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會談 結果共4,502筆

  • 民眾黨掀退黨潮?揭密柯文哲登記參選後黨員增減變化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確定兄弟登山,歷經台北君悅飯店五巨頭會談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24日登記參選,卻陸續有黨籍議員宣布退黨,是否釀「退黨潮」引發關注。本刊調查,自5月至11月27日為止,民眾黨共有6,352人入黨、20人退黨,而柯文哲19日板橋誓師大會造勢後,民眾黨入黨人數暴增,11月份統計至27日止已有近1,500人入黨,其中,「柯盈配」參選成軍後,4天內更有407人申請入黨。
    2023/11/29 16:01
  • 拿氣候峰會談生意? BBC:主辦國阿聯酋想藉機賣石油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將於本月30日在阿聯酋杜拜登場,但在峰會前卻傳出有洩漏的文件資料顯示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計畫利用這場談判會議,與其他15個國家敲定新的石油與天然氣交易,遭外界質疑阿聯酋是在利用其身為東道主的角色,拿氣候談判的機會來賣石油。
    2023/11/29 10:14
  • 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為促成非綠整合,藍白郭選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23日於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原本預計侯柯郭3人在2538號房協商,怎料卻硬生生變成公開的5人會談,談判過程中不僅火花四射,最後更不歡而散,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便是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簡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君悅會談是刻意鋪排的復仇之局,直言「柯粉中計了!」
    2023/11/29 08:35
  • 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讓力量更強大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
    2023/11/28 20:00
  • 侯康專訪/妻為藍白合求「上上籤」 趙少康當備胎上陣:原要去泰國玩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臨危受命」的過程,趙少康透露,某天跟太太提到,侯友宜問他要不要當副手?太太很緊張,就去到廟裡抽籤,回到家高興地向他說「不會有你了,他們會談很好」,因為抽到了上上籤「劉關張若合,其利斷金」,原本以為是就是指「柯侯郭」合成了。趙笑說,結果沒想到這3人原來是「侯趙韓」。
    2023/11/28 18:47
  • 獨/「君悅會談」破局仍不放棄整合 侯友宜:幾乎天天打給郭台銘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未來要透過各種管道來聯繫、促成整合。
    2023/11/28 18:30
  • 中日韓外長會同意 最快明年初舉行三國領袖峰會

    睽違四年,中日韓外長再度展開會談,展開籌備工作,預計明年初展開三國領導人峰會。
    2023/11/27 16:25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總統戰開打!國民黨「3支箭」合體 媒體人爆:柯文哲恐被邊緣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在歷經君悅三方會談後,隔日正式宣告破局,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24日截止,共產出3組人馬,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合組「賴蕭配」出戰;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角逐;民眾黨柯文哲則找來吳欣盈合力爭奪,各黨正、副手人選就定位,卯足全力拚選戰,不過由於藍白合不歡而散,鬧得並不愉快,出現一奇怪現象,媒體人黃揚明直言「這場選戰柯文哲很可能成為被邊緣的角色。」
    2023/11/27 08:37
  • 韓外長向王毅重申台海和平!反對武力改變現狀 外交部感謝

    韓國外交部長朴振今天與中國外長王毅在韓國釜山舉行雙邊會談,朴振在會中重申反對以武力改變台海現況,並強調台海穩定重要性,外交部對此表示誠摯歡迎與感謝。
    2023/11/26 23:01
  • 韓高院要求賠償慰安婦「每人500萬」 日外相:遺憾但不接受

    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今天針對韓國高等法院23日判決要求日本政府賠償韓國前慰安婦,向韓國政府表達「極為遺憾」並抗議,要求韓國政府採取適當措施。
    2023/11/26 17:52
  • 日方重申關切台海!中日韓三方外長會談中斷4年 今重啟

    中國大陸、日本、南韓,三國外長今(26)天齊聚釜山,先共進午宴後,再舉行中斷4年的「三方外長會談」。另外,南韓、日本各自先跟北京,雙邊會談,日本方面重申,維持台海穩定的重要立場。
    2023/11/26 14:49
  • 叫侯友宜念柯文哲簡訊? 朱立倫:受辱下的必要澄清

    「藍白郭」君悅三方會談破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晚公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傳的簡訊內容,透露柯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棄選,可是他要有面子,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面子」,掀起當天會談高潮,傳出背後是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導。對此,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時未正面回應,僅稱這是在受辱、被曲解下必需的澄清。
    2023/11/26 14:08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談「台灣議題」!王毅會日外相 日方立場沒變:願加強溝通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與日本外相上川陽子25日會談,王毅提出一個中國原則及核處理水排海問題,日方回應在台灣議題上的立場沒有變化,另願透過對話尋找解決核處理水排海問題的適當途徑。
    2023/11/26 13:08
  •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2023/11/26 10:28
  • 藍白合破局內幕!郭正亮爆「吳欣盈非首選」 驚吐:柯文哲恐後悔了

    藍白合在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舉行侯柯郭會談,本應是3人先行在房間密談,沒想到最後不僅硬生生變成5人公開對談,最後更鬧得不歡而散,讓外界看傻眼,到了隔日登記最後期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選人柯文哲各自帶著副手趙少康、吳欣盈趕赴登記,藍白合正式宣告破局。對此,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點出真正原因,直言「搞不好柯文哲現在已經有點後悔」。
    2023/11/26 08:00
  • 郭台銘自願扮「桶箍」!她霧煞煞:從沒聽過 內行解答了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也就是23日,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扮演「桶箍」的情況下,郭柯侯一同進行了三方會談。針對桶箍一詞,不少民眾有疑問,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坦言,自己從未聽過這個說法,直問「到底誰會知道」?
    2023/11/25 12:25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藍白會案外案 藍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

    藍白最後會談,不只台上攻防,台下的發言人們更是吵的激烈!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搶麥的動作,郭辦跟國民黨的發言人互相指控對方騷擾,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發文,說被抓手很噁心,黃士修貼影片反控,說她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2023/11/24 23:38
  • 觀點/有錢就是任性的郭董 下台背影台灣人民要記住

    「藍白合」破局,有錢就是任性的霸道總裁郭台銘也終於確定退選。一路走來都宣稱要整合、下架民進黨的郭董,在昨天親自導演了一場「分手擂臺」式的民主鬧劇,掐熄了藍白支持者最後的希望火苗,還得意洋洋地曬了喝咖啡的照片。結果今天丟出一紙150餘字的聲明,雲淡風清的一句「一定要贏!好嗎?」就把所有責任都甩得乾乾淨淨。
    2023/11/24 16:57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破局,藍白各自副手有無加分?

    藍白兩黨23日君悅會談不歡而散,藍白合正式破局,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先宣布副手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柯盈配」成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出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調查您認為這兩位副手人選,有無加分?
    2023/11/24 15:40
  • 藍白郭沒進的「2538號房」 總套每晚18萬內部曝

    藍白郭三方會談不歡而散,不過原本他們要進行密談的君悅飯店2538號房,卻一夕爆紅,據了解,總統套房內部非常豪華,佔地67坪,享私人管家VIP服務,還有空間放大鋼琴,每晚定價18萬元。而這組數字更被當成發財密碼,吸引許多民眾瘋下注。
    2023/11/2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