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服務處 結果共1,035筆

  • 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

    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還是侵占國有地、非法營利的慣犯。
    2023/11/08 10:57
  • 揭曉! 郭台銘連署數公布共計103.6萬

    總統選舉連署今(2)天收件截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傍晚公布他的連署份數,總計103.6萬份,連署數量是自1966年來史上第二高。郭辦表示,未來不會辜負支持者期待,連署站也將會轉為「競選服務處」。
    2023/11/03 00:18
  • 控司機忘關門汽機車呼嘯過 乘客險甩飛

    有乘客搭乘288號公車時,發現後門沒關,一路從松山區的榮民服務處,開到下一站,過程大約2分鐘,由於現場是三線道,車流不少,萬一有人摔傷,該怎麼辦?客運接獲投訴後,第一時間清查行車影像,要弄清楚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
    2023/10/30 17:56
  • 高雄8旬獨居翁摔落床 失聯3天警破門見他倒地「奄奄一息」

    高雄榮民服務處人員(20)日來到路竹區訪視一名82歲的余姓老翁,由於撥打家內電話未接聽,加上鄰居反映已多日未見老翁出門,驚覺有異趕緊報警。經警察破門進入屋內後,發現老翁跌落床下已奄奄一息,立即送醫才保住一命。
    2023/10/25 13:31
  • 民調、初選各半?柯文哲:喝一罐砒霜會死、喝半罐還是死

    藍白合至今無共識,民眾黨堅持以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國民黨則提出,民調、民主初選方案並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被問及是否可接受民調、初選各半?他拿砒霜比喻,稱「一罐砒霜喝下去會死,半罐還是會死掉」,對於初選大家心理有數,還要設在國民黨服務處,直呼「還沒投都知道會死掉」。
    2023/10/25 11:38
  • 激吻陸女!趙天麟2分鐘快閃認婚外情 家人喊:爸爸加油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趙天麟也在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錯誤往事讓太太難過,他深表歉意,報導內容太太都知悉,他已獲原諒,而他今(24)日上午9時30分在高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上午出門前也和太太及三個孩子說「對不起」,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我個人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就可以了。
    2023/10/24 10:15
  • 反擊!立委輔選首站 韓國瑜將「力挺馬文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因捲入潛艦洩密案,連日來,不僅遭綠營攻擊,自己的服務處,更遭人掛布條抗議。不過,為慎防民進黨,利用單一立委爭議,打擊藍營全體選情,下個月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開始替各地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而且第一站,就要力挺馬文君!
    2023/10/21 18:14
  • 控遭建商堵住!8旬老夫妻「爬屋頂」走險路出入

    台中烏日長壽路巷弄裡,一處民宅鄰近的空地被建商架設鐵皮圍籬,也影響住戶出入,而屋主是一對超過80歲的老夫妻,如果進出不僅需要爬鐵梯,還得穿越狹窄又不平整的道路,立委林靜儀服務處接到通報,也在今天(10/19)邀相關單位前往會勘。
    2023/10/19 18:08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柯文哲中和輔選邱臣遠 酸民進黨只剩短期大灑幣政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北市立委選舉第八選區參選人邱臣遠聯合服務處,今天下午在中和區成立。柯文哲送上「高票當選」中堂卷軸推薦邱臣遠,相信民眾有智慧選出最好立委。
    2023/10/07 21:12
  • 謝志忠控卡國防 江啟臣陣營: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表示,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要求公開國防機密為由凍結預算,假審查卡國防。江啟臣服務處回應,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不要混淆視聽。
    2023/10/04 14:10
  • 藍白合紛擾多 柯返台輔選雙北小雞穩軍心

    藍白合議題持續,也影響民眾黨小雞們的選情,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從美國回來後,將會回防雙北開啟跟小雞們的聯合造勢,第一場將到新北中和成立跟立委邱臣遠的聯合服務處,並舉辦廟口開講,也讓參選人鬆口氣說總算能穩定軍心。
    2023/10/02 19:24
  • 6800元項鍊誰買的! 服務處代收險遭詐騙

    幫民眾代收包裹,卻差點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新北市有議員服務處收到要支付6800元的包裹,卻不認識收件者,當下拒收退還物流人員,而這其實就是詐騙手法,甚至有民眾花1500元領包裹,拆開卻是不知名的洗面乳,中秋節送禮旺季,詐騙集團也趁機四處寄送騙錢。
    2023/09/28 20:13
  • 見不到高嘉瑜生氣 男「關東煮醬」抹看板

    立委高嘉瑜服務處看板遭人亂塗鴉!高嘉瑜服務處人員跟警方報案,委員的看板被人破壞,員警調閱監視器,埋伏兩天,在台北車站附近抓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高嘉瑜支持者,因為想要見到委員本人,卻吃了閉門羹,一時生氣,才拿超商免費的關東煮醬,亂塗洩憤。
    2023/09/28 13:02
  • 見不到高嘉瑜!關東煮醬塗抹服務處看板 被逮喊:我是支持者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服務處看板,竟然被人惡意汙損!日前服務處主任發現,看板上出現不明顏色醬汁,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所為,隨即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上男子長相特徵,循線將人逮捕,初步他坦承犯案,表示因支持高嘉瑜,先前特地跑到服務處想見她一面,卻不得其門而入,才會到超商拿「關東煮醬料」塗抹犯案。
    2023/09/28 10:51
  • 人抓到了!「討打姐」呂美玲服務處遭恐嚇 被嗆中共走狗

    基隆市前議員呂美玲日前因為因基隆市彈藥庫遷移議題,與攤商起爭執,還脫口「是你討打」,而就在昨(6)日晚間其服務處竟遭到恐嚇,有人在門口貼上「中共走狗」等侮辱紙條。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人,終於在今日下午抓到疑似涉案的27歲黃姓男子,並依違反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7 18:03
  • 彰化家扶頒發獎學金 家扶青年拚上檢察官.警官

    彰化家扶中心號召社會大眾投資家扶兒,每年投資的獎助學金高達800萬,獎勵家扶兒不要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放棄自己學業,鼓勵家扶兒努力不懈,今年在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辦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約有600名學生領取獎學金,並邀請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擔任檢察官的自立青年林欣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警官江明慧,以家扶兒學姊的身分,激勵同處逆境的家扶兒突破困境、永不放棄。
    2023/08/29 17:02
  • 郭參戰2024登微博熱搜 陸網友:賴清德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參戰2024,隨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直言賴清德穩了,而民進黨議員、立委也說服務處接到不少民眾來電,詢問要怎麼幫郭台銘連署,賴清德今天(28)下午出席後援會活動,雖說沒回應,但笑容藏不住。
    2023/08/28 20:09
  • 直搗侯友宜主場?傳板橋大廟牽線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甫結束823金門之旅,一下飛機又開始勤跑地方宮廟與造勢,展現參選總統氣勢,郭台銘雖然還未宣布參選,但地方據傳,郭台銘已經透過板橋接雲寺廟方人員牽線,在板橋租借場地作為服務處,未來可能成為競選總部所用,由於郭台銘從小就在板橋慈惠宮發跡,選在板橋「起跑」,別具意義。
    2023/08/25 11:06
  • 拔樁?賴清德拜廟北市藍議員陪 稱老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8/21)到台北火聖廟參拜,有趣的是,該廟主委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是前議長陳錦祥,而且賴清德拜廟前,還特別到陳錦祥的服務處密會20多分鐘,此舉也被視為拔樁,不過陳錦祥否認這說法,強調是因為兩人高中時期就認識,是老朋友了!
    2023/08/21 19:44
  • 愛不到也不能這樣!追小16歲女被拒 6旬男撒冥紙、留紙恐嚇

    屏東一名60歲黃姓男子,因為經濟與感情糾紛,在屏東一共13個地方,狂灑冥紙張貼恐嚇字眼,這些地方還包括縣長周春米服務處,以及屏東縣警局,在警局外撒完冥紙要離開,被員警攔下逮捕,嫌犯想追求一名小他16歲的女子,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變恐嚇。
    2023/08/17 17:34
  • 恐怖!屏東男「感情糾紛」竟赴縣長服務處、警察局撒冥紙

    屏東縣(15)日發生縣長周春米服務處遭人丟撒冥紙、張貼恐嚇字條事件,起初以為是遭人恐嚇,經查發現,為一名約60歲的黃姓男子與鍾姓女子的經濟及感情糾紛。目前涉案男子黃嫌已遭逮捕,檢方訊後恐嚇危害安全及跟蹤騷擾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17 14:10
  • 台北也淹水!豪雨轟士林「水灌騎樓」 民眾怨:叫市長出來解決

    因西南風影響且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暴雨淹水情況,不僅導致台鐵延誤、不少路段的積水還淹過輪胎,讓汽機車駕駛們十分煎熬。對此,台北市士林區也傳來淹水災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分享服務處門口影片,連騎樓都被雨水灌入,積水宛如小溪流。
    2023/08/10 19:45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