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未定 結果共1,156筆

  • 雙姝對決!吳音寧批政治世家把持彰化 謝衣鳳回嗆:不懂民主

    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一戰,民進黨人選未定,地方傳出可能徵召總統府資政吳晟女兒吳音寧,對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吳音寧證實,如果真的需要她站出來,為自己故鄉,她願意站出來,被綠營視為強勁對手的謝衣鳯則對此回應,盼未來可以君子之爭,但對於吳音寧直指地方政治世家把持彰化,謝衣鳯則回嗆,是吳音寧根本不懂民主意義。
    2023/05/29 10:40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車被撞婦呆坐副駕 驚遇侯友宜開門關切「哩有驚到某?」

    屏東市區今(28)日中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輛轎車疑似要從外側車道切進馬路,未注意後方車況,擦撞直行的銀色車側邊,所幸2車僅有車損,沒人受傷,坐在銀車副駕的婦人驚魂未定,隨後一名男子開車門關切,讓婦人又嚇了一跳,因為該男正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5/28 13:05
  • 他被「排黑條款」斷政治路 蘇震清無法再連任立委

    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排黑條款,除了黑、金、槍、毒等判刑確定,還有遭判10年徒刑未定讞者,不得再參選公職,這恐怕會影響屏東立委選戰布局,曾在2022年因SOGO收賄案,一審遭判10年的立委蘇震清,政治路被中斷,他開記者會強調,這有違比例原則和無罪推定原則,也有違憲之虞,另外包含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以及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林文瑞,也都不得再登記參選。
    2023/05/27 14:34
  • 陳致中GG了!《選罷法》排黑 曾犯洗錢、槍毒不得參選

    立法院會今(26日)針對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草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草案進行表決,最後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下通過排黑條款。三讀修正條文明定曾犯受境外敵對勢力委託洩漏國家機密等違反國家忠誠義務,以及從事製造、運輸、販售毒品及槍砲等惡行,經有罪判決確定者,將終身不得參選;另外三讀修正條文明定「犯洗防法判決確定者不得參選」、「判十年以上刑度尚未定讞者不得參選」。
    2023/05/26 16:44
  • 台積電跌4元 台股早盤下挫拚守16100點

    美國債務上限協商未定,美股齊跌,台股今天早盤以平低盤開出後,持續下挫,但仍力守16100點之上。
    2023/05/24 09:49
  • 國民黨剛徵召侯選總統 陸網友「提前恭喜」賴清德凍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遲遲未定,直到17日才由主席宣佈、徵召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該黨角逐總統大位,至於先前非常有信心能出馬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續有無更多動向,不只台灣民眾關注,就連對岸對此有很興趣。微博公眾號「台灣那點事兒」,打從16日就連續貼出多則文字,對國民黨徵召人選做出評論,吸引大批對岸網友參與討論,當郭確定出局時,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地不看,甚至有人發文吐槽,「國民黨果然擅長內戰」。
    2023/05/17 16:13
  • 水價29年未調漲!擬擴大累進費率 民生用水評估中

    國內面臨缺水危機,外界關注水價調整,近期傳出台水公司擬調漲水價,初步規畫調整收費級距,擴大累進費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12)日對此表示,近年平均用水量有成長,累進費率是必然趨勢。事實上,台灣水價已29年未調漲,價格調整方案正由台水規劃中,預估調整幅度仍未定,但不排除影響民生用戶水價,也可能會有對小用戶不調整的方案,目前尚無法評估影響。
    2023/05/13 11:49
  • 沒徵召就翻臉?國民黨將掀牌 大佬斷言是「他」:機率99%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遲遲未定,主席朱立倫昨(12)日鬆口,會在下週三(17日)徵召最強候選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朱立倫把國民黨總統初選操作到這個層次,實在是前所未有,相較於侯友宜老神在在,外界需特別注意朱立倫跟郭台銘之間的默契,以及對雙方了解的程度。他也斷言,到時掀牌的人選,百分之99.9999是侯友宜。
    2023/05/13 09:28
  • 台美「捍衛民主」 美智庫邀游錫堃華府對談

    迎戰2024總統大選,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傳出可望在八月訪美,而國民黨熱門人選侯友宜也可望在八月底、九月初赴美,不過,在這之前,華府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先宣布,將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16日,就捍衛民主與專家對談,而游辦透露,目前尚未定案。
    2023/05/12 19:29
  • 正式超車侯友宜!他遭爆「徹底激怒郭台銘」情勢恐大逆轉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遲遲未定,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民調顯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已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早斷言郭、侯本週末就會黃金交叉的前立委邱毅指出,目前郭的趨勢往上,發展對侯友宜越來越不利,他更爆料有個人「徹底激怒郭台銘,恐讓情勢大逆轉。
    2023/05/12 08:49
  • 2024總統大選看好誰?他指:賴清德會當選 批藍營「1敗筆」

    2024總統大選逼近,遲遲未定於一尊的國民黨,今黨主席朱立倫首度鬆口,表示下週將推出藍營總統候選人,強調無論推派誰,都有信心跟決心,來團結面對。總統大選備受矚目,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日前指出「國民黨天性就是不團結」,因此他看好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5/11 14:26
  • 徵召最後倒數!侯郭誰出線?朱立倫證實17日推最強總統人選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下周就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並強調,不管是推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家都有信心跟決心,團結努力、共同面對,支持最後徵召的人選,這是不斷的宣示,不會被外界見縫插針、破壞團結。
    2023/05/11 11:22
  • 郭粉高喊「郭台銘就像媽媽」 赴國民黨要求朱立倫快徵召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競爭激烈,今(10)日有一群郭粉自發性地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聲援郭台銘,他們要求國民黨主席應徵召郭台銘,高喊「懇請國民黨徵召郭台銘選總統」、「徵召郭台銘,台灣一定贏!」郭粉強調,沒有不考慮支持侯友宜,但就像爸爸、媽媽,「我們都很愛啊,但今天他比較愛爸爸、我比較愛媽媽,今天來挺郭台銘,郭台銘就像媽媽,媽媽更顧兒子」。
    2023/05/10 15:20
  • 為爭電動機車預算! 謝國樑「砸錢投廣告」引質疑

    基隆青年電動機車計畫尚未定案,市長謝國樑為了爭取追加的3億預算,自掏腰包,花了10萬多元打廣告,但這個舉動也引發綠營議員質疑,今天(5/8)議會才開議,謝國樑卻早在這之前,就花錢投放廣告,形同是在下指導棋,對此,他則表示,如果有不妥的地方會虛心接受。
    2023/05/08 20:19
  • 東京旅客慘坐空中監獄!星宇今加派飛機載回 起飛時間曝

    由於東京成田機場的風切問題導致昨(6)日星宇航空班機轉降、延誤,不過抵達成田機場後要接續載回程旅客的JX803原訂16點10分起飛本身已經延遲,後續因併班、組員超時問題,又超過成田宵禁時間最後旅客卡在機上超過7小時最後停飛,星宇今(7)另外調派一架A321neo前往成田機場疏散旅客,不過起飛時間仍未定。
    2023/05/07 09:17
  • 星宇航空飛東京「遇怪風」 2度重飛延誤1小時轉降名古屋

    星宇航空JX800台北-東京航班,原訂於今(6)日日本時間中午12時45分抵達成田機場,卻在降落前2次落地失敗,最後選擇轉降名古屋機場。對此,星宇航空證實,因側風嚴重,為確保安全,決定先轉降名古屋機場,延誤超過1小時,會再安排啟程前往成田機場,目前時間未定。
    2023/05/06 16:43
  • 賴清德民調上不去了? 賴士葆:4成支持度已是天花板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定副總統賴清德於一尊,不過國民黨人選仍未定,民眾黨預計5月下旬提名黨主席柯文哲參戰。根據最新民調數據顯示,賴清德在各種組合中都穩贏,唯有「侯柯配」才能勝出,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賴清德支持度的天花板就是40%上限,上不去了,只會往下掉。
    2023/05/06 12:35
  • 轟藍白!王世堅嗆「郭台銘瞎、侯友宜混」:柯文哲瞎又混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目前以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聲量最高。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郭台銘、侯友宜都一樣差」,遠遠落後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很瞎,自以為是;侯友誼很混,準備不足」,話鋒一轉,自稱是「柯學家」的王世堅,點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柯文哲是最大受益者,「他(柯文哲)瞎又混,瞎混柯文哲天下第一」。
    2023/05/04 13:14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八堡圳要蓋光電板!居民憂「母親河」遭污染 怒掛布條抗議

    灌溉整個彰化的母親河「八堡圳」竟然要掛上光電板了,相關單位近日默默地在二圳旁懸掛開會說明通知,引發當地居民激烈反彈,認為會破壞生態,甚至造成光害危機,目前居民已拉起白布條表達不滿。對此,農田水利署彰化管理處強調一切還未定案,會持續與居民溝通,達成共識後才會開始執行。
    2023/05/04 10:22
  • 肺癌說惹議 郭台銘提「妻子罹癌過世」駁:我詛咒人民?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他,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不支持郭,就要被詛咒得癌症,藍營的水準如黃河的水流。郭台銘4月30日再回應,提及妻子與弟弟都因為癌症離世,民進黨政府不敢正面迎擊缺電的能源危機,再次採用斷章取義的老招,「只說我在詛咒人民得癌症?」
    2023/05/01 10:29
  • 郭台銘「投民進黨生肺癌」惹議 綠委反擊:別咒別人性命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它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提出「3問」,要求郭台銘說明如何使用核電,更酸「希望自詡為國家賣命的CEO,不要只會詛咒別人性命」。
    2023/05/01 10:15
  •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2023/04/29 13:08
  • 啦啦隊女神遭飛球襲擊險出意外 驚險畫面曝光「差一點擊中」

    女星琳妲除了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外,也自己經營YouTube頻道,平日更是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成員之一。不料近日她在場邊應援時,竟突然遭到飛球襲擊,險被擊中,讓她整個人不知所措,驚魂未定的畫面全被記錄下來。
    2023/04/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