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未來科技 結果共64筆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聲量直逼真人!南韓「AI偶像」崛起 網搖頭:還太早了

    AI人工智慧是全球與未來科技發展的趨勢,除了可以應用在語音辨識、資料分析等用途之外,現在竟然連偶像團體都可以全是AI打造的,因此就有南韓網友在論壇討論,AI偶像能否獲得成功,但網友們的意見卻十分兩極。
    2023/11/15 17:34
  • 新北警推「科技偵查訓練」圍堵犯罪!執行進階式證照制度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犯罪集團也發展新型態犯罪,為了維護社會安全,新北市警局普及科技偵查訓練,推動進階式證照制度,市警局長廖訓誠希望所有員警做好因應未來科技犯罪趨勢的挑戰,共同維護新北治安。
    2023/09/29 16:58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阿聯轉型拚科技 指派AI部長、打造人工智慧大學

    中東國家面對化石燃料產業轉型,紛紛砸下大筆資金發展未來科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就把眼光望向人工智慧領域,不但全球第一位AI部長在這裡誕生,還打造全球第一間專門研究人工智慧的大學,積極開拓AI領域,要打造高科技智慧城市。
    2023/05/18 15:28
  • MWC/手機之父大膽預測 下一代手機就是你我的身體

    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除了展示各種新式科技產品外,也邀請多名重量級貴賓,暢談對未來科技趨勢的構想。《CNBC》報導,1973年發明人類第一台手機、被稱為「手機之父」的馬蒂庫伯(Martin Cooper)受邀出席演講,他大膽預測、下一代手機的型態,將可能利用皮下注射,將裝置安裝在你的耳朵或身體上,並利用自身能量運作裝置,不再是你我熟悉的方形機器。
    2023/03/02 12:00
  • 圖輯/美消費電子展賭城登場 特斯拉隧道、AI裝置成亮點

    年度科技盛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今年於賭城正式登場,今年有3000間廠商,預計共10萬人出席該場活動。除了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展場下開通專為特斯拉行駛的「維加斯環線」(Vegas Loop)成為本屆的一大亮點外,其他像是電動車、虛擬實境、人工智能科技以及醫療科技等,都是本屆聚焦的主題之一。這些產品除了讓人們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便利之外,也讓人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2023/01/05 11:51
  • 中秋賞燈!新竹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5打卡點

    四天中秋連假,新竹的光臨藝術節也正好展出,分別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登場,這回打造的是未來科技感的主題,更設下夜間五大打卡點,在夜間觀賞更能襯托作品的美,提供民眾出外拍照的休閒景點。
    2021/09/17 23:28
  • 汽車會自我療傷不怕A到或尻到? 科學家:不是科幻片!最新自癒技術可實現

    常聽人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意思是說,很多年輕人工作一段時間後,好不容易積攢了一些錢,就想要買車代步“趴一下”,表面上你付了幾十萬、上百萬的代價把車牽回家,但卻往往忽略後續保養維護與折舊的隱藏成本。不僅如此,身處在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在外A到、尻到在所難免,碰撞後車身上的凹陷、刮痕、裂縫更是惱人,處理傷心傷荷包、不處理則掉漆失面子,人生好難啊~
    2021/07/30 15:56
  • 推2兆美金基礎建設計畫 拜登大打中國牌

    為了推2兆美金,約等於57兆台幣的基礎建設計畫,美國總統拜登打中國牌,表示他的計畫不光是改善道路橋樑等傳統基礎建設,更是和大陸在未來科技競爭的重要關鍵,拜登表示針對這項基礎建設計畫的資金來源他願意協商。
    2021/04/08 13:39
  • 日本豐田造鎮「夢幻網城」 富士山腳下動土

    日本豐田汽車,選在富士山腳下,進行智慧城市大造鎮,昨天正式動土,這座夢幻網城,將結合自駕與AI技術,打造出未來科技城市。另外受到福島強震影響,豐田生產線,再度延長停工期。
    2021/02/24 16:53
  • 全國科學技術會議21日舉行 擘劃科技發展方針

    四年一度的全國科學技術會議將於21日至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科技部表示,將聚焦人才需求、科研能量、產業轉型、安居生活等4大需求,共同擘劃台灣未來科技發展方針。
    2020/12/19 13:05
  • 人工繁殖抗癌藥源珊瑚 海生館團隊獲未來科技獎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研發團隊從珊瑚找到抗癌成分,「新抗癌靶點藥源珊瑚種原庫及人工繁養殖技術平台」榮獲科技部「2020未來科技獎」。
    2020/09/29 21:35
  • 【觀點】創新驅動!打造臺灣低碳新經濟

    趨近下一個2020年代,綜觀全球發展趨勢有二個最上位的前瞻螺旋,一為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二為全球暖化導出的低碳社會,其涵蓋以2030年為期程的SDGs(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與2050年的深度減碳。而就這二個最上位的架構,台灣科技界與產業界傾向僅關注前者,全力的驅動AIoT,但重視到後者是未來科技、經濟、社會前瞻發展的關鍵者甚少。
    2019/12/11 10:00
  • 蔡總統推太空產業 未來10年每年發射一顆衛星

    總統蔡英文昨天表示,台灣並不是要征服宇宙,不過絕不錯過太空商機,未來10年台灣每年都要發射一顆衛星,同時因應物聯網時代,也將啟動組織再造,成立數位發展部會。
    2019/12/06 14:07
  • 農民發大財! 郭台銘:盼結合AI帶台灣農民進軍美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美中貿易戰會盡速達成協議,中國市場會「驚天動地的開放」,未來科技發展沒有G20只有G2,也就是美中競爭、各自訂出規格與標準,世界將是Oneworld、 Two systems,台灣應善用機遇。
    2019/04/30 12:04
  • 爆打員工又打老婆 韓科技大亨躲9天被捕

    創立機器人公司,身價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醜聞連環爆,除了霸凌員工的影片被曝光外,還被起底曾逼老婆呼麻,還打斷她的鼻樑,接連惡行引起全民公憤,這名科技大亨已經遭到逮捕。
    2018/11/07 17:46
  • 賞完耳光再巴頭!虐打員工影片 成會長紀念品

    繼韓航、橋村炸雞後,又有公司會長被踢爆虐打員工,誇張的是,這段施暴影片,居然是這名施暴者就是公司會長為了留念而下令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這名會長在辦公室內大剌剌地逼員工下跪,邊開罵邊賞耳光,誇張行徑引發南韓國民眾怒。
    2018/10/31 12:36
  • 分解烏賊 肉切片包裝 日本機器人全代勞

    因應人手不足,機器代勞已經是大勢所趨,有專家預測,未來科學方面的工作,很可能會是搶手行業,因為能讓當今人類的工作,實現自動化,因此日本,現在也積極讓食品產業科技化,除了提升冷凍技術,更讓把切割肉品的機器再進化,就有業者開發出一台,可以讓烏賊各部位自動分類的,烏賊分離器!
    2018/07/17 19:50
  • 南韓拚5G商用全球第一 三大電信競標

    5G高速上網,下載一部電影只要2秒,比目前4G快20倍,是實現未來科技,包括自駕車還有智慧城市等等,一切的基礎 ,而南韓即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將5G商用化的國家,當地政府提出招標,南韓三大電信商SK電訊、韓國電信公司,以及LG Uplus競標,總金額達到3兆6183億韓元,之所以這麼積極搶市,是因為龐大的市場潛力,估計南韓的5G市場,2年後將有3兆1063韓元,2025年再更進一步達到35兆韓元,5年成長超過10倍。
    2018/06/19 20:11
  • 聯發科衝刺5G+AI 投入資金可望再加碼

    發科召開股東會剛接下執行長一職滿1年的蔡力行,表明未來朝5G及AI發展的目標,而董事長蔡明介也表示對於未來科技研發投入,先前說的2000億現在看來不夠,會視情況再加碼,專家就分析外界一向認為智慧型手機是聯發科的主要戰力,但其實在5G、物聯網等應用,聯發科的發展目前已經相當不錯。
    2018/06/15 22:53
  • 在星空下看書!科幻設計風閱覽室in林口

    在這裡看書還能賞星空!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顛覆傳統,以宇宙星空、未來科技氛圍設計,包含一整條閃爍銀河,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透明玻璃屋,讓人彷彿置身浩瀚宇宙星球,內部以懶骨頭沙發布置,真是令人放鬆自由的閱讀環境!
    2018/03/15 16:25
  • 手機能回應心情 4成消費者會嚇到

    愛立信研究室調查「2018年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發現未來科技仍來自人性,但有40%的人會被能回應心情的手機嚇到;3/4的人相信,5年內就能用VR漫步在手機照片中。
    2018/01/23 14:56
  • 未來的醫療機器人! 杯麵將變身居家幫手

    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裡面,白胖軟綿綿的醫療機器人杯麵,其實是來自一名美國科學家的發想,這種杯麵機器人不只外型療癒,還能提供醫療協助將成為未來科技的趨勢。
    2017/09/12 22:24
  • 新地標!衛武營文化中心「吸睛」 民眾搶拍

    斥資百億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歷經七年興建,預計明年正式啟用,將成為高雄新地標。具有未來科技感的主體建物,是一大亮點,目前只有景觀園區先開放,但隨著空拍影片曝光,吸引不少民眾來朝聖,只是內部都還在施工,避免民眾太靠近不慎受傷,籌備處除了祭出警示牌,還用盆栽圍成一圈當路擋,提醒民眾「保持距離」。
    2017/09/0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