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未定 結果共1,155筆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 藍白合好難?正副人選未定論 郭正亮點出「卡關」核心問題

    2024選戰倒數,「藍白合」今(30)日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提出4點共識,但對於正、副總統仍尚無定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國民黨審慎思考如何讓民眾黨願意合作,並點出了目前整合「卡關」的核心問題。
    2023/10/30 23:49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8:12
  • 藍白首場政黨協商 綠營酸柯文哲「買空賣空」:典型政治仙人跳

    藍白兩黨整合依舊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也舉行第一次政黨協商,其中最重要的是否會共推一組參選人仍未定案。對此,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狠酸,藍白聯姻變成歹戲拖棚,若基於理念是職務分配,若不是就是權力分贓,未來會是國家的災難,「在我來看這場藍白聯姻會是一場政治的仙人跳」。
    2023/10/30 16:52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3:43
  • 求「月老」助藍白聯姻?侯友宜拜霞海城隍廟

    藍白陣營至今「婚約」未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霞海城隍廟參拜,表示和太太姻緣就從這裡開始,但被問到是否替藍白合求一條姻緣線,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
    2023/10/27 23:40
  • NBA/太陽傷兵+1!布克「開幕戰扭傷左腳」 預估歸隊時間曝光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休賽季動作頻頻豪組三巨頭的太陽,卻傳出當家一哥「書人」布克(Devin Booker)在開幕戰扭傷左腳,不但會缺席台灣時間今(27)日與湖人交手的比賽,預計還得等到下週三(1日)才能夠歸隊。另外,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也因受背傷所苦、歸期未定。
    2023/10/27 09:15
  • 沒點這「配料」吧?手搖喝到蟑螂女崩潰:好噁

    真的會讓人驚魂未定!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大賣場的一間連鎖手搖飲店,買一杯椰果奶茶,冰了一晚後,竟然喝到一隻小強。而業者除了致歉外,也表示經過確認,該店有確實遵守清潔消毒,但因為位在賣場內屬於開放空間,未來會再加強每天清潔。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經到場稽查。
    2023/10/24 20:18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複製魔獸旋風?傳NBA火鍋王加盟雲豹 球團:尚未定案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曾找來大咖球星霍華德,成功帶起一股魔獸旋風,如今魔獸離台,又傳出NBA的火鍋王懷特賽德,有高度可能性加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球迷討論,不過對此球團回應,一切還尚未定案。
    2023/10/23 23:34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機車族歡呼!台南搶第一「取消二段式左轉」 採雙軌試辦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引起高度關注,台南市交通會報日前正式通過,將擇定路段試辦方式逐步推動,同時也會保留路口機車待轉區,讓用路人多一個選擇,成為全國第一個取消二段式左轉的縣市,至於何時執行,目前尚未定案。
    2023/09/28 10:25
  • 搭大韓航空「冰咖啡喝到碎玻璃」 乘客機上急催吐

    一名乘客近日搭乘大韓航空返回韓國途中,喝了一口空服員提供的冰咖啡後,發現口中有異物,吐出一看竟是銳利碎玻璃,大吃一驚。他在空服員指示下急忙催吐,事後驚魂未定地透露「以為死定了」
    2023/09/17 15:02
  • 憂藍白合破局?柯:柯妹選新竹立委「未定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最近動作頻頻,尤其前一天粉專上線,被解讀是有意要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坦言,柯美蘭個人意願很高,但參選還沒有定案,學者分析,現任新竹的國民黨立委跟民眾黨保持一定的默契,一旦藍白分裂,得利的恐怕是其他黨的對手。
    2023/09/13 19:38
  • MLB/神獸搭檔將拆夥?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開放交易神鱒」

    作為天使的當家神獸組合,「暫時降為一刀流」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留未定,雖然交易截止前天使動作不斷,但新援穩定性不盡理想,導致如今的天使可能又將無緣季後賽,天使更在日前大動作讓渡多名主力球員,引起外界關注;然而在大谷翔平正式回歸自由身之前,天使再傳驚天動蕩,球團似乎不再將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視為非賣品。
    2023/09/11 13:50
  •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勝負未定 9月底將舉行決選

    馬爾地夫9日舉行總統大選,初步結果顯示,馬爾地夫現任總統索里,以39.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2023/09/11 13:01
  • 建商1年內餘屋適用「稅率2%免累進」? 財部:未定案

    囤房稅2.0修法完成後,財政部將端出課稅參考模組給地方政府,也就是依持有戶數多寡,設置對應稅率級距。針對建商1年內待銷售房屋是否可適用下限稅率2%、免依戶數累進課稅,官員表示,整體參考模組尚在研議未定案。
    2023/09/04 13:58
  • 電影院鬼月驚見泰國「鬼娃」古曼童雕像 驚悚真相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自25日上映至今已累績近4000萬的票房,日前片商還特別在影廳內陳設片中的古曼童道具,更有觀眾帶來自己的古曼童和古曼麗娃娃一同觀影,讓試膽場的觀眾感受背脊發涼的滿滿氛圍。而《粽邪3:鬼門開》的泰國宗教顧問蔡宏澤,也帶來泰國神明澤度金天神和魯士祖師爺到場坐鎮,並現場發送九尾壁虎符貼,安撫看完電影被嚇得驚魂未定的觀眾。
    2023/08/31 17:58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刻意挑時間?南韓光復節上映《奧本海默》人氣爆棚 一位難求

    8月15日是日本二戰戰敗78周年,但對曾是日本殖民地的韓國而言,則是象徵殖民統治結束、重獲自由的光復節,北韓、南韓都將這天訂為國定假日。講述曼哈頓計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也選在光復節這天於南韓上映,結果光是首日預售票就人氣爆棚,觀影人次突破50萬,電影院更是一位難求,與《奧本海默》上映日期遲遲未定的日本形成鮮明對比。
    2023/08/17 17:21
  • 台大總圖改建 管中閔嘆公共建設「牛步」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今天出席台大總圖改建落成儀式,致詞時提到台灣公共建設速度像牛步,對國家未來相當關心,但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遲遲未定,誰是適合人選,管中閔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16 15:23
  • 知情人士:美對台軍事援助 包含4架MQ-9A無人機

    美國7月底宣布提供台灣3.45億美元軍援,知情人士今天表示,項目主要為4架偵搜用MQ-9A無人機,美方人員目前正對此進行設備調整,交貨日期尚未定案;國防部回應,援助內容涉台美默契,對此不予評論。
    2023/08/14 13:59
  • 下班注意!水淹軌道台鐵大延誤 桃園=鶯歌單線通車

    今(10)日的午後大雨也衝擊台鐵的交通!由於劇烈降雨猛轟北台灣,台鐵軌道淹水桃園=鶯歌自15時50分時起路線暫時不通,台鐵也啟動公路接駁,不過由於積水稍微退去,桃園=鶯歌間以西線單線雙向行車,但已是下班時間,也導致台鐵班次大亂,許多車次延誤30分鐘以上,甚至開車時間未定。
    2023/08/1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