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期中考 結果共220筆

  • 韓國瑜的期中考? 2020立委藍拚過半

    韓國瑜上任一個月,藍營議員給他80至90分,至於民進黨則是給及格分數,夫人李佳芬,則是認為韓市長非常認真,給他打100分,倒是韓國瑜則說分數要給市民來打才準,而他的韓流外溢效益,外界看2020選戰,等於是韓國瑜的期中考,藍軍希望藉這股韓流,拚立委過半,因此外傳不分區的陳宜民和黃昭順,有意轉戰高雄分區立委。
    2019/01/25 13:29
  • 綠營步入藍「換柱」後塵? 黃暐瀚:會拜託賴揆選總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也以死當收場,黨內更有逼宮傳言,2020的總統連任可能不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情形和當時國民黨「換柱」一樣,當時國民黨立委為了保住席次,讓新北市長朱立倫換掉洪秀柱,保住立委席次最大化,而民進黨未來可能也為了避免立委席次大跌,綠營立委也會在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做出抉擇。
    2018/12/08 17:05
  • 政策不改換人都沒用 她建議蔡找柯P組閣

    相當於期中考的地方選舉民進黨一敗塗地,讓總統蔡英文面臨執政大考驗,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建議蔡要找柯文哲當閣揆,因為柯文哲在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看法,肯定代表部分民意,不然的話,再換幾個閣揆都一樣,換黨主席「也只不過是蔡英文的傳聲筒」。
    2018/12/06 22:10
  • 一例一休加年改 執政多闢戰場流失選票

    這次選舉算是執政期中考,顯然綠營是吞了敗仗,到底中央執政方向是否偏離民心?就來看到一例一休政策反覆不定,資方成本提高、勞方想靠加班提高薪資又受限,造成兩面不討好的窘境,另外年改政策也讓龐大軍公教反彈,而且退休和在職軍公教,粗估已經超過百萬,加上他們的子女,恐怕就有300到400萬票因此流失。
    2018/12/03 23:47
  • 國民黨2020大選布局 沈富雄點名不二人選是「他」

    九合一選舉被視為執政黨期中考,民進黨在這次選舉中大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為2020總統大選增添不少變數!至於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翻轉,外界開始猜測2020國民黨將會派誰出戰總統大選,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點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國民黨的不二人選。
    2018/12/01 10:41
  • 民進黨慘敗!黃暐瀚:輸到「三中」跟2大神主牌都沒了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執政縣市銳減剩下6個,完全執政的期中考死當,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對於民進黨這次慘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民進黨太過自傲,輸到「三中」,中下階層、中小企業、中南部都沒有,就連「台獨」、「反核」兩大神主牌也沒用了。
    2018/11/29 21:50
  • 高雄守不住! 總統期中考慘敗2020恐受阻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若以當初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開出的標準,"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總統蔡英文可說在這次期中考中並沒考好,學者分析,總統除了勢必得辭黨主席外,2020的連任路也將受到黨內挑戰!
    2018/11/25 01:17
  • 「討厭民進黨」的勝利? 網點名害綠營慘敗6戰犯

    選前網路流傳,「討厭民進黨」已是最大黨!而目前雖然開票還沒結束,但幾大首都像是台中及高雄,民進黨都沒能守住!這次選舉被視為是民進黨的期中考,從結果看來,似乎不及格。而PTT已有網友點名檢討,這次民進黨慘敗有幾大「戰犯」,包括姚文智、總統蔡英文,以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
    2018/11/24 23:23
  • 蔡英文期中考死當 與2020年總統提名說掰掰?

    民進黨在這次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行政院長賴清德口頭請辭後則被慰留。民眾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最不滿蔡政府的就是經濟表現,剩下一年多的任期內,面對中美貿易戰可能重創出口,國內觀光、消費力道逐漸流失動能的情況下,蔡總統最大挑戰,將是改善投資環境,解決缺電、缺地、缺人等問題,把想投資的企業趕快找回來。
    2018/11/24 23:07
  • 蔡英文期中考死當 國民黨拿下15席民進黨剩6席

    2014年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在全縣市長拿下13席,國民黨只剩下6席,六都中更退守只剩下新北市,形勢非常嚴峻。沒想到蔡英文上台2年民怨四起,加上韓國瑜帶起的「韓流」旋風,讓全台藍綠版圖在11月24日開票後一夕變色。
    2018/11/24 22:30
  • 選前2天催票! 蘇貞昌晚間連趕兩場 陳建仁站台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倒數兩天,晚間他連趕兩場造勢,從中和到新莊,現場超過2萬名支持者,副總統陳建仁也替他站台,蘇貞昌說,有人說新北市長選舉,是蔡英文的期中考,也是朱立倫的期末考,他認為更重要的,是新北市長未來四年,由誰擔起重任。
    2018/11/22 23:55
  • 「窮忙啊!」民怨無加薪 蔡期中考「經濟」題

    被視為蔡政府執政期中考的年底大選,經濟也是關鍵指標,台灣這幾年不少民眾感受不到繁榮,甚至在加薪上,雖然蔡政府2年多來,連續調整基本工資3次,年初也幫軍公教加薪3%,但帶動企業仍舊有限,對一般上班族更是無感,因此藍營這次選戰,狂打「又老又窮」牌,對決執政黨!
    2018/11/14 21:37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綠艱困區支票狂開?! 高雄撒3千多億建設

    總統的期中考要如何交出好成績,政績牌被視為是一項得分點,也因此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輔選,頻頻開出建設支票,尤其是艱困選區開了不少,光是高雄就要近3千多億元,不過這也被國民黨立委抨擊,是用公帑循己之私,因為多數支票都藍營縣市都沒份,而大打政績牌有沒有效,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1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總統聲望再創新低!
    2018/11/13 21:21
  • 大選等於執政期中考! 總統戰略轉打藍綠對決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這次能拿下多少縣市,也被視為是對蔡總統的「執政期中考」,而蔡政府上任後,除了力拚年金改革,還包括台大校長卡管案等處理方式,都讓民調探底,因此在最後輔選關頭上,綠營也不敢再打「改革」牌,反倒轉打「統獨」以及「藍綠」牌!
    2018/11/12 20:49
  • 討厭民進黨成主流? 陳菊:改革本顧人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11月12日)到台北輔選,同框自家候選人姚文智,也順便拉抬27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聲勢。但面對國民黨頻頻打出全民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陳菊坦言改革本來就顧人怨,但不忘反批國民黨阻礙改革。
    2018/11/12 14:13
  • 小三女兒答案全對卻被扣2分 母竟說:扣得好啊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女兒剛考完期中考,其中自然科的考卷當天就發回來。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全都寫對,結果卻被老師扣2分;女網友看到考卷後,她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甚至還提醒女兒,「以後寫完考卷,一定要再好好的檢查。」
    2018/11/07 14:06
  • 美期中選舉登場 狀況連連投票人龍等數小時

    眾所注目的美國期中選舉6日登場!這場選舉被視為川普執政的期中考,美國民眾投票踴躍,但投票所卻狀況連連,又是停電又是機器故障,讓許多投票所外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目前初步的開票結果顯示,民主黨所期待的藍潮似乎並沒有出現,川普獲許有機會平安度過期中考,2020年爭取連任更有勝算。
    2018/11/07 12:18
  • 看好共和黨選情 川普選前之夜趕3州固樁

    期中選舉倒數24小時,高齡72歲的美國總統川普使出渾身解數、連跑3個州為共和黨候選人造勢,這位爭議甚高的白宮主人面對期中考,仍堅信共和黨選情看好。
    2018/11/06 12:15
  • 執政期中考 川普移民政策出險招固鐵票

    翻開美國近代史,除前總統卡特及小布希,白宮主人很難在期中選舉過關,讓同黨掌握國會多數。美國總統川普寄望打破魔咒,選前頻出狂語險招,鞏固基本盤用意明顯。
    2018/11/06 11:15
  • 台大疑砷化氫外洩 期中考喊停44人送醫

    台大電機2館今天發生氣體外洩,由於正好碰上學生期中考,考到一半臨時喊停,學生緊急疏散,44名師生身體不適,送往台大醫院治療,晚間還4人留院觀察,校方推測外洩氣體可能是砷化氫,後續將安排追蹤抽血檢測。
    2018/11/05 21:44
  • 美選本周二 超級周末最後催票.川普跑場

    11月6號是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也被視為川普的期中考,牽動川普後半任期政策方向,也連帶影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最後周末,兩黨都派出明星級政治人物拚場,川普主攻保住共和黨參議院多數席次,兩天來馬不停蹄趕場,他也不斷強調美墨邊界移民大隊將入侵美國,試圖以製造恐懼催出選票。民主黨則是有前總統歐巴馬和電視名嘴歐普拉助陣拉票。全美17個州今年提早投票人數倍增,預料投票率將大幅提升;而選前預測民調顯示,民主黨有望贏得眾議院多數席,共和黨則會保住參議院的優勢。
    2018/11/05 19:56
  • 快訊/台大光電所氣體外洩! 39位學生送急診觀察

    台大電機二館4樓上午傳出氣體外洩,碰上學生正在期中考,考試考到一半全面緊急疏散,總共39位台大學生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就醫,目前是還有幾位留觀中。
    2018/11/05 17:12
  • 台大維修管線殘留氣體外洩 36人就醫暫無異常

    今天是台大期中考日,電機二館上午傳出實驗室氣體外洩,校方表示,實驗室在維修老舊管線時,有微量殘留氣體外洩,36名相關人員已就醫,目前暫無異常。
    2018/11/05 16:56
  • 台大驚傳氣體外洩! 期中考途中緊急疏散學生

    今天(5日)稍早台大電機系二館疑似砷化氫的不明氣體外洩,由於剛好碰上期中考,考試途中校方緊急疏散師生,一度造成系館前方大爆滿,校方表示目前館內人員已全數疏散,正在確認外洩氣體是否造成師生教學安全影響。
    2018/11/0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