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黃子佼剉咧等! 跪地趕工「膝蓋黑掉」妻女月中返家倒數

    黃子佼(佼佼)與和泰產險攜手做公益,他今(16)日出席玩具共享園區的玩具貨櫃屋彩繪活動,特別戴了以二手玩具製作的項鍊力挺。黃子佼透露,這個二手項鍊是好友在10幾年前,用他原本要丟棄的扭蛋熊公仔串成,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而50歲還在玩玩具的他,笑說自己是幼稚的人,更自曝現在偏愛木作的童玩,「我到現在還在玩陀螺、竹蜻蜓,這種不插電又環保的玩具,想傳承給小孩。」他也分享當爸心得。
    2022/06/16 14:38
  • 出生6天男嬰確診!找無感染源 醫護、父母PCR皆陰性

    高雄一名剛出生6天的男嬰,在要轉入月子中心前採檢,結果陽性確診,但奇怪的是,男嬰爸媽都沒有確診,而且男嬰在出生後一直待在嬰兒室內,只有接觸醫護人員,懷疑是院內感染,院方上午完成所有相關醫護人員採檢,PCR全都陰性,目前感染源還沒找到,但醫院也不排除有院內感染。
    2022/06/13 12:38
  • 有片/轉月子中心前男嬰快篩陽!接生醫院快篩全陰 查嘸感染源

    高雄一名孕婦6日在苓雅區,一間區域醫院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12日要轉到月子中心,卻發現快篩陽性,由於男嬰的爸媽都沒有染疫,懷疑小孩在醫院遭到感染,但市府緊急了解,發現醫院相關人員快篩後全部是陰性,因此感染源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2/06/12 21:56
  • 孟耿如坐月子想家! 黃子佼倒數20天無法安心讓女兒回家原因曝光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2人於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5月19日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樂當「女兒傻瓜」。孟耿如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佼佼今(6)日發文,透露孟耿如已經開始想家了,他也貼出屋內如「物流中心」的照片,笑問老婆:「確定想回來嗎?」
    2022/06/06 11:04
  • 21天嫩嬰確診找嘸染源 醫:病毒藏衣傳播

    一名亞東醫院護理師分享,有才出生21天的嬰兒染疫,但感染源卻不明,爸媽跟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全都快篩陰性,對此醫師表示,有可能是病毒附著在衣服上,或經由碰觸傳染,加上小朋友的免疫力本身就比較低,才會感染,醫師也提醒,要接觸幼兒時,最好先洗手,盡可能「無菌化」。
    2022/06/04 19:03
  • 男嬰出生4天「確診」 父母篩陰自責:難追染源

    新北有一名才出生四天的男嬰,在月子中心發現黃疸指數過高,回醫院檢查,新手父母帶寶寶回醫院,做PCR卻發現孩子確診,但媽媽是陰性,爸爸快篩也是陰性,家長不解男嬰在哪裡染疫,另外也因為醫院沒有新生兒負壓隔離病房,只能轉院,整個過程折騰了近8小時,父母相當不捨。
    2022/05/16 19:42
  • 快訊/台中太平區鐵皮民宅著火 鄰近月子中心民眾嚇壞

    今(13)日早上6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立德街附近的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派遣中山、東英、東山及北屯分隊,出動消防車10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33名前往搶救,並在20分鐘內將火勢順利撲滅。
    2022/05/13 10:43
  • 員工家人染疫 護理之家「母嬰同室」隔離3天

    台北市一名產婦,日前和丈夫入住護理之家,卻傳出員工家人染疫,當下,業者把房間改成隔離房,母嬰同室隔離三天,讓新手爸媽手足無措,甚至丈夫隔離期滿後,PCR呈現陽性,懷疑是在院內感染;而衛福部官網,產後護理機構相關指引,還停在2年前,似乎沒因為疫情升溫,跟著變動。
    2022/05/08 18:59
  • 生產有多痛?國民老婆「體驗分娩」大飆淚 臉皺一團求饒

    藝人泱泱外型甜美可愛、個性親民活潑,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被封為「木曜女神」、「國民老婆」,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前往月子中心體驗懷孕跟分娩過程。起初泱泱信心滿滿,直言自己耐痛程度很高,沒想到挺著假孕肚行動時就感到萬分辛苦,之後貼上電極貼,透過增加電流模擬生孩子的疼痛,她當場痛到表情猙獰扭曲、大飆淚。
    2022/05/06 11:26
  • 女兒剛出生「罕病檢測」未通過 新手爸爸陳熙鋒憂曝心聲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上(4)月喜獲愛女樂樂,帶老婆在月子中心待滿30天後,今(3)日宣告蜜月假期即將結束,準備帶妻女回家,他透露嫂嫂葉家妤叮嚀他說女人懷孕很辛苦,男生沒辦法替女生承擔身體上的不適,但至少月子要補好,所以半年前就下訂葉家妤推薦的月子中心,讓老婆好好休養。
    2022/05/03 13:23
  • 怒!月子中心爆確診 新手媽被迫「與嬰同室」隔離

    這真的好無助!一名新手媽媽3月18日到北市中正區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沒想到4月1日館內有護理師確診,嬰兒們全都被迫退還給爸媽照顧,而且隔離在裡面,花了13萬少住5天退3萬,媽媽說精神壓力再加上身體虛弱,真的好煎熬,對此,月子中心澄清,絕對沒有把客人矇在鼓裡,一切都按照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2022/04/06 19:26
  • 月中護理師確診Ct值僅12 北市急採檢92人

    北市今天(4)新增23例,其中松山區月子中心護理師確診,緊急採檢92人,另外校園也拉警報,南港高工爆發群聚感染,9名師生確診,現在全校兩千人要快篩,停課到4/11日,另外還有之前的個案被發現是國防部外包商,傳染給同事3人、1名軍人,連副市長黃珊珊也坦言,目前台北市個案有增加趨勢。
    2022/04/04 19:51
  • 明金成猝逝「龍鳳胎終於回家」!遺孀曝神奇反應:請你放心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上月(2月)晚間因心源性休克,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獨留妻子Patty(明林沛締)和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在為明金成辦後事的這2個月,寶寶都住在月子中心,昨(21)日遺孀發文透露孩子雙滿月終於回家了,透露姊弟倆表現得超棒,而自己也一定會堅強,要在天上的明金成放心。
    2022/03/22 10:16
  • 花12萬住月子中心 雞肉沒熟還疑似現小強

    日前一名產婦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花了12萬住竹北一間月子中心,事前告知不吃豬肉,卻收到豬肉餐點,還頻頻發生雞肉、魚肉沒煮熟的狀況,除了食物問題,因為住在離大廳最近的房間,隔音不佳,向工作人員反應後才被換到高樓層,業者也出面說明,調整廚師工作流程,並且做處分。
    2022/03/03 19:09
  • 血管80%堵住!男大生竟「心肌梗塞送醫」因1習慣害慘

    知名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剛喜獲龍鳳胎,然而8日卻在月子中心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讓心肌梗塞的問題再度引起討論。對此有醫師表示,心肌梗塞的高風險族群不僅有中老年人,曾有一名年僅21歲的男大生因為胸痛,及時送醫發現心肌梗塞,一問之下竟是因為飲食吃出病來。
    2022/02/15 12:27
  • 遺孀心碎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看爸爸呀」聲聲引鼻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月(1月)才喜獲一對龍鳳胎兒女,近期都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小,怎料8日突然倒下猝逝,死因為心因性休克,震驚演藝圈。事情發生後,今(10日)明金成遺孀林沛締(Patty)在臉書上PO出一支53秒影片,內容是明金成生前逗弄孩子,對著寶寶喊著「看爸爸呀!」原本幸福甜蜜的聲音,如今聽來令人心碎。
    2022/02/10 10:01
  • 明金成一睡叫不醒!譚艾珍淚憶「和25年前的他一樣」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晚間因心肌梗塞猝逝,留下妻子及剛出生19天的一雙子女,享年51歲,消息令演藝圈悲痛,據悉當時是明金成老婆林沛締(Patty)睡到一半醒來,發現明金成躺在沙發上叫不醒,才緊急通知月子中心送醫,讓藝人譚艾珍也回想起過世的老公,感嘆「跟25年前歐陽爸爸睡夢中畢業很像」。
    2022/02/10 08:01
  • 明金成猝逝!妻強忍哀痛赴二殯 法醫證實「心因性休克」

    導演明金成,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但8日晚間卻在月子中心昏倒,緊急送醫仍不治,享年52歲,他的太太明林沛締也強忍哀痛,前往二殯,在檢警進行相驗後,法醫證實為「心因性休克」驟逝,消息來得太突然,演藝圈眾多好友都相當不捨。
    2022/02/09 17:48
  • 明金成喜獲龍鳳胎 8日晚間疑心肌梗塞 猝逝享年52歲

    知名導演明金成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不過8日晚間,疑似心肌梗塞,在月子中心昏倒,被緊急送醫仍不治,享年52歲,猝逝消息太突然,演藝圈好友也不捨。
    2022/02/09 14:21
  • 《我的祕密花園》捧紅林依晨、楊謹華 2導演皆猝逝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在月子中心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台北市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結婚近5年的妻子林沛締(Patty),上個月20日才誕下龍鳳雙胞胎,明金成臉書上盡是一家四口和樂的照片,只是孩子尚未滿月,他就突然離開人世,令親友悲慟不已。細數明金成過去的影視作品,演出過《懷玉公主》、《麻辣鮮師》等,2004年執導《我的祕密花園2》大受好評,而第一部的導演楊冠玉於2020年7月4日逝世,享年57歲。
    2022/02/09 11:06
  • 明金成心肌梗塞驟逝!「2症狀恐是前兆」居台灣死因第二

    從演員轉戰幕後多年的知名導演明金成,曾演出《麻辣鮮師》、《我的秘密花園》等知名戲劇,然而1月20日剛喜獲龍鳳胎的他,驚傳8日晚間在月子中心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明金成驟逝的消息令外界震驚,心肌梗塞的問題再度引起討論,若持續出現胸痛、胸悶,即是心肌梗塞典型的徵兆。
    2022/02/09 08:28
  • 妻深夜驚見明金成倒地 屈中恆、庹宗康急奔醫院幫辦後事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警方昨晚10點35分獲報,老婆Patty在月子中心休息起來,驚見明金成倒在地上,緊急將他送往北市國泰醫院,晚間11時44分宣告不治,初步死因疑為心肌梗塞。據悉,明金成摯友屈中恆和庹宗康連夜趕到醫院幫忙處理後事,屈中恆相關聯絡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都已處理好了,謝謝大家關心。
    2022/02/09 08:24
  • 最後發文曝!明金成除夕守妻兒 「家人在哪就是家」引鼻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明金城)上月(1月)20日才喜獲龍鳳胎,原本在月子中心陪妻子的他,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明金成臉書最後發文停在1月31日除夕夜,曬出全家福照透露首次在月子中心吃年夜飯,甜喊「家人在哪裏就是家」,如今看來格外令人感傷。
    2022/02/09 07:58
  • 上個月才當爸!51歲明金成心肌梗塞驟逝 悲留19天大龍鳳胎

    從演員轉戰幕後的51歲名導明金成,上月才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在月子中心和老婆、小孩一同度過「人生第一次的溫暖年夜飯」,未料卻在昨(8日)晚驚傳心肌梗塞,送醫不治,享年51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
    2022/02/09 07:56
  • 產婦不知情! 月子中心遭控「供過期食物」

    宜蘭一間月子中心被指控,冰箱跟櫃子上存放過期的食品,甚至還會拿已經超出有效期限的鮮奶,製作珍珠奶茶,給產婦喝!而記者實際前往,雖然業者對此反駁表示,食安上沒有問題,卻被發現在存放食材的冰箱內,有早已過期的吐司!另外,衛生局證實,這間月子中心無照營業,若查證屬實,最高可開罰15萬元。
    2022/02/08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