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會旗 結果共89筆

  • 杜哈亞運閉幕 4年後廣州接棒

    杜哈亞運閉幕之後,下一屆2010年的亞運輪到在廣州舉行,廣州市長親自接下象徵傳承的亞運聖火和會旗,同時也帶來一連串具有濃濃中國風味的表演節目。
    2006/12/16 07:55
  • 選手村升會旗 選手既興奮又激動

    杜哈亞運距離開幕典禮已經越來越近,中華亞運代表團選手以及工作人員選在開幕典禮的前一天,在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的帶領之下,舉行升旗典禮,將我國會旗升上選手村,許多第一次加亞運的選手,都覺得內心十分激動。
    2006/12/02 09:04
  • 選手村升會旗 選手既興奮又激動

    杜哈亞運距離開幕典禮已經越來越近,中華亞運代表團選手以及工作人員,選在開幕典禮的前一天,在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的帶領之下,舉行升旗典禮,將我國會旗升上選手村,許多第一次加亞運的選手,都覺得內心十分激動!
    2006/12/01 09:01
  • 洲際盃/〈獨家〉高掛巨幅國旗 建商為洲際盃加油

    洲際盃正式點燃戰火,但是根據國際賽事規定,台灣主辦國卻只能懸掛奧運會旗,在國內的比賽不能掛國旗,讓國人很不能認同,因此有建商乾脆自掏腰包,訂做一個長13公尺、寬10公尺的巨幅國旗,高高掛起正對著球場,要讓所有球迷一抬頭就能看見國旗,為國人出一口氣。
    2006/11/09 18:36
  • 中國城夜總會 澳門八大名店之一

    香港週刊踢爆,有夜總會小姐參加空姐選美比賽,引起極大震撼。週刊報導,這名被指涉的選美佳麗,是在澳門相當知名的中國城夜總會上班,而業界人士透露,澳門中國城夜總會旗下小姐多達5百人,是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來的。
    2005/11/25 17:59
  • 萬人喊GOGO高雄!陳其邁世運接旗

    德國杜伊斯堡世界運動會今天舉行閉幕式,高雄市長陳其邁正式從主辦單位手中接過會旗,好幾萬名世界運動員目睹這一幕,而真正讓觀眾看的目瞪口呆的,是高雄市政府秘密準備的台灣四大族群表演秀。
    2005/07/25 13:03
  • 2009世運在高雄 赴德迎旗啟動

    2009年世運就要在高雄舉辦,市長陳其邁是特別率團前往德國接回會旗,而陳其邁強調這次會強力推廣台灣多元文化,讓世界更認識台灣,而如何讓台灣強項「棒球」納入正式比賽,則是努力的目標。
    2005/07/22 00:39
  • 龔照勝挺李進誠 警告檢方勿放話

    金管會旗下檢查局長李進誠被約談,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下午帶領李進誠在內等局長、委員,緊急會商,會後龔照勝力挺李進誠,向檢察官喊話,要檢察官別再亂放話,到底金管會有沒有人其他人涉入禿鷹案,龔照勝要檢警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
    2005/06/30 18:53
  • 日第三大黑幫 「稻川會」會長病逝

    日本黑幫住吉會旗下野口會的會長「野口松男」,因為參加許海清「蚊哥」 的葬禮,這2天成為國內矚目焦點。在此同時,日本媒體報導,名列日本第三大黑幫的稻川會會長、64歲的「稻川土肥」昨天早上在東京的醫院過世。
    2005/05/30 11:31
  • 迎奧運會旗 大陸金牌得主打頭陣

    為期17天的雅典奧運在凌晨畫下句點,北京市長王岐山以下屆奧運舉辦城市市長的身份,從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手中接下奧運會旗,而為了迎接這面會旗,大陸代表團分別在北京和雅典舉辦了一連串歡迎活動,更邀請了「東方閃電」劉翔等奧運金牌選手,共襄盛舉。
    2004/08/30 17:30
  • 奧運將閉幕 張藝謀任大陸節目導演

    雅典奧運將在29日落幕,閉幕典禮上,奧運會旗將轉交給下屆地主的北京接手,大陸方面特別請來揚名國際的張藝謀,擔任整個文藝表演的總導演,張藝謀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透露,到時候會把少林寺功夫、京劇節目搬上舞台,呈現最具代表性的中國文化。
    2004/08/28 13:43
  • 政院確定金督會 四局處首長名單

    最新消息!行政院晚間確定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旗下四個局處首長名單!其中,現任財政部金融局局長曾國烈,轉任負責金融局、財政部次長吳當傑負責證期局保險司司長魏寶生執掌保險局,金監會副主委張秀蓮則暫時兼任檢查局局長。
    2004/06/29 19:50
  • 前次長戴立寧在南京 堅持赴任

    前財政部次長戴立寧證實接受大陸證監會旗下「國際顧問委員會」的顧問一職,今天他在大陸南京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無給職的諮詢顧問,不是外界所謂的當官;至於陸委會表示可能觸及3年刑責,戴立寧認為十分荒謬。
    2004/06/24 19:48
  • WCG韓國開幕 600世界好手參賽

    第三屆WCG世界電玩大賽在韓國舉行,晚間進行開幕儀式,而下午開幕預演時,原本主辦單位讓台灣選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卻因為中共抗議,到了晚上舉行正式開幕式時,中華民國國旗變成了梅花圖案的奧運會旗。
    2003/10/1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