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有情 結果共690筆

  • 現撈ㄟ尚青!夏夜海釣樂趣多 夜釣小卷現煮現吃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資源豐富,南墾丁北深澳,都是知名的海釣場。炎炎夏日,夜晚來一場海釣,消暑又紓壓。新北市政府漁業處,暑假期間將結合在地業者和團體,辦理漁港多元觀光體驗活動,利用多元遊憩方式帶領民眾探索不一樣的深澳漁港,8月份還有情人節限定的搭船夜釣小卷,讓情侶們吹著海風戀情加溫。
    2023/07/22 23:22
  • 肖戰受封「仙界第一美男」 告誡自己:別演成面癱

    由肖戰、任敏主演的浪漫仙俠大戲《玉骨遙》在iQIYI播出,因劇情節奏快、特效畫面絕美不斷創造討論度,一場肖戰與王子奇的對手打戲,行雲流水的出招動作和唯美的特效對戰畫面,引起網友們紛紛朝聖並大讚是「古裝新高度」,肖戰在受訪時坦言接到「時影」一角時就決定千萬不要把他演成面癱,很怕演成清冷人設,因為通常這樣高冷型的人,都不太會有情緒,很容易沒有表情。
    2023/07/10 14:40
  • 李玉璽、涂善存兄弟默契太好 被導演吐槽「太有情愫」

    由温昇豪、邵雨薇、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被劇組視為最高機密的2位神秘王牌演員終於曝光,李玉璽、涂善存分別在片中飾演長大後的男主角及他的好搭擋,2人在片中展現換帖兄弟的絕佳默契,李玉璽大讚跟涂善存合作拍戲「很輕鬆舒服」,2人因為互動太好還一度被導演說「太有情愫」,出現粉紅泡泡,必須收回來一些。
    2023/07/04 17:01
  • 影音/《營業中2》有情人終成眷屬? 王子與謝依霖緣分延續中!

        
    2023/06/22 10:34
  • 雙航艦組訓! 中共遼寧號、山東號現蹤渤海

    國防部今天證實,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沿台灣海峽以西,向南行駛。而現在也有情資顯示,大陸兩艘航空母艦,山東號、遼寧號,在渤海合體,進行組訓。
    2023/06/21 20:11
  • 黃子佼失控醫點關鍵「人瞬間崩解」 童年創傷不該是加害理由

    台灣MeToo運動一路延燒,而藝人黃子佼也遭控在十多年前性騷、強吻他人,昨(19)日黃在臉書直播致歉同時,更公開點名眾多藝人過往事蹟,引發社會議論,自己更受傷一度住院,精神科醫師指出,黃子佼的整體狀況看起來精神很緊繃,人遇到事情都會有情緒,而過往正面的形象突然遇到這樣的事,瞬間讓很多事情崩解,因此出現急性情緒、不理智行為。
    2023/06/20 16:31
  • 不一定要侯友宜? 羅智強組「政黨輪替大聯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數字很不理想,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率先開第一槍,表示會倡議共組「政黨輪替大聯盟」,被問到是否代表不一定會支持侯友宜,羅智強表示,對黨有情感有義務,但這些都不能凌駕政黨輪替的最高目標。
    2023/06/15 18:45
  • 布林肯出訪前夕 爆出大陸在古巴設站竊聽美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前夕,再傳出中國在古巴建立監聽設施,白宮表示不認為布林肯出訪會受到這個事情影響。佛羅里達有美軍南方司令部、中央司令部、以及特種作戰司令部,當然有情報價值,美國政府第一時間否認相關報導,週末改口表示中國在古巴有情報設施,今天布林肯公開說,川普時期中國就升級在古巴的竊聽設備,而且當時川普政府沒有採取足夠行動來阻止。
    2023/06/13 16:21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同志情侶不被祝福「過不去」 男團聽到噩耗淚崩認了這件事

    新加坡男團QQ兄弟由馮啟勝、林偉強組成,新歌為同志發聲,推出最新單曲〈名正言順〉,被粉絲封號新生代的偲菘偉菘,兩人唱作默契十足,要求完美的QQ兄弟坦言去年底新歌MV因原先的導演沒時間而喊卡,但也慶幸等到理念更接近的導演,延遲半年推出的新歌MV超催淚,QQ兄弟並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名正言順的廝守一生!此外新歌也將在5月31日起在Hitfm電台進行大首播,請粉絲拭目以待。
    2023/05/31 15:09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顯然郭台銘還有情緒」 黃暐瀚:提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

    國民黨今(17)日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外界認為無意外黨中央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能否成功整合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到來」,包括侯友宜該如何與深藍族群建立信賴關係、侯友宜的各項政策論述如何補足,以及民調落後要如何追趕超越副總統賴清德等。
    2023/05/17 11:33
  • 床墊燒起來!透天厝火警 疑情侶吵架縱火

    新北市永和一棟透天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一名女子受困在閣樓、成了焦屍,警方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因為有附近鄰居說,發生火警前,屋內曾有情侶在吵架,沒多久就起火,疑似是女友到男友家住,兩人在屋內發生口角、點火洩憤,沒想到自己命喪火窟。
    2023/05/10 14:21
  • I.O.I歡慶7週年驚喜合體! 周潔瓊私曝「聚餐畫面」隔海吹蠟燭

    2016年的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找來101名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最後從中選出11名人氣團員並推出女團「I.O.I」,也在同年5月4日出道。陸籍成員周潔瓊1日就在Instagram上分享團員們私下聚餐的影片,由於適逢出道7週年的好日子,讓許多歌迷直呼「回憶殺」!
    2023/05/04 14:31
  • 台式下午茶 有情臭豆讓你辣到飆淚

    來一點台式下午茶,彰化市一攤老字號臭豆腐,開了17年。一開始老闆失業,跟太太一起學臭豆腐,兩人到處試吃,吃了50家,再自己動手,試做了1800塊給親友吃,一直到朋友說可以開店了。現在爸爸中風養病,兒子接手跟媽媽一起擺攤,已經擁有大批粉絲,還有特製3級辣醬,歡迎愛吃辣的來挑戰。
    2023/04/14 15:27
  • 神桌前行竊到宮廟搜刮供品 情侶檔:肚子餓

    有情侶檔因為肚子餓,竟到宮廟內搜刮供品!花蓮新城七星街一間宮廟,6日下午有小偷上門,拿塑膠袋把整桌供品拿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前天(4/11)晚上,在海岸街上一處涼亭逮到人,經查發現2人都有竊盜前科,沒有固定工作,供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到廟裡行竊。
    2023/04/13 13:28
  • 市價2折買房!凶宅別亂做法事 宮主曝:反噬暴斃死

    窮比鬼可怕!高房價世代,許多民眾會選擇入住凶宅,只要花市價的6-8折就能買到房子,若有情節重大的事故,甚至還能打到2折,若只是想租房也便宜許多,對於預算不足且沒有顧忌的人們,能夠無痛入住,算是相當划算。若民眾只是要心安,除了拜地基主以外,有3種簡易淨宅方法,但若真的不小心入住凶宅,恐怕還是得找法師或宮廟幫忙,請神明做主,否則恐怕會出事。
    2023/04/01 11:59
  • 想送上兵回台?傳陸3單位認定「沒價值」 他曝:對岸更頭痛

    金門二膽島26歲上兵陳嘉壎在本月9日離營後就此失聯,並穿著救生衣游至大陸廈門,然而在被大陸海警救上岸後,卻傳出不願意回來台灣。對此,有國安人士透露,有情資顯示,陳上兵在經過了大陸的3個相關單位訊問後,除了發現他「沒有利用價值」外,更有意將他送回台灣。
    2023/03/18 16:24
  • 月老神助攻 為愛情加溫 3、4月新北市HUG市集 浪漫登場

    繼西洋情人節之後,緊接而來的是白色及黑色情人節,新北市政府擔任月老的重要角色,用紅線將有情人的手緊緊相繫。經發局在3月11日至12日及4月15日至16日以「彩色情人節」主題,在板橋府中廣場舉辦「2023新北HUG市集」。搭配白色情人節推出「公主抱親親比賽」、黑色情人節以「終結單身!求紅線!」為主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府中,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
    2023/03/07 09:00
  • 情侶口角被嫌吵!鄰居勸「小聲點」 遭襲擊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街頭鬥毆!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情侶檔在巷口吵架,聲音太大聲,有一樓住戶反應,希望他們降低音量,結果遭到反嗆,雙方爆發口角還動手打起來,雙方都掛彩,儘管互不提告傷害,但最後還是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02 12:38
  • 瓊瑤男星送別向雲鵬哽咽語塞 送小狗當信物「養1年多就走了」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他的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小生、演過瓊瑤劇走紅的69歲男星張佩華也前來致哀,他早年跟向雲鵬曾合作中視《窗外有情天》,因為特別聊得來,一路聯絡到現在,後來兩人分別到大陸拍戲跟開餐廳,也常常在大陸碰面。
    2023/03/01 19:10
  • 俄烏戰爭將滿周年 布林肯警告北京勿援俄

    美中外交高層在週末的慕尼黑安全會議都表示,並不希望掀起新冷戰,但美方聲稱有證據顯示,北京正認真考慮武器彈藥支援俄羅斯,分析認為有可能全球再重回新冷戰的對陣模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現在的國際局勢的確特別緊張,也讓人覺得是霧裡看花。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美方嚴正地以違反人道戰爭來指控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指出,有情報顯示中國大陸的企業已經給予俄羅斯公司非致命性武器的支持,對此北京是回應說,中方立場向來是希望俄烏戰爭能盡快結束。另一邊再看到,美國總統拜登昨天(20日)突然出現在烏克蘭首都基輔,中國大陸的最高外交官王毅則是造訪莫斯科,這兩國頻繁的外交動作,使中美兩大強權在烏俄戰爭中的對抗,越來越明顯。」
    2023/02/21 16:58
  • 吳淡如鄭重道歉!「AI算圖說電繪」鬧風波 承諾送網友禮物補償

    吳淡如日前曬出一張「電腦繪圖」作品,但卻被質疑並非手繪,被網友指證「AI指令繪圖不能算是電腦繪圖」,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時隔2日,吳淡如在臉書道歉,表示自己會改用「人工智能生成」來稱呼畫作,感謝網友的提醒與指正,都願意虛心接受,坦言當下確實有情緒,但錯誤已發生,就好好地道歉。
    2023/02/16 19:35
  • 別讓情人節「恩愛變浩劫」 3招愛得猛烈又日久天長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管是有情人還是「無情人」,應景的是「愛愛商機」,疾管署也把握時機呼籲「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
    2023/02/14 18:03
  • 情人節想脫單!拜月老五大禁忌切記「不能用嘴巴吹」

    迎接西洋情人節,不管有情人還是想脫單,不少人都會趁機拜月老、招桃花。台北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486先生,透露拜月老有五大禁忌不能不知。
    2023/02/1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