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未婚懷孕 結果共125筆

  • 幼兒園師未婚懷孕 家長竟批「毀莊嚴形象」:怎教好小孩

    近日有一名媽媽匿名投稿至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抱怨幼稚園的教師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讓她覺得非常不妥,這樣根本教不好安全性行為;文章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番熱議。
    2021/05/24 05:24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剛出生被父母裝袋丟工地「骨骸非人骨」… 男嬰人間蒸發

    宋姓女子與黃姓男子未婚懷孕,宋女產下男嬰後,黃男涉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再拿到工地丟棄,導致男嬰下落不明。高雄地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黃男9年、宋女6年徒刑。可上訴。  
    2021/03/26 15:29
  • 新竹女「血便」痛爆打119 救護員驚見男嬰死在馬桶

    新竹一名37歲未婚懷孕的女子昨(4)日清晨在馬桶上誕下男嬰,但不敢告訴家人,自己打119求助謊稱血便,等救護人員到場後才說出事實,最後在馬桶裡發現男嬰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2021/01/05 09:23
  • 告知未婚懷孕「男友秒轉頭閃人」 女星淚崩:小孩怎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林舒語,曾出演《惡作劇2吻》、《我的自由年代》等電視劇,甜美外貌及率真性格深受粉絲喜愛,2015年她嫁給圈外男友,先後生下大兒子「多多」和小兒子「圈圈」,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她透露,其實老公相當木頭,24歲那年她意外懷孕,孰料交往半年的老公知曉後,第一個反應竟是面無表情走出家裡,林舒語相當心寒,「我以後1個人帶小孩怎麼辦」?
    2020/12/24 19:59
  • 結婚求神問佛、逼墮胎 媳「淚揭婆婆惡行」:尪要我討好

    自古以來,婆媳間要想相安無事,丈夫角色至關重要。近日一名苦媳上網抱怨,自己還沒懷孕前,就被老公交代要「討好婆婆」,沒想到婆婆不吃這一套,還因為她未婚懷孕展開連串攻擊模式,包括懷孕時問她「為何最近長那麼醜」?讓她苦不堪言,直呼「真的好想這輩子就一次!甩她一巴掌!」
    2020/12/08 12:51
  • 小姑墮胎沒錢 婆婆逼媳「典當嫁妝」:長媳要擔責任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一名還在就讀大學的小姑,未婚懷孕要墮胎卻沒有錢,媳婦就被婆婆與丈夫要求上繳嫁妝金飾拿去典當,她一拒絕立刻被嗆「妳身為長媳就該擔起責任」,還被婆婆擺臉色,豈料金飾後來真的不見一部分,但苦無證據找不到凶手。
    2020/11/11 23:55
  • 女兒未婚懷孕丟臉 父母「1屍2命設局」棄鐵軌警全被騙

    「毀壞我們兩老名聲,傳出去能聽嗎?」印度一名父母發現20歲女兒未婚懷孕6個月,氣得質問但對方始終不肯交代孩子的父親是誰,逼去墮胎但失敗,他們為了不讓丟臉事情傳遍地方,死守住家族榮譽用殺死女兒,把屍體丟棄在鐵軌旁,並佯裝傷心樣完美騙過警方。
    2020/11/03 13:46
  • 16歲女兒未婚懷孕 狠父爆氣狂毆「塞進烤爐」洩憤

    瓜地馬拉一名父親不滿女兒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氣得當場對她拳打腳踢,還將人塞進高溫烤爐意圖謀殺,直到女兒的慘叫聲吸引鄰居注意,才讓整起事件曝光,警方後來也依謀殺未遂罪逮捕這名狠心父親。
    2020/10/19 18:38
  • 結縭24年婚姻觸礁?余皓然怒嗆王中平:你都主動上來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4年,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2人婚後育有1子1女,感情十分甜蜜幸福,一家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夫妻倆上節目時,余皓然卻指控王中平在家裡的種種缺點,讓她實在難以忍受。
    2020/09/23 13:24
  • 熊熊孕味藏不住!慶生穿搭「格紋全歪」 巨肚正面照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4月被拍到與「特斯拉新歡」鄭旭哲互動親密,男方不僅在大街上公然公主抱,兩人也被目睹到家飾賣場選購家具,疑似好事近。日前傳出她已懷孕逾10週的消息,但未經當事人證實,不過19日她幫好姊妹夏宇童慶生,穿著綠色連身洋裝,腹部明顯鼓起,孕味完全藏不住。
    2020/08/24 17:09
  • 狠心爸媽未婚生子丟陽台致死 雄檢起訴加重求刑

    黃姓男子和宋姓女子未婚懷孕,宋女在小港區租屋處產下男嬰後竟丟在陽台致死,兩人事後工地棄屍。高雄地檢署偵結後依殺人罪起訴兩人,並請法院依違反兒少法規定加重其刑。
    2020/05/30 14:57
  • 交叉比對診所、住戶 警找到化糞池男嬰母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大樓,化糞池內發現男嬰屍體,生母找到了!查訪住戶和附近診所後,警方鎖定一名女子,她坦承未婚懷孕瞞著家人,曾經到診所人工引產,後來回診才知道小孩已經不在,醫生說,由於嬰兒已經19週,不能動手術,所以一般會使用管制藥品RU486引產,有病床就會請女子留在醫院觀察,不然就得敲定回診追蹤。
    2020/05/22 13:29
  • 年輕夫妻爆爭吵 摔破玻璃警上門苦勸

    因為懷孕而休學的女學生在106學年突破千人,太年輕當媽媽或走入婚姻生活可能較難適應,屏東內埔就有一名18歲的女子,丈夫大她9歲,兩人經常因為經濟和感情因素爭吵,這次還摔破玻璃物品割傷,管理員聽到吵架聲才報警。
    2020/05/06 12:37
  • 張菲媳生2胎領200萬紅包 被酸「為錢懷孕」怒反擊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讓公公張菲開心得不得了,大方包了2個100萬紅包送給翁馨儀。但翁馨儀透露,其實當初結婚時,很多人都酸她是「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如今事隔近7年,她終於硬起來回擊,強調自己從未想要靠著別人過下半輩子。
    2020/05/05 15:02
  • 學校停課!女學生爆「集體懷孕」 原因曝光超驚人

    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國家宣布「鎖國」禁止外籍遊客入境,日本也從4月開始強制執行,不少學校也因此實施停課,卻意外引發大規模的「懷孕潮」,不少診所及婦產科都接到未成年少女打來的求助電話,原因曝光後令人超震驚!
    2020/05/03 14:46
  • 女大生宿舍產嬰 掐死親生女棄垃圾桶判緩刑

    台南一名大二女學生未婚懷孕,去年6月間產下一名女嬰,但因怕女嬰哭啼聲被人發現,竟用手摀住嬰兒口鼻、掐住脖子造成其窒息而死,事後再將屍體裝入塑膠袋內,丟棄至醫院垃圾桶,最後被醫護人員發現後緊急報案。經台南地院審理,依產後殺害女嬰與遺棄屍體等罪名,判處女大生8個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0/02/27 10:57
  • 熊本醫院援「孤立生產」設「嬰兒信箱」收棄嬰

    日本許多未婚懷孕的年輕女性,因為害怕被家人知道,往往選擇隱瞞,最後在沒有醫護人員陪同下獨自生產,這種情況在日本稱之為「孤立生產」。為了避免可能造成的社會問題,日本熊本市一間醫院從2007年開始提供全日本唯一的「嬰兒信箱」服務,接受父母匿名棄嬰,並且不過問原因。而南韓也有類似的母子援助設施,從懷孕、生產到就業,都免費提供協助,幫助單親媽媽育兒並與社會接軌。
    2020/02/18 20:00
  • 姊未婚懷孕8月 19歲弟勒斃一屍兩命:她讓家人蒙羞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19歲的少年,因為看不慣姊姊未婚懷孕還住在家裡,動手勒斃對方。事後他還故弄玄虛,留下1封輕生遺書想誤導警方辦案,但最後還是坦承殺死了姊姊。至於為何這樣做?他說是因為姊姊未婚懷孕讓家人感到難堪和蒙羞,才會對姊姊痛下殺機。
    2019/12/25 10:10
  • 信和小丸子生母愛恨糾葛 未婚懷孕分手全因這件事

    信與張鈺凰所生的女兒小丸子,長期由信撫養,因此對生母有誤會而引發「棄養說」,在節目上,小丸子說:「生母本來要把我送養,我奶奶知道這件事就很生氣,她就說你們不養我養,我出生18天她就把我抱回家,是她一直養我到現在。」信雖再澄清道歉,但他與張鈺凰的愛恨情仇,再度浮出檯面。
    2019/10/26 21:46
  • 她衝動懷孕盼夫「回頭」 畏罪男拋妻女狠斷情

    桃園1名陳姓女子未婚懷孕,與羅姓男友「奉女成婚」,但羅男不僅前科累累,婚後也沒穩定工作,持續犯罪,甚至無故失蹤,讓原先期待他能浪子回頭的陳女徹底心碎,向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後,同意兩人已無共同生活可能,判准離婚。
    2019/10/12 17:17
  • 17歲懷孕「瞞到臨盆」 父秒羞愧曝悲慘童年往事

    現在社會對未婚懷孕的小媽媽充滿許多歧視,22歲的童璇在高中時意外懷孕,年僅17歲的她不敢告訴家人,便偷偷懷孕直到分娩前一刻才通知爸媽,爸爸得知後非常震驚,同時也很愧疚,童璇才透露童年的悲慘經歷,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9/07 18:01
  • 男嬰剛出生就被掐死 20歲小媽媽:不想要小孩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對墨西哥裔情侶,日前親手把剛出生的男嬰掐死,警方隨即將涉案情侶逮捕,涉嫌殺害男嬰的女子向警方表示,她不想要孩子,而她的男友也不是孩子的生父。
    2019/07/23 14:17
  • 以為死了!19歲女偷產女 隨手扔在醫院垃圾桶

    台南市1名19歲女子未婚懷孕,昨(20日)在租屋處產下1名女嬰,直到隔日凌晨室友察覺有異,被送往醫院後,她才向眾人坦承,剛生產完見女嬰滿身是血,以為已經死了,因此已丟棄在醫院垃圾桶。醫護人員隨後在急診室垃圾桶內發現女嬰屍體,目前已通報警方,並請檢察官相驗,等待擇日解剖。
    2019/06/21 21:57
  • 拋開自殺陰霾!女星未婚懷孕 挺肚喜當「令和媽媽」

    紅極一時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今(4日)突然宣布未婚懷孕,預產期就在8月下旬。她對這個「令和寶寶」充滿期待,據傳孩子的爸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圈外人士,只是一般外商的上班族。
    2019/05/0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