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服貿 結果共1,076筆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重啟服貿議題燒! 謝金河示警:經濟災難恐全民承擔

    先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出重啟服貿,讓議題再次備受討論,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表態支持與否。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7)日則坦言,這個時候,主張服貿的政客再度把台灣鎖進中國,「台灣經濟的災難恐怕必須全民承擔」。
    2023/06/27 10:42
  • 黃暐瀚貼「柯文哲反黑箱」 她挖10年前證據打臉:說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26)日重申,自己非反服貿而是反黑箱,媒體人黃暐瀚也曾貼出他過去受訪片段證明,並呼籲「就事論事,明辨是非,理性判斷,做出選擇」。不過媒體人林育卉就翻出柯文哲10年前的說法,痛批「當初講得這些是黑箱嗎?不是吧,是服貿的內容吧」、「再一次證明他在說謊」。
    2023/06/27 09:54
  • 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來談及「重啟服貿」相關議題,被各界質疑9年來前後立場改變,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6)日晚間表示,把「318反黑箱服貿運動」訴求簡化為追求程序正義的「反黑箱」,這是扭曲歷史,且只「反黑箱」並且偷換概念,甚至主張重啟的政客,都應該被台灣人唾棄。
    2023/06/26 21:12
  • 蘇貞昌突發聲反服貿 遭網打臉:7年了ECFA也沒廢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各總統候選人開始準備宣傳政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因主張「重啟服貿」,與綠營吵的不可開交。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表示,候選人主張重啟服貿是「罔顧台灣四百萬從業人口的生計」,並呼籲民眾勿將選票投給這樣的候選人。不過,也引來網友諷刺,「那要廢ECFA嗎?都7年了」。
    2023/06/26 20:27
  •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2023/06/26 18:25
  • 兩岸服貿議題 陳建仁:不希望雞蛋放同個籃子

    重啟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談判近期引發討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跟中國的合作,政府希望能夠朝著有序健康的方向來進行,但是不希望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2023/06/26 16:59
  • 柯粉湧入臉書留言「汪汪汪」 洪申翰槓柯文哲:狗比這些人可愛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因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的原因,致雙方言語交鋒,柯文哲更脫口指洪申翰是「狗」,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狗主人」,引發討論。洪申翰今(26)日表示,這幾天有一群奇怪的人到他的粉專一直「汪汪叫」,但他不是柯文哲,所以不會把這些人當狗,狗真的比這些亂入粉專的人可愛很多。
    2023/06/26 15:58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 范雲批侯友宜重啟服貿「害青年」 他反嗆:妳才害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拋出重啟服貿協議,讓兩岸回歸經貿、教育、文化、經濟等合作,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批評將台灣逼入險境,恐讓台灣變香港。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今(26)日指出,民進黨執政不只教育政策失敗,更搞砸兩岸關係,還要推年輕人上戰場,恐把台灣變成烏克蘭第二,這不只傷害年輕人,更想害死年輕人。
    2023/06/26 15:17
  • 不挺重啟 蘇貞昌秀10年前就提服貿衝擊產業、影響400萬人

    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重啟服貿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表示,兩岸服貿協議、經貿、教育、文化、經濟等合作,勢必要快速展開,讓其兩岸相關論述再受到討論。對此,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回顧10年前,他所列出的服貿衝擊產業清單,指出兩岸服貿將直接影響400萬的台灣就業人口,並再度強調服貿對台的影響,重申「為了台灣的未來,不要投票給支持重啟服貿的總統候選人」。
    2023/06/26 14:24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爭議,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抨擊是為了爭取北京支持,而柯文哲也脫口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今(26)日受訪再狠酸「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2023/06/26 12:37
  •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惹議 館長:人民要生活、有錢賺當然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日前提出重啟服貿,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昔為太陽花運動領袖的前立委黃國昌今(26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必須說明談判的前提、內容是什麼,強調在沒有「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前,任何談判均無法治基礎。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直言,「不傷害主權情況下,兩岸人民還是也交流,有錢賺我是覺得當然可以促進台灣經濟繁榮,那當然好啊,大家把它(服貿)談好」。
    2023/06/26 12:31
  • 侯友宜拋大陸交換生留台就業 民進黨轟荒謬:台灣非中國內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拋出中國大陸交換學生留台灣就業議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6)日表示,作為總統參選人的論述主張必須嚴謹周延,經過完整評估,不應該冒進暴衝,侯友宜此主張顯然是自以為美好,不僅對國內就業造成衝擊,更凸顯侯友宜對國際及兩岸經貿情勢變化的不了解,「台灣不是中國的內地」,不應只想一味討好中國,完全不負責任。
    2023/06/26 11:56
  • 柯、侯提重啟服貿 陳建仁:數十萬國人早已站出來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陸續表態「重啟服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走回「一中」老路對台灣不利。對於服貿相關議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受訪表示,過去有數十萬的國人跟年輕人站出來反對黑箱的服貿,已經很明顯表示出大家對於服貿協議的一些看法,現在很多國家在跟中國談合作的時候,都討論「去風險化」的目標,台灣也一樣,步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
    2023/06/26 10:46
  • 侯友宜主張重啟服貿 范雲提3問:為什麼要傷害台灣年輕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兩岸服貿協議、經貿、教育、文化、經濟等合作,勢必要快速展開,讓其兩岸相關論述再受到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今(26)日表示,這不但是要將台灣逼入險境,更是會讓台灣成為國際逆流,傷害台灣的年輕人,也恐讓台灣變成香港。
    2023/06/26 09:46
  • 隔空交火!侯友宜拋重啟服貿 賴清德:走到一中市場對台不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陸戰,週日到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成立後援會。侯友宜拋重啟服貿,賴清德則酸走到一中市場對台灣不利。藍綠隔空交火,而民進黨也刻意在新北市,秀出各派系之間大團結的氛圍!
    2023/06/25 20:10
  • 要「狗主人」回應服貿 指賴清德?柯:對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頻頻槓上民進黨,綠委抨擊他重啟服貿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也再開嗆,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而這指的是誰,柯文哲直接說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25 19:39
  • 侯友宜喊「重啟服貿」:當年是民進黨、柯文哲在阻擋

    兩岸服貿議題近期引發討論,媒體今天詢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立場,侯友宜說,以前到現在政策非常明確,兩岸要重啟對話、務實交流,當年是民進黨、柯文哲阻擋兩岸服貿協議。
    2023/06/25 18:21
  • 搗新北!賴清德喊話故鄉「準備好了」 批柯文哲沒國際觀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陸續在全台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新北市成立大會今(25)日於新莊區頤品大飯店壓軸登場,現場爆場約莫3000人擠爆兩層樓會場,場面相當熱鬧。賴清德壓軸致詞時表示,一路從政承蒙故鄉的鄉親栽培,在進到中央後更能照顧新北市的發展,「我做好準備了,敬請鄉親父老全力支持我,讓我可以順利高票當選」;他也暗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柯主張「重啟服貿」,代表沒有看到現在的國際局勢。
    2023/06/25 17:17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柯文哲嗆蔡英文廢ECFA!他分析2原因:比國民黨更國民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談到重啟服貿議題,還嗆總統蔡英文「有本事就停掉ECFA」,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文哲慣用這種句型,這是閃避問題的滑坡話術,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因此必須要表現得比國民黨更像國民黨。
    2023/06/25 10:50
  • 嗆賴要反中就徹底 柯文哲:有本事把ECFA停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拜訪,談到執政黨操作,指控他將要重啟服貿,柯文哲反嗆賴清德,如果要反中、反商就反個徹底,有本事把ECFA停掉。
    2023/06/24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