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月入 結果共968筆

  • 俄烏戰事未歇 俄羅斯試圖重返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同年4月遭逐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如今俄烏戰事未歇,俄國將試圖透過不記名投票重返理事會,此次投票將透露國際間對俄國的支持力道。
    2023/10/08 17:10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台中警破毒窟!產線自動化「菜盤變K盤」 運毒手月入20萬

    台中市29歲苦姓男子透過微信通訊軟體販售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以烏日區的一間倉庫作為販毒據點,採全程自動化分裝,精準控制每包重量,再交由2名運毒手外送,其中運毒手年僅20多歲,平均月收入1、20萬,而警方經過數月跟監蒐證後,一舉搗破該集團,全案經地檢署以販毒罪嫌起訴。
    2023/09/30 15:41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工程師鬆口月入9萬!相親女「爽喊4字」 他當場冷掉

    一名年近40歲的男工程師表示,近日透過婚友社安排,與一名護理師認識。見面後兩人相談甚歡,但聊到薪水時,女方得知對方月收將近9萬,竟脫口説出「薪水還不錯,可以養我」,讓他聽後非常傻眼,聊天氛圍也瞬間降到冰點。他不經納悶道,「爲何要第一次見面,就開口談這種敏感問題」。
    2023/09/18 19:45
  • 當「職業女友」月賺2百萬!美魔女迷倒一票網公 被列遺囑等領錢

    英國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2萬名粉絲的40歲網美波莉(Char Borley),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外,還長期擔任「職業女友」,平均每個月可以從中賺進高達5萬英鎊(約198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波莉甚至還曾被一名客戶「寫入遺囑」,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9/15 13:33
  • 男大生「出租自己」 陪聊天、逛街月入20萬

    世界上的工作百百種,但竟連「跟人聊天」也可以賺錢!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就讀大學時突發奇想「出租自己」,提供線上陪聊、陪逛街、吃飯等服務,沒想到竟在當地大受歡迎,吸引不少年輕女性、成熟長輩掏錢「承租」。如今大學剛畢業的他,靠著這項服務入月3萬令吉(約新台幣20.4萬),收入相當可觀。
    2023/09/14 23:07
  • 不敢相信!輕熟女「擁兩房、月入80萬」沒人追 老司機冷回1點解釋了

    每個人對於談戀愛都有憧憬!其中擇偶條件也是許多人看重的項目。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閨蜜條件很好,但始終說自己沒有人追,他好奇原因是不是因為閨蜜都開進口車且揹名牌包的關係,讓男生不敢接近。網友紛紛點出原因「追她的男生在她眼裡都不算男的」。  
    2023/09/12 21:11
  • 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陪粉絲掛睡」月入10多萬翻身

    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也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阿虎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但營運半年的狀況不穩,讓他決定不幹了,轉身投入直播產業,剛上播2個月的他就擠進百大主播排行榜,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2023/09/12 11:13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收賄180萬又包養酒店妹!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病死獄中

    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在傳統藝術中心擔任副主任任內,因收受回扣新台幣180萬元,又招待喝花酒、包養酒店妹,北院考量他認罪且自動繳交犯罪所得,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7年10月,褫奪公權5年。但去年7月入監服刑後身體每況愈下,結果今年6月他在獄中突然敗血性休克送醫不治。
    2023/08/23 11:14
  • 七夕不暈船!大陸「罵醒戀愛腦」服務夯 月入竟達30萬元

    今天(22日)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人無不與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共度佳節,不過近期中國大陸年輕人之間似乎不流行「談戀愛」、反而是忙著「罵醒戀愛腦」,也就是讓自己撇開戀愛並回歸理性與清醒的服務。此服務不僅有起飛跡象,根據電商在線報導,供此服務的網路店家甚至月入可達人民幣6到7萬元(約新台幣26到30萬元)。 
    2023/08/22 17:04
  • 俄烏開戰18個月 《紐時》:估計近50萬軍人傷亡

    俄羅斯自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距今已將近18個月。雙方交火的過程中,大批士兵不幸喪命或負傷。《紐約時報》指出,根據美國政府關係人士透露,自從俄烏交鋒以來,雙方士兵傷亡人數已將近50萬人。
    2023/08/19 16:35
  • 小心好兄弟上床!極兇鬼月出遊住宿10禁忌 1情況快換房

    農曆7月又俗稱鬼月,加上適逢暑假,不少人會趁此時期外出旅遊,尤其今年恰好遇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被許多命理師形容是「最兇鬼月」,切記要多留意民俗禁忌。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鬼月入住飯店的10大禁忌,當心勿觸犯,以免惹怒好兄弟。
    2023/08/16 09:53
  • 月入8萬「老婆每天給200」 他下班幫顧小孩嘆:誰說結婚好?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不想結婚,即便到了適婚年齡,也遲遲不願步入婚姻,甚至還有人說自己「恐婚」,擔心婚後必須承擔各種責任、失去太多自由。對此,一名人夫日前感嘆,「誰說結婚真的好?」只見他一一列出婚後生活的艱難,令人震驚的是,「妻管嚴」的他每日只有200元的零用錢,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16:04
  • 讀書不在行!他求高薪工作 網推「這職業」竟月入8萬

    每個人在人生不同階段,隨著身體狀態、家庭因素或是個人生涯規劃,會對工作有不同想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目前30多歲,因自身對讀書較不在行,目前在考慮尋找高薪的工作。不少網友紛紛建議不同的工作,甚至有人建議原PO可考慮「薪水八萬」的職缺!
    2023/08/11 11:47
  • 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直播天王」連千毅曾為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成員,2019年與直播主鄭又仁對槓,教唆小弟對其店家開槍恐嚇,被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刑起訴,最終判處7年有期徒刑,並在6月入獄。同為組織成員、與連千毅有師徒之情的謝育全,也被判刑3年10月定讞,今(8)恰逢父親節,謝育全將入獄報到,他也在進去前,留下最後心聲。
    2023/08/08 16:27
  • 獄中寫信給陳水扁!陳致中喊「走上政治不歸路」:磨難而承擔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今(8)日剛好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陳致中也在獄中寫信給父親陳水扁,稱眼見不公不義、豈可獨善其身,兩代為此走上政治不歸路,無論多辛苦都必須勇敢面對,「父與子的選擇,磨難而承擔」。
    2023/08/08 11:16
  • 盟友也駭!北韓傳駭入俄火箭研發商 路透:飛彈研發大進展

    根據路透社檢視過的技術證據和資安專家分析,北韓菁英駭客去年至少5個月入侵俄羅斯主要火箭研發商切洛梅設計局的電腦網路;數個月後,平壤遭禁的彈道飛彈計畫便傳出數項發展。
    2023/08/08 10:50
  • 用戶在X發爭議文遭公司懲處 馬斯克:幫出訴訟費無上限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入主X(原名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5日發文表示,若用戶因為在該平台上發文、或按讚爭議內容,而在現實中受到公司「不公平」待遇,X平台將幫忙出錢打官司,且「沒有金額上限。」
    2023/08/06 17:03
  • 陳致中爆坐爽牢、享特權 陳水扁扯殺警案轟:躺著也中槍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沒想到卻遭爆出坐牢如度假,除了獨享1室外,還能看掌上型電視了解外界時事、一天放風2次,甚至常將「我爸陳水扁」等話掛嘴邊。對此,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澄清,兒子不但沒申請轉到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合法購買,怒批「躺著也中槍」、「子虛烏有」。
    2023/07/12 16:55
  • 住單人房爽看電視?陳致中遭爆獄中如度假 高雄二監說明了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在今年5月入監服刑,卻有爆料指出,陳致中的獄中生活如度假,根本坐爽牢,單獨1室、掌上型電視、一天放風2次,還擁有累進處遇三級才有的收音機等,對此,高雄二監則澄清,其並無享有特權。
    2023/07/12 11:17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