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期末考 結果共275筆

  • 投票日前結束期末考 教長:讓師生順利返鄉投票

    因應11日的總統、立委投票日,各大學都會盡量提前完成期末考。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相關作業安排行之有年,學校都有經驗,相信會順利讓師生返鄉投票。
    2020/01/08 17:20
  •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2020/01/08 11:41
  • 期末考和好友婚禮同天 她穿伴娘服現身考場「視訊致詞」

    澳洲維多利亞州一名女子,原本受邀擔任閨密婚禮的伴娘,但先前卻因考試錯過好友的訂婚派對,日前又臨時得知期末考與對方的婚禮撞日,導致她未能參加,但因不願錯過好友的人生大事,她這次決定用特別的方式參與其中。
    2020/01/03 16:08
  • 哪招?期末考試求「歐趴」 北京清華生狂拜楊冪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每每到了學期末時,總希望自己每科成績都all pass;甚至為了求順利過關,不少人會開始膜拜神明,最為人熟知的是「文昌帝君」。但在北京清華大學的學生,他們膜拜的對象竟然是女星楊冪,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2020/01/01 16:41
  • 急返台買不到票 台商怒批民航局不肯幫忙

    這次大選與過年日期靠近,許多大陸台商都急著回台灣,但現在台商出面痛批,從中秋節就和陸委會提出加開班機的需求,到現在民航局都還不同意,讓買不到票的台商不知所措。對此陸委會回應,一切都按正常程序提出申請,除了台商,台灣三所大學也啟動「返鄉列車」行動,協助外地讀書的學生,能在10日期末考完,11日就能回家投票。
    2019/12/20 12:32
  • 小二兒「數學都教不會」 母氣炸怒吞7顆安眠藥

    對於許多家長來說,無不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從小在孩子的課業上,都會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表現。但日前大陸武漢1名母親,眼見學校期末考快到了,加強對兒子的輔導。只是兒子怎麼教都教不會,她一氣之下竟一連吞下7顆安眠藥,連忙送醫急救,所幸已無大礙;這情況也讓醫生傻眼「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2019/12/18 23:03
  • 大學募250萬返鄉投票 包車、離島班機111元

    為了明年大選,不少大學提前期末考周,但就怕搶不到車票,60所大學合作募資250萬,加開78班客運,就連離島學生也有照顧到,台灣本島來回金門和澎湖,至少保障60位學生,機票只要111元,讓學生能用最省方式,返鄉投票。
    2019/12/08 14:03
  • 民進黨籲彈性調整期末考時間 讓青年返鄉投票

    民進黨今天呼籲,在不影響學生受教權及教職員行政作息的情況下,應彈性調整期末考時間,讓師生的投票權益不受到影響。
    2019/12/02 16:46
  • 催票?3度提醒大學提早期末考 教部:非強制

    2020大選倒數,台鐵破例和台大等三校,合作推返鄉列車,才被質疑為選舉開後門,沒想到又傳出教育部三度發函給各校,建議期末考要在總統大選前一天完成,許多大學都特別提前一周結束,實踐大學校長說,確實發函過於密集,不過彈性調整很合理,教育部也表示,有教職員和學生反映,才會再發函給部分學校,也並非強制性。
    2019/12/02 12:50
  • 考完殺回家! 台大學生會辦「投票專列」掀波

    明年1/11就是投票日,不過北漂大學生,期末考大多考到10日,等於說要連夜趕回家,才能投下神聖一票,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發起募資活動,要推出返鄉專列,台大學生會,則是聯合台師大跟台科大,要推「返鄉火車」,還打出比「區間車票價」還便宜的噱頭,把同學送回家。
    2019/11/25 15:26
  • 期末考作弊被退學! 大四生怒告學校:害我白讀4年

    大陸一名王姓大學生在去年11月參加學校的期末考試,不料他在考試過程中拿出手機對著考試卷拍照,此舉被校方認定為作弊,予以開除學籍的決定。王同學認為學校的處分太嚴重,害他白讀4年的學業,因此把學校告上法院。
    2019/11/18 15:27
  • 期末考完返鄉過年 親綠智庫學者:青年投票率樂觀

    觀察近幾個月來的民調,總統蔡英文幾乎獲得年輕人一面倒的支持度,不過青年投票率向來低於中高齡族群,會不會因此少了勝選的關鍵力量,甚至因為鋼鐵韓粉的高投票率逆轉選情呢?民進黨內部浮現隱憂。不過也有學者點出,明年大選的時間落在大學期末考結束後,正好又接近過年,因此預期不少年輕人應該會返鄉投票,其實投票率並不悲觀。
    2019/11/05 22:48
  • 驚!躲被窩狂玩手機 國二生「視網膜剝離」期末慘缺考

    常常躲被窩玩手機者,當心!有一名國二李姓男童,小二開始近視,且近年來每日看手機至少1.5小時,躲在被子裡繼續玩,日前發現眼睛看東西模糊後就醫後,竟被確診視網膜剝離、視網膜裂孔,嚴重到無法參加期末考。
    2019/07/09 14:27
  • 喝到水上樂園池水!少年長紅斑發高燒 換肺瘦成皮包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南韓有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金庸佑,前年期末考結束和朋友到水上樂園玩,過程中不小心喝到幾口池水,卻因此罹患嚴重肺病,不僅全身長滿紅色斑點,還出現高燒和喉嚨不適的情況,直到接受肺部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不過從此需頻繁到醫院治療,原本身材適中的他,也瘦的只剩皮包骨。
    2019/07/03 16:02
  • 聲援反送中! 台女赴港IG動態全紀錄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台灣也有不少年輕身影力挺聲援。這個月九號香港發起反送中大遊行,百萬市民走上街頭,原本預計12日二讀的修法,因為遭到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有一位台灣女孩張珮歆,11日當天人還在台灣,買了12日一早的單程機票飛到香港支援前線,並且在個人IG分享現場的即時狀況。
    2019/06/14 12:57
  • 母憂字不會寫「怎送情書?」 小5兒竟回嗆這句

    手機通訊軟體發達,使得手寫信愈來愈罕見,若是收到更顯得難能可貴!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感嘆,目前小學五年級的兒子期末考前,卻還有好幾個字不會寫,讓她忍不住替兒擔憂,「未來要怎麼寫情書給心愛的人?」沒想到兒子回嗆這句,讓她相當傻眼。
    2019/06/13 13:23
  • 喬爸推女兒擋箭引公憤 粉專已近萬人退讚

    喬爸被本刊爆出阻止女兒和喬媽見面長達7年後,眼見負評聲浪愈來愈大,頻頻推出女兒擋箭,昨日po出喬喬在家複習期末考的照片,又被網友砲轟,呼籲還給孩子正常的生活,並已累積近萬退讚數。
    2019/05/30 14:09
  • 衝刺期末考連5天不下床 21歲女大生險死

    大陸南京一名21歲的女大生,日前為了準備期末考,長達連續5天的時間幾乎不下床;沒想到5天後,女大生突然感到全身疼痛,甚至左腿還發紫腫脹無法彎曲,根本無法入睡,連行動都要靠他人攙扶。事後她連忙去醫院治療,才發現事態嚴重,醫師還說若是再晚一步,恐怕性命不保。
    2019/01/29 17:08
  • 高校尺度超開! 考題問學生「發情期有什麼表現?」

    廣西北海藝術設計學院日前被爆出,在期末考的試題中出現「愛滋病好在什麼地方?你將來想要小孩子嗎?」等「奇葩」考題,還限女性作答「女孩子知道自己是『肉』嗎?」試題在網路上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當局也已介入調查。網路上有人傳言題目是校長出題,對此,校方在昨(21)也澄清,出題者鄭姓的學校執行董事,並非校長出題。
    2019/01/22 21:39
  • 中山大學22生染水痘 期末前關閉宿舍學生罵翻

    高雄中山國立大學爆發水痘群聚疫情,自上月14日至今,共有7系8班22名學生,校方防止交互感染、杜絕疫情擴散,緊急通知自本月13日至2月12日,將全面關閉宿舍,但關閉時間接近期末考,不少學生反彈「可以明白學校有為難之處,可是也有點太晚說了吧...」
    2019/01/07 20:41
  • 台大逾500天沒校長! 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管中閔案爭議至今,台大已經有500多天沒有校長,由台大師生組成的自主聯盟,已經遞狀申請「世界沒有校長時間最長大學」的金氏世界紀錄,也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一起進行有溫度溝通,葉俊榮承諾會在期末考前到台大,以開放方式和師生詳細說明。
    2018/12/18 23:48
  • 教長承諾與台大師生溝通 預計108年1月期末考前

    台大校長遴選案至今未決,台大自主聯盟今天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到校溝通,葉俊榮也答應到台大和師生面對面座談,預計在台大明年1月初期末考前安排。
    2018/12/18 16:57
  • 期末考排太早! 男大生怒PO文「要殺教授」下場慘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0歲的男大生戴可馬斯(Rafael Decomas),對於教授把期末考排在早上7點相當不滿,便半夜上網PO文發洩,並在文中怒罵「要殺了教授」,結果隔天就因威脅殺人被警方逮捕,最後還得付5千美元(約15.5萬元台幣)才獲保釋。
    2018/12/05 10:48
  • 選前2天催票! 蘇貞昌晚間連趕兩場 陳建仁站台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倒數兩天,晚間他連趕兩場造勢,從中和到新莊,現場超過2萬名支持者,副總統陳建仁也替他站台,蘇貞昌說,有人說新北市長選舉,是蔡英文的期中考,也是朱立倫的期末考,他認為更重要的,是新北市長未來四年,由誰擔起重任。
    2018/11/22 23:55
  • 連打2天通宵麻將 男大生考完期末考倒地猝死

    不少人在大學時期都有過熬夜打麻將通宵的經驗,但卻有一名正值經春年華的男大生因連打兩天通宵麻將,最後在學校倒地猝死。
    2018/09/0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