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未婚夫 結果共546筆

  • 曾力挺大S沒吸毒!閨密吳佩慈1舉動再發聲 甩未婚夫財務危機

    大S與汪小菲離婚一年多,沒想到女方都再婚了,兩人的戰爭沒完沒了,汪小菲一下發瘋爆料,一下又道歉,身邊又有個加油添醋的媽媽張蘭,還指出大S會吸毒,甚至攻擊大S的家人,氣得本來不想說話的大S,都一一曬出證據反駁,就連神隱多時的閨密吳佩慈,都跳出來幫忙說話,對此,吳佩慈又發動態了。
    2022/12/04 12:16
  • 遭爆「曾分手過」!泫雅情斷未婚夫 他爆料兩人目前斷聯

    南韓女星泫雅於30日宣布恢單,分手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金曉鐘),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上開始有人懷疑,兩人情變是否早有跡可循。對此,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於昨(1)日爆料,小倆口早在去(2021)年有過大吵,當時雙方零交集,如同分手。此外,他還揭穿兩人目前私下「正處於斷聯狀態」。
    2022/12/02 15:42
  • 泫雅宣布分手被疑劈腿 未婚夫不忍了!霸氣護愛嗆告酸民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交往7年,沒想到昨(30日)泫雅竟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經分手,震驚眾人,對於分手原因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而前男友DAWN事隔一天後,也發聲,同時砲轟那些散播虛假事實的網友,並要對他們提告。
    2022/12/01 15:37
  • 10月才來台灣放閃!泫雅情斷未婚夫:7年情滅「未來是好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0月初甜蜜帶著未婚夫DAWN到台灣表演,兩人訂婚後首度同台就獻給台灣,泫雅3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未婚夫DAWN和平分手,說未來會以好朋友、好同事身分相處,讓不少粉絲超錯愕。
    2022/12/01 12:54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雷/《台北女子圖鑑》大結局揭曉!桂綸鎂「最終選擇」驚呆眾人

    Disney+話題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今(23)日迎來大結局,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外兜兜轉轉二十年的,因得知母親的病情,從新加坡奔回台南,她意識到自己多年來錯過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也體認到了自己的自私,由於與主廚未婚夫周厚安分隔兩地,兩人感情問題遂陷入死局,在老友們的鼓勵之下,再度下定決心要找機會跟周厚安說清楚,卻沒想到卻發現自己懷了周厚安的小孩。
    2022/11/23 11:45
  • 這群人董仔「當未婚夫面」示愛男星 熱烈表白遭拒:妳老公在那裡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年8月答應交往6年男友海力的求婚,甜蜜的兩人日前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闖關,當董仔介紹海力時,忍不住嬌羞地說:「是未婚夫啦!被求婚以後覺得春風滿面。」因未婚夫海力名字音似「害你」的台語發音,遭主持人阿松虧:「是害我還是害你?」不料海力聽完竟然想都不想直接轉頭對董仔說:「是愛你啦!」突如其來的直球告白,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主持人林美秀和阿松也紛紛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2/11/15 10:59
  • 愛上「薩滿」惹議!挪威公主宣布放棄王室職責 改行當靈媒

    挪威王室今(8日)宣布,國王哈拉爾五世(Harald V)的長女瑪莎露易絲公主(Princess Martha Louise),為了專注與未婚夫韋瑞特(Durek Verrett)的「另類療法」事業,已卸下王室職責,不再代表王室執行公務。
    2022/11/09 11:25
  • 楊冪無預警被求婚!「下秒未婚夫死面前」淚崩:原本可以先救他

    楊冪搭檔白宇主演醫療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楊冪飾演無國界醫生「肖硯」,該劇首集就賺人熱淚,她的醫生男友在眾人面前下跪,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戒指求婚,下一秒卻無預警開戰,未婚夫在救治病人途中遭炸彈打中,楊冪為了手術只能先救別人,最後愛人在她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她自責淚崩,多次懊悔哭喊:「我原本可以先救他的!」第一集就先賺走劇迷眼淚,微博刷起評論,「真的太虐心」、「我跟著落淚,楊冪感染力絕了!」
    2022/11/05 15:14
  • 孝女梨泰院看婚宴場地遇死劫 3D動畫模擬約承受1千公斤重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54死149傷,死者大多是年輕人,有死者家屬透露,自己的外甥女原計畫於明年5月結婚,29日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看結婚場地,卻不幸遭遇死劫;針對這起悲劇,大陸媒體也利用3D動畫還原事故全程,指出部分罹難者在被擠壓過程中,可能承受多達1千公斤的重量,進而窒息導致心臟驟停身亡。
    2022/10/31 14:09
  • 旅遊網紅「復合6年前男友」求婚成功 Lulu驚現身祝福

    知名旅遊YouTuber「小象愛出門」的小象拋紅色炸彈,昨(25)日驚喜宣布與前男友「老謝」復合後求婚成功,更感動寫下一串文字給未婚夫,粉絲也開心獻上祝福,連Lulu(黃路梓茵)也現身留言區恭喜,讓小象驚呼「受寵若驚」。
    2022/10/26 12:18
  • 「性感小野馬」泫雅秀水蛇腰開唱!淚喊好想你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今天(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
    2022/10/09 08:10
  • 泫雅露小蠻腰現身桃機!甜蜜攜未婚夫DAWN 預計10/8登台表演

    國慶連假的超大音樂盛事《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會邀請國內外多組人氣歌手和DJ助陣,其中還有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和未婚夫,兩人會在8號率先登台,3日晚上已經飛來台灣隔離,預計7日解隔。
    2022/10/04 12:35
  • 泫雅、DAWN提前來台!現身機場畫面曝光 粉絲瘋喊:歡迎你們

    萬眾期待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演出嘉賓匯集了多國人氣歌手及DJ,其中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即將與未婚夫DAWN率先在8日登台表演,這也是小倆口在宣布訂婚後首次海外合體,為此,泫雅跟DAWN今(3日)提早抵台,為了表演準備在台北進行隔離。
    2022/10/03 22:21
  • 被要求「婚前和公公睡一晚」 夫喊是傳統…新娘不敢毀婚嚇求救

    台灣結婚的習俗百百種,但是你有聽過婚前要到公公房間睡一晚的嗎?近日就有一名即將升格為人妻的女子分享,未婚夫家裡要求她婚前需和公公在房間內睡一晚,這樣婚後才不會紅杏出牆,讓她直呼無法接受。
    2022/09/29 20:38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 婚禮前發現男友有愛滋 女崩潰退婚被追討44萬聘金

    結婚本是一樁喜事,但在婚前若發現伴侶隱藏著大秘密,你(妳)還會願意和對方走下去嗎?大陸一名女子在婚禮前夕,意外發現未婚夫驚人秘密,她發現對方偷偷服藥,上網詢問網友們才得知,未婚夫吃的是愛滋病藥,這讓她十分崩潰,最後選擇退婚。不過雙方在過程中鬧得不愉快,主要是因為退還聘金的金額讓兩人撕破臉。
    2022/08/10 18:02
  • 文慧如被求婚成功 羞曝「寫卡片傳情」幻想偶像劇情節

    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第一彈邀請的歌手是文慧如,自彈自唱歌曲〈做你的太陽〉、〈同行〉,更COVER她最愛的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Love Story〉,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童話般的快樂結局。電台也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能受到月老眷顧,與未婚夫小倆口「加快進度」舉辦婚宴,步入幸福人生。
    2022/08/05 18:49
  • 跟未婚夫出遊兼拍婚紗 她因這件事慘被丟包服務區爆哭

    許多男女結婚前會去拍婚紗,讓自己可以做個紀念;最近大陸湖南一對準新人,日前計畫開車到新疆,邊旅遊邊拍攝婚紗照,不料途中兩人發生爭執,結果男方一氣之下,竟然把女方獨自丟包在高速公路服務區而一走了之,由於女方身上沒帶著證件和現金,只好哭著向警方求助。事後網友們直呼,男方太過自私和無情,奉勸女生趕快分手。
    2022/08/05 05:00
  • 七夕前撒糖放閃!吳磊突襲「吻額頭」 趙露思害羞到滿臉通紅

    吳磊、趙露思在古裝劇《月升滄海》中成為未婚夫妻,兩人為更了解彼此,吳磊帶著趙露思來到他小時候的秘密基地看著城內夜景,接著告白:「湊近一點,看我眼中最亮的星,那就是妳。」小倆口近距離貼臉、氣氛正好時,正巧被一眾士兵撞見,士兵趕緊反駁什麼都沒看見,但吳磊卻公然放閃,回答:「沒看見?那再看一次!」接著突襲親吻女方的額頭,趙露思一楞、臉羞紅到不行,讓她事後心動難耐,整夜想著吳磊睡不著覺,網友也更期待後續應景七夕情人節兩人瘋狂撒糖劇情。
    2022/08/03 20:43
  • 驚見準婆婆幫未婚夫搓澡 新娘崩潰秒退婚「媽寶男」

    俗話常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畢竟男女結婚為夫妻,除了彼此價值觀、生活習慣等得互相磨合,更牽涉到兩個家庭。最近大陸江蘇出現一起「極致媽寶」的案例,一對準新人即將結婚,但新娘卻在婚禮前夕,目睹未來婆婆竟然在幫自己兒子搓澡,讓她崩潰決定退婚,男方親友一陣傻眼。
    2022/07/25 05:25
  • 美國百萬網紅命案新進展!未婚夫認殺人、筆記自白「我錯了」

    美國百萬網紅蓋比(Gabby Petito)在去年9月慘遭殺害消息震驚全網,女方的遺骸在當地一處國家公園中被警方尋獲,涉嫌重大的23歲未婚夫布萊恩(Brian Laundrie)則在案發後畏罪潛逃,失聯長達數週後被發現已自戕身亡。如今,布萊恩家屬委託律師首度公開男方生前留下的自白筆記,內容坦承殺害女友,但表示當時蓋比因為跌倒受傷,整個人極度痛苦,所以他才會「發慈悲結束了她的生命」。
    2022/06/26 10:40
  • 文慧如被求婚險「弄丟戒指」 錄音被未婚夫逼哭爆吵5小時

    歌手文慧如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還原》,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去(2021)年8月被求婚成功的她,未婚夫製作人張暐弘特別下廚做了胡椒蟹,交給邱鋒澤端上。她坦言因疫情,婚禮的籌備進度是0,未來希望在峇里島辦戶外婚禮,而在簽字結婚之前,也不會有生子計劃:「現在環境真的太可怕,小朋友會很有壓力。」
    2022/06/23 18:15
  • 范冰冰爆新戀情!大街環抱凸肚男 新歡身分曝光

    40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鬧出逃稅風波後,不僅被大陸官方列為「劣跡藝人」,與未婚夫李晨的感情也嘎然而止,沉寂了3年後,近期爆出有新歡,兩人還一同參加范冰冰的家庭聚會,更在大街上摟抱,閃瞎眾人。
    2022/06/18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