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未婚夫 結果共546筆

  • 男友變姊夫?她驚覺「每天上工還過夜」崩潰:肚子都搞大了

    意識到未婚夫有可能已經出軌、對象甚至是自己的家人該怎麼辦?英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的未婚夫與家中堂(表)姊近期往來過於頻繁、且兩個人好到「讓自己很反感」,基於女人神準的第六感、懷疑可能已經出事;且由於單身多年的姊姊突然發現懷孕,更讓「未婚夫背著自己偷吃」的想法更加強烈,崩潰投書專欄尋求幫助。
    2023/05/24 05:00
  • 婚前才知妻偷吃伴郎!他喜宴曬「抓姦照」 滿場賓客全看呆

    英國有1名男子在與未婚妻即將步入禮堂前,意外發現對方與「準伴郎」有染,不過他並未直接戳破2人的不倫戀,而是在婚禮當天,將事先準備好的「偷吃證據」,放進了送給賓客的卡片信封中,藉此報復2人的行為。這段故事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更是一面倒稱讚男子的行動。
    2023/05/23 20:20
  • 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7歲女星祈錦鈅,昨(17)日深夜突PO放閃文,認愛小1歲的分析師男友,還大方公開對方深情親吻她並環抱的親密照,寫下「從來不相信永恆跟一輩子這種事,但這次,我想相信看看。」她也證實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排除隨時閃婚。
    2023/05/18 08:36
  • 房事爽到兵乓叫!交往2年才知「未婚夫女兒身」 女子崩潰了

    這些年都錯付了!英國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天菜男友」,交往2年來的性生活很對味,欣喜以為撿到寶而接受求婚,結果某天才發現未婚夫是女兒身,下面「那根」根本沒有,才驚覺這些年的房事都是靠「別根」,憤而提告。
    2023/05/17 18:47
  • 新娘婚禮遭勒斃!未婚夫自首嘆「根本不想娶」:被逼婚壓力大

    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慘遭殺害,被人發現棄屍在荒山野嶺中;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未婚夫本人。面對警方的問訊,準新郎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根本不想結婚,之所以答應這樁婚事全都是因為女友「逼婚逼太緊」,因此最終選擇將其殺人滅口。
    2023/05/16 16:25
  • 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 「每月1次」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

    蘿莉塔今年元旦被求婚,2月就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和未婚夫戴偉智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恩愛」頻率,哀怨表示有次戴偉智洗完澡就去睡覺,熟睡到還搖不醒。
    2023/05/15 12:07
  • 陳妍希別看!陳曉把劉亦菲抱高高 「親密場面」曝光

    「仙女姐姐」劉亦菲與陸劇男神陳曉主演古裝劇《夢華錄》,劉亦菲詮釋趙盼兒一角魅力爆棚,她透露「這個人物是很有血有肉,很有靈魂、很有層次的一個角色。」劇中有一場她在未婚夫耳邊說出:「我趙盼兒永不為妾」,簡短一句話,語氣卻展現堅定、骨氣。
    2023/05/09 14:26
  • Gino、林萱瑜「不打不相識」 未婚夫JUNIOR成共同話題

    三立八點檔《天道》播出後討論熱度高,在網路溫度計討論度是排行第一名之外,收視更衝到全台第一,接下來的新角色也陸續登場,Gino這次在劇中飾演醫美集團繼承人,個性聰明善良,但自戀又毒舌,和他關係發展最密切的是林萱瑜,她飾演被栽培成名媛的孤女,外表是小白兔,其實卻是可以鬥智鬥巧的小狐狸。
    2023/05/07 16:22
  • 婚禮剩2個月「小三找上門」!爆未婚夫藏多女 準新娘崩潰

    感情中最忌諱的莫過於另一半的不忠誠,若在結婚前發現另一半出軌了,該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她於婚前意外抓包未婚夫有小三,儘管雙方從未見面,但女方卻找上門來,透露男方很有可能還藏有小四、小五,讓婚禮即將到來的她頓時陷入困境,不知如何是好。
    2023/05/06 09:13
  • 女歌手「周旋2男」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未婚夫1句話打回現實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來台發展多年,過去她在家鄉曾以戲劇《藍色仙人掌》獲頒2006年紅星大獎的青蘋果獎,相隔4年再度回歸戲劇圈,將演出新戲《陪你到最後》第1女主角,將和新科視帝許瑞奇以及風度翩翩的陳羅密歐上演三角戀,讓她搞笑直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05/05 11:35
  • 恭喜!26歲混血女星喜曝婚訊 同居身價破億未婚夫

    26歲英日混血女星中條彩未模特兒出身,多次霸榜「日本最理想女星身材」,近年則轉行拍戲,曾參演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TOKYO MER~流動急症室》等,今(1)日在IG宣布喜訊,表示將與圈外男友結婚,目前也和男方同居。
    2023/05/01 20:52
  • 蘿莉塔挺孕肚爆「被當代理孕母」? 未婚夫不忍了控她強勢怒開戰

    蘿莉塔和未婚夫戴偉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
    2023/05/01 13:50
  • 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喜訊,即將生下女兒。日前2人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節目主題為「被家人出賣」,蘿莉塔抱怨未婚夫戴偉智很大嘴巴,在她得知懷孕隔天就把消息說出去,甚至抱怨他「愛用便宜貨」,為了省錢買便宜的保險套,結果就是意外懷孕。
    2023/04/21 19:05
  • 交往15年男友提分手!她怒砸百萬大改造 火辣身材曝光

    一名住在英國威爾斯的女子,30歲時遭交往15年的未婚夫提分手,下定決心報復,對自己的身體進行大改造。她砸了2萬5千英鎊(約94萬元新台幣)動了豐胸、豐臀等各種整形手術後,自信心大幅提升,甚至成為成人平台Onlyfans的網紅。
    2023/04/09 14:13
  • 蘿莉塔與尪驚爆「婚姻卡關」!3百萬劈腿條款喬不攏 談判內幕曝光

    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性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趙正平現身節目,另一位來賓則是懷孕4個的月的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兩人除了甜蜜同框外,也在節目上針對婚前協議中的「劈腿條款」針鋒相對,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在線朝聖。
    2023/04/07 18:17
  • 影音/這群人董仔曝想拚「龍寶寶」 揭未婚夫求醫:精子濃度差!

    2023/04/06 14:25
  • 董仔未婚夫被驗出「精子濃度差」 她拚做人甜讚活動力強:生龍寶寶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5)日出席飾品聯名活動,未婚夫海力因工作缺席,她在活動前不免有些失望,看到海力特別請人送來99朵玫瑰祝賀,罕見的舉動讓她好感動,「有給我尊重!」董仔去年有凍卵,但她和海力的「功課」沒少過,害羞表示兩人的上一次是前天,也透露海力最近去做了精蟲數檢查,結果精子濃度很差。
    2023/04/05 17:18
  • 輔大陳若儀曝光!老人才搭公車? 2句話惹怒通勤族

    延燒已久的「流水席之亂」至今仍未結束,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因不滿未婚夫一家打算以流水席方式舉辦婚宴而口出狂言,氣得準小姑上網開轟,雙方戰火越演越烈,日前甚至互相公開對方大頭貼,吵得不可開交。怎料近日一位自稱Kelly好友的網友也加入戰局,PO出她穿著小禮服的半身照,讓「輔大陳若儀」暴怒直言「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
    2023/04/02 16:18
  • 陳庭妮爸驚爆欠稅418萬!擺爛不繳遭關 胡宇威震驚發聲

    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今(29)日傳出欠稅418萬,由於陳父自稱無力繳納稅金,且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陳父,解送看守所執行管收。對此,陳庭妮未婚夫胡宇威震驚發聲。
    2023/03/29 15:06
  • 還沒嫁?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這事」被殺價卡關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因個性直率,被憲哥封為「幹譙龍」。今年元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又開心曬出兩條線,驚喜宣布懷孕,日前還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性別趴,公開懷的是女兒,不料,昨(26)日受訪卻認了和未婚夫爆出爭執,尚未登記結婚,原因是男方竟「殺價」外遇須賠償300萬的婚前協議,讓她氣炸!
    2023/03/27 09:47
  • 童顏女星目睹「未婚夫激吻上司」 黑化變復仇女神:壓力釋放

    36歲「童顏美女」嚴賢璟、車瑞元、吳丞芽、韓基雄主演的韓劇《第二任丈夫》,明(1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近年來背叛、復仇類型劇很多,但有別於一般復仇劇人設,女主角「奉善花」隨和開朗,這樣的角色魅力是嚴賢璟接演的原因之一,她透露自己比較會忍,跟角色比較不一樣,「所以每當我到片場演戲時,感覺我的壓力得到了釋放!」
    2023/03/12 16:20
  • 55歲方季惟凍齡錯了嗎?導演竟叫她做「這事」 傻眼說話了

    63歲唱將歌手江念庭曾以《永不流淚的眼睛》專輯和陳淑樺一起入圍競逐第三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實力備受肯定,但當紅時卻因為未婚夫欠債,自己又懷孕只好淡出演藝圈,消失演藝圈30年,近幾年她重出江湖,為年度原創大戲《尋味》演唱主題曲〈原湯〉,並找來周治平製作人。
    2023/03/08 11:08
  • 蘿莉塔才答應求婚「爆吵未婚夫1個月」 呂文婉見1舉動嗆:妳很紅嗎

    女星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並在2月14日宣布懷孕,她日前上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強調戴偉智不是「富三代」,也透露為此和戴偉智吵架1個月。
    2023/03/08 11:07
  • 女兒遭未婚夫家趕出門 「LV包、貴重物品消失」男方回應心碎一地

    清官難斷家務事,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走法律途嗎?一名心疼自家女兒的家長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和未婚夫即將結婚,但男方家長卻因為聽信女兒的八字容易犯小人,強迫退婚,擅自收拾物品歸還,不過他們卻在事後整理物品時,發現少了現金、手錶、名牌包等貴重物品,但對方卻堅決否認這件事。
    2023/03/02 17:06
  • 度蜜月遭丟包!見未婚夫裝沒事說笑 她嚇傻:現在反悔來得及嗎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發文,以「未婚夫把我丟包在日本」為題引起關注,她日前與未婚夫前往北海道蜜月旅行,怎料途中發生小插曲,其未婚夫因她逛太久而把她丟包街上獨自離開,直到天黑仍未出現,所幸後來巧遇台灣旅客才順利幫助她回到飯店。事件發生後,她在接下來的行程都很害怕,甚至開始思考自己是否能夠與對方好好過一輩子。
    2023/02/27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