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最速件 結果共44筆

  • 管中閔人事案 最速件送達教育部

    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今天證實,台灣大學新任校長管中閔的人事案,已經送達教育部,將進入後續程序。
    2018/02/01 11:12
  • 照顧公幼教職員工 高市府允爭取加薪

    高雄市繼臨時人員比照公教人員加薪3%之後,市府教育局今天允諾協助爭取,並用最速件函報教育部爭取將照顧公幼教職員工權益納入調薪3%對象。
    2017/09/20 14:07
  • 最速件勒令停招 永達百名師生抗議

    屏東永達技術學院因為負債數千萬,教育部認為學校尚未找出長期有效的財務解決方案,而且併課情形嚴重,今天以最速件函文學校,勒令從103學年度全面停招,引起教職員工與學生不滿,上午近百名師生在校內拉白布條,抗議教育部損害師生權益,校方表示會提補救辦法,希望還有轉寰空間。
    2014/02/18 13:37
  • 複寫紙偽造匯款單 網購賣車遭詐騙

    上網賣車,沒想到交車以後才發現收到假的匯款單,新竹市警方逮捕一名簡姓嫌犯,專挑網路上賣的雙B名車下手,騙車主以高價收購,但卻用複寫紙偽造金額,匯款單上面還印有「最速件」等印章遮掩,一直到交車後車主才發現受騙,一名李姓車主以119萬元成交,最後只收到9萬元匯款,嫌犯至少犯案12起,獲利上千萬。
    2013/08/15 16:56
  • 陳以人熟軍醫護士 請託體檢最速件

    陳以人和范佐憲2人感情好,洪仲丘的頭七法會,2人一同出席,還站在一起,就連在士評會上,范佐憲主張重罰洪仲丘,陳以人也力挺,甚至請連長向副旅長喬禁閉室,為了把洪仲丘送進禁閉室,就算休假,還請新竹國軍醫院的林姓護士,加快體檢報告,但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和范佐憲被依「共同職權妨害自由」等罪名起訴,從重量刑。
    2013/07/31 17:32
  • 「大魔王」施壓 副旅長喬禁閉室關洪

    542副旅長何江忠遭收押,最主要就是施壓加速將洪仲丘送進禁閉室,現在更傳出,原本洪仲丘體檢評估報告要7天才能完成,何江忠打電話到軍醫院,要求最速件處理,只用了半天就趕辦出來,另外何江忠還喬空位,讓洪仲丘擠進原本客滿的禁閉室,對於軍中幹部聯手惡整,洪仲丘母親今天北上陳情,痛哭控訴,都是什麼時代了,讓她好好一個小孩變成這樣。
    2013/07/17 13:58
  • 〈獨家〉「最速件西服」一天完工 搶攻外籍客

    台灣軟實力,不只有婚紗寫真,10幾年前,因為流行買現成西裝,西服店逐漸式微,如今所剩無幾,但看上外國商務旅客這塊商機,西服業者紛紛進駐飯店商店街,或者選擇在附近開店,除了找來英日文流利的員工,解釋客製化服務,還主打最快一天,就能把顧客訂製的西裝,送到客戶手上,另闢新路,慢慢有成績,如今30%的營業額,全靠國外觀光客,跨海捧場。
    2013/05/14 19:32
  • 12道「最速件」 男遭同事狂發公文惡整

    新北市政府原民局一名劉姓科員,同一天接連收到12道最速件公文,怕來不及辦完,遭記過處分,跟上級報告後,才發現是同事搞鬼,他氣憤的說,像是「秦檜發十二道金牌殺岳飛」相當委屈,但原民局卻在事發之後,疑似對這名科員下封口令,想要大事化小。
    2012/01/17 12:33
  • 岳母病逝扁奔喪? 法務部:最速件處理

    陳水扁岳母吳王霞病逝,正在坐牢的陳水扁,能依照規定提出申請,並回家向岳母上香,其實當初吳淑珍要嫁給陳水扁遭受家裡反對,外傳就是吳王霞暗中幫忙,才讓兩人順利結婚,後來吳王霞也曾經替扁案出庭,都在講陳水扁好話。如今,岳母走了,陳水扁似乎還不知情,如此悲劇,令人鼻酸。
    2012/01/01 23:02
  • 加班趕護照! 馬說動賣菜嬤赴美領奬

    一般人辦護照,需要4個工作天,不過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天卻破紀錄,加班緊急幫捐款行善的賣菜阿嬤陳樹菊,趕辦最速件護照。因為陳樹菊被時代雜誌選為今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原本阿嬤不想出國領獎,但在馬總統親自勸說下,這位低調的台灣之光,勉強離開菜市場,在外交部幫忙下,明天赴美領獎去。
    2010/05/02 18:45
  • 扯!陸囚申請返台 死後公文才到

    最速件的公文,行政效率竟然要拖半個多月?兩岸去年4月簽訂協議,讓台灣在大陸的重病囚犯,可以返台保外就醫,一名台商王長勇7年前因為間諜罪入獄,在大陸服刑期間,去年12月20日中風,家屬申請保外就醫,卻直到人過世了,骨灰送回台灣,也做完頭七法會了,法務部的公文才到,更扯的是,公文還是「最速件」,讓家屬氣炸直罵,如果效率好一點,說不定可以救回人命!
    2010/01/22 23:20
  • 換法官釋憲案 扁抱怨拖太久

    台北地院審理前總統陳水扁貪污洗錢案,今天再度開庭,一直以來不願意配合公設辯護人的陳水扁,私下抱怨,怎麼換法官的釋憲案到現在還沒下來,他說如果要拖到一審判決後,釋憲才出爐,那遲來的正義已經不是正義!不過扁辦秘書陳心怡在庭上證實,特偵組去年7月偵辦弊案時,陳水扁曾指示他,因為有外國人士邀訪,要她以最速件辦理護照,申辦護照的動機引發外界好奇。
    2009/06/24 10:46
  • 〈快訊〉郭冠英承認了! 監委將以速件約詢

    爭議多時的郭冠英是不是就是范蘭欽?今天答案出爐,郭冠英自己坦承就是范蘭欽,這讓主動申請調查的監察委員錢林慧君表示,上週就已經以「最速件」向新聞局調閱相關資料,也掌握所有狀況。 錢林慧君說,為了更了解案情,未來將約談郭冠英,交代整起事件的始末。
    2009/03/23 13:59
  • 黃芳彥滯美104天 應有居留身份

    黃芳彥滯美不歸已經有104天,美國移民律師認為,黃芳彥最有可能用依親的方式,取得美國綠卡,不過這得等上半年,另外黃芳彥還可以申請一種E2簽證,花20萬美金,也可以在美國合法居住,而且用最速件申辦,只要一個禮拜,而移民律師推斷,黃芳彥應已取得合法居留美國的身份。
    2009/02/14 18:10
  • 總爺廢校加速 家長批:教育已死

    台南縣總爺國小廢校案,儘管總統關切,教育部也介入協調,但是縣府為了加快廢校作業,還是以最速件,要求學校老師在3日內前往指定學校報到,讓家長學生十分錯愕,他們今天齊聚校園內,痛批教育已死,不排除向監察院陳情。
    2008/07/11 18:27
  • 司法首例!蘇案3人遭判死未羈押

    纏訟16年的蘇建和案大逆轉,高院更一審將獲判無罪的3人改判死刑,但法官考量3人已被限制住居,而且都準時開庭無逃亡之虞,沒有將蘇建和等3人當庭羈押,創下司法首例,但檢方認為不妥,昨天下午已經以最速件向法官申請羈押、重金交保等強制處分。
    2007/06/30 14:21
  • 國務起訴/中午最後期限 府仍未函覆機密資料

    國務機要費弊案中,陳總統說一切費用都用在6項機密外交上,法院之前二度要求總統府提出說明,但有鑒於第一次總統府給了法院軟釘子,法官特別要求用最速件的方式,專人把函文送進總統府,並且限期在1月11日,也就是今天中午以前函覆法院。
    2007/01/11 11:26
  • 府前週六日 國親再嗆聲 警方准了!

    國親支持者打算再次轉戰凱達格蘭大道!4月份集會遊行申請,養工處只同意周六周日共8天,中正一警分局以最速件依法審理,結果明天出爐,至於520總統就職典禮,警方表示,依法令舉行,不需要申請集會遊行。
    2004/03/31 19:00
  • 綠營挖連戰施政預算 藍營斥官員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30幾天,藍綠陣營的攻防也進入諜對諜的階段。國民黨團書記長廖風德拿出文件,顯示民進黨團在2天前以最速件向交通部調閱連戰擔任交通部長和行政院長期間的預算,廖風德痛批民進黨強逼行政介入選舉,不過民進黨立委強調民代調閱資料,合情合法。
    2004/02/1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