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有霧 結果共244筆

  • 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有霧 注意熱低生成颱風

    今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2/04/08 05:15
  • 周末暖偏熱!清晨有霧、日夜溫差大、空品差

    周五持續在高壓影響下,全台天氣持續穩定,各地多雲到晴,只有迎風面東半部地區雲多、有零星雨。溫度方面要注意日夜溫差,不過白天陽光露臉後,中部以北、東半部高溫25到27度,南高屏可達29到32度,感受暖熱,但是中部以北、東北部清晨低溫13到16度,南部、花東17、18度,局部地區受輻射冷卻影響,出現10到12度低溫,所以早出晚歸務必多添衣服、避免著涼。
    2022/03/11 07:58
  • 西半部濃霧特報、東半部短暫雨 開工後2波冷空氣南下

    氣象局今天發布濃霧特報,西半部上午易有霧或低雲。氣象專家吳德榮說,明天、3月1日各地晴朗穩定,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雨,預計228連假後,3月2日及5日各有一波冷空氣增強。
    2022/02/27 09:12
  • 有霧!228連假首日 西部國道注意能見度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今天是228連假首日,東半部偶有雨西部清晨有霧,中南部日夜溫差大,白天高溫可以達到27度,請注意添加衣物。
    2022/02/26 05:07
  • 又要變天!氣溫下探10度時間曝 多縣市濃霧:能見度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於專欄點出今(12)日、明(13)日天氣,可能是較舒適的溫度,西半部將晴朗,不過容易有霧氣,同時也指出下週將會出現變天的情形,強冷空氣南下、氣溫驟降。而中央氣象局也於今(12)日稍早發布濃霧特報,多縣市能見度低。
    2022/02/12 08:06
  • 初二回娘家!大雨來攪局 有霧!開車注意

    今天大年初二華南雲雨區的水氣仍在,中央氣象局指出,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區山區仍有局部降雨機率,依舊是一波波水氣移入,時而透光,時而下起短暫小雨,不過相較於今日整體水氣有減少的趨勢。
    2022/02/02 05:42
  • 春天賞櫻趣! 武陵農場「粉紅花海」接力綻放至4月

    武陵農場栽種2萬多棵櫻花樹,櫻花品種有霧社櫻、昭和櫻、富士櫻多達10多種,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天表示,農場內櫻花花期自1月中旬開始,最晚可開花至4月。
    2022/01/18 17:27
  • 東邊微雨西邊晴 清晨有霧日夜溫差大

    陽光露臉囉!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氣溫回升,不過早晚仍涼,注意添加衣物,如果清晨出門,西半部地區民眾注意有霧,交通活動應多加注意。
    2022/01/16 05:52
  • 晚上霧燈全開惹人厭! 網友表示:全台到處都有這種人

    在夜晚開車時,明亮的燈光可以確保駕駛的視線清晰,同時也可以讓其他用路人注意到你的存在,不過要是燈光使用不佳將可能造成別人的危險,像是在清晰的視線環境下卻使用霧燈,容易讓周圍的用路人視線被受影響,近日有位民眾上網抱怨在短短十幾分鐘的路程當中,就遇到21輛開著霧燈的車,而且當時也是沒有雨也沒有霧的狀況,沒想到下方一片網友都回覆全台灣到處都有這種車,警察幾乎沒在取締「不依規定使用燈光」這條罰則,讓網友大嘆台灣駕駛水準還需要再提升才可以。
    2021/10/28 15:31
  • 週六炎熱 午後山區北部宜花局部雨

    週六炎熱午後山區及北部宜蘭花蓮局部雨;週日北部中部、宜蘭花蓮台東及山區有午後雨;下週一、二、三各地有雨,午後局部大雨;各地注意防中暑防曬,金門馬祖易有霧。
    2021/05/21 17:53
  • 週四晴朗炎熱 午後山區零星雨

    週四晴朗炎熱,午後山區零星雨;週五六午後,山區、台北、宜蘭及花蓮局部雨;週日起陰雨機率增,各地局部午後雨,各地注意防中暑防曬,金馬易有霧。
    2021/05/19 19:05
  • 週三四晴熱 午後山區宜花零星雨

    週三、週四天氣晴朗炎熱,午後山區及宜花地區有零星雨;週五、週六天氣晴朗炎熱,午後山區、北部及宜花地區有局部雨;週日起降雨機率增,午後雨勢增多;各地注意防中暑、防曬,金馬地區易有霧。
    2021/05/18 18:54
  • 週二溫略降 山區北部宜花局部雨

    本週注意防中暑、防曬,金馬地區易有霧;週二略降溫,山區、北部及宜花地區有局部雨勢;週三白天炎熱,午後山區及北部有零星雨;週四起天氣晴朗炎熱,午後山區有零星雨。
    2021/05/17 18:23
  • 週六日白天炎熱酷熱 注意防中暑

    週六、日白天天氣炎熱酷熱,注意防範中暑;週六、日各地紫外線強,注意防曬;週六、日金門易有霧,山區午後有零星雨;下週二降溫, 北、中部東台灣有局部雨。
    2021/05/14 19:24
  • 各地白天炎熱酷熱 注意防中暑

    各地白天天氣炎熱酷熱,注意防範中暑,各地天氣晴到多雲,紫外線強,注意防曬,下週一前金馬地區易有霧,西台灣空氣品質不佳,下週二、三、四易有午後局部雨,溫度略為下降。
    2021/05/13 20:42
  • 週四起白天炎熱酷熱 注意防中暑

    週四起白天炎熱酷熱,注意防中暑,週四起晴朗紫外線強,注意防曬,週四起金門馬祖易有霧,西台灣空品不佳,下週二起降雨機率增,易有午後雨。
    2021/05/12 19:56
  • 本週晴朗炎熱 注意防曬防中暑

    本週天氣晴朗炎熱,注意防曬,防範中暑;本週空氣穩定,空氣品質易不佳,易有霧;週二起山區及宜花地區午後多雲,有零星雨;下週一、二降雨機率增,午後有局部雨。
    2021/05/10 19:49
  • 週六日晴熱 午後山區北宜花局部雨

    周末天氣佳,週六日晴熱,戶外注意防曬防中暑,午後山區及北宜花有局部雨,金馬西半部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下週一二天氣維持晴熱,午後山區、宜花有零星雨。
    2021/05/07 19:36
  • 週五晴熱山區午後雨 東台零星雨

    週五晴朗炎熱,山區午後雨,東台灣零星雨;週六週日台北、宜蘭花蓮局部雨,山區午後雨;下週一、二晴朗炎熱,山區午後雨;週五起注意防曬,防中暑,易有霧。
    2021/05/06 19:10
  • 週四早晚稍涼 白天溫升、山區東台雨

    週四早晚稍涼,白天氣溫回升,山區及東台灣有雨;週五白天暖熱,山區午後有雨,東台灣有零星降雨;週六週日白天暖熱,山區、北部及東台灣局部有雨;週四起注意防曬,各地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
    2021/05/05 19:04
  • 週三溫降晚稍涼 北中部東台雨

    週三降溫,晚間天氣稍涼,北、中部及東台灣有雨;週四、週五白天炎熱,早晚天氣稍涼,山區及東台灣有雨;週六、週日天氣炎熱,北部及東台灣有雨,山區午後有雨;週四起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
    2021/05/04 19:13
  • 週二白天熱 山區午後雨、金馬易有霧

    週二白天熱,山區午後有雨,金馬地區易有霧;週三降溫,晚間天氣稍涼,北、中部及東台灣有雨;週四、週五早晚天氣稍涼,易有霧,山區及東台灣有雨;週六、週日易有霧,北、中部、東台灣及山區有雨。
    2021/05/03 18:34
  • 週六至下週二防曬 易有霧、空品不佳

    週六至下週二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六、日晴到多雲,白天炎熱,早晚天氣稍涼;下週一、二天氣晴朗炎熱,山區午後有零星雨;下週三降溫,晚間偏涼,山區、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雨。
    2021/04/30 21:05
  • 颱風將生成?週二晚上將變天 北台灣轉雨轉涼

    週二白天炎熱,易有霧,晚間北台灣有雨,天氣轉涼;週三北台灣涼,山區及北部有雨,宜花地區降雨多;週四北台灣天氣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北部及東台灣有雨;週五溫度回升,早晚天氣涼,山區及宜花東地區有雨。
    2021/04/12 21:30
  • 週六早晚涼!白天溫略升 北台仍偏涼

    週六早晚天氣涼,白天溫度略為回升,北台灣天氣仍偏涼。週六山區、北部及東台灣有雨,晚間雨勢減少。週日、下週一溫度回升,白天漸熱易有霧。下週二雨勢增多,下週三降溫天氣轉涼。
    2021/04/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