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會長 結果共3,397筆

  • 全票通過!蔡其昌連任中職聯盟會長 史上第6人

    中華職棒今(6)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選出第12屆中華職棒會長,現任會長蔡其昌獲在場理事20票全數通過,確定連任。
    2024/03/06 17:08
  • 女性停經後注意「這件事」 研究:有機會長壽!

    美國老年女性體重過重或肥胖的情況很普遍,身體質量指數範圍為25到35之間,這項研究支持老年女性中,將體重穩定視為長壽的目標。研究發現,沒有減重,但體重卻下降時與壽命縮短,有很強的關聯性,醫師表示停經後女性如果維持一個正常的體重,生命週期是最長的。
    2024/03/04 22:52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劍指「華大基因」? 拜登簽令 禁敏感個資流向中俄

    美中競爭,讓美方警戒動作持續升級。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就簽署行政命令,要禁止涉及基因、生物識別等美國民眾的個資,流向中國或俄羅斯等「對手國家」。外界盛傳新禁令是針對與解放軍關係密切的「華大基因」等中國基因公司。在美方提高對中方的警戒同時,美國商會會長則率團訪問中國,帶來兩國經貿緩和的新跡象。纏訟多年的美國半導體公司美光,與中國國企福建晉華之間的竊密案,也以無罪告終,讓美中兩國在激烈競爭之外,仍保持合作可能。
    2024/02/29 20:00
  • 名廚江振誠爆18年婚變!夜會長髮女被拍 親哥江宏恩說話了

    國際名廚江振誠與泰籍妻子Pam結婚18年,近日卻被爆出婚姻亮紅燈,和長髮女曖昧共度12小時,江振誠的哥哥、演員江宏恩先前分享過年家族旅行的照片,卻沒看見Pam身影,對此,江宏恩今(29)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4/02/29 15:48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2024/02/25 18:30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日臺友好!京急電鐵、阪神電鐵高層拜會臺鐵 再推跨國活動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京急電鐵)原田一之會長及島由紀子新價值創造室部長近期拜訪了臺鐵公司,受到臺鐵公司董事長杜微的熱情接待,會晤中並對鐵道旅遊及行銷雙邊合作事宜廣泛交換意見。
    2024/02/25 08:19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中職/12強中華隊教頭「林威助有望」? 蔡其昌給答案了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談到新年新希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能有好成績,總教練人選盼盡快決定,中職提出的人選包括一、二軍總教練都有可能。
    2024/02/21 15:41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 那是女孩!正妹寒單爺再上陣 炮炸出亮點

    元宵節就快到了!花東地區備受矚目的「炮炸寒單爺」,這幾天開始舉行,吸引許多遊客遠道而來,祈求平安;相較以往,都是男生來擔任寒單爺,但這次花蓮玉里的金闕堂,就有兩名女子,第一次挑戰「女寒單爺」,不只新奇,活動同時也帶動周邊觀光。
    2024/02/18 14:12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涉會計詐欺操縱股價 三星會長李在鎔獲判無罪

    南韓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因在2015年三星子公司80億美元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去年遭檢方求處5年徒刑,但首爾法院5日宣判李在鎔無罪,檢方仍可上訴。
    2024/02/06 13:47
  • 南韓三星掌門人李在鎔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 一審判無罪

    南韓電子科技龍頭三星(Samsung)集團會長李在鎔2015年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等遭檢方起訴,檢方求刑5年有期徒刑,罰款5億韓元(約新台幣1178萬元),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宣讀(5日)一審判決,認定李在鎔在經營權繼承過程中不存在違法行為,案件中的所有指控「都沒有犯罪證據」,判決李在鎔無罪。
    2024/02/05 14:43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前獅子會長」轟荒謬:今天就入黨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讓藍軍士氣大振,但也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曾被譽為「最美獅子會會長」的吳庭逸Catherine便在發文表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更反諷自己明天就入黨。
    2024/02/02 08:47
  • 台積電設廠+2地直航! 日熊本企業59人訪台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24日開幕,台灣跟熊本之間也有直飛航班,商務往來更熱絡,熊本商工會長率領59名企業界人士來台訪問,會長就說,近一年來已經有超過60家台灣企業,有意願到熊本投資,另外像是台積電美國廠也帶動附近商機,有餐飲集團也想到當地設點。
    2024/02/01 13:5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長榮機師罷工看法

    桃園機師工會長榮分會與長榮航空,因勞動條件、薪資、年終獎金等問題產生勞資爭議,自去(2023)年12月下旬開始罷工投票,結果於22日出爐,工會取得合法罷工權,不排除於春節期間發動罷工。《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長榮機師罷工看法。(1/28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22 10:44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航空業罷工事件》回顧3大華航、長榮罷工 始末原因及罷工結果

    新冠疫情結束後航空業報復性復甦,資方轉進大把的機票錢,不過長榮航空許多機師不滿公司沒有將紅利分享給員工,甚至在人力短缺的情況下反而大舉禁用外籍機師,桃園市機師工會長榮分會發起罷工投票,1月22日開票,預料將取得合法罷工權,恐怕衝擊春節出遊潮。回顧台灣航空史上,曾有過3次罷工,包含破天荒的2016年華航空服員罷工3天、2019年華航機師春節罷工以及同年暑假期間的長榮空服員罷工,全都導致台灣的空中運輸幾近停擺,《TVBS新聞網》也帶您回顧這幾起重大事件。
    2024/01/19 16:12
  • 嘉大學生前副會長私自挪用公款48萬 學生會氣炸提告

    嘉義大學學生會前政務副會長陳姓同學被爆出,利用職務之便挪用48萬9647元公款,對此,該校學生會及學生議會昨(18)日發表聲明指出,全部款項已經追回,但此事件非僅僅是還錢可以平事,將堅定提告,嚴懲不貸。
    2024/01/19 13:46
  • 重現2019過年罷工惡夢?旅客挫勒等「可退改票嗎」長榮回應了

    今年春節又要重演5年前過年旅客擠爆航廈沒飛機搭的場景了嗎?華航機師2019年罷工7天導致214架班機取消,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長榮分會也因為加薪議題、不滿人力流失、資方晉用外籍機師等行為正舉行罷工投票,預計將於1月22日開票,預料將會取得罷工權,由於機師工會揚言將於春節期間罷工,屆時班機幾乎都滿載難以簽轉,不過長榮航空表示,由於目前工會尚未宣布罷工,因此如現在要改票、退票得依規定付手續費。
    2024/01/19 11:29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