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木村拓哉 結果共392筆

  • 收工才知竹內結子憾事 木村瞪大眼不置信

    日星竹內結子上周輕生,兩度與她演出日劇的好友木村拓哉保持沉默,隔天PO出花圃照被解讀哀悼,日媒披露結子去世當天,木村正在拍攝《終極教官2》,為避免影響他的情緒,現場人員極力隱瞞結子的死訊,直到結束拍攝,木村才得知,當下瞪大眼睛,全身僵硬無法動彈。
    2020/10/04 21:27
  •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午餐女王》笑顏不再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包括在日劇《午餐女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冰上悍將》,就連二宮和也公開說,是她的超級粉絲。
    2020/09/27 18:53
  •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午餐女王》笑顏不再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包括在日劇《午餐女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冰上悍將》,就連二宮和也都曾公開說,是她的超級粉絲。
    2020/09/27 11:49
  • 木村拓哉化「聲」猿人 中秋節穿越白堊紀時期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連假,電影公司搶攻這四天假期,紛紛推出動畫作品,最大咖的莫過於「哆啦A夢」劇場版,找來天王木村拓哉獻聲配音。
    2020/09/23 11:32
  • 木村拓哉「航海王」狂粉 推手繪LINE貼圖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是動畫《航海王》的超級粉絲,他五月份曾在IG放上,畫「紅髮傑克」的圖片,現在終於揭曉了,原來他跟龜梨和也,以及《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推出手繪貼圖,也把收益捐給醫療單位。
    2020/08/28 12:03
  • 木村端彩蛋! 《保鏢2》結局收視超越第一季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BG終極保鏢第2季》播出大結局,好友歌舞伎男神市川海老藏驚喜客串,助攻衝出16.7%的亮眼收視,超越第一季,最後木村更重新與老班底菜菜緒等人合體,完美結局讓觀眾敲碗期待第三季。
    2020/08/01 13:14
  • 木村拓哉怪癖 手機電量維持90%才安心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他曾上好友節目透露,手機要有90%的電量才會安心,甚至因此使用電池型外殼,他笑說電量剩下10%會很緊張,也讓網友驚呼,原來男神竟然有電量要維持90%的怪癖。
    2020/07/01 14:00
  • 為木村拓哉慶父親節! 光希PO幼時影片網狂讚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是全球大部分國家的父親節,一大早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就在微博上傳小時候影片替爸爸慶祝父親節,姊姊木村心美也曬出兩人可愛照片相當逗趣,而木村拓哉新戲《BG極保鏢2》日前上檔,首集17%的高收視率,成為這一季日劇之冠。
    2020/06/21 11:42
  • 久等了!木村《保鑣2》開播 穿西裝演全武行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日劇拍攝工作延緩或是延檔播出,包括木村拓哉的《BG終極保鏢2》以及篠原涼子的《派遣女王2》都是原訂四月播出,延了兩個月才和觀眾見面,都創下超過10%的收視率。
    2020/06/19 12:36
  • 《半澤直樹》復工! 石原聰美、木村新戲將開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春季檔日劇日前宣布停工,不過最近紛紛開始復拍,包括石原聰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還有木村拓哉新戲《BG終極保鑣2》,宣布將在六月和七月中開播,而高人氣的《半澤直樹2》,雖然同樣復工,不過新檔期還沒公佈。
    2020/06/14 12:05
  • 日本防疫市區鬧空城 人潮卻跑去郵局大賣場

    日本政府拚防疫,男神木村拓哉出面挺醫療人員,讀信呼籲政府解決醫療人力荒,只是黃金週週末,大批民眾湧入家電賣場、DVD出租店,以及郵局,不只違反居家令,人潮聚集,就怕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28 18:17
  • 不捨母被討厭20年 女兒秀工藤靜香美照:我想像妳一樣

    今(14)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靜香50歲的生日,2000年和木村拓哉結婚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並生下2個寶貝女兒木村光希和木村希美。木村拓哉罕見地放上夫妻倆年輕時的合照外,女兒們更是放上童年和母親的合照,其中光希更用英文寫下「我希望也能成為像妳一樣的媽媽。」看得出母女感情十分深厚。
    2020/04/14 21:49
  • 大明星齊防疫! 木村拓哉72秒親自教洗手

    疫情之際,大咖藝人都來親自示範教洗手,天王木村拓哉上傳洗手教學影片,一小時就吸引六萬人觀看,志玲姐姐也PO出過去到偏鄉教小孩洗手的影片,PIKO太郎則重披上豹紋戰袍,改編《PPAP》成洗手歌。
    2020/04/07 16:05
  • 志村健新冠肺炎病逝 哥:為什麼是你先走

    70歲志村健過世,最難過的莫過於是他哥哥志村知之,受訪時第一句話就感嘆為什麼是弟弟先走,而志村健更是不少藝人的典範,木村拓哉在微博哀悼,還有台灣綜藝圈胡瓜、陽帆也不捨。
    2020/03/31 10:58
  • 3度為動畫配音!木村拓哉「哆啦A夢」當猿人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第三度跨界配音,在哆啦A夢第四十部電影《大雄的新恐龍》中客串猿人,是掌握大雄命運的重要角色,他說自己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能參與「哆啦A夢」,而最近他也拍攝了日本速食店廣告,還推出個人專輯,作品不斷、持續長紅。
    2020/01/17 11:40
  • 首推個人專輯 木村拓哉送寫真展男神魅力

    木村拓哉出道28年來,首度推出個人專輯,不僅快、慢歌展現獨特聲線之外,這回還在專輯中送上寫真,男神相當有魅力,而他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和大陸男星吳亦凡一起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兩人互動令人驚豔
    2020/01/09 13:51
  • 木村拓哉登師弟節目! 送「嵐」西裝竟遭拒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近首度登上師弟團「嵐Arashi」的節目,讓嵐很緊張,還被其他來賓看穿忍不住尷尬大笑,木村拓哉還爆料想送西裝給嵐的隊長大野智,對方竟然說「應該不會穿」,而木村日前還錄製外景節目,剛好碰上同天生日的女粉絲,沒想到意外獻吻啦!
    2020/01/05 13:44
  • 半澤直樹回歸! 堺雅人客串2分鐘金句連發

    2013年轟動日本的電視劇《半澤直樹》,宣布將在今年四月播出續集,搶在這之前,電視台在3日晚上播出特別篇,堺雅人客串在片尾現身,雖然只現身兩分鐘,但每句台詞都金句,已經讓影迷迫不及待等新作品播出。
    2020/01/04 14:52
  • 福山雅治為兒鋪路 現身名門幼稚園面試

    50歲的福山雅治,最近被日本媒體報導,和太太現身名門幼稚園面試會場,替3歲兒子鋪路,日本網友推測福山雅治面試的學校,應該是大多數皇族學習院幼稚園或青山附屬幼稚園等名校,一年學費要價百萬日幣。
    2019/12/04 14:03
  • 木村拓哉再現招牌台步「J家步」 手插口袋迷倒粉絲

    木村拓哉以手錶代言人身分到大陸出席活動,並且在現場走台步,帥氣英姿被大讚果然是男神。而粉絲稱這種台步為「J家步」,也就是傑尼斯藝人走台步的氣勢,也讓同公司的師弟們掀起仿效風潮。
    2019/11/12 13:02
  • 木村光希螢幕處女秀 與吳亦凡跨時空戀愛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昨天(6日)為吳亦凡新歌發表會站台,更為他獻出了MV微電影處女秀,光希說拍攝當天從早拍到晚,是一個新挑戰,微電影的劇情則是穿越時空的曠世情緣,光希光裝扮像吸睛。
    2019/11/07 13:09
  • 木村隨身包大公開! 傑尼斯識別證首曝光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近為了宣傳新戲登上綜藝節目,大方公開隨身包包,不僅首度曝光傑尼斯事務所的識別證,他長年使用的錢包也亮相,和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是同款,因為香取的包包就是木村年輕時送的,也展現兩人私下深厚交情。
    2019/11/03 12:34
  • 李敏鎬趕拍新戲 銀杏林騎白馬帥氣破表

    韓國男神李敏鎬,四月份退伍之後,最近拍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跟《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合作,最近開拍就有網友上傳片場照,李敏鎬在銀杏林裡騎白馬,讓網友讚嘆真的是白馬王子。
    2019/10/31 11:35
  •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2019/10/20 18:15
  • 木村拓哉化身型男主廚! 與米倉涼子打對台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GrandMaison東京》將在下月開播,恰巧和米倉涼子主演的王牌劇《派遣女醫》第六季打對台,兩部大劇都投入天價製作費,單集製作成本高達一億日圓,將近台幣兩千九百萬。
    2019/09/2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