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木柵動物園 結果共298筆

  • 環保探險之旅 孩童建立愛地球觀念

    響應節能減碳,近萬名車主攜家帶眷,假日聚集在台北木柵動物園進行一場環保探險之旅。
    2009/09/13 00:43
  • 「我是黑糖!」 台灣黑熊寶寶正名亮相

    木柵動物園有新明星!7個月大的台灣黑熊寶寶,經過命名票選,「黑糖」以747票的高票,打敗「歐密馬(台語)」;而且「黑糖」相當活潑好動,會爬高、還會溜進水池,泡水降溫;不過,正名才一天,「黑糖」似乎不太習慣新名字,對於乳名「咖啡(台語)」,比較有反應。
    2009/07/19 11:10
  • 支持保育 金融業者參與動物認養

    愛護動物,金融業者捐贈350萬元的保育金,給台北木柵動物園,參與動物認養計劃。
    2009/06/23 00:50
  • 黑熊四腳朝天 害羞雕像小朋友避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動物雕像,竟然也能扯上情色爭議!有民眾就發現動物園門口的台灣黑熊雕像,仰睡姿勢感覺怪怪的,被不少遊客拿來KUSO的拍照題材,就連小朋友也只跟一旁「卡哇伊」的貓熊雕像拍照,而冷落了黑熊雕像;園長澄清說,這只是按照動物的習性雕刻,大家不要想太多。
    2009/05/17 12:54
  • 參觀貓熊館 孩子開心按快門

    木柵動物園現在最紅的動物貓熊,不知道你看過了沒?
    2009/04/05 23:50
  • 〈獨家〉府員工旅遊 帶育幼院童逛動物園

    這個星期六總統府要辦員工旅遊,馬總統要求,府內辦活動必須結合「公益」跟「本土」兩項元素,因此80位參加的總統府員工,將帶80位中部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逛木柵動物園,而帶隊的是副總統夫人朱俶賢,不過到動物園不是只有看貓熊,這趟行程特別著重在台灣本土保育類動物。
    2009/03/18 18:35
  • 團圓開放月餘 入園人數破50萬

    團團、圓圓可愛的模樣,已經有不少民眾到木柵動物園看過了,今天有一位民眾成為幸運兒,成為貓熊館開放參觀以來第50萬位遊客,這位幸運兒是一位住在彰化的8歲小朋友。
    2009/02/28 13:46
  • 送來就死? 池上被稱「動物墳場」

    5年前,台北木柵動物園因為有動物繁殖過剩,陸續把駱駝等9種48隻動物,送到台東池上牧場飼養。但5年來,送出的48隻,雖然生了12隻小動物,但到目前為止,總數已經死了將近一半,池上牧場被罵說是「動物墳場」,合約快到期了,木柵還會再送來嗎?為了拚觀光,池上牧場希望雙方繼續合作。
    2009/02/20 18:32
  • 〈獨家〉「貓熊人」來台 送馬總統貓熊獎盃

    大陸北京有位相當知名的行為藝術家,經常背著貓熊玩偶,或打扮成貓熊的樣子,辦展拍廣告。因此被大陸民眾封為「貓熊人」,今天他特地從北京飛來台灣,到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還準備貓熊獎盃要送給總統馬英九,不過只由總統府代收,貓熊人遺憾見不到馬總統。
    2009/02/05 13:48
  • 分杯羹! 深坑、坪林因貓熊生意紅

    貓熊團團圓圓來,不但木柵動物園附近商家生意變好,連鄰近的深坑、石碇、坪林人氣也變旺,台北縣政府提供不少接駁車,把遊客帶到這三個地方,果然春節9天,業績成長3成,以前賣豆腐的商家,不少店已經改賣貓熊商品,坪林人潮本來被雪隧吸走,現在也因為貓熊,又回籠!
    2009/02/01 18:31
  • 「財神到」作者 量身作曲「團圓歌」

    年初六天氣不錯,又是開工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今天木柵動物園又擠滿了來看團團、圓圓的民眾,過了中午,1點57分號碼牌就抽完,還有作曲家特地作了一首新春團圓歌迎賓,第一次聽到團圓歌,遊客都覺得很有趣,而且還有個好消息,因為團、圓適應良好,動物園打算慢慢地讓牠們待在戶外,更能接近人群。
    2009/01/31 11:52
  • 團團圓圓熱 貓熊帽隔一日貴80元

    貓熊進駐帶動木柵動物園商機,貓熊造型的周邊商品熱賣,不過卻也傳出有些商品的價格,悄悄提升!一頂原價199元的貓熊帽,一漲價就是80元,氣得消費者破口大罵,不過店長解釋是產品品質不同,反映成本。
    2009/01/28 12:06
  • 只顧團、圓? 木柵線春節19:00停駛

    大年初一,團團、圓圓就要在木柵動物園正式亮相,只不過木柵線卻決定從小年夜開始一連9天,只營業到晚上7點鐘,以便進行和內湖線的整合測試,雖然動物園已經關門,但這樣一來,等於春節有其他需求,譬如出遊或逛街的民眾,不是得提早回家就是改搭其他交通工具,不少民眾罵聲連連,抱怨捷運只顧參觀貓熊的民眾方便,不管週邊居民的乘車權益。
    2009/01/22 19:53
  • 貓熊資訊登國道看板 綠委譏智障

    交通部投入16億建置的國道智慧化系統,現在快變成木柵動物園的跑馬燈了嗎?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向交通部高公局提出要求,春節期間,利用電子看板,公佈動物園貓熊館剩餘的號碼牌數量,綠營立委認為,把提供交通重要資訊的看板,拿來公佈號碼牌數量非常不妥,痛批北市府,為了貓熊浪費國家資源。
    2009/01/22 12:24
  • 團團、圓圓吃台菜 動物園忙找箭竹

    團團、圓圓來台挑嘴,現在動物園把腦筋,動到台灣本土的「箭竹」上,因為調查發現這款竹子是貓熊的最愛,而距離木柵動物園最近的產地就是陽明山,但卻因為保育問題,頂多只能開放採竹筍,團團、圓圓想吃「台菜」恐怕得另外想辦法。
    2008/12/29 12:29
  • 互動?家暴? 圓圓搶食呼團團巴掌

    團團、圓圓來台第四天,愈來愈適應木柵動物園新家,透過園方所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2隻貓熊互動頻繁,只是畫面中,不時看到圓圓會用手推團團跟牠搶食,甚至一巴掌呼在團團臉上,園方正在密切注意,如果團持續有比較激烈的互動,不排除先讓牠們分居一段時間。
    2008/12/26 12:53
  • 貓熊是統戰工具?59%民眾不認為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23日抵台,正式成為木柵動物園的一員,不過卻有人質疑說,大陸送貓熊給台灣,似乎有統戰的意味,民眾真的這麼想嗎?根據TVBS調查,有6成民眾認為是兩岸正常交流,有6成民眾說,台灣沒有被矮化,還有超過6成的人表示歡迎,另外有52%人說,想去看貓熊,如果以這個比例推估,至少會有8百萬人去看。
    2008/12/24 19:29
  • 「只睡6小時」 團圓首夜少眠多吃

    團團、圓圓昨天晚上,抵達木柵動物園的新家之後,也許是要適應新環境,團團、圓圓折騰了一個晚上,先是打盹,後來開始不斷吃東西,直到凌晨3點才又再度睡去,上午8點就又起床了,儘管只睡5、6個鐘頭,適應的還不錯,起床之後,團團、圓圓胃口很好,動物園準備的蘋果和竹子吃了不少。
    2008/12/24 13:16
  • 國寶貓熊到台灣 央視重視報導

    團團、圓圓到台灣,大陸中央電視台也給予大篇幅新聞,從四川機場起飛一路到抵達台灣,以及入住木柵動物園,央視都在晚間新聞向大陸民眾作了報導。
    2008/12/24 10:58
  • 團團、圓圓抵台 抗議車輛一路追隨

    貓熊團團、圓圓終於抵台,台灣以元首級高規格來接待,但沒想到在護送團團、圓圓到新家木柵動物園過程中,卻引來民眾不滿,一路追隨護送隊伍表達抗議。
    2008/12/23 23:05
  • 終於到木柵! 警、民眾爭看團圓

    團團、圓圓在傍晚6點半離開桃園機場後,1個鐘頭車程,終於在晚間7點半抵達木柵動物園,載著團團、圓圓的白色貨車,一路在北二高行駛,前方有警車開道,旁邊也有至少4部警車圍著團團、圓圓,避免出任何差池,木柵動物園也早佈置好警力,也有熱情的民眾不畏冷風,來迎接這對嬌客。
    2008/12/23 22:11
  • 舟車勞頓5小時 團團、圓圓抵新窩

    經過5小時的旅程,團團、圓圓晚間終於住進木柵動物園,園方為了讓牠們一解思鄉情愁,在第一頓晚餐中準備了零嘴窩窩頭,同時在台灣的竹子中,夾雜一半的四川竹子,團團也在20分鐘後,就咬下第一口竹子,園方表示,團團、圓圓目前還是得住在隔離攔舍等待檢疫,最快下個月23日就能公開露臉。
    2008/12/23 19:37
  • 迎貴客 桃園機場消毒防疫總動員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今天啟程來台灣,不論是機場或者木柵動物園,都已經準備就緒,不只是維安警力全面升級,就連準備給團團圓圓接風的晚餐,都已經準備妥當,就等貴客上門,今天一早,就有不少小朋友到動物園引頸期盼,週邊商品,更是掀起熱潮。
    2008/12/23 12:26
  • 〈快訊〉團圓來了! 今晚入住動物園新家

    盼了許久,貓熊團團圓圓今天就會抵達台灣,預定晚上入住台北木柵動物園新家,為了歡迎嬌客到來,木柵動物園神經緊繃,再三準備,希望團團圓圓順利抵達,入園遊客心情也相當雀躍,歡迎新成員。
    2008/12/23 09:00
  • 搏感情 團團、圓圓逐漸習慣台口音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下週二就要到台灣,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兩名貓熊保母,這幾天在四川幫忙照顧貓熊,已經慢慢培養出感情。剛開始團團、圓圓不熟悉台灣口音,聽到台灣的飼養員叫牠們還會別過頭去,不過現在,已經慢慢有了互動。
    2008/12/1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