓮地檢署也做出撤換檢察官的決定,李子春則是態度強硬,認為自己依法起訴沒有失當。
    2004/12/0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