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木棍 結果共419筆

  • 快訊/持木棍闖民宅「戳人」 男子反遭綑綁打死

    一名31歲的鄭姓男子,9日下午突然闖進嘉義市自由路一名黃姓男子住家,而且還拿木棍戳人,讓對方好幾個人,氣到用繩索將他反綁並且毆打,沒想到過程中,鄭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後仍然不治,目前警方已經將黃姓男子在內等五人,依照傷害致死罪來送辦。
    2019/06/10 15:34
  • 疑不滿和前妻離婚 6旬3男談判起口角互毆

    台中市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和前妻離婚,認為是另一名男子從中作梗,找來姊夫去跟對方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在巷弄裡打到滿地是血,三個人都被送醫治療!
    2019/06/09 13:23
  • 快訊/高雄阮綜合醫娘遭毆案 警循線逮兩嫌

    高雄阮綜合醫院日前改選董事,副院長夫人卻在出門前遭黑衣人持木棍打成重傷,警方介入調查後已在5日循線逮捕兩名涉案男子。
    2019/06/05 15:11
  • 9歲兒沒寫功課跑去玩…手機還搞丟了 遭母親活活打死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母親?日前大陸江蘇有一名9歲男童,因為沒寫完功課就偷跑出去玩,期間還把手機弄丟了。回到家後母親十分生氣,竟然用木棍毆打兒子,還拿縫衣針刺他好幾個小時,直到隔天男童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這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上月底法院做出判決,該名母親遭判處10年刑期。
    2019/06/03 13:34
  • 氣老婆離家出走 狠父「勒脖吊掛」3歲兒旋轉虐打

    大陸浙江溫州一名3歲男童遭父親家暴,不僅被勒脖吊掛空中旋轉、雙手被綑綁用木棍毒打,還被推進髒水溝裡;據悉,該名父親為了氣老婆離家出走,故意拍下虐打親生兒的影片給老婆看,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眾怒,當地警方和婦聯團體已介入調查。
    2019/05/30 10:44
  • 林園母女掃把打狗 網友肉搜蛋洗住處

    高雄林園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虐狗案,一對母女不滿隔壁鄰居養的狗一直將他們盆栽弄壞,氣得拿木棍攻擊小狗,沒想到影片PO上網後,竟有不明人士開著車破壞這對母女的家門口,潑漆怒罵還丟了好幾顆雞蛋。
    2019/05/10 18:17
  • 不滿超速被拍 運將弄瞎測速照相機遭判2月

    基隆市闕姓計程車司機不滿超速被拍,趁凌晨四下無人之際,在長柄木棍貼上便利貼「弄瞎」5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基隆地院審理後,判闕男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4/25 15:49
  • 不滿「靠太近」兒砸車 母反勸駕駛「開慢點」

    大膽攔車還砸毀轎車B柱。台中高鐵站附近,一名男駕駛因為趕上班,一路開很快,由於在切換車道時,距離前車很近,讓對方認為「惡意逼車」,結果等紅登時,對方直接把休旅車擋在前方,不只飆罵三字經髒話,還拿木棍猛砸車窗跟轎車板金,而嫌犯車內,其實還載了他的媽媽也跟著下車,但她不是來勸兒子別動手,反倒是勸受害駕駛,開車不要開這麼快。
    2019/04/12 16:10
  • 影/持木棒單挑砂石車 醉男下一秒跌倒被輾斃

    喝醉酒不僅容易誤事,還可能失掉小命!印度一名年輕男子在路邊喝醉酒,持木棒跑到馬路中央對著砂石車叫囂,想要跟司機單挑,結果自己站不穩跌倒,栽入車輪下,瞬間被輾斃,整段畫面都被旁人錄下。
    2019/03/05 18:34
  • 113公分木棍發狂痛K...醉漢昏迷 醒來脾臟沒了

    去年5月25日,桃園1名李姓男子因為抽菸、喝酒問題,和曾姓男子在永康公園內起糾紛。曾男先以石塊砸傷李;李男氣不過以木棍朝曾的腹部毆打,最後竟將對方打到重傷休克,導致脾臟破裂出血,必須切除才能保命。事後,李男坦承酒後太衝動,但沒想到這麼嚴重,檢方偵結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他。
    2019/01/21 13:26
  • 3人聲押1人移少年法庭 上百鄉民聚集「討公道」

    台南這起1歲半女童的虐死案,檢方訊後認定四個人都有涉案,除了對生母的表姊、表姊夫和李姓司機等三人提出聲押,母親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由於虐童殘忍行徑引發公憤,上百名鄉民晚間聚集地檢署前,還有一名男子帶著球棒木棍到場,要毆打嫌犯,被警方及時制止,當地分局長也親自喊話,希望大家趕快回家。
    2019/01/16 23:36
  • 最壞身教!兩醉男在女童前 木棍、酒瓶互毆

    新北市永和發生了一起打架事件,兩名男子因為幾杯黃湯下肚,一言不合,竟然拿起木棍、酒瓶,朝對方猛打,完全不固一旁還有小女孩,兩人事後不只都掛彩,也被依社維法移送。
    2019/01/09 23:23
  • 疑新店鬥毆事件延續 跨北市士林毀車砸店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1、20名惡煞,持木棍和鋁棒在街頭砸車砸店。短短一分鐘快閃,疑似是警告和報復。結果一查,似乎是前一天,發生在新店地區,鬥毆事件的延續。
    2018/12/26 16:33
  • 談判破裂拳腳相向!20多惡煞街頭鬥毆又砸車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二三十名惡煞,街頭鬥毆砸車,疑似是雙方談判,結果拿木棍、鋁棒暴力相向。
    2018/12/26 11:48
  • 鐵條K頭!58歲啃老男打死父 血中狂呼巴掌「來輸贏」

    雲林縣水林鄉1名長期無業的58歲黃姓男子,日前為了討要家產和86歲老父親起衝突,一氣之下持鐵條、木棍等物朝對方痛毆,把老父打到渾身是血、昏迷不起後,竟還數度出手呼巴掌嗆聲,要父親「起來輸贏」。傷者送醫後不治,而黃嫌竟還一副事不關己在家中睡覺,今(18日)遭警方依殺人罪送辦。
    2018/12/18 19:05
  • 酒後調戲女子 3男遭8惡煞追逐百米爆打

    今天凌晨,高雄大社區一間越南小吃部前,發生鬥毆事件,幾名男子酒後調戲另一名顧客的女友,結果對方火大,找來8名惡煞拿木棍跟高爾夫球桿攻擊,沿途追打他們一百公尺,打到連球桿都斷了才肯罷手。
    2018/12/17 15:17
  • 疑停車糾紛起口角 男遭惡煞追打倒臥血泊

    17日凌晨12點,高雄大社區和平一路一間越南小吃部前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受傷男子原本在小吃部喝酒,疑似停車糾紛和一群年輕人起了口角。誰知這群惡煞立刻持木棍及高爾夫球桿攻擊,沿途追打100公尺,打到連球桿都斷了才肯罷手。
    2018/12/17 10:38
  • 清潔工阻止小狗隨地解放 遭惡飼主木棍毒打昏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市一名女清潔工,3日時發現一隻狗隨地排泄,便上前阻止,試圖將狗趕走,沒想到飼主夫婦忽然發火,衝上去怒打一頓,女飼主還不斷持木棍痛打她的頭部,直到她昏倒在地才罷手,相當兇殘,最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夫婦,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
    2018/12/08 15:21
  • 失業男打死身障姊洩憤 竟想找葬儀社偷處理

    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失業壓力大,將情緒多次發洩在患有身心障礙的姊姊身上,甚至以木棍、掃把等物品痛毆對方,造成她全身是傷也未就醫治療,沒想到張男發現姊姊死亡後,竟想透過里長找葬儀社處理,暴力事件才因此曝光,新北市地檢署依傷害致死、家庭暴力罪嫌起訴張男。
    2018/11/21 20:18
  • 性虐致死!女童下體遭木棍貫穿 塑袋套頭棄屍廢墟

    印度古爾岡(Gurugram)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性侵虐殺案件,1名3歲女童上週日(11日)出外玩耍,不料到了晚間仍未回家。隔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最後竟在1間廢棄屋裡找到女童屍體,身上不僅有遭到爆打的痕跡,下體還插著1根10公分的木棍,死狀相當悽慘。
    2018/11/16 22:37
  • 疑喝醉嗆聲 男子遭8人持棍棒圍毆!血流滿面

    高雄三民區公園發生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左右,一名汪姓男子疑似喝醉後,和一群年輕人爆發口角。之後8名青少年持球棒木棍圍毆汪姓男子,造成他頭部和手部撕裂傷,滿頭鮮血。
    2018/11/13 10:46
  • 檳榔攤遭人尋仇 店內男子拿改造手槍開4槍

    暗夜槍響!在新北市八仙樂園對面一間檳榔攤,凌晨一點多,原本有5人在喝酒聊天,卻突然遭惡煞上門尋仇。對方人數多、還準備了球棒木棍,結果店內一名楊姓男子,拿出改造槍枝連續擊發。總共開了4槍,幸好沒傷著人,而警方也帶回8名涉案男女。
    2018/11/05 08:25
  • 涉虐打6歲童 生母遭收押繼父入獄服刑

    桃園六歲男童疑似遭到生母以及繼父施暴命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辦,發現生母以及繼父涉嫌從6月開始以男童說謊、偷竊為由,每個星期都持木棍毆打、凌虐男童,造成男童遍體麟傷,因此當庭將生母逮捕,向法院聲押獲准,而繼父則因為酒駕,公共危險罪被判刑,13日已經入監服刑。
    2018/10/18 20:43
  • 「你什麼咖!」亂貼廣告遭阻 男揚言打保全

    張貼廣告遭保全制止,男子作勢要打人。15日凌晨,李姓保全在新北市板橋農會附近巡邏,發現黃衣男子,沿途在路燈、大樓外牆,張貼賣房廣告,他去制止卻被對方謾罵,作勢拿木棍攻擊,李姓保全氣得揚言提告,環保局說光是去年清理的廣告紙條,多達4百萬張,最重可開罰6千元。
    2018/09/15 13:52
  • 闖校綁架女童被撞見 村民私刑毆死3暴徒

    印度性侵案頻傳,不少村民氣憤之下動用私刑,坦言如此作法更能撫慰死者,也能喝止犯罪,讓印度近年來私刑盛行。而日前印度就有3名暴徒試圖從校園中擄走女童,結果被居民發現,當場拿起木棍就一陣亂打,導致3人全數身亡。
    2018/09/11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