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服裝 結果共3,429筆

  • 抵總統辯論會備戰!侯柯都別國旗徽章、賴清德深藍西裝亮相

    眾所矚目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稍早3組候選都已抵達會場,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穿深藍色西裝、紫色領帶;國民黨侯友宜穿深藍色西裝,藍色點點領帶,並佩戴國旗徽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同樣有配戴國旗及KP徽章、紫色白點領帶,與陳佩琪洋裝同色系。
    2023/12/30 13:52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2023/12/26 12:15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日媒直擊揭河南「山寨村」2千家仿冒品店 僅正版10分之1價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揭露中國大陸河南省孟州市桑坡村,據稱桑坡村有著2千家以上的服飾店,但販賣的幾乎全部都是知名品牌的仿冒品,街上逛街的遊客或居民人人穿著看似「名牌」的服裝,日媒以「山寨村」稱之,店員則表示這些商品與正版90%相似,但售價甚至不到正版的10分之1。
    2023/12/25 11:44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未來少女》登台北跨年舞台! 李㼈愛女紫嫣提前飲控

    《未來少女》比賽結束少女們的感情不散!將在台北跨年演唱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度合體。李㼈的超美女兒紫嫣,為了演出提前很久就開始吃得很健康:「因為我是超容易水腫的體質,為了確保當天演出有最好的狀態提前很久就開始吃水煮的東西。而且我們這一次的表演也在服裝上有特別準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3/12/23 13:58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 衣櫃永遠少一件!女性常見「穿搭3困擾」 Top1是它

    提到穿搭,最讓你困擾的問題是什麼呢?是覺得自己怎麼穿都不好看?還是常常抓不準溫度,每次出門都穿錯季節?在台灣深耕30年的台灣女性連鎖服飾品牌佢商名品GIORGIO SEDRA,就公布了「大人系女性購衣與穿衣心理大調查」,其中,也公開了女性們在服裝搭配上的前3困擾,就來看看你的煩惱是不是也上榜了吧!
    2023/12/20 18:40
  •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2023/12/20 17:48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林宥嘉攻蛋開唱 盼歌聲唱進歌迷心裡

    林宥嘉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演唱會,以漂染白髮造型並換了5套服裝。他表示,希望觀眾跟著音樂回到像小孩子般瘋狂的樣子,也希望能唱進歌迷心裡。
    2023/12/16 05:52
  • 搭捷運狂被讓座!妹子「1穿搭」飄孕味:只有男生誤會

    博愛座的讓座標準常引發爭議,所以不少人即使不坐博愛座,也會主動讓位給需要的人。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因爲讓座發生了尷尬一幕,今(15)日搭捷運時看到一位疑似孕婦的女生,因此趕緊起身讓位,不過對方卻一臉疑惑,原PO這才驚覺自己誤會了,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女網友分享,「1服裝」經常被男生認錯是孕婦。
    2023/12/15 20:43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設計師怒PO文 電視台道歉

    熱播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收視率大漲之時引發了一個風波,劇組被指盜用設計圖,原韓服設計品牌也PO文抗議,電視台則緊急致歉。
    2023/12/15 15:23
  • 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Dior今(12)日也正式宣布:「身兼歌手、創作人、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12/12 17:09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曬出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大方展現傲人身材,不過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是藉此爭取年輕選票,「以為衣服一脫就騙的了年輕人嗎?」對此林昶佐今(11)日表示,不知道陳之漢為何要對女性的外型、服裝要指指點點,甚至飆髒話、歧視,這很不尊重動漫的COS文化,更是父權的壓迫。
    2023/12/11 15:03
  • 全球快時尚災難! 舊衣變建材續命一世紀

    快時尚稱霸全球,幾乎周周推出新品,但您知道嗎,民眾不斷消費的同時,這些服裝垃圾早已堆積成山,如何處理這些廢棄舊衣,成為一大難題。因此,時尚界這幾年吹起永續風,服裝設計師陳冠百,就把廢棄牛仔褲和消防衣,重獲新生變成一件件時尚潮服。另外,現在更有人把舊衣,化身成建材,續命可長達一世紀。
    2023/12/10 21:15
  • 可愛又應景!盤點2023五款聖誕毛衣 小資族也輕鬆入手

    聖誕將至,除了要準備交換禮物,是否已經想好聖誕派對或聚餐上要怎麼穿?每年聖誕節各個服裝品牌都會紛紛推出充滿聖誕氛圍的毛衣單品,穿在身上瞬間呼應節慶氛圍。這篇精選出5款平價質感兼具2023「聖誕毛衣」推薦,趁現在距離聖誕還有一點時間儘快入手,不要到時臨時抱佛腳!
    2023/12/10 11:47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快訊/高雄女子橫臥豪宅區馬路亡 路面大片血跡

    今(9)日上午8時32分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約45歲的女子疑似墜樓身亡,橫臥在鼓山區龍德路附近豪宅區的地面上,路旁留下一大片血跡,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無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初步調查,該女子服裝服裝完整且現場未有打鬥痕跡,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目前正追查女子身分與死因。
    2023/12/09 09:57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H級的火辣上圍,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近日她搭上日本「不穿胸罩散步」風潮,親自到台北信義街頭實驗,3套兇猛服裝無罩散步,會吸引多少路人目光,並公開最終回頭率結果。
    2023/12/0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