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木棍 結果共419筆

  • 打麻將欠80萬! 談不攏撂9人「木棍、鋸子」互毆

    台中太平在4日晚間,經傳有鬥毆事件,雙方人馬因打麻將,其中一方積欠80萬,還款金額談不攏,進而發生肢體衝突,由於其中一方平時做工,隨身攜帶「鋸子」,也被他拿來當鬥毆工具,警方則立即到場,將現場涉案人帶回警局。
    2022/03/05 13:22
  • 心情不好拿你車出氣!男持木棍連砸車後照鏡 見警心虛招了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附近,上個月發生連續毀車案件,多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後照鏡全被砸毀。轄區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黃姓男子,手持木棍連續砸毀車輛後照鏡,之後再騎車離開。員警鎖定對象後,積極追緝,沒想到就在當天中午,黃姓男子又騎車在附近閒晃,看到警方還露出心虛的表情,遭攔下盤查後,他才坦承犯案。
    2022/02/11 16:44
  • 打斷你腿! 兇殘羽球教練軟禁棍毆男大生

    台中一名江姓男大生,遭到羽球教練暴打,將他關在羽球館整整4小時,過程拿木棍狂打江同學,還恐嚇要打斷他一條腿,讓他生日變忌日。江同學爸媽氣得報警提告,這位賈姓教練還打電話想要道歉了事,但江媽媽相當氣憤,表示兒子從小跟著這位教練學羽球,結果還下重手;實際打給這位賈教練,掛電話拒絕回應。
    2022/01/21 19:31
  • 機車載超長木棍「一路掃」 阿桑巧遇友停路中央開聊

    馬路上常會看到許多「三寶」行為,讓人忍不住狂搖頭,有男子日前就目睹一幕奇景,高雄一名阿桑騎車時,竟將數捆長條木棍大喇喇地放在機車腳踏板上,甚至還開大絕,停在路中間與路過的人聊天,目擊民眾看了都替那位阿婆捏了好幾把冷汗,網友見狀也瘋狂猜測,應該是發生在偏鄉地區,「才會如此肆無忌憚」。
    2022/01/08 19:13
  • 不滿女友交新歡!男揪2友找情敵談判 對方撂5人持棍痛毆

    花蓮玉里鎮,有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3日晚上找情敵談判,各自帶了幾位朋友到場助陣,形成3對5的局面。談判到一半,雙方爆發衝突,被男子叫來的2位朋友,還被情敵這方拿木棍痛毆。警方在3小時內抓到嫌犯,依聚眾鬥毆等罪名將5人送辦。
    2022/01/05 17:39
  • 疑行車糾紛!基隆飛車追逐 嫌犯亮開山刀、瓦斯槍威嚇

    基隆市南榮路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多人持開山刀、瓦斯槍威嚇案件,據了解,現場是兩輛白色轎車疑似行車糾紛爆衝突,其中有一車約4名男子下車,手持2把開山刀、手槍與木棍,不斷敲打另一輛白車,遭攻擊的白車因寡不敵眾迅速離開,而附近民眾也嚇得趕緊報警。
    2021/12/31 13:33
  • 喝飲料摔倒竟打人!僅因誤會「被嘲笑」 害路人骨折

    自己摔倒還以為被路人嘲笑,居然找好友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寧夏夜市的超商門口喝飲料,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遠遠看到謝姓被害人,以為對方嘲笑他,衝上前理論後,還馬上叫朋友帶著木棍圍毆,將對方打到骨折。
    2021/12/17 12:51
  • 狗鍊捆綁!蟹腳鉗凌虐 警大陣仗營救20歲欠債男

    台南市1名年僅20歲的男子,積欠近50萬元賭債,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在25日凌晨約他外出吃東西,等他上車後,好幾名同夥前後包抄,將他載往仁德區的鐵皮民宅,以狗鍊綑綁,還拿木棍、鋁棒、蟹腳鉗等工具凌虐逼債,甚至打電話要被害人的媽媽籌措贖金!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攻堅,順利把人救了出來。
    2021/11/27 19:15
  • 年輕漁工組「棒球隊」逞凶! 6人砸爛同事轎車、住家

    台南也出現暴力「棒球隊」!35歲的林姓被害人,好心介紹2名年輕同事工作,他們無故未上工,被害人氣得數落他們,沒想到2人竟因此懷恨在心,15日凌晨4點多,趁著被害人正在睡夢中,竟然揪眾共6個人,分持球棒及木棍,把被害人的車窗玻璃、機車,還有住家大門全給砸得稀巴爛!
    2021/11/20 18:53
  • 彰化掃把哥叫囂「好膽下車」 慘被不明噴霧狂洗臉13秒

    近日台灣街頭暴力頻傳,先是台中名車惡煞攻擊男大生,新北市汐止也出現因不滿路線被擋,手持木棍追打反遭辣椒水噴臉倒地的社會案件。現在網路又瘋傳一段行車糾紛的影片,民眾在彰化開車遇到男子攔車叫囂,駕駛立刻下車拿不明噴霧狂噴,嚇得攔車男子倉皇逃走。
    2021/11/18 08:56
  • 辣椒水爆紅!鬼金棒「客辣到送醫」推這物防身 網狂敲碗

    新北市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持路邊木棍作勢追打機車騎士,結果反遭對方拿出辣椒水反擊,驚險過程全被路人拍下,「辣椒水擊退棍棒」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日前有顧客因「鬼增量辣度」太辣而吃到送醫的人氣拉麵店「鬼金棒」也開玩笑喊「各位常客可以常備我家的辣椒粉!」
    2021/11/17 22:50
  • 不滿路線被擋!駕駛持木棍追打 反遭騎士「辣椒水」擊退

    新北市汐止區昨(16)日晚間8時許於新興路4號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汽車駕駛不滿前方機車騎士影響行車路線,憤而下車理論,持路旁木棍攻擊,機車騎士不甘示弱拿出辣椒水反擊,雙方雙眼及手指各有受傷,均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正受理調查。
    2021/11/17 08:01
  • 「冰的」10名黑衣人狠砸鋁棒彎了 豆漿店毀了

    雲林林內一家豆漿店,昨天(13日)凌晨遭10名黑衣人,持木棍鐵管砸店,從店門口一直砸到店內,料理台,店冷氣機,豆漿桶,全都被砸。警方到場剩下一名主嫌,陳姓男子現行犯逮捕,循線再追查到5名共犯,還有4人未到案。砸店的凶狠行徑好嚇人。
    2021/11/14 12:29
  • 雪地恐怖意外!陝西男滑倒竟遭「木棍捅開喉結」

    中國大陸陝西榆林近日氣溫劇降、大雪襲擊,也導致意外頻傳,有名男子因不慎在雪地中滑倒,當時地面有一根木棍直接刺穿他的喉嚨,還有一名女子因為車禍導致骨盆粉碎性骨折,但因為雪勢太過嚴峻,當局接到民眾報案後怕延誤就醫時間,直接派直升機將兩人送至醫院急救。
    2021/11/10 23:14
  • 彰化透天厝傳「殺」聲!20警力大陣仗包圍 結局超展開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的巷弄,有一棟3樓透天厝,日前晚間傳來木棍敲擊聲,以及陣陣「殺」聲,路人聽到後,以為是打群架,嚇得趕緊報警,轄區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動20多名快打部隊員警荷槍實彈趕往現場,原來是10名熱愛劍道的民眾在練劍,虛驚一場。
    2021/11/06 17:07
  • 30公分木棍入體!男尬奔門診求救 出動2醫夾到傻眼

    近期有一名男子受不了長期難以順利排便,竟突發奇想將一根30公分長的木棍插入肛門,盼藉此讓上大號更順利。豈料疏通到一半,男子敵不過睡意直接進入夢鄉,起床才發現木棍完全進入肛門,自己拿不出來趕緊跑到醫院求助,最終由2位醫師成功取出。
    2021/10/30 23:47
  • 街頭全武行!醉男嫌聊天太大聲 持磚頭打人

    喝醉了嗆聲演變街頭全武行,就在今天凌晨六點多,花蓮市國聯五路上,一名吳姓男子喝醉了走在路上,疑似嫌對街一群人聊天太大聲,而大吼引發口角,吳姓男子還拿起磚頭衝到對向打人,被打的男子朋友見狀,立刻持木棍反擊,雙方就在馬路上打成一團,巡邏員警正好經過,馬上通知快打部隊支援,將雙方壓制。
    2021/10/30 19:01
  • 快訊/屏東「思覺失調」男木棍打死鄰居 法院判無罪

    去年八月,屏東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陳姓男子,先後持木棍將兩位鄰居打成重傷,造成一名鍾姓男子送醫不治,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屏東地方法院判決,因為陳姓男子鑑定患有思覺失調症,判無罪,但需施以監護5年。
    2021/09/30 12:20
  • 發物資竟遭偷襲!鄰居酒後揮棒猛打 女鄰長輕微腦震盪

    高雄市那瑪夏區傳出鄰居持棍棒打傷女鄰長的暴力事件!30幾歲的男子長期跟隔壁的女鄰長不和,喝了酒,竟然持長長的棍棒,偷襲正在發放物資的女鄰長,一連猛揮木棍4下,把棍子都打斷了,女鄰長頭部、眼睛跟手部都紅腫瘀青,輕微腦震盪!女鄰長說,其實她已經不只一次被鄰居打,對方也曾怒砸自家盆栽,並把車子踹壞!
    2021/09/26 19:30
  • 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新北市一名七旬老翁,這個月連續4天跑到樹林區砸毀古蹟「十三公紀念碑」,並闖入軍人公墓砸毀供品,還拿著木棍到山區隨機砸車,共計犯下8件毀損案。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身分將人逮捕。沒想到他到案後竟供稱,「這都是邪教」!
    2021/09/20 16:49
  • 電話起口角互嗆 男撂人持木棍砸檳榔攤

    台東發生一起砸店事件!台東市中華路有間檳榔攤才剛開幕,卻遭砸店,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鎖定涉案對象,發現老闆與對方是朋友,疑似在通話時產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撂人持木棍砸店。
    2021/09/17 13:52
  • 超醉!不想受傷友人被送醫 花蓮1男1女竟狂砸救護車

    有人醉到攻擊救護車!花蓮新城鄉景美村3日傍晚,原本有一群人聚會時爆發衝突,一名男子的頭部被打傷,緊急報案。只是救護車到場後,發現現場還在打架,其中兩個人不希望受傷男子被送醫,頻頻阻撓救護人員,甚至用木棍砸救護車。兩人被依妨害公務跟毀損罪送辦。
    2021/09/04 18:30
  • 想幹嘛!突彎腰「撿木棍」遭壓制 Po文控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在街上喧嘩,警方獲報到場制止,過程中,他卻突然蹲下彎腰,撿起地上的木棒,被警方懷疑要襲警,立刻把棍棒搶下將人壓制,帶回保護管束,陳姓男子說,他撿木棒是為了要開門,並沒有要襲警,指控員警執法過當打算提告。
    2021/08/10 19:52
  • 還我日照!對外窗被封死 男控鄰違建空中花園爆衝突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住戶間為了採光問題,爆發衝突!2樓住戶指控,樓下鄰居違法搭建平台,打造空中花園,遮蔽他家的光線,家中窗戶甚至被對方用帆布封死,8日雙方溝通,1樓住戶卻揮舞木棍,拍打手機,最後鬧進派出所。
    2021/07/09 12:16
  • 不爽鄰居兒參加「太陽花」 退役中校怒打斷鎖骨

    台北市一名空軍退役的王姓中校,與同棟公寓樓上鄰居夫妻素有嫌隙,而且不滿對方小孩曾參加過太陽花學運,一氣之下竟趁樓上夫妻外出之際,拿木棍攻擊他們,造成丈夫全身多處擦挫傷、妻子鎖骨骨折。鄰居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不但否認犯行,還反咬是那對夫妻攻擊他。全案進入台北地院審理,法官不採信他的供詞,依傷害罪判處他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7/02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