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木柵動物園 結果共298筆

  • 頻頻躲角落! 丹頂鶴Big首亮相超害羞

    木柵動物園有了新成員,遠從日本來台的2隻丹頂鶴,其中一隻公的Big,上午率先亮相,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參觀人潮眾多,Big一改過去外向的性格,不停躲在園區角落,只有在喝水的時候,才會難得展現活潑的一面;但不少大小朋友,都是第一次看到丹頂鶴,每個人都大呼超可愛,而另一隻母丹頂鶴「貴華」,因為生性害羞,最快要等到明年春節前,才會亮相。
    2011/10/30 13:52
  • 「入夜涼、掉9度」 丹頂鶴Big週日亮相

    今天西半部放晴,高溫上看30度,好天氣會持續到週六,要注意入夜還是有涼意,週日北部會下短暫陣雨,想安排出遊,不妨到木柵動物園看丹頂鶴「Big」,牠順利通過檢疫,週日中午正式亮相,喜歡泡湯民眾,往金山、八里走也不錯,11月4日開始,觀光局推出168元泡湯團,暢遊北海岸,堪稱史上最殺。
    2011/10/28 13:57
  • 「貴華繞圈、Big振翅」 丹頂鶴抵木柵

    木柵動物園增添新成員,為了迎接這一對來自日本北海道的丹頂鶴,園方先準備活泥鰍、玉米當晚餐,希望能幫牠們盡快適應新環境,不過母鶴「貴華」,或許有些緊張,對晚餐沒興趣,倒是公鶴「Big」振翅舒展筋骨,還啄了泥鰍,可惜NG沒吃到,園方估計,如果檢疫順利,會在10月30日園慶當天,安排生性大方的「Big」跟大家見面。
    2011/09/15 00:05
  • 四川省長看貓熊 搞不清「團團圓圓」

    四川省長蔣巨峰,來台7天的參訪,今天22日,下午與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看望木柵動物園裡的兩隻大貓熊團團和圓圓,蔣巨峰好久沒見到團團圓圓,就連哪隻是團團,哪隻是圓圓都分不清楚,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1/05/23 00:49
  • 好天氣!國道塞3天 捷運暴增20萬人次

    228連假最後一天,國道從下午2點開始湧現北上車潮,其中雪山隧道最塞,時速只剩40公里左右,西半部包括新竹、楊梅跟彰化,車速只能維持60公里;就因為天氣好,台北花博、木柵動物園這幾天人潮擠爆,就連搭捷運都得人擠人,3天連假的運載量,每一天都比平常日爆增20萬人次。
    2011/02/28 18:11
  • 李安欽點! 木柵黑熊、梅花鹿躍大銀幕

    國際大導演李安,新片選擇在故鄉台灣開鏡,現在傳出除了預定的台中水湳機場外,現在傳出,木柵動物園裡的黑熊和梅花鹿,也可望一起入鏡,原來在電影橋段裡頭,剛好需要動物和少年一起漂流的場景,去年勘景,李安相中木柵動物園裡的黑熊「黑糖」和梅花鹿,更動劇本還加了橋段,讓2隻動物,一起在新片入鏡。
    2011/01/04 12:21
  • 百公斤河口鱷搬家 出動10壯漢壓制

    嘉義竹崎鄉的一處鱷魚養殖場,要運送一對鱷魚給台北木柵動物園作研究,由於其中一隻公鱷魚,重達700公斤,而且身長5百多公分,十分龐大,這次木柵動物園的研究員,也派出10幾位壯漢,坐在鱷魚背上,成功替鱷魚搬家!
    2010/12/18 12:28
  • 〈獨家〉小象打噴嚏! 動物側拍VCR曝光

    動物百態無奇不有,網路上有小象突然落隊、停下來打噴嚏的有趣畫面,還有小猴子拿鏡子照,結果去嚇到自己;台北的木柵動物園也有不少逗趣故事,保母拿棉花棒沾水觸碰馬來熊的肛門,好刺激牠排便,小熊卻被一陣涼意嚇到,瞬間僵住不敢動。
    2010/09/25 09:57
  • 避虐熊風波! 嘉義2熊北運木柵

    動物保育團體揭露,嘉義瑞里的民宿業者,把死掉的馬來熊煮成桌上料理,由於餐廳門口還有一隻台灣黑熊,但精神狀態呆滯、腳掌裂傷,專家擔心黑熊會受到感染死亡,今天由木柵動物園將黑熊移往園區飼養,連同竹崎鄉一戶民家飼養的馬來熊,也一起搬運北上,希望給2隻熊能夠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10/08/04 23:37
  • 林旺「復活」!台製動畫 陸斥資1.4億

    木柵動物園的大象林旺爺爺,過世已經7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現在兩岸計畫合作籌拍,以林旺為主角的動畫片,回顧林旺傳奇的一生,大陸預計斥資約1.4億台幣,相當看好林旺故事的市場潛力,雖然大陸人跟林旺不太熟悉,但是林旺參與過對日抗戰的事蹟,可是讓對岸相當好奇。
    2010/08/03 19:39
  • 黑熊遭肢解?老闆到案說明 再拿2熊掌

    嘉義梅山鄉的民宿餐廳,被指控虐待台灣黑熊,甚至私下買賣熊掌,終於民宿老闆到案說明,表示店裡原本有5隻熊掌,賣掉3隻外,還剩2隻熊掌,另外也交出一隻穿山甲,表示自己沒有私藏販賣;而受到虐熊疑雲,木柵動物園也特別派人員南下,查勘合法飼養黑熊以及馬來熊的民家,以給熊更好的環境為前提,將牠們帶回動物園飼養。
    2010/08/02 23:11
  • 「嚇哭硬要看」 擬真恐龍攻陷動物園

    來自英國的恐龍炫風,今天攻陷木柵動物園,這隻超擬真的「小霸王龍」,會跑、會跳,還會對著觀眾嘶吼、咆哮,加上恐龍的假皮裡面,裝了「肌肉袋」,恐龍動一下,皮膚跟著收縮,逼真程度,不只大人尖叫連連,也把小妹妹嚇哭了。
    2010/06/04 15:49
  • 四川書記來台 將探望「團團圓圓」

    大陸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抵達台灣進行訪問,訪台期間,還特地安排到木柵動物園探望團團和圓圓;而今天晚上將會由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與連戰設宴款待。
    2010/05/23 20:52
  • 男子傘戳浣熊 險傷眼!動物園:強力譴責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木柵動物園,拿一把雨傘,對著柵欄裡的浣熊不停戳弄,浣熊不舒服一直躲,但這名男子還「緊戳不捨」,甚至還差點戳到浣熊的眼睛;動物園得知之後,相當震怒表示,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而當時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場,一個大人做出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不良示範。
    2010/05/18 23:45
  • 〈獨家〉「怕公車壓過來」 單車道斷400公尺

    爭議不斷的台北市敦南自行車道,因為單車使用率偏低,從12日起,又開放讓汽車、摩托車和自行車共用,這讓不少單車族很氣憤,認為這根本是走回頭路;其實,不只敦化南、北路段,從淡水要騎到木柵動物園,也就是連結台北縣市的單車道,也不健全;在世新大學前,有400公尺是中斷的,自行車騎在公車旁,畫面很驚險。
    2010/04/12 18:41
  • 貓熊「小團圓」報到? 3月4日前是關鍵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團團圓圓,會有愛的結晶嗎?現在起到3月4日將是關鍵。園方表示,關鍵的3天,會讓貓熊移到繁殖計畫的場地,到時候貓熊館可能會唱空城計,民眾看不到。
    2010/03/01 23:48
  • 「太陽出來了」 動物園人潮上看4萬

    一掃濕冷天氣,初八放晴人潮出籠!台北動物園光是一個上午就擠進上千人,大家把握假期尾巴,全家出動,園方預估,初八遊園人數可望突破4萬人,除了人氣動物貓熊、企鵝和無尾熊之外,其他熱帶動物獅子、老虎和大象,也會趁機出來曬太陽,讓遊客一次看個夠。
    2010/02/21 12:40
  • 〈獨家〉去動物園停貓纜 公車站牌騙很大

    週休二日,有些家長常會帶小朋友到木柵動物園走一走,不過有些搭公車的人,恐怕會被站牌耍得團團轉。原來公車路線,有「動物園站」和「捷運動物園站」兩個站名,通常民眾搭到動物園站下車,才發現原來靠近的是貓纜入口,距離真正要到的動物園,還有走將近1公里,乘客抱怨,沒想到車牌居然會騙人。
    2010/01/17 18:42
  • 小無尾熊胎死腹中 「珍珠」無緣當媽

    木柵動物園努力了好久,去年終於讓母無尾熊「珍珠」受孕成功,沒想到10日上午發現,小無尾熊沒有生命跡象,胎死腹中。
    2010/01/11 22:59
  • 猩猩「凍」不著 保溫燈麻布袋取暖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開始往下掉,明天開始寒流報到,台北最低會降到9度左右,其中北部地區因為是迎鋒面的關係,最先感受到低溫,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熱帶性動物不要著涼,加開保溫燈和地熱板或是薑湯等等,幫動物保暖。
    2009/12/17 12:25
  • 紅毛猩猩丟門口! 動物園苦不堪言

    逛動物園,許多有養寵物的遊客都想帶寵物進場,根據木柵動物園統計,光是今年就查獲41人,這比起往年的數字還要多上3成!也有飼主把動物園當「放生」場所,把不想養的狗、貓、鸚鵡等丟進園區,曾經動物園還收過山羌和紅毛猩猩等等,動檢所強調,棄養動物一旦被抓到,最高會被罰款7萬5。
    2009/12/02 12:29
  • 〈獨家〉「7年不動」 動物園響尾蛇是假的!

    你看過木柵動物園的響尾蛇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條「北美菱背響尾蛇」,不只眼神呆滯,而且都不會動,貼近玻璃看它5分鐘、10分鐘,還是不會動,網友寫信向園方反應,這才讓秘密曝了光;原來這條響尾蛇是假的,是7年前做的標本。
    2009/11/12 18:57
  • 北部最大室內樂園! 160元玩整天

    台北育樂中心關閉將近7個月時間再開放,不過暫時開放的是文山園區,位在木柵動物園和貓空纜車站中間,不收門票,想玩遊樂設施,一項20元,全部玩一輪也只要160元,室內設施包括了雲霄飛車等等,吸引家長帶著一家大小進場遊玩。
    2009/11/07 12:06
  • 〈獨家〉直擊! 北市府垃圾車無視非法傾倒

    不是北市專用的垃圾袋,公家垃圾車也可以收嗎?TVBS獨家直擊,除了星期三、星期天,清潔隊休假外,每天晚上10點,一台滿載垃圾的民間垃圾車,都會和北市環保局垃圾車,相約在木柵動物園旁的停車格,民間清潔公司人員將車上的垃圾,直接丟進公家垃圾車裡,有些甚至還沒有用市府專用垃圾袋,而清潔隊員完全沒有阻止,市府環保局明顯有疏失。
    2009/09/23 18:44
  • 「便便變紙」!收象糞 動物園造紙賣錢

    大象糞便可以做什麼,答案是製作再生紙!台北木柵動物園,不但全面回收大象糞便,還用水將裡頭的植物纖維完全洗乾淨,打成紙漿才能製作象糞紙,大象糞便做成的有用紙張,不但無臭還帶有青草味道,動物園想得是,象糞紙做環保又能義賣換錢,也就不愁籌措照顧園區動物的基金來源。
    2009/09/2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