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有孕 結果共308筆

  • 離婚悶到受不了!公公苦求懷孕媳「幫忙解決」:我只信任妳

    這款老爸得讓兒子、媳婦多傻眼!人妻無奈表示,公公在離婚後通常會外出解決生理需求,然而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審查極度嚴格」的情況下,八大行業也沒辦法時常造訪,為此公公竟然因為悶到心癢難耐,在一次閒談中要求當時有孕在身的媳婦「幫忙解決」,甚至在被嚴詞拒絕後還再次傳訊苦苦哀求,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錯愕到不行。
    2023/08/09 05:20
  • 不藏了!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認「胖13公斤」孕肚照曝

    女星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日宣布登記結婚,閃婚消息震撼各界。當時否認有孕,但如果有中就會生,沒想到昨(2)日她曬出孕肚照,親自證實懷孕喜訊,並透露目前已胖了13公斤。 
    2023/08/03 10:58
  • 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日前向交往兩年的女友、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單膝下跪求婚成功,現場甜蜜影片曝光,閃瞎眾人。小倆口預計暑假要回各自的國家辦結婚手續,近日正在籌備婚禮,週刊今(5)日爆料,佳娜被直擊小腹明顯,疑似有孕,雙喜臨門。
    2023/07/05 08:02
  • 收編走失水牛有孕 台南「老牛的家」將添新血

    台南市農業局收編走失水牛「阿花」為「老牛的家」成員,近日發現阿花已懷孕,由於老牛的家現有成員都是母的,研判阿花安置前就已懷孕,預計10、11月添新成員。
    2023/07/04 17:07
  • 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浪漫求婚影片曝光後,讓眾人送上祝福。而求婚後的他,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首次露面摟著未婚妻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不過,網友卻發現,Summer寬鬆的穿著,狂猜是否懷孕有喜。
    2023/07/01 10:05
  • 陳喬恩不藏了!公開「3餐甩肉食譜」 2個半月激瘦23公斤

    44歲女星陳喬恩出道超過20年,主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作品叫好叫座,被譽為「偶像劇女王」。去(2022)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因水腫體質身材忽胖忽瘦,屢屢被拍到發福照遭疑有孕。對此,陳喬恩公開自己的「葡萄柚減肥法」,照著食譜吃在2個半月內就減重23公斤,恢復婀娜多姿的曼妙體態。
    2023/06/25 10:18
  • 心疼吳宇舒!資深主播點評「朱凱翔性騷」:私德有問題要受教訓

    資深主播安幼琪18日出席跟澎恰恰等藝人出席宮廟活動,近日名嘴朱凱翔被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擾,談到此事,她表示兩人並不熟,但很早就聽聞朱凱翔的私德有問題,直指「男生必須要受到教訓」,且相當心疼他有孕在身的老婆吳宇舒。
    2023/06/19 07:25
  • 女星曾懷孕8週流產!曝「最棒生日禮」:兔寶回來了 性別曝光

    《大學生了沒》班對逸歡、秋森(王昊翔)穩交10年,去(2022)年5月步入婚姻,怎料,今(2023)年1月卻悲痛流產,懷孕8週寶寶離開,讓她感到不真實。歷經4個月後,逸歡宣布再度有孕喜事,秀出超音波照,公布寶寶性別。
    2023/05/19 10:00
  • 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賭王千金」何超蓮上月與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羨煞眾人,而在婚禮後迎來32歲生日的何超蓮,近日曬出慶生影片,他身穿一襲藍色吊帶褲搭配白色T恤,但寬鬆的吊帶褲讓他她整個腰身完全消失,跟婚禮上纖細的身材曲線完全判若兩人,也因此就有網友猜測「一看就是懷孕了」。
    2023/05/11 16:22
  • 星宇分至少3批返台 「孕婦、身障者」竟非優先

    星宇嚴重延誤,導致302名乘客被滯留日本機場超過21小時,目前分流至少3批返台,但傻眼的是,有孕婦挺著大肚子、還帶著未滿2歲的嬰兒,卻不在首班返台班機。
    2023/05/07 20:30
  • 胡瓜當阿公?兒緋聞女友曬「大肚照」 男星驚吐:4個月大了

    男星胡釋安在綜藝天王「瓜哥」胡瓜、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跟隨進入演藝圈,陽光型男的他,女人緣相當好,與女星吳心緹傳了3年緋聞。怎料,吳心緹近日卻爆出「大肚」照疑似有孕?讓外界猛猜測胡瓜是否要當阿公了。
    2023/04/03 11:32
  • 南韓首公開「北韓人權調查!」 孕婦手比金日成肖像慘遭槍決

    北韓對內高壓集權統治,是全球人權環境最惡劣的國家之一,南韓統一部收集2017~2022年共508名叛逃的脫北者證詞,今(31)日首度公開「北韓人權報告書」,提到不只有人因毒品犯罪、分享南韓影視作品遭處決,還有孕婦只因「手指金日成肖像」就遭公開槍殺,處刑相當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3/31 12:53
  • 靠《陳情令》走紅!王一博被爆搞大粉絲肚子 經紀公司回應了

    大陸流量男神王一博曾演出酖改劇《陳情令》竄紅,影視歌三棲的他在微博擁有逾4000萬名粉絲追蹤,不僅戲劇、節目邀約不斷,代言更是接到手軟。但最近卻有網友指控遭他「射後不理」,且已有孕在身,更發文求助討公道,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但他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3/17 10:55
  • 挺孕肚趕2通告!蘿莉塔認「才做完羊膜穿刺」:回家就昏迷

    2009年字《大學生了沒》出到的台灣女星蘿莉塔,於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隨後不久更是分享懷孕消息,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儘管有孕在身,蘿莉塔仍是幾乎工作滿檔,社群平台上除了日常點滴之外,也時不時會透露懷孕近況;而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蘿莉塔也表示,自己在做完羊膜穿刺的情況下連趕2個通告,導致回家直接體力透支睡死。
    2023/03/13 17:19
  • 不只孕婦需要!缺乏葉酸貧血「最慘恐罹癌」7族群特別當心

    為了能讓寶寶健康成長,不少孕婦會多補充葉酸加強營養,但其實不只有孕婦需要葉酸,人體若缺乏葉酸,還可能導致貧血、心血管疾病、腹瀉等症狀,甚至增加罹癌風險。營養師教大家如何從生活飲食中攝取葉酸,不只補充劑,天然食材的來源也很多。
    2023/03/13 10:04
  • 懶理宋仲基約會辣妻照流出!宋慧喬首現身 「零修圖」照震撼網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婚姻,宋仲基才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短短1個月,就宣布結婚且老婆已有孕。事發後前妻宋慧喬首次現身,零修圖近照曝光,引網熱議。
    2023/02/09 15:07
  • 喜迎前世情人?宋仲基愛妻逛「皇室愛牌」 1舉動露餡寶寶性別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1月30日無預警宣布再婚,且宣布老婆有孕的喜訊,雙喜臨門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由於宋仲基並未公布寶寶性別及預產期,近日,就有網友直擊凱蒂與媽媽逛兒童服飾店的蹤跡,該品牌以公主風童裝聞名,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宋仲基妻子懷的應該是女寶寶。
    2023/02/01 16:54
  • 宋仲基再婚當爸!父秒掛電話「母淡回4字」 網驚:較愛喬妹?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昨(30)日無預警宣布再婚,且公布老婆有孕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將舉行婚禮,韓媒也致電給宋仲基父母,低調4字回應兒子二婚喜訊。
    2023/01/31 10:19
  • 刮刮樂中1千7 彩券行「疑A走600」顧客怒

    過年期間彩券行人潮沒停過,多數人都是來玩刮刮樂試手氣,有人幸運花五百賺五千,也有孕婦花四千元買回家刮,但新北市鶯歌有民眾,疑似遇上彩券行不老實,五、六張刮刮樂總共中獎1700元,但店家說有兩張已經兌過獎不給錢,民眾有疑慮,拿去其他家一刷,發現就是上一家兌獎的,報警處理。
    2023/01/23 23:37
  • 韓妞女友爆有孕!52歲馬國賢每日吃紅蔘補氣「年底圓夢當爸爸」

    52歲資深藝人馬國賢今(18)日被週刊爆料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該名女子是一名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教韓文,個性十分溫柔又大方,兩人透過友人介紹相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且細心呵護戀情。如今再被傳出女方懷有身孕,馬國賢即將在年底升格當爸。
    2023/01/18 18:51
  • 「重機女神」認愛大24歲男友 摸肚瘋傳有孕…本人回應了

    25歲大陸「重機女神」痞幼,去年底大方認愛49歲網紅男友陸文成,並配文寫下「任憑寒風肆意凜冽,我都勇往直前無怨無悔」,令不少男粉絲心碎一地。但自從她認愛後,外界對於兩人的「父女戀」一直頗有微詞,近日她更被發現,打扮風格與過去差很大,甚至飄出「孕」味;對此,痞幼也在直播公開予以回應。
    2023/01/03 20:24
  • 無知真可怕!女染髮完才知懷孕 秒衝醫院「拿掉小孩」

    懷孕對於女性來說是人生大事之一,不過許多老一輩也常告誡,懷孕期間其實禁忌百百種,不少準媽咪擔心恐怕一個舉動,就會影響腹中胎兒。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分享,有孕婦私訊詢問是否有「懷孕前3個月不要染髮」的說法,他則是以10字回應對方。不過,在分享這則案例後,底下卻有網友回應,身邊友人不知懷孕跑去染髮,事後擔心影響胎兒健康,竟跑去醫院做人工流產。
    2022/12/27 19:36
  • 驚爆當爸了!宋仲基被直擊「帶女友看婦產科」 公司急發聲

    與前妻宋慧喬離婚至今已3年半,韓星宋仲基在主演夯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大結局隔天,無預警認愛英國女友,震驚南韓演藝圈。如今卻被南韓網友爆料,有人直擊小倆口去婦產科,被外界猜測女方疑似有孕。對此,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今日火速回應。
    2022/12/26 11:49
  • 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符瓊音連兩天拋出喜訊,除了推出單曲〈我想陪你〉,前兩天還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今(14日)舉辦媒體餐敘分享喜訊,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而知道懷孕當下,自己沒哭,反而她先生「火砲哥」流下男兒淚,還在旁邊笑他。
    2022/12/14 17:38
  • 原子Ozone、AcQua源少年現身電商直播!吳姍儒6月孕肚曝光

    電商平台昨晚舉辦「藝能大對抗」直播晚會,邀請原子少年Ozone、AcQua源少年、吳卓源等人輪番上陣表演,其中有孕在身的主持人吳姍儒六個月孕肚也是一大亮點,粉絲也關心她何時要停工待產,吳姍儒其實先前就透露會是一、二月,也會快快生完、快快回歸。
    2022/11/1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