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木門 結果共60筆

  • 如廁遭嗆聲 亂棒打死相識30年友人

    罹患肝病的男子,找朋友下象棋被拒,他遷怒友人的父親,趁著對方上廁所時,踢開木門,還持菜刀嗆聲,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隔天,友人的父親,也是與他相識30年的老大哥十分不滿,持球棒將他痛毆,造成他腹部嚴重出血,不幸死亡。
    2011/05/22 13:13
  • 〈獨家〉工安意外!壓縮機氣爆 2工人彈飛

    施工時真的要小心!台中一間機械公司,發生氣爆意外,2名工人組裝機座時,氣體沒有完全洩壓,壓縮機突然爆開,力道猛烈,將工人彈飛,大型零件到處飛散,還砸破木門,驚險一瞬間,監視器全都拍了下來。
    2011/05/01 12:18
  • 神秘保險櫃 塵封64年前學籍表

    新竹市北門國小裡,有一個神祕的黑色大保險櫃,因為鑰匙早就不見了,歷年來找了好幾位鎖匠都打不開,也沒人知道保險櫃存放多久;因為校內健康中心改建在即,偏偏保險櫃就堵在中間,最後只好請鐵工出動電鋸,強力破壞,這才發現保險櫃裡有層層關卡,鐵門內還有木門,門和門之間也灌進水泥,好不容易終於打開了保險櫃,裡面塵封的寶物,是64年前的學籍表。
    2009/11/14 12:03
  • 假踢爆風波/蔡英文見洪健益 不願意讓媒體拍到

    市議員洪健益惹出貓纜破門爭議,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力挺子弟兵,強調民代突顯市產保全問題才是焦點,破壞木門不是目的;洪健益今天也到民進黨,親自向主席蔡英文報告,黨中央則是呼籲台北市政府可以把爭議交由司法解決,不應該泛政治化,但整個處理過程不願意讓媒體拍攝,顯然相當低調。
    2009/10/14 19:05
  • 假踢爆風波/議員闖貓纜 北檢簽分他字案偵辦

    市議員踢爆貓纜保全鬆散風波,台北市政府認定是「腳尾飯事件」翻版,其中民視拍攝市議員破壞木門,入侵貓纜車站,但新聞沒有完整呈現,NCC已經發函要求民視5天內提出說明,台北地檢署下午也主動簽分他字案調查;但民視認為,市府發言人趙心屏與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影響民視聲譽,將對2人提出告訴。
    2009/10/13 19:59
  • 假踢爆風波/洪健益闖貓纜 市府告入侵偷竊毀損

    市議員踢爆貓纜保全鬆散風波,被台北市政府認定是「腳尾飯事件」第二的假新聞,其中民視拍攝市議員破壞木門入侵貓纜車站,新聞卻沒有完整呈現,就被傳播學者認為,這樣的報導涉及扭曲真相,記者可能要負連帶責任,NCC已經發函要求民視提出說明;另外,在刑事責任部分,台北市政府也準備對洪健益,提出非法入侵等3項告訴。
    2009/10/13 18:54
  • 〈獨家〉驚!復古餐廳木門突倒塌 砸傷顧客

    餐廳裡復古造型的滑動木門,變成了隨時會砸傷人的不定時炸彈!台中市一名吳先生,到復古風的茶餐廳吃飯,沒想到包廂門口,2公尺長,約10公斤重的雕花木門,突然直接倒下壓在他身上,差點就砸中他的頭,餐廳解釋,木門採用滾輪滑動,可能是老舊加上客人使用不當,才會倒下壓傷人。
    2009/10/04 19:10
  • 專拆家中鐵門鋁窗賣錢 氣煞老父

    台中縣大里市一名失業男子,沒錢吃飯,竟然拆了家裡的鐵捲門、鋁門窗和冷氣機載去變賣,甚至連隔壁鄰居的鐵窗也不放過,男子的父親氣到最後,乾脆把一樓大門,換成一道水泥磚牆和木門。
    2006/07/08 12:30
  • 殺害少女歹徒 由外牆攀爬入家中

    新竹新豐鄉國二少女遭性侵殺害案,鑑識小組到現場採證調查,發現歹徒是從外牆爬上三樓,破壞三樓唯一未裝鐵窗的木門行兇,警方根據鄰居提供線索,傍晚曾看見一名可疑男子在陽台洗手,鎖定一名約170公分高, 30歲以下的年輕男子,同時也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2005/01/22 11:30
  • 古厝檜木門窗遭竊 木桶師傅是賊!

    屏東一棟古厝也遭小偷,原來是房子的門窗都是上好檜木做成的,一名木桶師父看了心癢,於是偷竊,當場被警方抓到。
    2004/04/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