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服兵役 結果共238筆

  • 菜鳥好奇問成功嶺美食?老鳥狂推這「夢幻組合」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每每聊到當兵,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其中位於台中的成功嶺,有不少人當兵就在那邊。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下個月要到成功嶺報到,一時好奇詢問「營區內有什麼美食推薦?」沒想到引發「學長」熱烈回應,其中以炸雞、蛋塔和熱狗最受推崇。
    2019/09/30 13:54
  • 為逃避兵役 24歲男娶81歲殘疾表姊

    世界上還有少數國家,男性必須得服兵役。其中烏克蘭就有徵兵制,而且具有強制性。1名24歲的男子為了要逃避兵役,竟然娶了81歲且有殘疾的表姊,引發當地社會一陣議論。
    2019/09/29 12:42
  • 「金馬獎」觀光 基隆、連江攜手揪老兵憶當年

    說到金馬獎,對很多當過兵的人都有著不同意義,基隆市和連江縣合作,將召集曾在馬祖服兵役的老兵,重返馬祖憶當年,三天兩夜的行程推動不一樣的觀光。
    2019/09/10 23:44
  • 騎車撞倒塌路樹插胸 18歲準役男喪命

    白鹿颱風撲台,昨晚在台南市發生一起18歲男騎士在行進間,遭倒塌路樹刺穿右胸慘死意外。家屬上午受訪時難過說,接到醫院通知,趕到醫院兒子早已沒了生命,血也都流乾了,難以接受下周四將服兵役的兒子就此斷魂。至於路樹為何倒塌,因為風勢太強,還是疏於管理,檢警將調查釐清。
    2019/08/25 12:27
  • 男神李鍾碩驚爆熱戀中! 禮物攻勢把到前女團的「她」

    目前在服兵役的南韓演員李鍾碩今(1日)被爆料與女團Hello Venus前成員權娜拉正在交往中。據悉,男方主動熱情追求,愛到甚至將女方安排至自己所屬的經紀公司A-Man Project旗下。
    2019/08/01 07:50
  • 爺爺軍營橫著走孫不信 軍階一報網跪:旅長都要立正被罵

    一名尚未服兵役的男網友透露,鄰居阿伯對他的爺爺十分尊敬,還說爺爺以前在軍營都是橫著走,但他不相信爺爺以前這麼風光,結果一報出爺爺的軍階,嚇傻許多網友「幾乎頂天了」、「旅長都要立正讓他罵了啊」。
    2019/04/18 11:57
  • 兵役抽籤電視直播 泰國男星抽到「黑籤」

    泰國每年四月,都會舉行兵役抽籤,抽中紅籤 就得服兩年兵役,抽中黑籤則免服兵役。今年的兵役抽籤,除了變性人成為「嬌點」外,泰國國民偶像-詹姆士馬,也出現在現場,他抽到了免服兵役的「黑籤」。
    2019/04/05 22:31
  • 役男護照效期放寬至10年 估百萬人受惠

    外交部今天表示,尚未服兵役的男性民眾護照效期僅5年,與一般民眾的10年有差距,國人認為造成不便。經協調後,決議統一為10年,已預告修正法案,估約100萬人受惠。
    2019/02/18 17:38
  • 戶所一通電話…失散28年母子重逢 淚眼相擁讓人哭了

    新北市28歲男子劉士忠一出生,就被親生父母送養。原本不曾懷疑自己身世的他,直到20歲時服兵役之前,因請領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的身分,一度讓他自我懷疑。最後透過瑞芳區戶政事務所的協助,終於找到了生母,在農曆年前歡喜重逢。2人一見面就淚崩還抱在一起,場面令人動容。
    2019/01/31 20:16
  • 94不要當!鮮肉赴泰「變性成辣妹」 真成功逃兵

    實在太抗拒入伍!南韓一名22歲男子已到需入伍服兵役的年紀,但實在太不想體驗這相當嚴格的兵役制度,竟自願飛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把自己變成一個「網美級正妹」,還真的成功躲掉兵役。
    2019/01/30 12:35
  • 最菜義務役全員登出 台灣將走向「全募兵」?

    被戲稱「菜到沒學弟」的末代義務役在12月26日全數退伍,未來不再徵集役期一年制的義務役,全面改成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但究竟台灣會不會走向全募兵制?國防部強調,憲法規定人民有服兵役的義務,目前還是採「募徵併行」制。
    2018/12/27 22:37
  • 男在軍中收到女友情書 詭異數字神解讀藏「浪漫密碼」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不過我國兵役制度改為募兵制,最後一批末代義務役入伍,將在今年12月26日全數退伍。提到當兵,是許多男性共同的回憶,尤其男生當兵時期,特別在受訓期間,女友的一封信或一通電話,就是精神上最大的慰藉;南韓與台灣一樣,男性也有服兵役的義務。最近南韓有一名女子因為思念當兵的男友,寫了一封情書給對方,但內容卻是用「十六進位」,宛如暗號一般容十分有趣。
    2018/12/19 15:41
  • 父33年前兵役抽籤單…阿嬤神手代抽「這張」後面全鼓掌

    「當兵」是每個台灣男性應盡的義務!但現在民國83年後出生的役男,只需服役4個月;相較於以前當兵時,役期至少2、3年,還得進行軍種抽籤。最近有網友分享父親當兵前的抽籤單的,當時是阿嬤代抽,結果她抽到時,後面的人全都拍手叫好,當時阿嬤還納悶「為什麼大家這麼高興?」所有男網友看到兵種,瞬間秒懂了。
    2018/10/17 08:43
  • 喝蛋白飲暴肥30公斤 韓12大學生逃兵役被抓

    南韓12名大學生為了逃避兵役,刻意在體檢前,大量攝取蛋白質補充劑和蘆薈飲料,讓體重超標,免除兵役,還有人因此胖了30公斤,最後南韓軍方抓包,他們不僅得重新服兵役,還面臨逃兵罪起訴。
    2018/09/12 21:08
  • 首例!他選北市議員選一半 閃電入伍先服兵役

    新黨士林、北投議員候選人侯漢廷,因為投入選舉放棄博士班學業,卻也因此接到兵單,昨(4日)入伍進行為期12天的補充兵役,也成為北市議員候選人在選舉期間服役的首例。
    2018/09/05 17:02
  •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1:27
  • 睡上鋪很衰?新兵哀嚎要「爬上爬下」 老鳥揭背後好處

    服兵役是男性國民應盡義務,軍旅生涯也是不少男人的共同回憶,包括當兵時睡覺的大通鋪,日前1名新兵對大通鋪的分配模式相當好奇,在網路上詢問「去當兵的時候被分配到上鋪是不是很衰」,認為分配到睡上鋪很倒楣,睡覺還要「爬上爬下」,不過此言論一出,讓不少資深老鳥紛紛出面反駁。
    2018/07/17 08:38
  • 衝警局撒冥紙嗆聲 士兵叔怒吼「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還撒冥紙表達抗議,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下午軍方和縣長到死者住家慰問,家屬當場抱怨治安問題。
    2018/06/03 19:17
  • 何姓士兵被打死 叔衝警局嗆「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無法接受好好的一個人竟然被開槍打死。
    2018/06/03 13:14
  • 他翻出阿公昭和19年兵單和畢業證書 網讚:高知識分子

    我國憲法第20條規定,「人民有依法律服兵役之義務」。尤其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時常回想當兵時候的往事。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意外地翻出阿公74年前的兵單和畢業證書,由於上面的資料仍十分詳細,照片一PO出之後,網友們紛紛大讚阿公是「高知識分子」。
    2018/05/14 19:17
  • 1句話殲滅隊友!反年改嗆「沒當兵不配審」 藍委秒剩他

    軍人年改爭議不斷,立法院3日召開「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公聽會,反年改的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執秘田鑫泉直接嗆聲,「沒服過兵役的立委不配審這個法案」。不過,話一出口卻引來一陣尷尬,因為國民黨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5個席次中,有4名都是女性立委,若照此標準,只剩江啟臣1人能審。
    2018/05/04 21:42
  • 長官機車寶寶心好累! 12大當過兵才知道的崩潰時刻

    服兵役是國民的義務,很多男生從「死老百姓」變成軍人後,吃飯被罵,睡覺被罵,連喝水喝太少也被罵,很多人被班長罵完後,才發現原來學校溫柔的教官不是人,是天使!
    2018/05/02 08:07
  • 徵兵現場引暴動 長髮正妹羞喊:盡國民義務

    泰國憲法規定,男性也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到了每年4月時,都會進行徵兵選拔,只要是役齡男子都得參加體檢和抽檢。只是泰國的「變性」手術盛行,每年在體檢現場,都會看到不少「女性」出現。日前泰國東北部呵叻府(นครราชสีมา)按慣例進行徵召,現場也出現不少長髮正妹,但其中一位巨乳辣妹就引發現場關注。
    2018/04/11 19:35
  • 完成新兵訓練! G-Dragon誤傳當軍隊助教

    韓國團體BIGBANG的成員除了勝利之外目前都在服兵役,隊長G-Dragon上個月入伍後,昨天(5日)完成5個禮拜的新兵訓練,走出部隊的時候還跟粉絲敬禮打招呼。外傳GD成為助教,不過後來消息被否認,透露GD還是一般的大頭兵,預計明年11月底退伍。
    2018/04/06 14:38
  • 太陽入伍服兵役! BIGBANG短期難合體

    南韓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董永培)今天下午進入位於江原道鐵原郡的陸軍第6師新兵營。他將在接受5週的新兵訓練後,以陸軍現役兵服役,短期內BIGBANG難合體。
    2018/03/1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