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有你真好 結果共35筆

  • 「唱歌比打球難」 鋒砲:「人生最緊張」

    這次國慶主題《有你真好》,要致敬的人物除了救難人員還有棒球英雄,台灣巨砲陳金鋒受邀領唱國歌,不過他說,和打球相比唱歌讓他覺得緊張,另外三軍儀隊表演,槍法和陣型都融合棒球動作,加上職棒啦啦隊熱舞表演,這個國慶充滿濃濃棒球味。
    2016/10/10 12:22
  • 有你真好!榮耀接受掌聲 國慶向救災英雄致敬

    「台灣有你真好!」觀禮民眾包含台上長官,手裡的加油旗填滿整個會場,場面壯觀,這次接受全國人民致敬的,是這群不畏風雨、無私奉獻的「救災英雄」們!
    2016/10/10 11:28
  • 新政府首次國慶! 「風雨英雄」演出強調人民

    雙十國慶今年的主題「台灣有你真好」,表演主軸以風雨英雄為主,強調社會上默默耕耘的人民,這是新政府第一次的雙十慶典,表演規劃以及嘉賓安排跟以往截然不同,還特別請來4支棒球隊的啦啦隊助陣拉近跟民眾之間的距離,而禮賓人員也增加到4個學校,不穿旗袍給穿禮服,要給人打破傳統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6/10/05 12:01
  • 國慶無煙火! 蔡政府主題「台灣有你真好」

    今年的國慶主題出來了,是「台灣有你真好」,訴求感性、溫馨,礙於經費不足、再加上哀悼台南大地震,今年不施放煙火,而過去大會以6都參與為主,今年將廣邀全台22縣市一同參與,10月8日預演當天,也開放民眾參加。
    2016/09/02 08:59
  • 這是啥米字?創意合文讓你想不透

    過年到了,大家都看過「招財進寶」四字合在一起的春聯,但是你看過把「有你真好」、「愛你」甚至是「多元成家」合起來的字嗎?
    2016/02/05 21:18
  • 〈獨家〉有你真好!嬰兒車「卡卡」 司機熱心助人

    新北市一名貼心的司機,因為服務周到,乘客都替他豎起大拇指!3日上午,一名年輕媽媽帶著自己孩子,準備搭公車,卻在上車時,面有難色,因為眼前的嬰兒車,一個人根本搬不動,熱心的公車司機,二話不說立刻上前幫忙,之後還主動協助這名年輕媽媽下車,車上的乘客目睹一切,每個人在下車前,還特地稱讚司機。
    2012/03/05 18:59
  • 有你真好!臨盆碰塞車 警開道孕婦順產

    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因為妻子即將臨盆,開車前往醫院,卻碰到塞車,擔心胎兒安全,趕緊向路口值勤的員警求救,2名員警騎警用機車幫忙開道,原本需要20分鐘的車程,不到5分鐘就抵達醫院,最後母女均安。
    2012/02/08 13:02
  • 資優生守護阿嬤 捨宿舍擠工寮11年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描述一對阿嬤和孫子,相處點滴的感人情節。現在,雲林也有同樣令人感動的真實故事!北港高中有一個就讀資優班的藩同學,從小父親過世,母親離開,他就和阿嬤相依為命,後來學校提供他免費住宿,他拒絕了,因為捨不得留阿嬤一個人獨居,嬤孫倆就這樣擠在不到2坪的破工寮,過了11個年頭。現在有人被潘同學的孝心感動,在網路上號召鐵工、水電工,一起出錢出力,幫他們蓋個新家好過年。
    2010/12/21 15:48
  • 有你真好! 盲眼阿嬤牽手伴5歲孫

    新竹有一對祖孫,因為男童父親生病住院,越南籍的母親非法打工,被遣送出境,因此祖孫倆相依為命5年多,感情超好,由於80歲的老奶奶右眼失明,5歲的小孫子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儘管老奶奶行動不方便,身體也越來越虛弱,卻堅持每天走山路陪著小孫子去上學。
    2010/08/28 19:58
  • 韓片「老師你好」 下鄉教書趣事多

    去年的「有你真好」感動了台灣的觀眾,今年韓片再度發揮催淚攻勢,原名「2003金奉鬥老師」的「老師你好」,敘述一位紅包至上的都會老師被派到鄉下任教的趣味故事。
    2003/09/1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