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會計 結果共1,260筆

  • 郭書瑤槓上「星洲宋慧喬」 當眾爆衝突「內幕曝光」

    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林莎今(9)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記者會,有「星洲版宋慧喬」封號的周智慧,飾演熱愛時尚的Elly,與同為會計的郭書瑤互看不順眼,引發公事、私事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決。戲裡吵不停,戲外兩人卻因郭書瑤曾到馬來西亞拍戲,分享不少美食心得。周智慧透露很喜歡台灣的天氣,熱愛騎腳踏車到處走走,沒想到卻被導航系統誤導,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不過也因此變成台北街頭通。
    2023/11/09 18:12
  • 蘋果銷售連4季下滑 稱iPhone表現強、服務收入創新高

    蘋果公司(Apple)於今天公布會計年度第4季財報表示,與上年同期相較,銷售已連續第4季下滑,但iPhone和服務業務營收卻有所成長。
    2023/11/03 12:23
  • 鴻海富士康遭陸查稅徐旭東稱「很自然」 大讚台灣總統大選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10月遭中國大陸官方查稅、查土地;而遠東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現場,被問及查稅一事,他表示,「中國查帳很自然,所以在做帳上,要維持世界會計水準。」
    2023/11/03 11:49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詐騙開假公司 OL領出逾「2億5千萬」警逮17車手

    刑事局中打在今年6月份接獲被害人,遭到網路假投資詐騙,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找人頭設立工商行號後,申請到公司帳戶,旗下車手假冒成公司會計,假藉繳交貨款名義,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其中一名女車手提領多達2億5千萬元,當場遭警方逮捕。
    2023/10/30 12:38
  • 會計作帳失誤!總裁「大賺以為慘賠」崩潰 狂砍妻10刀一屍兩命

    誤會釀大禍!一名34歲新加坡總裁經營一家培訓公司,不料因「會計人員算錯帳」而讓他誤以為公司經營不善,此後開始憂鬱纏身、胡思亂想。有天,男子浮現了自殺的想法,為了不讓妻孩蒙羞決定先動手,而後男子失控持刀猛砍妻孩。最終自殺未果,在昨(26日)報警自首。
    2023/10/27 13:32
  • 女會計投資遭詐 19歲車手被抓猛問:可以回家嗎

    台中一名女會計,加入網路投資群組,按照指示下載app想要投資賺錢,先匯款20萬後,又被要求加碼投資40萬,在領錢的時候才被行員發現不對勁,警方與女會計配合,趁著假扮成投資專員的車手來領錢時,將他當場逮捕,沒想到19歲的車手,當場嚇到不斷詢問警方,我這麼配合,可以回家了嗎?
    2023/10/18 12:14
  • 快訊/準備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這兩天會有結果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不過,朱立倫今(12)日又稱,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且是「韓國瑜主動提起」。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稍早表示,「韓市長這兩天一定會和各位報告結果」。
    2023/10/12 12:43
  • 不計較職位?朱立倫驚爆副主席一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怎料今(12)日朱立倫又稱,這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而且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起」。
    2023/10/12 11:01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超商暖備烤肉專區!網見「套套擺整桌」笑翻:愛情跟麵包兼具

    許多民眾除了會趁著中秋3天連假與親朋好友烤肉外,也有一些情侶、夫妻會計劃出遊,來個浪漫的賞月之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逛超商時,意外發現業者貼心準備「烤肉用品專區」,但架上除了有烤肉必備的吐司外,竟還擺放大量的保險套,讓他當場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笑說:「愛情跟麵包兼具。」
    2023/09/30 09:41
  • 美汽車工會獲拜登撐腰 稱若無進展新廠區加入行動

    美國汽車工會罷工持續擴大,如果勞資談判沒有取得重大進展,美國汽車工人聯合工會計畫在週五擴大罷工範圍。
    2023/09/28 15:46
  • 為當「榜一大哥」與美女主播見面 陸會計竟盜用5億公款

    沉迷直播鋌而走險,只為了成為心愛主播的「榜一大哥」,陸媒20日報導曝光一名瘋狂男子,竟然趁職務之便盜用公款,作為抖內的資本來源,讓他能輕鬆出手闊綽,進而獲得心愛主播的聯繫方式並私下會面。但是長時間累積下來,這名劉姓會計盜用的公款金額愈來愈大,公司終於在2022年發現問題,核算之後合計盜用1億2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億4100萬元),讓他被法院判處12年有期徒刑,要替自己犯下的大錯贖罪。
    2023/09/21 16:14
  • 歷經三次生死大劫!鐵肺會計師黃鴻隆 帶著桎梏翱翔

    一個從小罹患小兒麻痺,挺過五次手術,歷經過三次插管的生死大劫,每天都必須頭帶呼吸器,睡在俗稱「鐵肺」的負壓呼吸器中,生命中遭受各種磨難,他依舊能帶著桎梏翱翔,26歲考取會計師證照,是當時全國最年輕的會計師;他就是「鐵肺超人」之稱黃鴻隆會計師。
    2023/09/20 23:39
  • 詐欺5千萬!會計師3個月被騙2700萬 水房主嫌躲中和豪宅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接獲一名退休會計師報案,指稱在網路上見到投資宣傳廣告,起心動念便下載APP及匯款,短短3個月內就給出了2700萬元,但最後卻拿不回款項。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清查發現該詐欺集團以黃姓男子為首,為了避免銀行、警方查緝,還特意買來「公司帳戶」洗錢,警方於這個月12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6 11:01
  • 扛不住壓力 柯檢舉平台解約、轟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在民眾黨內排黑掃黃,13日宣布引進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的第三方舉報平台,沒想到勤業眾信14號就片面宣布終止合作,民眾黨雖然體諒,也把矛頭指向綠營,砲轟綠色恐怖讓國際企業也難逃政治壓力。
    2023/09/14 19:30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第三方檢舉平台,怎料勤業眾信突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卻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決定終止該項服務。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怒轟,因為這些政客、名嘴抹黑,拒絕讓民眾黨引進新機制,「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我們要把國家還於民」。
    2023/09/14 14:24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與民眾黨合作匿名平台 勤業眾信聲明:不涉政治、政黨活動

    民眾黨近來地方黨部人員涉黑染黃爭議不斷,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而勤業眾信今天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不涉入政黨、政治活動,該第三方平台主要提供企業、組織舉報管道,不對任何內容進行解讀、調查等,僅將舉辦案件提供予委任單位。
    2023/09/13 22:24
  • 壓力大? 柯引第三方舉報、事務所被爆反悔

    民眾黨宣布跟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引進第三方舉報平台要進行黨內的排黑掃黃,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卻爆料,對方沒要接他們的案子,尤其原本早上記者會本來事務所要派代表出席,結果也沒來,傳出事務所接民眾黨案子,壓力不小。
    2023/09/13 19:51
  • 柯文哲推檢舉平台要擺「民眾堂」 王婉諭酸: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

    民眾黨地方黨職接連遭爆染黑又涉黃,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已與第三方的會計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設立平台供黨員匿名檢舉,更說:「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批評,「動動手指」就查的到的事,看不懂這是什麼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網紅「四叉貓」劉宇則指出,所謂的第三方平台,又以什麼來保證,投訴者的隱私不會被黨高層知道?
    2023/09/13 17:31
  • 電子發票平台「狂卡」!會計師「加班」等登入報稅

    申請手機載具,或查詢發票消費紀錄,可以使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但近期卻出現系統塞車狀況,特別是會計師最有感,因為申報營業稅也得依賴這個平台,即便9月11號加入排隊機制因應,平台反而等更久,最後會計師只好加班,趁離峰時候登入,順利下載資料,對此,財政部表示,持續盤點持續盤點資源,挪供已滿載系統使用,而明年1月將有新平台上線。
    2023/09/13 15:15
  • 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柯文哲出手了 推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民眾黨近期連爆黨籍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要想辦法杜絕。據媒體爆出,柯13日將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平台,讓黨員能匿名檢舉有具體事證從事不法行為的黨職人員。
    2023/09/12 11:22
  • 外包司機控宅配通"遲發薪" 業者:按流程付款

    物流貨運也鬧人才荒,現在不少企業都會用外包人力,來彌補缺工狀況,但有宅配通的外包司機指控,應該在8/20發的薪資,拖了超過兩週都沒給,問了總公司會計部,被告知是因為董事長嫌外包費用過高,不批公文才會延後發薪,對此宅配通說,付款都按照流程進行,對於不實發言和描述,不予回應。
    2023/09/0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