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有喜 結果共606筆

  • 最美風景!李亮瑾懷孕突宮縮 見證路人「暖心善舉」相助

    藝人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隔年3月以39歲的年紀生下兒子「阿卡將」,小孩滿周歲之際又傳出有喜,目前懷孕8個月,儘管已是高齡產婦,她仍跟往常一樣上通告、逛街吃飯,也因此見證到台灣最美的風景,不論是搭捷運或到銀行辦事,都有熱心民眾相助,令她十分感動。
    2022/07/23 08:37
  •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2022/07/08 17:39
  • 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台灣小吃種類甚多聞名世界,每一樣都有喜愛者,但某些食物卻讓人害怕,直呼是暗黑料理。例如有些人會怕豬血糕加香菜,另外皮蛋的獨特氣味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最近有男網友分享自創吃法,將皮蛋加入科學麵內攪碎一起吃,結果口感瞬間升級,這樣的搭配方式讓網友滿頭問號,「這味道讓人無法想像啊!要吃下肚前恐要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21 16:35
  • 未婚妻豐胸「有喜了」 余祥銓開心當爸被騙:頭上有綠光

    余祥銓日前和未婚妻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存心欺騙?!今天一五一十招出來!」余祥銓藉節目向柔柔坦承:「她有我手機密碼可以看我手機,所以我跟朋友有一個暗號,說『去運動』可能是去酒店。」這讓柔柔非常訝異,並質問去酒店做什麼?余祥銓說是去談生意。
    2022/06/21 12:00
  • 林心如秀全身穿搭照「被指有喜」 本人2符號揭真相

    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相識10年,2016年從摯友昇華成夫妻,隔年1月有了愛的結晶「小海豚」,愛女如今已經5歲,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過,林心如昨(3)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竟被部分網友懷疑「好像懷孕了」;對此,她直接透過2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2022/06/04 12:21
  • 賈靜雯520報喜! 甜曬「小寶寶正臉」嗨喊:初次見面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今(20)日她開心宣布,家中又有喜事,多了一名新成員,可愛軟萌的模樣,令粉絲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2022/05/20 15:33
  • 美女主播張齡予有喜!懷孕染疫「對小孩很抱歉」 520宣布結婚

    美女主播張齡予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隔離中,今(20)日適逢「520」,她透過社群平台驚喜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好消息,目前仍在家休養的她,坦言實在對小孩很抱歉,因為特殊身體狀況,很多藥不能吃,只能靠自體免疫克服,「但我會努力,也希望它是個跟媽媽一樣堅強的小孩」。
    2022/05/20 10:06
  • 獨/劉亮佐求子5年終有喜 憂趙小僑「打無數根針」1指數竟飆高

    42歲的女星趙小僑在今(18)日於臉書宣布再度懷孕的喜訊,目前已經30周,《TVBS新聞網》致電趙小僑老公劉亮佐,他表示自己與老婆在當下得知心情很平靜,但其實擔心超過開心,目前剩10周都還是戰戰兢兢,加上老婆趙小僑肝指數在近期無預警飆高,但完全查不出原因,讓劉亮佐非常擔心。
    2022/05/18 17:02
  • 張國榮唯一承認女友 61歲毛舜筠「美魔女近況」曝光

    61歲的香港女星毛舜筠,出道至今已經45年,儘管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人身上,但她當年與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的一段情,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近照,她和兩名愛女合照,三人看起來宛如姊妹一般,許多人紛紛大讚美魔女無誤。
    2022/05/11 22:20
  • 《TVBS國際+談全球》大陸航空站拚第6飛!納達爾為看皇馬排開比賽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又有喜劇演員遭攻擊、日本男星渡邊裕之逝世,以及大陸完成太空站建造等。另外,網球巨星納達爾是皇家馬德里球迷,而馬德里大師賽官方人員透露,納達爾要求5日的32強比賽安排在下午,與皇馬的歐聯4強戰錯開時間。
    2022/05/06 20:31
  • 才喊生3個!KID無預警曝「挺肚照」 網驚:恭喜當爸

    男星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出席公開活動甜蜜喊要生「3個小孩」。他今(5)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大肚照,讓粉絲驚問,「有喜了?」
    2022/05/05 19:29
  • 好友張軒睿爆戀情!章廣辰被問緋聞無預警認愛「可能結婚」

    演出夯劇《華燈初上》「阿達」一角爆紅的章廣辰,今(13)日首度單獨出席代言活動,為錶品品牌站台,被問及好友張軒睿新戀情,坦言刻意不過問,所以不清楚狀況,至於自己的感情進度?章廣辰則無預警認愛,大方透露「有喜歡的人」,甚至可能直接結婚。
    2022/04/13 15:32
  • 陳喬恩結婚了!穩交大馬富二代男友Alan兩年多 修成正果

    演藝圈又傳喜訊!藝人陳喬恩,與在大陸實境節目相愛的,大馬富二代男友Alan曾偉昌,今天(31日)正式在台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不過陳喬恩是不是肚中有喜?經紀人則否認。
    2022/03/31 17:14
  • 郭碧婷「爆肥垮臉」遭酸 出道前素人照曝光網瞬間閉嘴

    女星郭碧婷憑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而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她,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後,逐漸淡出娛樂圈,在2020年生下愛女小奶皇後,近年來動向十分受到關注。日前郭碧婷被直擊「腰身圓潤、面容憔悴」的樣貌,讓人懷疑是否又有喜。但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組她出道前的照片,清純透明的顏值,讓不少網友瞬間閉嘴。
    2022/03/27 16:00
  •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2022/03/17 16:17
  • 才剛結婚!宇宙人阿奎驚曝「兩條線」老婆疑有喜 回應了

    知名樂團「宇宙人」睽違5年推出專輯《理想狀態》,3月17日數位上線、25日實體發行,搖滾之路航行10年,宇宙人壯闊完成「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里程碑,他們將目光投向更遠的地方,等不及交出一張超越現況的新專輯,但疫情來襲,讓宇宙人措手不及,美好藍圖硬生生被腰斬,今(15)日舉辦記者會時直呼:「真的等很久了,突然有點生疏緊張,但也非常開心帶著新專輯《理想狀態》見到大家!」
    2022/03/15 18:42
  • 49歲鍾欣凌爆懷第3胎?羞認「月經沒來」:有就得生

    49歲女星鍾欣凌雖然身材豐腴,與大眾審美觀念有差別,但她憑藉精湛演技奪下3座金鐘戲后,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事業發展持續上升的鍾欣凌爆出肚皮傳出動靜,她驚吐月經都沒來似乎有喜了,她也直言「如果有,就得生」。
    2022/03/12 08:24
  • 俄入侵才相遇!2烏兵戰火中互許終身 舉槍軍裝結婚照曝

    烏俄衝突膠著,雙方仍持續談判,不過戰火仍然沒有停止,面對俄軍的轟炸,烏軍持續抵抗,且不少國民也參與其中,戰場上頻頻傳出捷報。儘管在這樣的戰事中,仍然有喜訊傳出。有2名烏克蘭軍人,在俄國入侵時才相遇,近日決定要結婚,兩人穿著軍裝拿著結婚證書的照片也透過臉書曝光,不少烏克蘭國民及網友獻上祝福。
    2022/03/09 18:20
  • 星盤解析/大S閃嫁原因曝!具俊曄霸總「專屬溫柔」只給她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3個月,閃電嫁給20年前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因一通電話舊情復燃,具俊曄更在今(9)日一早為愛搭機直奔台灣,宛如偶像劇的情節令人融化。占星師「米薩小姐」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大S身為成功又獨立的女性,為何會選擇具俊曄的「5大原因」,坦言兩人性格相似:「大S有喜歡上男版大S的感覺。」
    2022/03/09 14:42
  • KID奔醫院疑「當爸了」!嬌妻爆已懷孕 爽換保時捷護送

    恭喜!藝人KID(林柏昇)日前成功娶回嬌妻「東區妹仔」Rita,沒想到日前在活動上脫口「要當爸爸了」,疑似老婆有喜了。怎料,KID今(9)日被爆出與老婆直奔生殖醫學中心,因懷孕未滿3個月還不能說的習俗,所以一直不敢公開。
    2022/03/09 10:47
  • 有喜了?鍾鎮濤女兒肚凸照曝 鍾嘉晴親揭真相

    近年積極在內地發展的鍾鎮濤,不但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更已經搬到上海居住。早前鍾鎮濤在微博曬出一系列到遼寧大孤山旅遊的靚相,由於當地非常寒冷,他笑言連鼻涕都凍到結冰。而其中一張相中,鍾鎮濤大女鍾嘉晴(Chloe)亦有出鏡,相中所見Chloe穿上黑色大褸,但腹部明顯隆起,因而惹來不少網民猜測她懷孕了。
    2022/02/23 11:42
  • 初戀滋味酸甜青澀 那些年曾做過的20大「追愛招數」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火熱,電影描述校花方琦然每天收到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但方琦然已另有喜歡的人,便請女主角項微心幫忙吃早餐,意外發展出一段「早餐情緣」。
    2022/02/20 15:28
  • 徐若瑄攻蛋門票售罄!預告「3月有喜訊」:最棒生日禮物

    「不敗女神」徐若瑄出道32年,將在5月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徐若瑄VIVILAND 巡迴演唱會》,18日開放先行購票在10分鐘就搶光,昨(19)日中午12點門票正式啟售,在3個多小時後宣布售罄,讓處於緊張狀態的她興奮又感動:「真的謝謝粉絲們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2022/02/20 13:42
  • 隋棠爆懷第4寶?最新近況「洩曖昧玄機」經紀人回應

    41歲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至今結婚7年,2人育有3名子女,生活相當甜蜜,不過去(110)年她出席嬰幼兒用品代言時,身穿寬鬆洋裝及平底鞋,令人懷疑是否懷有身孕,另外有週刊指出,近日接獲爆料直指隋棠「又有喜了」,讓外界紛紛猜測,對此隋棠經紀人作出回應。
    2022/02/17 10:26
  • 許瑋甯遭爆「肚皮有喜」停工到年中 經紀人曝真相

    藝人許瑋甯、邱澤去年(2021)閃婚,今(16)日許瑋甯遭爆料結束電視劇《第9節課》的拍攝後,將取消3月到年中所有的拍戲工作,被揣測是否有孕,對此經紀人回應指出:「上次記者會有回答大家了,目前沒有。都在專心工作。其他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
    2022/02/16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