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有你真好 結果共35筆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陳建仁曝對接閣揆「曾有猶豫」 承擔蔡英文最後一哩路

    總統蔡英文今(27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一職。陳建仁發表談話透露,自己當初對接下閣揆有相當的猶豫,主因除了得放下手上繁重的學術研究工作外,也擔心自己無法承接蘇貞昌內閣的傑出成績,他大讚蘇貞昌四年穩定政局及防疫的表現獲公眾信任,「一直得到了很高的民調滿意度」,他也向蘇貞昌一鞠躬直呼「蘇院長你真的是很棒,而且有你台灣真好。」他也喊話,未來一年,新內閣將貫徹強化台灣經濟韌性、環境韌性、社會韌性三個重要目標及達成總統交付的四大任務。
    2023/01/27 11:30
  • 認了關係! 陳美鳳爆:相識言承旭10年驚喜不斷

    最美好的友情,應該是這樣吧!即使不常在身邊,關心也從不缺席!65歲陳美鳳和45歲言承旭就是這樣的忘年之交,去年在陳美鳳歡慶65歲生日時,人在北京的言承旭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為她慶生,還感性告白:「這是我們第一個10周年,希望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下一個10周年,有你真好!」
    2022/02/25 11:12
  • 有你真好!別人放假他們忙炸 過年20大辛苦職業出爐

    有你們真好! 一年一度的春節時期到來,當大家都已返鄉放假,與家人、親友團聚,熱鬧圍爐吃年夜飯,放鬆心情享受假期,有群人仍得堅守工作崗位,在寒冷的過年時節獨自默默付出,加上2022年春節因為疫情影響,許多人的工作量翻倍,守護並豐富我們的安全與生活,讓我們能更安心的放假。
    2022/01/30 09:12
  • 外送進顧客家見震撼一幕!男舉動暖哭眾人:社會有你真好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雖然逐漸趨緩,許多人點外送仍採無接觸取餐降低風險,不過日前有外送員遇到一張備註「進入家中」訂單,未料開門後的景象讓他感觸超深,同時也觸動不少網友的心,「很溫馨的文章,這社會有你真好」。
    2021/08/30 12:43
  • 【今晚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辣目洋子」。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遭網友批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8 20:05
  • 《有你真好》奶奶辭世!享耆壽95歲 曾獲提名「新人獎」

    南韓電影《有你真好》飾演奶奶的演員金亦芬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金亦芬在拍攝電影時就已經75歲,當年還以該片入圍韓國大鐘獎新人獎,成為最年長的入圍者,感人的祖孫親情,讓看過的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1/04/18 18:18
  • 催淚電影《有你真好》奶奶金亦芬辭世 享耆壽95歲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講述一名男孩被媽媽送到鄉下,暫時由外婆照顧,起初男孩拒絕與外婆互動,後來卻演變為濃厚祖孫情,讓許多粉絲深受感動,飾演外婆的演員金亦芬昨(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消息一出讓影迷相當不捨。
    2021/04/18 12:02
  • 啥米攏不驚!駐荷代表慶粉專破萬低溫3度衝入北海

    駐荷蘭代表陳欣新今天不畏低溫實現「元旦衝入北海」諾言,除感謝駐處臉書粉絲破萬,更展現「台灣人啥米攏不驚」行動,2020年全球看到台灣的價值與韌性,2021年大家會更覺得「台灣,有你真好」。
    2021/01/02 10:18
  • 耳機掉水溝打110叫警撿 網罵浪費資源:當工具人用?

    近日有民眾在地方社團發文,稱他的藍芽耳機不小心掉進排水溝裡,無助之下,只好打電話請警察到場幫忙撈出來,警察聽到他的請求雖然傻眼,但還是幫忙把耳機撈出來,讓他感謝地寫下「這是我們心中的好榜樣,有你真好」,並在文中附上警察的側面照。貼文被轉貼到「爆怨公社」後,立刻引來一片罵聲,網友紛紛怒轟「真的不要把警察當成免費工具人在用」、「浪費警務資源!」
    2020/08/13 12:29
  • 4孩快餓昏了!貧困單親媽急求助 暖男夜奔請客又送物資

    太暖了!花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4名小孩,但最近失業經濟狀況不佳,生活頓時陷困境,連孩子的三餐都成問題,她不忍心孩子頻頻喊餓,走投無路之下,私訊以愛心出名的吳姓網友:詢問「該怎麼申請補助」,而吳姓網友聽完單親媽一家的遭遇,二話不說,20分鐘內就衝去帶著4名餓昏的孩子,到飽餐一頓,還帶了許多民生物資給他們。網友看完這暖心的即時援助,都感動地直呼:「謝謝你,有你真好」。
    2019/04/16 09:03
  • 有你真好!暖心警即刻救援昏倒騎士 幫披外套、餵熱湯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下班途中,突然身體不舒服,騎車搖晃,遭到巡邏員警攔查,男子下車站不穩,還全身發抖,員警立刻脫下外套,還跑到附近小吃攤點熱湯,餵男子喝湯暖暖身,最後護送他上救護車,幸好遇到兩位暖心員警,在發生危險前,救了他一命。
    2019/01/15 15:10
  • 小生命遭「路殺」 暖騎士蹲地送牠最後一程

    馬路上有時會遇到「路殺」的情形,但你會情下腳步,幫助這些動物送上最後一程嗎?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穿紫色外套的騎士穿梭車陣,將遭輾斃的動物屍體裝進塑膠袋,暖心舉動讓目擊民眾大讚「有你真好」。
    2019/01/14 14:53
  • 亞運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 邀民眾上街喝采

    今年印尼亞運中華代表團創下佳績,為了替台灣英雄們喝采,國慶日上午將舉辦「台灣共好有你真好」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邀民眾當天一起上街為台灣英雄們加油。
    2018/10/08 17:53
  • 女大生半夜騎車衰遇爆胎…阿伯神救援 網讚:有你真好

    半夜遇到車子爆胎,相信很多人會手足無措!有網友分享深夜在家烤肉時,突然2名小女生表示車子爆胎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幫忙問到一間還沒休息的車行,結果老闆不在,但裡面一名阿伯願意幫她們補胎。事成之後他只收100元,2名小女生想多給,老伯還不願意收。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2018/10/07 16:28
  • 才傳「有妳真好」…下秒男友車禍亡 她崩潰:都怪我

    「這整件事都是因為我…」大陸浙江寧波一名26歲江姓男子,疑似在開車時使用手機跟女友傳訊息,才剛傳給女友一句「有你真好」,隨即就失控衝撞路燈,送醫不治。女友得知噩耗後自責崩潰,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男友,直說「我想不開,很明顯就是因為發微信這個事情。」
    2018/07/15 13:54
  • 抹黑到我為止!侯友宜臉書曝心聲 網狂讚:新北有你真好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追猛打,30日親上火線說明,並提出證據反駁各項指控,事後也在臉書透露心聲,期盼所有抹黑到他為止,「抹黑奧步不倒,台灣民主不會好」。PO文貼出後反應熱烈,目前已獲得超過2千次分享,許多網友也紛紛替他打氣加油「新北有你真好!」
    2018/07/01 18:18
  • 85歲爺爺不會視訊 孫女手繪說明書暖哭網友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中,孫子替不識字的奶奶手繪明信片,方便日後寄信表示想念,感動許多影迷!現實中河南有位85歲爺爺思念遠赴陝西念書的孫女,想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孫女視訊,卻因不會操作只好放棄,孫女得知後手繪製手機使用說明書寄給爺爺,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2018/03/03 17:07
  • 春節彩蛋!臉書留言「有你真好」出現喜氣煙火  

    正值農曆新年,臉書又出新招!只要在任何留言處以個人帳號留言「有你真好」,不僅字體會變橘色,還會有過年限定彩蛋,喜氣又能順便祝賀,十分應景。
    2018/02/17 14:52
  • 花蓮地震無名英雄 救難急先鋒有你真好

    穿上護膝與護肘、戴上頭盔與防塵口罩,調整無線電,驅趕疲累的濃濃睡意,今天凌晨3時搜救人員把握時間,盼在雲門翠堤大樓有成果,這些人只是地震救災幕後英雄的小縮影。
    2018/02/09 10:37
  • 有你真好!無名英雄前進災區 日搜救隊抵台援助

    206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搜救隊在第一時間進駐災區,其中位在商校街的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傾斜,再加上餘震不斷,讓搜救行動遲遲無法順利進行。根據花蓮縣消防局前進指揮所統計,截至目前總共出動將近九百名人力進行搶救,還包括來自日本的搜救隊,希望能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將受難者平安救出。
    2018/02/08 20:45
  • 華山揮毫募愛 獨居爺寫下有你真好

    華山基金會苗栗站今天結合群星扶輪社、正鋒書道會等團體企業,舉辦新年揮毫活動,募集愛心年菜及服務經費,有獨居長輩親筆寫下「有你真好」,直說:「終於有過年的感覺」。
    2018/01/26 15:33
  • 謝謝你!揹身障乘客如廁 司機暖舉被讚翻

    有你真好!18日有民眾直擊花蓮一位客運司機,因為車上的身障乘客內急,他特地將客運開到公廁後,不僅親自揹客下車,還一路陪伴,最後再把人安全的送上車。整個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暖心舉動被網友讚爆,直說大哥是「全台最暖客運司機」!
    2018/01/19 15:52
  • 最美的背影!旅客不舒服 暖警一路揹回分駐所

    有你真好!今(31日)早上8點多,在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一名彭姓旅客突然身體不適,四肢軟弱無力無法行走,員警獲報後急忙到場查看狀況,就這樣一路將彭男揹回分駐所內休息,這溫暖的一幕也感動許多人。
    2017/08/31 22:44
  • 老翁賣菜收假錢急哭 路人硬塞百元:當我是你的孩子

    有你真好!大陸一名賣菜的老翁,日前因拿到假的50元人民幣急得在路邊不斷掉淚,沒想到一名路過的婦女見狀後,自掏腰包拿出100元堅持要他收下,讓老翁當場感動的喜極而泣,畫面溫馨。
    2017/01/01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