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木板 結果共549筆

  • 差一步!「遮雨棚」砸人行道 父牽女嚇冷汗

    遮雨棚從天而降,差點砸到路人!27日晚間,台北市一間早餐店,疑似最近下大雨,導致木板裝潢腐爛,遮雨棚突然往下掉,當時有父親牽著女兒的手經過,因為行人專用道有違停機車,他們選擇往馬路的中間走,只差一步的距離,差點被砸中!
    2020/07/29 18:40
  • 情侶大白天在草叢「浪漫撞擊」 大媽抄木板狂K:不要臉

    情侶之間愛得濃烈,常常會在情不自禁的情況、光天化日下就做出令人害羞臉紅的事情。日前在俄羅斯有1對情侶,2人正在草叢上演「野戰」,沒想到這一幕被1名經過的大媽看到。大媽見狀隨即拿起1塊木板,猛K這對男女的屁股大約10下,所有過程全被附近鄰居拍了下來。
    2020/07/17 21:45
  • 房客煮菜「整棟竄黑煙」!婆婆神回1句 網:快搬走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家住在5層樓的老舊公寓,1、2樓被老公的叔叔隔成雅房出租使用,但房客每次煮飯都不顧火,經常任由爐火持續燃燒,人卻跑到房間看電視,之前甚至燒到整棟樓都在冒煙,差點發生火警意外,她多次向婆家反應狀況,結果婆婆居然根本沒在心上,反而安慰道「家裡不是用易燃木板去蓋的,應該不會燃燒那麼快」,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07/16 08:38
  • 打工換宿睡廚房旁隔間! 女大生:慘痛經驗

    大學生的暑假剛開始,不過網路上就有一名女生分享,自己覺得慘痛的打工換宿經驗,她說自己到屏東海邊一間咖啡廳當小幫手打工換宿,沒想到住的地方就在廚房旁邊,不只木板隔間的寢室只有一張單人床大,而且設備簡陋,就連洗澡跟洗衣的地方都沒有,甚至上班跟休息時間也不清楚,工作兩天就決定閃人,不過也有人留言幫老闆緩頰說,是每個人的期待跟感受不同。
    2020/07/05 18:00
  • 查看「木板、發泡劑、油漆」 揪出漏水、壁癌屋

    租屋族就怕住到漏水或有壁癌的房子,抓漏師傅分析,漏水主因不外乎是外牆、冷熱水管和浴室,因為屋齡高加上地震就容易漏水,提醒民眾看屋時可以觀察牆縫有無填充發泡劑,或是用手摸木作封板,如果溫度較低就可能是牆壁漏水。
    2020/06/09 20:34
  • 30歲夫妻產9胎肚內還1個 「為何還生」夫回答引眾怒

    廣西1對年約30歲的夫妻,年紀輕輕的他們,竟然已經生下9個孩子,而且肚子內還懷有第10胎,不過他們的家境並不好,全家人住在偏僻山區的1處村莊的簡陋木板屋內。不過被問到「生了這麼多為什麼還要生?」丈夫的回答卻讓許多人聽到都怒了,大罵「怎麼有人這麼自私?」
    2020/06/09 11:20
  • 微軟店被砸、搶蘋果門市 紐約台人:抗爭失控

    為了佛洛伊德之死,全美各州都有抗爭,紐約市很嚴重,出現不少失控情況,旅居紐約的台人拍下驚險畫面,包含微軟零售店被破壞,精品店被入侵搶劫,現在店家為了自保,紛紛架起木板封住出入口,紐約市下令,全市將實施宵禁,這也是77年來的頭一遭。
    2020/06/03 20:24
  • 紐約宵禁難擋打劫潮 鬧區商家急忙釘木板自保

    紐約市77年來首度實施全市宵禁,不肖分子趁亂打劫。名店雲集的曼哈頓第五大道沿線商家為求自保,紛紛釘上木板,遮住琳琅滿目的櫥窗,工人感嘆紐約已淪為海盜之地。
    2020/06/03 09:35
  • 道路施工母騎車摔坑 小二女童衝回家呼救

    住台南南區的蔡小姐,家門口前的道路,在施作道路拓寬和排水工程,因為有挖坑,包商鋪了棧板讓居民當便道,結果蔡小姐騎車載女兒要返家,卡在木板上,重心不穩連人大車摔進坑洞,嚇得小妹妹跑回家求救,當事人指控包商公安沒做好害摔,要請求國賠,而工務局表示,原本是用鋼板,但工程做到蔡小姐家門口,方便移動才會暫時把鋼板換成較輕的木板。
    2020/05/28 21:07
  • 「看什麼看」不滿被瞄一眼 嫌持屠刀砍人

    只因為看了一眼,竟然引發濺血衝突,早上九點多,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裡,林姓男子喝了酒,看見一旁機車沒拔鑰匙,就騎著車在市場繞圈,途中經過姜姓男子的服飾店,姜男看了一眼,引發口角,林姓男子竟然衝回自家經營的豬肉攤,拿起屠刀往姜男砍,姜男馬上拿木板凳反擊,爆發衝突。
    2020/05/27 19:53
  • 民宿裝潢木板倒壓人 對街洗車員工衝搶救

    花蓮一間洗車場,30日下午2點多,員工在店裡洗車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往外頭一看,發現對面民宿的老闆娘被裝潢的木材壓在地上,第一時間趕緊衝上前去救人,幫忙將木板扶起,救援過程中兩名洗車場員工也受了傷。
    2020/05/01 11:52
  • 台人入境廣西 集中隔離「未完工醫院大樓」

    有台灣人入境廣西,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地點是在一個臨時醫院,沒完工的大樓,設備稍稍簡陋,連床都是木板拼成的,廁所也只有蹲式馬桶,不過所有設備都是新的,還有人張羅免費三餐。
    2020/04/30 22:35
  • 樑柱當沙包!男六拳揮下去 板裂漆也掉

    發生口角糾紛,男子赤手空拳把樑柱打壞!日前板橋一間酒行,員工白天上班後發現,怎麼門口的樑柱遭人破壞,立刻拍照回報老闆,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兩名男子,他們接近七點出現在騎樓,先是正常的聊天,後來疑似起衝突,其中一方把「樑柱」當「沙包」,連續六拳後,木板裝潢裂開,油漆也掉了,害得業者現在得找廠商來補修。
    2020/04/25 20:09
  • 家訪協助管教 代課師遭控體打斷女童手

    彰化一名代課老師,應家長要求,在連假4月4日,前往住家協助管教9歲女童,事後女童受傷,多處瘀青、手掌骨折,老師遭控用木板打傷女童。
    2020/04/09 14:53
  • 擋不住!雙龍七彩吊橋 遊客「跨欄」硬闖

    南投雙龍七彩吊橋原本4/1要開放,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決定延後,但遊客不只破壞入口木板,就算加裝柵欄上鎖,還是有人跨越硬闖,遭到工作人員勸阻,闖入的大人才抱著小孩趕快離開,相當誇張。
    2020/03/24 12:58
  • 扯!入口木板被拆 遊客硬闖雙龍七彩吊橋

    南投信義雙龍七彩吊橋4/1日才正式開放,卻有遊客破壞入口木板強行進入,甚至採訪當下還拍到有不少遊客闖入拍照、在吊橋上散步,縣府無奈表示因為無法可罰,勸導效果有限,但強調現場還有最後工程進行中,目前也還沒有保險,呼籲遊客還是等到開放日再購票進入。
    2020/03/20 15:50
  • 買新屋驚見「蛇頭蠕動竄出」 掀開地板藏150條險嚇死

    看到這一幕內心陰影應該會一直揮之不去。美國1對新婚夫妻,日前買了間房子,正當準備入住時,發現住家附近常有小蛇出沒,讓他們十分不解;直到入住後某天,竟在家裡的木質地板的縫隙,有好幾條小蛇從中竄出。夫妻倆驚嚇之後,連忙通報專家幫忙捕蛇,沒想到掀開一看,地板下至少藏了超過150條蛇,夫妻倆當場嚇得差點昏倒。
    2020/03/18 21:10
  • 買87年老房驚見詭木板 男一拆開…當場頭皮發麻

    不少地方的房價高居不下,因此愈來愈多人選擇購買中古屋,但購買老房子前一定要仔細查看屋況!美國1名男子就買下1棟有87年歷史的老房,結果他搬進去居住後,意外發現1塊詭異的木板牆,拆開一看才驚覺是條隧道,由於隧道內相當陰暗潮濕,還有不少褐色污泥及煙灰,讓他感到毛骨悚然。
    2020/02/15 12:28
  • 無雪培訓雪橇國手! 3小將進軍2020冬青奧

    台灣沒有雪地環境,但來自屏東的三位小將,動手DIY打造雪地訓練設備,現在他們即將代表台灣,進軍2020冬季青年奧運,而嘉義鹿草國小的小選手,教練土法煉鋼,用鏟子挖沙坑,舊木板當起跳板,培育出全縣金牌跳遠選手,台灣運動小將們,用不服輸的精神,力抗不完美的設備。
    2019/12/25 19:08
  • 立委拚選戰出奇招 國家「肌」器也來了!

    選戰倒數,不少立委參選人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上網開直播、角色扮演樣樣來,像是台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就秀出國家「肌」器劈木板,討論度暴增,不少立委參選人眼見效果不錯,也跟著模仿創造話題。
    2019/11/25 21:23
  • 一次吃得夠!火鍋店推出肉盤山 配老歌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但現在想要吸引顧客,店家的噱頭得要夠!桃園一家火鍋店推出「永遠不回頭餐」,是一客多達120OZ的火鍋肉片,放在長木板從廚房端出來,超級吸睛,讓愛吃肉的顧客,一次吃得夠,因為比起一般店家頂多15片肉,他們一次給大約180片,如果在90分鐘內吃完,還會送你甜點和兌換券,為了在一級戰區裡脫穎而出,店家各種噱頭都要有。
    2019/11/24 20:51
  • 硬闖!為拍白爛貓稻田 遊客擅自爬7m高平台

    雲林新景點,白爛貓彩繪稻田,觀景台平日不開放,用鐵鍊木板封住,竟然還有遊客硬闖。14日有四名遊客,不顧門口告示牌,和門口的木板鐵鍊封住,還是攀爬上去,管理人員勸說了好久,才不甘願的下來。白爛貓彩繪稻田是雲林縣政府和廠商合作的新景點,連假期間就吸引超過5萬人,管理單位不堪負荷,7公尺高的觀景平台平日為了安全不開放,卻頻頻有民眾硬闖。
    2019/10/17 20:30
  • 兒時被什麼打最痛? 網淚曝各種「家法」

    每個人都會經歷年少輕狂時,在這個時期常常會做出一些荒謬的事讓爸爸、媽媽不得不拿出「家法」伺候。對此,有網友想到自己以前常被爸爸各種東西殘酷對待,令他難以忘懷,也因此好奇詢問大家,是否也曾經被什麼東西打過?
    2019/10/14 15:22
  • 沒人權?82囚犯遭虐 全裸趴地亂動就木棍爆頭

    囚犯就沒人權?委內瑞拉日前傳出監獄虐待囚犯事件,獄方逼迫82位囚犯裸著上身列隊趴在地上,還放兩隻鬥雞在他們背上打架,更不人道的是,只要抬頭亂動獄警就會拿木板朝人打下去。這段影片被媒體曝光後引發輿論撻伐,目前獄長及2名獄警已遭到處分。
    2019/10/03 16:41
  • 日本認真減塑 石灰岩.寒天變身環保包材

    全球每年千百萬噸的塑膠垃圾流入海洋,使海洋污染嚴重,日本也不斷研發環保材質,例如石灰岩能做成塑膠袋,寒天可以變成吸震棉塊;還有造紙商研發出特殊的紙張加壓技術,成功製造了如木板一般堅硬耐用的紙板,強度比目前紙餐具更高;甚至有陶藝家做出了全球首款陶瓷吸管,活用瓷器本身的傳熱性,讓冷飲喝起來口感更冰涼。美國大廠「3M」則推出「運送捲」,標榜能減少50%的包材與時間;電商龍頭「亞馬遜」從印度做起環保,下令逐步停用一次性塑料。
    2019/09/06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