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有錢 結果共3,056筆

  • 游書庭不藏了!「抱金雞回娘家」公開招財術 自曝皮夾越變越鼓

    男星游書庭拍過多部影視作品,還開設運動YouTube頻道,陽光帥氣的外型,加上一身精實肌肉,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年後迎財神,近來他特地到南投香火鼎盛的「紫南宮」還發財金,連續4年報到,皮夾保留每一年的發財金收據,他笑說:「儘管皮夾越變越鼓,但這代表更有錢的感覺。」
    2024/02/27 16:17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的錢比他多1000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2024/02/23 13:10
  • 有錢人回歸?北市豪宅買氣升 2個月湧22筆「億級交易」

    根據台北市實價週報資料顯示,2023年12月以及2024年1月,台北市的豪宅市場共出現22筆達億元等級的交易。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認為,市場已逐漸適應政府打炒房的「私法人購屋許可制」,且習慣總統大選干擾,因此這些交易並未受到影響。
    2024/02/23 09:53
  • 徐乃麟遭嗆「藝人了不起」秒發火! 女星脫口爆拚二胎試管失敗3次

    徐乃麟、嚴立婷主持東森綜合《醫師好辣》,節目中談到「聽到別人講哪句話,會一秒發火?」他表示若是聽到有人說出「藝人了不起喔?」就會很生氣,因為自己也是一般人,並沒有覺得比較特別。嚴立婷透露,如果聽到「這點錢,對妳來說算什麼?」會很火大,因為無論多寡,賺的都是辛苦錢,徐乃麟則笑說:「大家都認為藝人很有錢,其實都是被一些藝人搞壞了,說自己一年賺多少,哪有!」
    2024/02/22 14:00
  • 選對「錢包」財運旺! 命理師教7大秘訣:宜用長夾式

    財運要好,和錢包有很大的關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教「錢包風水」7大秘訣,他提到很多人手頭有錢,卻總是守不住,錢財花得很快,因此懂得守財丶做好開源節流才是致富之道,錢包是迷你財庫,不是錢包貴丶名牌就表示財運好,而是要看這一個錢包能不能旺財丶聚財 。
    2024/02/21 20:24
  • 國小兄妹「比當兵累」日程剝奪童年? 家教師逆風:都有錢的要死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全年無休的行程,兩人清晨不到6時起床到晚上11時半都還在學習,一天睡不到6小時,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各界擔憂是否會扼殺孩子童年,或是睡眠不夠。對此,就有一名家教逆風表態,不覺得他們可憐,「都有錢的要死!」,最可憐的是缺乏資源的弱勢孩童。
    2024/02/21 14:39
  • 海上「秘密換船」躲避制裁 俄靠洗產地續賺油錢

    俄羅斯年度軍事預算,占總支出的三分之一,就算西方國家經濟制裁,俄羅斯還是越來越有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找到了更多規避制裁的方法,CNN直擊俄羅斯油輪,在海上直接把原油運到另一艘油輪上,靠洗產地的方式,跳過制裁。
    2024/02/20 22:30
  • 輸超商、賣場為何沒被淘汰?百貨超市「貴又不便利」 網曝優勢難取代

    台灣超商、賣場遍布,展店多家密度之高,相比於百貨超市不僅便宜又離家近,可說是大多數人採買首選,優點明顯多於百貨超市,但百貨超市至今卻仍屹立不搖,讓他好奇發問「優勢在哪?」
    2024/02/19 23:50
  • 韓國「白富美」女演員TOP6!宋智孝爸爸年收高達40億

    這些韓劇女星家裡超有錢妳知道嗎?這次為大家盤點6位韓劇「白富美」女演員,金泰希的爸爸韓國通運擔任董事長,全智賢竟出生在富人區江南、文佳煐和朴敏英竟在國外長大,一起來看看妳喜歡的女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17 10:59
  • 台灣有錢人好多!「準富裕層」有960萬人 你符合條件嗎?

    台灣有錢人竟比想像中的多嗎?瑞銀集團公布的數據顯示,淨資產在300萬到3000萬新台幣的「準富裕層」,占全台人口45%,將近一半,資料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照這樣算的話,只要是背了房貸,有淨資產,就算是準有錢人,這讓不少房貸族們聽了覺得啼笑皆非。
    2024/02/16 22:30
  •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2024/02/16 12:12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全美最有錢大學是「它」 校務基金高達1.45兆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再度以超過495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53億元)的捐款與校務基金,躍居全美最富有的大學院校。根據全國大學及學院商業管理協會發表的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全美近700所學術機構的財務資產排名,德州大學系統(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以接近45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230億元)的基金位居第二,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基金市值雖有小幅下降,仍保持全美第三富有學校頭銜。
    2024/02/16 10:09
  • 寧願花錢出國!國旅只剩下「2類人」在玩 網揭1共同點

    農曆新年連假正式結束,期間傳出無數的觀光地區住宿率創新低,其中的原因莫過於近年來國旅住宿費用高漲,飽受詬病,甚至有人直言,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直接飛出國。近日又有網友發現,不少觀光景點的旅客,幾乎都只剩下長輩及8+9,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15 22:18
  • 竹北吊車大王多有錢?網認不及大財閥 「這點」卻難超越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其公司在機械運輸界名列亞洲前三名,而擁有4妻14子女的他,曾斥資4億為妻小打造頂級豪宅,更時常在臉書上高調分享闊綽生活。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他是否真的富有,對此,不少人認為雖比不上大財閥,其一大特點卻相當驚人。  
    2024/02/15 18:18
  • 一堆年輕人開雙B滿街跑!他驚台灣景氣這麼好? 達人揭原因

    台灣經濟狀況究竟好或不好,掀起網友熱議。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發現這3年來滿街都雙B,甚至連20至30歲年輕人都有錢開雙B,他好奇台灣景氣有這麼好嗎?對此,網紅車商「小施汽車」揭背後原因。
    2024/02/14 12:14
  • 曾傳被人包養!網紅青青大膽找有錢人「要賣」 高額身價曝光

    網紅「青青」(吳雲青)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過去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等負面新聞,一度攻佔新聞版面,近來低調過生活的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要賣IG帳號,「沒3以上先謝謝再聯絡。我不想經營了,低調過人生,陪家人就好」,引起一陣討論。
    2024/02/13 11:49
  • 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Disney+的2024年全新刑偵爽劇《財閥X刑警》,由演技派俊男美女安普賢、朴智賢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最狂動作喜劇。《財閥X刑警》開播以來締造熱門話題,安普賢近期登上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宣傳新劇,提到自己在《財閥X刑警》有大量動作戲,「雖然只有10秒的戲,但我健身了足足3週!」也掛保證動作戲能做到的都絕對都親身上陣。
    2024/02/10 09:09
  • 暖心警募民生物資!助遭詐騙婦人安心過年 金管會:年前詐騙創新高

    隨著年節的到來,詐騙案件也隨之增加,許多人的節日喜悅因此蒙上陰影。在桃園市,一位81歲的徐姓老婦就遭遇了詐騙,導致她的金融帳戶被凍結,沒有錢過年。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的所長鄒安晴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行動,募集了民生物資,並在年節前將這些物資送到徐姓老婦家中,幫助她度過難關。同時他也提醒,過新年詐騙跟著多,手法也更新,民眾更要提高警覺,不要因新年而鬆懈。
    2024/02/09 15:49
  • 龍寶寶要來了!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

    POP Radio除夕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大家龍Happy》,今(9)日由DJ魏如昀邀來李千娜、曾沛慈和林哲熹陪伴聽眾空中守歲。升格人妻的李千娜幸福藏不住,將在3月生產的她挺著孕肚同樂。林哲熹自稱是「烏魚子小王子」,家裡過年一定有佛跳牆與烏魚子,更說家中吃烏魚子非常霸氣,「就將烏魚子掰開兩半直接啃」,立刻被眾人狂虧是有錢人吃法。
    2024/02/09 12:10
  •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2024/02/08 17:13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衣食無憂!龍年超幸運4生肖 「他」充滿活力事業有所突破

    就要告別兔年,過沒幾天就要迎來龍年。《搜狐網》點出,在龍年有4個生肖特別幸運,遠離了失業困擾,也沒有錢財上的擔憂,生活衣食無慮。
    2024/02/08 12:03
  • 無業男靠有錢女友吃住「還加碼要2間房」:不是為錢交往

    近期有名男網友表示,他與相戀一年且同居半年的女朋友,因為家世懸殊而產生感情危機,他透露女友是某上市公司的老闆的女兒,家裡非常有錢有勢,然而自己卻無業,吃喝還全靠女友。
    2024/02/06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