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期中考 結果共217筆

  •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 選舉時程、投票須知一次看

    2022年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俗稱2022九合一大選),將於2022年11月26日舉行。本屆選舉是總統蔡英文自2020年連任後的首場全國性選舉,不僅是蔡英文第二任期的期中考,也被認為是2024年總統大選前哨戰。
    2022/04/23 10:48
  • 銘傳生怨「和確診者同堂課」 師仍要求到校應試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有同學在Dcard上爆料,校內有人確診,有收到「自我健康監測」的訊息,但都還來不及自我篩檢,選修課的老師就要求一定要到校考期中考,否則就是0分,更有同學指出,校方都沒有防疫作為,對此,銘傳大學表示,都有遵照教育部的防疫指引,跟確診者的相關接觸者,也都有暫停實體課1到3天,等待疫調通知。
    2022/04/22 18:17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快訊/台南應用科大3生確診 百人居隔、期中考照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今天公告,15、16日連續有3名學生確診,已進行隔離治療,與確診者接觸的,已經匡超過一百位師生,明天列自主健康管理師生,不能進入校園,未匡列師生照常進行期中考試。
    2022/04/17 11:36
  • 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41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近日艾莉絲分享幫女兒複習期中考,結果看到女兒在複習卷上的答案讓她哭笑不得,雖然傻眼但「好像也有點道理」,題目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4/14 14:51
  • 學生炸鍋!台北大學3確診 恢復實體課憂風險

    全台累計223所校園停課,但各校標準不一,讓學生也很納悶,像是台北大學已經有3名學生染疫,但校方仍決定今天(4/11)恢復實體上課,學生就怕暴露風險,校方回應新增的2名個案是連假染疫,沒有校園足跡,加上期中考才恢復實體課。
    2022/04/11 12:47
  • 東吳大學2生確診「1人住宿」 全校改線上、4/11復課

    東吳大學4/4晚上再有學生確診,因為是外縣市學生,平常住宿,校方連夜做快篩,同樓層住宿生都是陰性,不過也因為上周爆出第一例確診個案,明天收假上學,大學生不用到校,4/7到4/9改線上課程,至於是否影響期中考,還得看疫調結果再討論。
    2022/04/05 18:48
  • 桃園復旦高中「1學生確診」行程曝 明期中考照常舉辦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多縣市爆發,其中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持續擴大,也延燒進校園,繼東勢國小和中平國小出現疫情後,桃園復旦高中今(29)日公告指出,校方接獲通知,有一名學生篩檢後確診,經確認,該名學生與確診者接觸後皆未進入校園,明日的期中考將會照常舉行。
    2022/03/29 17:30
  • 扯!北市大學生驚傳作弊自拍 「邊考邊吃泡麵」

    大學生作弊事件連環爆,臺北市立大學也爆出,有學生在期中考試時,一名考生拿著熱騰騰的泡麵進入考場,邊考邊吃,甚至還用手機拍下周遭同學,疑似作弊行為,上傳抖音,雖然影片已經下架,但校方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1/11/30 13:57
  • 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某科系的課堂期中考上集體作弊。事件爆發是有人在網路論壇匿名爆料,還有自稱是助教的人回文,說改考卷如果發現答案都一樣,不抓到也很難,但竟然有疑似作弊的學生,希望爆料者刪文,說一百萬元以內,敢要就敢給,引發熱議。
    2021/11/28 19:43
  • 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生日前才爆出集體舞弊爭議,現在又傳出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也有作弊事件,該校學生在網路爆料某系所期中考時集體作弊,怎料疑似涉嫌學生在留言處開出「100萬以下」的封口費,甚至威脅恐嚇。醜聞如滾雪球般鬧大,該系助教親自回應「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
    2021/11/28 12:47
  • 北醫大爆集體作弊!學生期中考「手機查資料」還討論答案

    台北醫學大學驚傳集體作弊爭議!一名家長投訴,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於19日期中考期間,竟拿出手機查資料,甚至公開討論答案,被認為根本是集體舞弊。對此,北醫大出面回應,該教師考試規範不明,目前已將考試作廢,未來將加強品格自律與誠信教育。
    2021/11/22 09:05
  • COP26減碳期中考 197締約國僅甘比亞達標

    六年前一場巴黎協議,全球近兩百個國家定下碳排放的承諾。這次格拉斯哥氣候變遷會議,各國準備檢討過去展望未來。但這幾年的減碳工作明顯沒有成果,全球只有甘比亞確實達標,去年的溫室氣體濃度甚至還達到歷史新高。環保承諾說的容易,做起來難,也讓承擔氣候變遷後果的新一代,被迫走上街頭。
    2021/11/01 16:22
  • 吃緊!BNT疫苗晚到 全台30萬學生延期打恐撞段考

    全台校園接種BNT原定10月8日完成,但因為疫苗延後到貨,因此有30萬名的學生,施打時程被往後延,像是北市有19所學校,共計1.3萬多名學生受到影響,家長擔憂馬上要碰到期中考,萬一到時接種有副作用,恐怕會影響到考試狀況,北市則表示,中央預計10月9號會配發疫苗,會再重新安排校園接種時間。
    2021/09/28 17:33
  • 疫情政治期中考出爐!民眾黨狂飆7%強逼藍 柯一人恐團滅國民黨?!

    疫情期間蔡政府由於疫苗採購不力,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支持度狂跌15%,看似應該是國民黨的施展機會,沒想到國民黨民調不僅沒有起色,還小幅下滑,反而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導的民眾黨聲勢狂飆,學者分析,國民黨已面臨嚴重邊緣化危機。
    2021/07/16 23:06
  • 小學霸故意考輸第二名 作文曝真實原因師讚嘆:可造之材

    大多數家長都希望孩子求學過程中,成績可以名列前茅,若是有達到標準或進步,就會適時給予獎勵。但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篇小學生作文,他本身就是學霸,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但他日前考試結果出爐變成第二名,該名學霸在作文提及是故意考輸原本的第二名,原因連老師都嘖嘖稱奇。
    2021/05/29 05:04
  • 師聯絡簿提醒孩「考試粗心」 家長回嗆內容遭酸爆

    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現在家長想要掌握,大多是透過聯絡簿和老師溝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小朋友聯絡簿照片,老師提醒學生注意別粗心算錯,沒想到卻被家長認為是「老師推卸責任」,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1/05/04 17:16
  • 家長週末要不到期中考卷 女兒:教育部規定週五不發

    大多數的家長,都會關心孩子的在校成績表現,尤其是每次期中考、期末考等,都會要求拿出成績單。美斯捷董事長翟本喬今(23)日上午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家長要求女兒交出期中考卷,沒想到孩子回答「教育部規定,逢星期五不發考卷」,家長聽了十分困惑,以為自己被騙了,但事實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在2019年提倡假日前不得發成績單,翟本喬笑稱,「原來是真的」。
    2021/04/23 22:07
  • 如何省水?小二童答「誠實3字」遭扣分 網力挺:沒錯啊

    台灣近來面對缺水困境,如何省水也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國小考卷也跟上時事,出現省水考題,培養學童省水觀念。有民眾分享小學姪子的期中考卷,題目中出現一道「節省用水」的問答題,經過他左思右想,最後寫下「不洗澡」3字,卻慘遭老師打叉扣分,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23 18:17
  • 太幸福!國小超狂營養午餐「龍蝦端上桌」 師生大讚

    雲林縣南陽國小今天的營養午餐出現龍蝦大餐,為準備期中考的學生補身體,龍蝦分別製作成沙拉、味噌湯,再搭配鮮乳和刈包,學生們大快朵頤,網友們稱讚「超狂的營養午餐」。
    2021/04/14 15:56
  • 提早過!母親節後國中會考 改定5/1慶祝增2成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各大飯店業者搶商機推新菜,但今年訂位狀況很不一樣,有家長就透露,因為母親節下周,碰上國中會考,或是國一二學生期中考周,讓家長們放不下心,提前到5/1勞動節假期過節,而台鐵和高鐵也加強疏運,多開班次,目前尚有位置。
    2021/04/13 13:48
  • 政變斷網得缺考 緬生遭外師嗆「等著被當」

    緬甸全國的反政變示威持續,各行各業還在罷工中。許多鐵路局員工,不願為軍政府效力,乾脆直接搬出政府提供的宿舍;現在更有緬甸留學生,受政變和疫情影響,無法回到就學的國家,一名學生就因為政變斷網,期中考需要請假,結果教授不相信,還威脅他不考試就等著被當。
    2021/03/21 20:39
  • 陸禁鳳梨、公投、缺水 蘇揆「期中考」3大難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新會期再度來到立法院備詢,不過這回恐怕得同時面臨3個問題,除了被大陸禁止進口鳳梨外,還有4個公投拚闖關,以及缺水危機,國民黨立委就認為,這是對蘇院長的期中考,但沒考好就會變成最終考。
    2021/03/02 20:06
  • 熱水器壞!老師放鳥期中考 理由超瞎「我爸不修」

    高雄楠梓一所國立科大,五專二年級的同學控訴,一位兼任的數學老師,因為家裡熱水器故障,已經連續一周都請假沒到學校上課,老師還堅持「要等熱水器修好」,抱怨爸爸沒找人來處理,學生大爆氣,認為老師根本在推卸責任,原來這名老師,從9月開學以來,10堂課有4堂都調課,最重要的期中考也放鳥同學。
    2020/11/18 14:47
  • 台大5天3憾事 大四生揭「殘酷真相」嘆:已經快麻痺

    國立台灣大學正值期中考週,卻在5天內接連發生3起憾事,引發社會關注與討論,認為「唸到台大了怎麼會這樣?」一名台大四年級學生指出,其實每年校內類似消息屢見不鮮,透過自身經驗,坦言「讀到台大的學生在處理心理方面的能力,不會比一般人好多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懷身邊朋友。
    2020/11/1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