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會談 結果共4,498筆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韓擁抱黃國昌 王世堅:不代表眾黨投給韓

    藍白立院黨團,今29日針對選出立院龍頭,舉行閉門會談。結束時準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受訪還大力互相擁抱。民進黨準立委王世堅,今29日受訪認為,這也不代表民眾黨團,在投票時會投給韓國瑜。他也說未來在立法院,也不會像過去在議會一樣,和韓國瑜過招。
    2024/01/29 18:01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韓國瑜昔怒告黃國昌恩怨起底!今熱情擁抱 王浩宇想吐轟:噁心

    民眾黨團日前喊話藍綠兩黨赴民眾黨團會談,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新科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最令各界關注的焦點是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和韓國瑜當眾擁抱,2020總統大選交火互嗆的恩怨也被挖出。看完直播畫面,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轟「噁心」。
    2024/01/29 15:13
  • 赴民眾黨團「情感交流」 韓國瑜:甜蜜又刺激

    下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今天上午,代表國民黨要角逐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前往民眾黨團拜會。而負責接待的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還兩度與韓國瑜擁抱。經過35分鐘的閉門會談之後,韓國瑜也透露,雙方有許多的「情感交流」,更期待新會期能與民眾黨的「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相信是「既甜蜜又刺激」。
    2024/01/29 12:51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駁藍白會談「君悅2.0」 韓國瑜:是甜蜜緊張又刺激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經過近1小時私下會談後,韓、江和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黃珊珊一起出面受訪,對於這場會談被外界解讀為「君悅2.0」,韓國瑜強調絕無密室會談,且從2月起大家都是立院同班同學,多年後回想起這段甜蜜、緊張又刺激的回憶,會是很快樂的事。
    2024/01/29 10:16
  •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問黃國昌:要不要抱一下?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前合照時,韓國瑜主動搭起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肩膀,還笑稱「拍照我光頭比較吃虧欸!」會後,韓國瑜結束媒體聯訪,又問黃國昌說「要不要抱一下」,黃國昌欣然答應。
    2024/01/29 09:49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王毅:中美關係最大挑戰是台獨! 台灣選後陸方頻施壓 拜習通話數月內登場

    出訪泰國的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會談,雙邊除了聚焦台海,還討論了朝顯半島、紅海、烏俄戰爭等議題,王毅也重申,「台獨」是中美關係最大挑戰,而蘇利文則強調,要防止兩國競爭演變成衝突,白宮會後聲明表示,將在數個月內再度安排拜習通話。
    2024/01/28 15:06
  • 台選後美中高層首會晤! 王毅曼谷見蘇利文

    台灣大選後,美中高層第一次會面,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進行會談。而這場會面,是延續拜習會,「維持戰略溝通」的承諾,儘管談話內容,並沒有具體說明,不過大陸外交部指出,針對台灣問題,中方會表明立場。
    2024/01/27 13:29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傳陰謀論!中美聯手抗紅海危機? 美官員:未見大陸對伊朗施壓

    紅海危機對全球汽車業、能源供應和零售業都產生不小衝擊,白宮和大陸外交部宣布,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將於26日、27日,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泰國舉行會談,外媒《華爾街日報》和英國《金融時報》指出,中美將商討葉門叛軍在紅海攻擊商船的局勢發展。
    2024/01/26 18:41
  • 中諾宣布正式建交 諾魯: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諾魯政府15日無預警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新華社》最新報導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24)日在北京與諾魯外交部長安格明舉行會談,並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諾魯共和國關於恢覆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雙方即日起恢復大使級外交關係,諾魯政府也承諾北京,將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2024/01/24 12:42
  • 歐盟邀中東以巴外長會談 討論兩國方案

    歐盟外長會議22日分別邀請以色列、巴勒斯坦外長,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埃及、約旦等中東國家外長、阿拉伯國家聯盟秘書長參與多場會議。歐盟要求以色列放寬加薩人道援助,並與中東外長討論以巴兩國方案及和平會談。
    2024/01/23 14:33
  • 普金會要來了 普欽承諾盡快訪北韓時間落在俄3月大選前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與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進行會談,他感謝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承諾將準備盡快出訪北韓。北韓外交部也證實此事,表示正誠心準備迎接普欽來訪。這將是普欽時隔24年拜訪北韓,韓國專家推測,出訪日期應在俄羅斯3月大選前。
    2024/01/21 09:41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推動對烏援助議案 拜登與國會兩黨領袖會談

    美國總統拜登17日在白宮,和共和黨眾議院議長強生,以及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等國會領袖會晤,商討烏克蘭及以色列撥款議案。
    2024/01/18 15:39
  • 以後是敵人了!金正恩全面切斷與南韓的溝通管道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北韓最高人民議會呼籲,制定法律措施,不再把南韓定義為和解與統一的對象,將修改北韓憲法,將南韓定義為第一敵對國家,並把在發生戰爭時,要完全佔領南韓領土的承諾寫入法律中。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北韓領袖金正恩去年底才公開表示,南北韓不再是同一個民主國家,且南韓已經是北韓的敵人,今年15日金正恩在北韓國會最高人民會議上也發表演說指出,要把北韓民族歷史中,有關統一和解還有民族這些概念給完全消除,甚至還得出結論認為,目前已經沒有辦法與南韓達成統一,並把南北韓負責籌劃與安排雙方政府會談的機構和民間交流機構也全部廢除,此外,邊境地帶所有與南北韓關係的象徵物品或建築物也都應該階段性的廢除,這樣的行動等同是宣告往後面對南韓,北韓不再當作是同個民族,且可以溝通的對象,往後南北韓也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對話的餘地,完全把南韓當作敵人。」
    2024/01/18 15:32
  • 李強會范德賴恩 中有意進口更多歐盟產品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大陣仗率代表團前往瑞士參加世界經濟論壇,週二也與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會談,表示願意進口更多歐盟的產品。
    2024/01/17 15:38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無論台灣選舉結果如何 陸外長王毅:世界只有一個中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與埃及外長舒克里進行高層會談後,針對近期結束的台灣選舉以及兩岸關係,明確表示中方的堅定立場。王毅強調,台灣的選舉屬於中國內政事務,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基本事實,以及國際社會上普遍堅持的一個中國原則,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2024/01/15 15:00
  • 趕總統大選前! 美布林肯連見中日外交官員

    總統大選投票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以及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會談。中方的會後聲明完全沒有提到臺灣,但美日都強調維持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上川陽子還說,他們將會和美國同一陣線,敦促兩岸和平解決臺海問題。
    2024/01/13 18:48
  • 選在台大選前一天 布林肯將與劉建超會談

    才剛結束中東行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馬不停蹄,又把焦點轉移到台海情勢,不但與南韓新任外長通話談到兩岸問題,也傳出將在周五將會與中國大陸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會面。
    2024/01/1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