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未核准 結果共60筆

  • 電子煙、加熱菸吸引青少年醫界憂心 罹患這個病難以想像

    吸菸對身體危害很多人都知道!但最近這幾年新興菸品推陳出新像是電子煙與加熱菸,尤其外觀造型相當獨特,吸引許多年輕人想要嘗試,儘管現在台灣尚未核准販售,但不少人已經透過各種管道取得,醫師擔憂現在吸菸年輕族群有增多趨勢,在加上吸煙對身體帶來的危害更容易引起心血管相關疾病,而成了癮君子之後想要戒菸,美國研究指出有助心血管復原,但是至少得等10年以上!
    2020/06/08 22:56
  • 統促黨集會未獲核准 北市警:若違法逮捕嚴辦

    中華統一促進黨明天下午將在台北車站廣場舉辦「慶祝光輝十月」活動。台北市警察局今晚表示,並未核准統促黨相關集會申請,將依法監控蒐證,若違法、違序將逮捕嚴辦。
    2019/09/30 22:36
  • 金管會尚未核准 一銀網站卻已公告總經理人事

    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金管會尚未核准台灣金控前副總經理蔡麗雪擔任第一銀行總經理,但一銀網站上已經公告蔡為總經理,已違反規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本週會進行了解。
    2019/04/15 12:25
  • 核電卡關!沈榮津:新北未核准 侯友宜:經濟部做不好

    夏季用電高峰即將到來,但在當地居民反彈下,現在核四不能用,核二、核三又無法延役,能源問題該怎麼辦?經濟部長沈榮津把問題拋回地方,說因為新北市不敢核發乾式貯存場建照,怕對市民無法交代,是政治考量,會在近日拜訪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則是強硬回應說,建照不是他不發,而是經濟部做不好。
    2019/03/20 17:04
  • 用過核燃料池已滿 經長:核能不是不用,是沒辦法用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大家一直期待要使用核能,但檢討後發現,「不是不用,是沒辦法用」,最重要的問題在於用過核燃料池已滿,地方政府也未核准乾貯設施,最終處置場址問題難解。
    2019/02/18 16:03
  • 北市抽驗水產品 甲魚與黃魚驗出動物用藥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驗水產品,甲魚、黃魚各有一件分別檢出動物用藥三甲氧芐氨嘧啶、恩氟喹啉羧酸;這兩種藥物未核准使用於水產品,過量使用可能導致腸胃不適並影響腎功能。
    2018/09/28 15:41
  • 吳芳銘選嘉義縣長 民進黨縣黨部籲勿帶職參選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今天呼籲退黨參選嘉義縣長的副縣長吳芳銘辭職,吳芳銘說,登記後已送出辭呈,縣長張花冠還未核准。張花冠則表示,目前尚未找到適當接任人選。
    2018/09/04 14:32
  • 李凈瑜探夫屢受阻 短期赴陸仍困難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昨試圖赴陸探夫未果。陸方遲至目前仍未核准李凈瑜台胞證。對照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家屬收到看守所2月因春節不安排探視的通知,李凈瑜短期赴陸恐仍有阻礙。
    2018/01/31 13:00
  • M503爭議 最壞打算金門備妥軍機載台商

    M503航路爭議,民航局仍未核准東方航空及廈門航空兩岸春節加班機,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今天在記者會中說,已做最壞打算,金門備妥軍機載台商回台灣。
    2018/01/29 13:22
  • 來台聲援勞團!港青年入境受阻 遭拘職員室4小時

    香港民運人士呂智恆9日來台,準備到立法院聲援勞團反《勞基法》抗議,不料卻在機場遭拒絕入境,還被禁在職員室近4小時。對此,陸委會表示,呂男曾在台灣絕食抗議,因此被列為管制對象,才未核准其簽證申請,目前經補辦落地簽已予以放行,可以在台灣滯留到11日。
    2018/01/10 16:59
  • 看板空姐也被裁! 遠航再爆無預警解雇

    遠東航空再度爆發無預警解雇2名空服員,當中一位還是看板空姐、另外一位則是企業工會理事長,因為公司空服員即將入住新的高雄會館,但是消防安檢根本沒通過,理事長發放文宣在空姐的抽屜以及公佈欄,結果就被解雇。對此遠航表示,空姐張貼未核准文件,違反管理規章故合法解雇。
    2017/10/12 12:43
  • DBS深層電療刺激 從失智應用到憂鬱症

    美國人每年有超過1500萬人,深受重度憂鬱症所苦,我們今天要關注的個案,重度憂鬱症纏身18年,他自責無法陪伴女兒成長,數度想要自我了結。試過上百種藥物都沒有效果,還產生幻覺、夜驚等副作用,最後,醫生決定使出最後手段,那就是一種腦深層電療的外科手術,這種手術爭議仍舊很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並未核准用這種手術來治療憂鬱症,這位先生的主治大夫,獲得FDA特許。風險很大,但他期盼的就是拾回正常的生活。
    2017/07/05 20:09
  • 快訊/涉用違法隆鼻拉皮線材 李進良遭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檢調查獲,台北市一家醫材公司,涉嫌自韓國進口並販售,未核准的隆鼻線材和拉皮線材,調查後,赫然發現胡瓜前女婿李進良的診所,也曾向這名業者進貨違法醫材,雖然李進良到案後,辯稱受騙才誤用,但北檢上午偵結將李進良等5名醫師起訴。
    2017/04/05 12:08
  • 涉使用未核准醫材 李進良等9醫請回

    北檢偵辦「羅比珍妮」公司違法進口未經許可的醫美器材,查出這些違法線材流入多間醫美診所,檢調現在再出動搜索6間知名醫美診所,並以被告身分約談整形名醫李進良、變性手術權威方榮煌、隆乳名醫洪至正等9名醫師;7日傍晚李進良等醫師複訊後,檢察官認為有事證待釐清,9人均請回。
    2016/04/08 08:06
  • 快訊/涉嫌使用未核准醫材 搜索李進良診所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英文補教名師徐薇,與其先生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醫材公司,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上午繼續追查流向,發現部分診所使用這些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檢方兵分多路搜索,搜索地點包括整形名醫,也就是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及其他診所,搜索行動目前還在進行中。
    2016/04/07 13:02
  • 不租用車擋店面 地主騎樓地私畫停車格

    新店北新路二段有一排長達近700公尺停車格,最近被地主劃分為33個停車位,不知情民眾以為是停車格,但卻是私人土地,被置放三角錐甚至還張貼警告違法占用將依竊占罪論處,最讓一樓店家頭疼的是若不向地主承租,一樓店面會被租給攤販或被當成停車位出租,影響生意,不過新北市養工處認定地主持有土地為騎樓區域,不得阻擋人車通行,就連交通局至今也未核准地主申請停車場登記證就擅自劃線出租車位,將立即開單告發
    2015/04/17 18:55
  • 克緹大樓煙火搶快101 柯上任評估申請計畫

    101煙火秀,是台北跨年慶祝代表活動,但這次在隔壁的克緹大樓,卻堅持要在11點57分,比101還早施放煙火,這項計畫10月消防局已經接下,但柯文哲上任後,到現在都還尚未核准,北市消防局解釋,因為克緹大樓施放的低空煙火,依歸定不用規劃管制區,但考量這次施放時間點早於101,怕落焰傷人,才會多做評估
    2014/12/29 14:37
  • 路跑遭打槍!改健行 照「走」嘉明湖

    林管處未核准,台東嘉明湖健行照樣舉辦。台灣馬拉松協會所主辦的嘉明湖高山越野路跑,7月底才被質疑太危險,後來改以登山健行申請,但林管處表示要提出縝密後送計畫,才能擇期進行,不過23日健行活動卻仍照原定時間舉行,還有外國選手不到4小時,就走完28.8公里的旅程,幸好最後全員平安。
    2014/08/24 14:07
  • 〈快訊〉北市交大澄清 未核准任何「反服貿集會」

    有網路媒體報導,台北市警察局核准「公投靜坐遊行活動」、「反對馬政府服貿粗暴闖關」等2場集會活動,對此,台北市交通大隊在官方網站發出聲明否認。
    2014/03/22 15:22
  • 包裝果汁不「純」 食藥署祭「重罰」防堵

    繼食用油爆出造假,現在食安連環爆的狀況下,有學者指出,下一個未爆彈,恐怕就是「果汁」,因為不少市售包裝果汁,原汁含量低就算了,還加了一堆食品添加物,來增添風味,食藥署除了要祭出重罰,也要重新規範標示新制,要求包裝果汁,含量低於10%以下,就要清楚標示,否則最高開罰300萬,而且一旦查到添加未核准的添加物,還可以罰款1500萬。
    2013/10/23 21:25
  • 散發未核准文章得轉學 教部:恐違法

    桃園縣振聲高中學生,在校內辦報批評學校管理方式,校方於是修正「學生獎懲實施要點」,只要製作或散發未經學校核准的不實文件,就要留校查看或轉學,教育部表示,學校如果沒有出資,就不能干涉學生發表的文章,另外武陵高中也規定故意不尊重國家元首,要轉學,校方表示,這是從前留下來的規定,至今還沒有學生因此被處罰。
    2013/09/26 12:16
  • 「站牌騙人」等嘸車 未核准違規先設站

    怎麼公車站牌也會騙人嗎?有民眾抗議新北市雙和醫院附近的公車站牌,明明張貼行車路線8-9個月,卻始終等不到車。原來是公車業者,政府路線還沒核准,就自行違規提前設立站牌。業者表示原本有張貼公告提醒,可能脫落才讓民眾誤會,未來會加強站牌巡邏,直到公車順利通行。
    2011/08/18 12:49
  • 未核准放大片網拍 恐傷角膜失明

    想要變成大眼妹,不少民眾會購買隱形眼鏡放大片配戴,但如果在網路上購買,可要小心!台北市衛生局隨機購買7件網路販售隱形眼鏡,結果通通都是沒有經過登記核准無照違法販售,業者更以網站架設國外躲避查緝,品質堪慮,恐怕傷害角膜,造成失明疑慮。
    2011/08/08 12:51
  • 韓4D隆鼻「5分鐘」搞定 醫:憂安全性

    年底將近,又是整型美容旺季!台灣整型市場又以隆鼻微整型最HOT,韓國新發表新的整型術,號稱「5分鐘」就能快速隆鼻法,採用注射式方式,注射填充物跟支架,就能快速塑造想要鼻型;只不過這種「快速隆鼻法」,雖然已經韓國引領風潮10多年,在台灣還是屬於非主流的整型,醫師認為還有是安全疑慮,台灣也尚未核准使用。
    2010/12/20 12:13
  • 哄藥局賣禁藥 民批警奧步搶績效

    行政院要求加強查緝偽禁藥,桃園縣卻發生有員警為了爭績效,假扮成客人,以釣魚的方式,半哄半騙,央求藥房老闆販賣未核准的大陸製西瓜霜,等到業者拿出家用西瓜霜後,員警才表明身分說要搜索,隨後將人移送法辦。業者控訴,員警刻意栽贓,不過警方卻表示,這種的取締方式,並沒有違法。
    2010/04/2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