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服兵役 結果共238筆

  • 若能重來...你願意再入伍新訓嗎?網友答案超意外

    「服兵役」是每個台灣男性成長過程中的必經之路,尤其是在成功嶺新訓時的操課,總讓不少人叫苦連天,但要是時間能夠倒轉,你願意再入伍一次嗎?沒想到網友們的答案讓人超意外!
    2018/03/10 11:27
  • BIGBANG出現第一位人夫 太陽娶初戀步入禮堂

    韓國天團「BIGBANG」擁有超高人氣,但成員T.O.P日前惹上乎麻事件後,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的獨家報導,BIGBANG成員太陽將與女友閔孝琳結婚,婚期已經定在太陽服兵役之前的明年2月,最近正在為婚禮做準備。此喜訊一出,一掃BIGBANG 今年的陰霾,讓許多粉絲都興奮又震驚,直呼:「BIGBANG終於出現第一名人夫啦!」
    2017/12/18 16:36
  • 金秀賢當兵照曝光! 趴地射擊還是好帥

    正在當兵的金秀賢,近期在網路有一組照片流出,裡面包括了金秀賢穿著軍服,全副武裝,戴鋼盔手持長槍的照片,儘管變成了大頭兵,但金秀賢仍難掩帥氣,不管是側拍照,還是趴地射擊的照片,都讓不少人直說太帥了。而金秀賢目前是在南韓以陸軍身分服兵役,過去五個星期內,基礎訓練表現優異,還因此獲得優秀獎和榮譽假,在結業儀式中,金秀賢的表現也非常好,而喜愛金秀賢的粉絲,想必很久沒有看到歐巴,這當兵帥氣照外流,粉絲也可以先放心一下。
    2017/12/08 10:58
  • 畢業不用先入伍! 這批人可隔年2月再當兵

    還在等兵單嗎?男生總會面臨兵役問題,最麻煩的不是去當兵,而是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去當!許多男生畢業後因此不敢找工作,無法好好進行生涯規劃;為了解決7-9月的「入營大塞車」,內政部役政署研擬鬆綁禁令,開放83年次以後出生的役男,如果6月畢業不想馬上當兵,可以申請隔年的2月到5月再服兵役,最快2018年5月就可以開放申請。
    2017/11/17 17:23
  • 男友教召遭疑偷吃 她PO文「肩膀有草莓」被酸爆

    服兵役是台灣男人應盡的義務,退伍後還免不了會接到國防部的「教育召集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男友前陣子被教召5天,回家後肩膀多了一顆「草莓」印記,雖然對方解釋是因為打靶時被槍托撞傷,但她仍然認為男方背著她偷吃,決定PO網讓大家評理,不料卻遭到大部分網友狂酸。
    2017/11/14 22:22
  • 男神何時退伍? 盤點10位服兵役ing人氣歐巴

    在演藝事業日正當中時入伍,一去就是近兩年,在這期間小鮮肉們紛紛出頭,能不能重回入伍前的人氣是每個韓國男星最大的考驗。對於粉絲來說也是極為艱辛的折磨,將近兩年看不到歐爸的身影還能不變心真的是真愛啊!
    2017/10/27 16:59
  • 女性照顧役太蠢! 他批「社會的不友善才是關鍵」

    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迫在眉睫政府卻想不出對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就提出「女性服一年照顧役」的想法,認為大家不敢生小孩的原因在於缺乏人力和金錢照顧小孩,建議在男女平等的原則下,男性要服兵役,女性就應該服「照顧役」,要求25歲以下的台灣女性,自行選擇一年為社會付出,「大家的小孩大家顧」,才能讓人民放心生小孩,解決少子化問題。對此引起網友一片罵聲,親子部落客也發聲打臉。
    2017/10/18 22:46
  • 「剃頭剃2次」超值? 男大生搶暑期兵喊讚

    許多男大學生畢業會煩惱服兵役問題,就怕找工作卡兵役相當麻煩,對此,內政部從即日起放寬暑期兵申請資格,往後只要是大專院學生,不限年級,透過網路申請,就可以把4個月役期透過2次暑假當完。
    2017/10/16 17:47
  • 人事算錯提早1天退伍 陸軍近百士兵被要求補回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義務,儘管現在的役期已經縮短,但不少人仍會錙銖必較。但日前卻傳出,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有上百名役男,因為人事單位算錯退伍日期,結果提早1天退伍。現在國防部已經介入調查,將徹查嚴懲失職人員;至於這上百名退伍役男,則被要求回營補回這1天的役期。
    2017/08/29 12:34
  • 閃兵別費力了!新北市「逃兵殺手」秒識破

    很多役男會利用增加體重等方式,試圖躲避兵役,不過新北市民政局有位專員,他已經累積30年役男判定的經驗,只要看一眼就能知道哪裡作假,讓閃兵最後都得乖乖服兵役。
    2017/08/09 16:52
  • 南韓演員李鍾碩為新戲宣傳 確定延緩入伍時間

    演出「聽見你的聲音」、「匹诺曹」等夯劇的南韓演員李鍾碩,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將推延緩入伍時間,對於比同年齡還晚入伍一事,他感到非常抱歉,也承諾新戲宣傳過後,一定會盡韓國男人服兵役的義務。
    2017/08/07 17:00
  • 男差1公斤免役要拚 長輩酸廢物:以後找不到工作

    對於台灣男性而言,應盡的義務除了「繳稅」之外,另一項就是「服兵役」。儘管現在役男的當兵役期縮短只剩4個月,但還是有不少長輩認為,「男生要當過兵之後才會變成男人」,也因此不少當過兵的男生,常常會聊起當兵時期的過往。但最近有網友提到,自己差1公斤就達到「免役」標準,自己想拚一波,結果卻被長輩酸「廢物」,引發其他民眾意見兩極。
    2017/07/31 22:33
  • 全球最辣女大兵 性感比基尼照曝光讓網友暴動

    在以色列,無論男女都要服兵役。而一名22歲的性感女兵梅莉波思基(Kim Mellibovsky),因為身兼女兵身分,卻又不吝嗇在IG上PO出性感比基尼照,展現自己的傲人好身材,不少網友發現後忍不住按下追蹤,也讓她成為以色列的網路紅人。
    2017/07/19 22:06
  • 快訊/誠品董事長吳清友 到院前無心跳 病逝北醫

    誠品書店的董事長吳清友,傳出稍早在台北醫學大學過世,私下了解,吳清友到院前心跳停止,稍早其女兒吳旻潔也在北醫現身。據了解他天生有心臟方面疾病,詳細過世還得等醫院正式對外公布才能得知,誠品方面對此也非常低調。吳清友1950年出生,臺南縣將軍鄉馬沙溝人,因有先天性心臟擴大症,故免服兵役,31歲時,成為專營飯店餐廚設備與咖啡機的誠建公司老闆,之後在1989年3月創辦誠品書店。
    2017/07/18 21:07
  • SJ銀赫退伍! 千名粉絲夜排替偶像接風

    韓國團體SUPERJUNIOR的團員銀赫,今天(12日)結束2年多的陸軍生活,正式退伍。現場聚集將近1000名歌迷,就連隊長利特和神童等等都在軍營外迎接他回歸。不過SUPERJUNIOR還有3位團員正在服兵役,想要看到全員到齊的畫面,要等到2019年了。
    2017/07/12 11:30
  • 尚未當兵役男 出國前可先線上申請出境

    內政部今天表示,常有役男利用暑假期間出國旅遊,但尚未服兵役役男依規定應事先申請核准,建議可多利用短期出境線上申請系統,今年上半年已有7萬5000人申請。
    2017/07/05 11:38
  • 劉亞仁確定罹骨瘤! 體檢5次判定免除兵役

    韓星劉亞仁先前因拍攝電影《強哲》時,因拍攝意外造成右肩肌肉撕裂,隨後更傳出因為罹患「骨瘤」問題無法當兵,但隨後卻又宣布接演新戲,被質疑是否在「裝病」,但經紀公司今日發表聲明證實,再接受5次體檢後,判定真的罹患骨瘤,最終免服兵役!
    2017/06/27 15:48
  • 符合6情況 沒上班也可保勞保

    過去勞動部常提醒民眾,有工作加勞保、沒工作保國民年金,不過如果符合「服兵役期間」等6種情況,即使在沒有工作的期間還是可以續保勞保。
    2017/06/08 17:52
  • 放寬役男親屬扶助範圍 千戶家庭受惠

    內政部役政署主任秘書李昊陞今天表示,「服兵役役男家屬生活扶助實施辦法」修正後,放寬「役男家屬」定義,只要有共同生活事實也可納入,預計將有1000多戶家庭受惠。
    2017/06/07 12:16
  • T.O.P認呼麻兩次首露面 遭開除義警職務

    韓國藝人TOP因為吸食毒品大麻遭到起訴,而正在服的義警兵役也跟著被除名,目前將返家等待後續處置,未來若是判刑超過一年六個月,將要先服完刑在重新服兵役。
    2017/06/06 12:10
  • 「願受任何懲罰」! T.O.P親筆寫信為染毒道歉  

    韓國夯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最近因為涉嫌吸食大麻接受警察調查,而所屬的「YG娛樂」也急忙發表聲明代他道歉,但現正以義警身分服兵役的T.O.P,當時並沒有馬上做出回應,2日低調提前返回軍營後,也未向先前說好的會親自出面說明,害大批媒體記者撲空!終於,T.O.P在今(4日)以一封信來向各界道歉,表示對於犯的錯相當後悔,「認為受到任何懲罰,都是應該的」,同時也承諾未來不會再犯。  
    2017/06/04 12:36
  • 軍人犧牲奉獻 新加坡在海報看板表達感謝

    新加坡所有男性都要服兵役,這項國民服役制度今年施行滿50年,不論地鐵站旁或街頭,均懸掛大型看板或巨幅海報,對軍人保家衛國的犧牲奉獻表達感謝。
    2017/05/03 14:53
  • T.O.P入伍前最後合體演出 哽咽道別:我很幸福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下月9日將要正式入伍服兵役,22日在香港舉辦的10週年演唱會,是「BIGBANG」成員當兵前最後一次合體演出。為了當兵,T.O.P將原本粉紅色的頭髮染回黑色,在台上哽咽像粉絲道別:「我會趕緊回來!」惹哭全場歌迷。
    2017/01/24 16:29
  • 國防部:107年停止徵集義務役是目標

    國防部今天表示,民國107年停止徵集義務役,是國防部努力要達成目標。兵役制度是徵募並行,在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人民有服兵役義務及兵役法未修訂情況下,兵役制度是維持現狀。
    2016/12/13 13:15
  • FOCUS/大熔爐的新感恩節餐 火雞之外新選擇

    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的祖先來自英格蘭。美國現任總統則是個非裔與白人的混血兒,而美國準總統的阿公因為不乖乖服兵役,被德國逐出國門,移民的原因有很多,17世紀英格蘭清教徒是因為宗教迫害逃到美洲,當他們還記得要感恩印地安原住民時,邀請對方一塊慶祝豐收,感恩節的傳統就這麼流傳下來,接下來帶您來看美國大熔爐下的新感恩節大餐。
    2016/11/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