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會議室 結果共287筆

  • 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醫示警4壞習慣:恐陷染疫風險

    國內累計本土確診數突破百萬例,有些公司實行居家辦公或是分流上班,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辦公室最髒、最危險的地方,不在於有人打掃清潔的會議室,走廊,廁所、茶水間等,而是自己的辦公桌,由於經常在位置上吃吃喝喝,頻繁且持續地與身體接觸,卻忽略要清洗桌面,不經意掉下的碎屑和飲料殘渣就是細菌生長的最佳培養基,桌面甚至比馬桶蓋髒了400倍。
    2022/05/20 11:31
  • 台大確診生睡「會議室、搭帳篷」無法洗澡 沒電可用

    台大有確診學生指控,學校安排他住進「會議室」打地鋪隔離,但沒有衛浴設備,他已經三天沒洗澡了,另外也有學生po出,校方在男生宿舍地下室,搭了好幾個帳篷,讓確診學生先「頂著用」,但根本沒有插座,手機無法充電,校方回應,確診人數增加,確實遇到安置難題,居隔都有依照政府規範,也建議本地生,返回自家隔離。
    2022/05/03 13:11
  • 台大校內隔離搭帳棚、打地鋪 學生:搞得像人類進化史

    台大有確診學生昨(2)下午上網抱怨「被安置在會議室隔離」,跟另一名確診者同住,不是一人一室,也沒有衛浴設備,三天無法洗澡,只能打地舖,睡睡袋,學生認為可能有交叉傳染風險。沒想到昨晚又有台大學生分享校內隔離實境,校方在室內搭起帳篷做為個人隔離空間,讓學生直言「怎麼隔離措施搞得像是什麼人類進化史」。
    2022/05/03 10:36
  • 確診生爆「住會議室」打地鋪、沒衛浴 台大:建議返家隔離

    台大有確診學生指控,被學校安排住進會議室,跟另一名確診者同住,不是一人一室,也沒有衛浴設備,三天無法洗澡,只能打地舖.睡睡袋,學生認為可能有交叉傳染風險。校方回應,因為確診者增加,確實遇到安置難題,居隔都有依照政府規範,也建議本地生,返回自家隔離。
    2022/05/02 23:45
  • 傳要確診生住會議室?台大安置遇難題 籲本地生返家隔離

    有台大生在網路社群反映,確診後被安排住會議室。台大校方今天表示,隨確診人數快速增加,的確會遇到安置難題,依教育部指示及學校防疫量能,建議本地生返家隔離。
    2022/05/02 21:50
  • 替扁開脫?立院推擠、撒假鈔 綠委強勢初審國務機要費除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21)日初審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遭國民黨質疑是要替前總統陳水扁開脫。民進黨團提前一晚排隊,國民黨也祭出甲動,雙方在上午6點多爆發嚴重推擠,藍委陳玉珍、綠委王美惠還一度摔倒在地,隨後綠委進入會議室後成功搶佔主席台,目前等待9點開會。
    2022/04/21 09:32
  • 政院國會聯絡人驚傳確診 立院上午急清消換會議室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繼總統蔡英文的家人確診、蔡總統在官邸居家隔離後,11日傳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的司機確診,沈榮津也因此正隔離中。政院今(14日)再傳有負責與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聯繫的科長級府會聯絡人確診,教委會今天會議也緊急更換會議室,原群賢101會議室展緊急清潔消毒。
    2022/04/14 11:04
  • 藍杯葛地制法占主席台 綠嗆綁架總預算自掘墳墓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制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國民黨團一早突襲占據會議室主席台,並揚言堅守4日,強調若民進黨團硬幹,將拒審中央政府總預算。
    2022/01/19 12:28
  • 立院初審地制法 國民黨團一早突襲占據主席台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制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國民黨團上午6時突襲會議室,一早就先占據主席台。
    2022/01/19 09:43
  • 新北林口第四種產專區標售 招商說明會1/7登場

    林口區現行唯一大面積、土地方正,並在標售中的「林口力行段第四種產業專用區」,將於111年1月7日下午於新北市政府401會議室舉辦招商說明會。林口力行段招商案面積合計1.34公頃,鄰近民視總部與林口新創園,附近亦有家樂福與林口市場等豐富商圈,生活機能與設施充足便利,未來可作數位科技產業之研發與製造,或媒體產業,以及金融、餐飲與零售等商業使用,歡迎有興趣的各界企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2022/01/05 17:00
  • 拜習會登場!習近平稱「老朋友」 拜登喊話:按規則行事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東時間今天晚上7時46分(台灣16日早上8時46分)展開視訊會談,這是雙方第三次對話,盼能化解台灣、新疆等讓美中兩國關係緊張的議題,兩國元首也可望就氣候變遷交換意見。拜登在白宮羅斯福廳與官員一同與會。會議室內有兩台電視,兩人透過螢幕互相揮手致意。拜登在會議中率先發言,表示過去幾年來,兩人花費很多時間與彼此話,或許他該正式一點展開這場會談,但我們兩人從來沒有這麼正式過。習近平接著拜登之後說話,他表示「看到老朋友很高興」。
    2021/11/16 10:50
  • 未戴口罩遭罰3千 饒慶鈴道歉會立刻繳清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前往台東縣議會進行「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專案報告時,超過5分鐘未戴口罩。饒慶鈴稍後道歉,坦承這是不好的示範,會立刻繳清3000元罰款。
    2021/07/30 16:48
  • 誇張!科學園區徵才會場擠41人 恐將挨罰246萬

    疫情嚴峻,台南市永康區一間人力仲介公司,幫科學園區的廠商舉辦徵才面試,小小的會議室裡,竟然塞滿了人,他們雖然戴上口罩,卻肩並肩坐在一起,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整個會場包含面試者及工作人員,總共聚集了41個人,警方獲報到場開罰,恐怕得面臨至少246萬元的罰金!
    2021/06/12 13:41
  • 超昂貴面試!台南41人「擠爆房間」恐遭罰246萬

    台南市永康有一間工廠舉辦大型面試活動,會議室內擠滿人,現場經稽查共有41人,已違反室內不得5人以上群聚規定,被當地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檢查,隨即取締並函送衛生局裁處,41人恐面臨最少246萬元的罰鍰。
    2021/06/12 10:02
  • 「LINE會議室」新功能!按網址連結、視訊尬聊 最多500人通話

    疫情嚴重影響民眾生活,也帶來科技商機,LINE視訊通話,最新推出「會議室」功能,用戶只要按下網址連結,就可以齊聚一堂,最多500人同步上線!不用再成立群組,要和GOOGLEMEET一別苗頭,搶攻視訊會議和教學的商機。
    2021/06/08 23:40
  • 蘇貞昌召六部會開防疫會議 官員座位間隔大

    國內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召開防疫會議。政院也針對疫情做出室內防疫應對,會議室座也以「內外交錯,間隔就座」,類似梅花座方式安排。
    2021/05/13 11:09
  • 林岱樺質詢「堅持不戴口罩」 邱議瑩怒轟:遵守規範很難嗎

    國內防疫警報升級!然而(12日)上午在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站上質詢台時,並未配戴口罩,遭到同黨立委邱議瑩氣得大罵「遵守防疫規定很難嗎」,兩人台上台下互槓起來。針對疫情變化,立院也祭出室內戴口罩,麥克風勤消毒,以及會議室人數設上限等防疫準則。
    2021/05/12 18:48
  • 林岱樺不戴口罩 邱議瑩怒轟「大委員」:遵守防疫很難嗎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今(12)日增加16例,造成各界戰戰兢兢,就怕稍有不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不過今早,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於立法院會議室卻沒戴口罩,引發同黨立委邱議瑩的不滿,邱先是公開指一位「大立委」堅持不戴,後來更多次在現場大喊要林「戴口罩」,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21/05/12 17:14
  • 大陸對台軍事施壓 坎貝爾:美國支持台灣和平生活

    從頒布香港國安法到修改選舉法,北京侵蝕香港的民主,逐步取消香港自治,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在金融時報全球會議室的活動上表示,北京在香港的作為沒有受到懲罰,可能讓他們在台灣議題上誤判,美國會表明凡事有後果,而且美國希望確保台灣可以和平生活。
    2021/05/07 16:19
  • 對台是否改走戰略清晰? 美印太官員反對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在白宮國安會新設立印太事務協調官的職務,由前亞太助卿坎貝爾出任,主管亞洲和大陸事務,坎貝爾是拜登政府的印太戰略主要幕僚之一,他在參與金融時報全球會議室的線上活動時表示,反對美國對台灣改採戰略清晰的政策,這是拜登政府到目前為止最清楚的表態。
    2021/05/07 10:32
  • 不滿被當空氣、賞冷板凳?柯文哲赴議會報告 陳嘉昌獨留會議室

    松山分局案恐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市警局長陳嘉昌的不滿再加深,因為警局沒第一時間告知柯文哲進度,而是直接向議員報告,讓市府極度不滿,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時,陳嘉昌就獨自在隔壁會議室,坐了一個半小時冷板凳。
    2021/04/28 19:06
  • 台美供應鏈合作座談會今視訊 聯電、瑞昱等業界出席

    台美半導體供應鏈合作前景座談會今天在經濟部第一會議室採視訊方式舉行,一大早,業者陸續抵達,包括TSIA理事長盧超群、聯電財務長劉啟東、瑞昱副總黃依瑋以及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等人皆出席會議。
    2021/02/05 11:12
  • 洗手液當成瓶裝水 印度官員大口喝下秒吐出

    印度孟買一名官員日前出席預算委員會會議,就在準備報告前,誤把放在桌上的洗手液當成瓶裝水飲用,現場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阻止,該名官員也立刻吐出來,不過這一幕讓旁邊的女同事嚇壞,整段過程在網路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2021/02/04 16:49
  • 部桃醫「隔離」視訊看診、開藥! 陳時中:人力充足

    「部桃」內部資訊封閉,醫護在裡頭的狀況外界難得知,有家屬抱怨說,外科醫師在被集中隔離,只剩下醫護留守,醫師還得視訊看診開藥,對此陳時中強調裡頭醫護人力充足,不會有病患沒醫師看診,另外還有媒體質疑,有醫護被召回採檢,卻是50人聚在小會議室內,還得要求脫口罩排隊,引發疑慮,陳時中回應,照樣的做法違反醫院常理,不太可能但會了解。
    2021/01/26 18:38
  • 本土案例身分曝!是廣達集團女員工 足跡出沒台北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今(22)日新增第56例為案771,持續253天0確診紀錄破功。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的案771為廣達集團一名女員工,已於第一時間通報並執行自主隔離,足跡出沒在台北3處。對此,廣達集團證實,該名確診者是關係企業的員工,目前已把員工餐廳、會議室、健身中心等空間一律關閉。
    2020/12/22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