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有才華 結果共96筆

  • 韓劇「非常律師」人氣旺 帶動關注身心障礙議題

    繼韓劇魷魚遊戲之後,又有一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全球掀起話題,主角人設是有患有自閉症的天才律師,也因此在南韓社會,引起不少對於身心障礙人士的討論,網友認為韓劇主角可愛又有才華,容易造成偏見,現實生活中的身心障礙人士,不像韓劇如此幸運,在求職和照護上都遇到困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8/05 15:30
  • 獨/《原子少年》製作人分享心中黑馬 曝他「最初不在天王星」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掀起偶像團體追星熱,製作人Allen向TVBS分享,他參考最多其實是上一檔製作的女團節目DD52,這幾年以挖掘有才華的年輕人為目標努力,也曝光更多關於《原子少年》成員的幕後花絮。
    2022/07/31 13:04
  • 曾被封殺9年!台饒先驅「校長」大支霸氣全開唱進NBA

    從民謠、抒情歌、搖滾到R&B,台灣流行音樂隨著時代不斷進化,近年更是嘻哈饒舌當道。在大眾逐漸關注的目光下,許多富有才華的饒舌歌手一一湧現,各個嘻哈音樂廠牌也接連誕生,迎來屬於台灣的大嘻哈時代!
    2022/06/16 11:01
  • 超仙!甄子丹愛女甄濟如曬近距離美照 嘟嘴展露性感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汪詩詩的18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得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不但生得漂亮又有才華,而且擁有九頭身的修長比例,散發與同齡女孩不同的氣質,十足名模。最近,她就在IG大曬美照,五官精緻零死角,嘟嘴展現性感一面!
    2022/05/28 21:30
  • 《女力報到-好運到》方馨披十小時婚紗劉書宏心疼「想一輩子保護你」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戀愛許久的「帆青CP」方馨、劉書宏終舉辦婚禮,劉書宏深情宣讀誓詞:「雖然妳稱讚我很帥、有才華又會下廚煮飯,但我追你追得好辛苦,我渴望想要有一個家,想照顧你一輩子永遠保護你。」
    2021/03/09 19:21
  • 單有顏值不夠看 網評30大「精壯鮮肉」男星出爐

    來來來!眾太太們~在這顏值當道的時代,才華兼備也是很重要滴!在此為您獻上同時擁有才華洋溢的靈魂、出眾的外表、結實體格的男星,請記得在看的同時,口水記得擦一下阿~
    2020/11/06 18:02
  • 拿丁允恭照樣造句 立委酸爆蘇揆:你很有才華但很可惜

    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尤其衛福部屢次未出席公聽會,惹怒在野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院列席報告相關議題並備詢,但相關專案報告卻上午才送立委辦公室,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重砲開嗆。
    2020/09/18 16:01
  • 丁允恭染腥請辭蘇揆稱好可惜 他嗆:女兒遇到也可惜?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遭週刊踢爆時任高市府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女友墮胎等渣男行徑,事件曝光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丁因個人私領域的事情影響政府機關,認為他有才華直呼「好可惜」。對此,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直言,若蘇女兒遇到這種事,還會覺得丁好可惜?
    2020/09/10 08:00
  • 丁允恭爆劈多女逼墮胎火速請辭 蘇貞昌:有才華好可惜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被鏡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甚至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徑。消息曝光後,隨即發聲明稱已請辭發言人且向總統蔡英文報告獲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給予回應。
    2020/09/09 15:22
  • 劉品言「撞臉4女神」 天心認妹:找我媽問清楚

    藝人劉品言(言言)外型甜美且身材姣好,出道以來廣受注目,日前用法文流利點餐,讓網友大呼太有才華,根本「吞法文教學CD」。昨(6日)她在IG發文表示自己總被說神似「4大女星」,讓她覺得非常開心,且意外釣出野生的女神天心留言回應。
    2020/04/07 12:29
  • 曾之喬曬時尚街拍 魔鬼身材罕見客!網驚呆:眼睛離不開

    女星曾之喬(喬喬)演藝事業跨足唱片、影劇、主持,可謂影歌視三棲,相當有才華。她與辰亦儒祕密交往10年,在春節前夕宣布結婚,終於修成正果,晉升「陳太太」。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20日曬出一組街拍照,卻意外讓網友聚焦在她的魔鬼身材。
    2020/03/22 16:12
  • 《女人我最大》彩妝服裝跟著做 讓妳秒變「玄彬太太」

    韓劇「愛的迫降」風靡全台灣,女主角的打扮成為大家最想模仿的對象。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ino跟風田來看看「女生怎麼穿最吸引他」。目前都是單身的兩人,分享了最喜歡的女生類型,風田的理想型女生是有點 「反差型」,例如臉很man,但穿著很可愛的衣服。Gino喜歡「有才華」的女生,主持人藍心湄笑說:「不是看身材?」Gino解釋,那是二十歲的事情,林葉亭老師說:「才華太籠統了吧!」在Gino心中,能夠單手開車的女生,非常吸引他,因為女生開車顯示自己很獨立。
    2020/02/25 19:00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 不爽金曲獎結果?評審陳珊妮遭恐嚇「蓋布袋、圍堵家門」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風光落幕,綜觀本屆入圍者趨向多元、各有才華,能不能獲得評審青睞就看運氣,結果出爐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然而竟有網友出言威脅?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遭網友恐嚇「準備蓋她布袋」、「雞蛋準備好了」,粉專小編看不下去譴責暴力。
    2019/07/02 07:57
  • 「志玲妹妹生小孩時我已當選!」郭台銘:請她回台灣生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今早前往松山慈惠堂、奉天宮參拜,被問到林志玲閃婚,他表示昨天自己忙到凌晨1點,回到房裡有和太太曾馨儀聊及此事,第一是感到很驚訝,第二就是祝福她。接著郭台銘更自信滿滿地說:「聽說她要生小孩,她生的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我會推出婦幼兒童撫育政策,一定會超過日本,請志玲妹妹回到台灣來生!」 郭台銘還說,如果沒有林志玲的介紹牽線,自己不會有和曾馨瑩的這段婚姻,「她算是我真正的介紹人,我在此獻上12萬分祝福。」郭台銘並誇讚Akira是很有才華的人,很高興見到「志玲妹妹」有好歸宿。
    2019/06/07 11:17
  • 韓國瑜沉潛17年無人問 學者「3個字」點破原因

    在國民黨內,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的聲浪越來越高,無論藍綠民調,幾乎都是他居首位。民心思變造成「韓流」旋風,有學者分析,韓國瑜過去之所以會沉潛17年無人問,就是因為執政者或黨派高層都是從「小圈子」去找認識的人,除非你剛好認識那個圈子,否則再有才華都只能在民間沉潛。
    2019/04/15 17:43
  • 高手在民間!女兒求汽車遊戲組 巧手媽花80元DIY

    一名媽媽日前分享數張照片,表示女兒因為想要一組「車車遊戲組」,但小汽車軌道組售價不便宜,她便決定自己動手做,最後利用一些美術用紙、紙箱等製作出來,不過因為太過精緻和逼真,也讓她朋友忍不住驚呼「將來她如果失業,可以去做紙紮人的事業」,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大讚說「太有才華了!」
    2019/02/02 23:14
  • 想簽下孫安佐!沈玉琳憑「這2點」非常看好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被捕,日前終於回到台灣,他因此事件成為台灣家喻互曉的新聞主角,不僅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將來如果進演藝圈會大紅大紫,知名製作人「威廉沈」沈玉琳也表示,若他還在當經紀人,會想簽下孫安佐。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被捕,日前終於回到台灣,他因此事件成為台灣家喻互曉的新聞主角,不僅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將來如果進演藝圈會大紅大紫,知名製作人「威廉沈」沈玉琳也表示,若他還在當經紀人,會想簽下孫安佐。 據《蘋果》報導,沈玉琳認為演藝圈首重的就是外型條件,他指出孫安佐外型帥氣,模樣相當OK,就演戲來說,又有家學淵源,父母孫鵬、狄鶯都是戲精,演技應該沒問題。沈玉琳正面評價孫安佐「既然有外型又有才華,進演藝圈真的蠻適合他的。」
    2018/12/13 11:11
  • IU匯錢給經濟困難粉絲 竟遇無賴換帳號繼續騙

    南韓「國民妹妹」、創作歌手IU出道10週年,她不僅非常有才華,在歌手和演員身分都有精彩表現,人美心也美的她在演藝圈的人緣也非常好,她還多次為粉絲著想,為未成年粉絲提早開粉絲見面會,讓他們可以安全早點回家,還曾經匯錢給喊經濟困難的粉絲,沒想到對方竟是詐騙。
    2018/10/29 14:57
  • 搏擊手、動物學家! 網友認證:這群人不幹政治更有才

    檯面上有許多「身懷絕技」的政治人物,有些人有才華到你忍不住想,他幹嘛不去做xxxxx,跑來當政客幹什麼?把正確的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他才能好好發揮,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或許在大家感嘆台灣政治人物都不好好做事時,換個角度想,搞不好不當政治人物轉個行,他們會做得更好!(勵志語氣)
    2018/10/05 09:40
  • 郭書瑤帶以綸見家長! 甜曝「媽媽狂讚有才華」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合作拍攝電視劇與小她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火,兩人也因被拍到在車上喇舌後大方認愛,她透露,已經帶過以綸回家,家人們都很滿意,稱讚以綸很有才華;至於與前男友金陽,兩人偶爾仍會聯絡,互相關心彼此近況。
    2018/08/25 09:17
  • 對抗躁鬱症 盧凱彤年初透露仍持續服藥

    很多人都想問妳:「妳那麼有才華,怎麼就這樣走了?」
    2018/08/05 19:21
  • 艾怡良致敬蘇芮抖音被狠酸 網狂批:可以還給原唱嗎? 

    去年的金曲歌后艾怡良今晚(23日)攜手剛拿下「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許郁瑛,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一開始艾怡良的引言,搭配主持人蕭敬騰作畫,讓不少網友驚豔老蕭原來這麼有才華,直呼「美術系4ni?」隨後艾怡良連唱多首蘇芮成名曲,但聲音有些抖的她被網友狠酸「悲劇」。
    2018/06/23 22:11
  • 4小孩放鳥!吳宗憲孤單坐大桌嗑鍋 身影落寞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個子女,各各皆有才華,不過雖然他為孩子感到驕傲,但近日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天約了4個孩子一起吃火鍋,未料竟沒一個人有空,最後他只能自己一個人坐在偌大的桌子,對著空氣吃飯,孤單又落寞。  
    2018/04/21 17:48
  • 補習1年成活廣告! 「聲樂美女」吳亦琳怒告

    包辦全台學生組聲樂冠軍的吳亦琳,外型亮麗又有才華,也已經簽下模特兒經紀約,但傳出她的比賽影片卻疑似遭到新竹一間音樂補習班,擅自使用當作廣告宣傳,讓她氣得提告對方侵犯肖像權,不過其實她在小學時,曾在這家音樂補習班學習一年多,補習班回應比賽影片都是公開的,也沒有版權問題,只是拿來當作佐證,但還是被新竹地院判要理賠六萬元。
    2018/01/22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