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最美 結果共3,232筆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2024/01/19 20:25
  • 佩佩泰國買4房花不到1千萬 留言愛莉莎莎貼文後悔認:想刪

    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是泰國買房先驅,她昨(18)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分享泰國買房心法。透露前陣子她見愛莉莎莎PO文提到泰國買房的事,還去留言,覺得未來能在他鄉遇故人,誰知後來變政治文,佩佩坦言,「有點尷尬,想要刪留言」。  
    2024/01/19 10:23
  • 吳青峰欽點!她獲封「最美合聲」開唱 暴雷台北場藏神秘驚喜

    創作歌手黃玠瑋有著溫暖嗓音及創作,在新的一年,她帶來歌迷期待許久的「黃玠瑋 Zooey Wonder 2024《See You Down The Road》」專場演唱會,1月初率先在上海開唱,感動表示,「謝謝台上台下,我們一起創造的夜晚!這一趟旅程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愛,被大家暖暖輕柔地環繞著,內心滿溢的感謝難以言喻!」
    2024/01/18 13:15
  • 直播闊贈名牌包!最美雙胞胎「大手筆寵粉」 10萬香奈兒也送

    「最美雙胞胎」近日整理名牌包,準備送給粉絲當過年禮物。妹妹佩佩(蔡佩伶)向本刊透露,自己雖是藝人,但並非名牌包的愛用者,幾年前在經紀人建議下,陸續買了幾個名牌包,卻很少用,與其讓包包放在衣櫃蒙塵,不如整理出來答謝粉絲支持,姐姐依依(蔡依伶)得知後,也決定加入贈包行動。
    2024/01/17 10:18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4/01/16 16:02
  • 不是用射的!人妻怨老公「3分鐘像擠牙膏」 許藍方曝6原因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竟與過往不同,與其說射出來,更像是「擠牙膏」,讓她嚇壞求助「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此,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距離因人而異,一般為一公尺以內,其中「擠牙膏」情況則與6大因素有關。
    2024/01/15 21:25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獨/「最美國中生」獨霸風采!幻藍小熊團長認忌妒 吐真心話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組成,日前她們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第一張正是專輯,團長容容覺得一切都非常新奇,不管是跑活動還是電台宣傳訪問,而在這一連串的宣傳當中,年紀最小的Nico受到大量關注,還被封為「最美國中生」,對此,容容吐真心話了。
    2024/01/13 10:40
  • 羅小白喜迎二胎!才巡迴演出完 「出血誤認月經」孕肚上工

    街頭藝人出身的「最美鼓手」羅小白(羅仕茹),在結束了一連串的聖誕巡迴演出後,在Instagram等個人社群平台無預警分享喜訊,證實已經懷上二胎,笑稱這個好消息隱藏了好一段時間、應該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2024/01/11 15:56
  •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2024/01/11 13:54
  • 恭喜!「最美士官長」劉香慈40歲當3寶媽 親曝夫妻相處之道

    再3天就邁入40歲的女星劉香慈,今(10日)在活動上透露驚喜懷了第三胎,因懷孕不敢打疫苗,因此近日去北海道旅行時得了流感,心裡也是七上八下。
    2024/01/10 16:13
  • 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39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10)日無預警傳出懷上第三胎的喜訊,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劉香慈目前懷孕3個月,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到來。
    2024/01/10 16:12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福泰樂觀的外型,非常有親和力,他日前推出最新個人創作歌曲〈拼落去〉,鼓勵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正面、激昂的詞曲,他直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要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更強調「只要抬頭挺胸就能和天一樣高,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2024/01/08 07:04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五月天昨(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唱及〈笑忘歌〉時,主唱阿信突然牽了1位少女上台,粉絲定睛一看發現是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阿信更和小玫瑰躺在舞台上關燈談心,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4/01/07 06:55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全台首支「草莓紗織蒙布朗」!狂賣破萬隻 下一波販售公布了

    全台最美紗織蒙布朗專賣店「matcha one」,即日起~1/31快閃台北中山啦!不只可現場看到療癒爆表的製作現況,這回首次進軍誠品南西店,除了暢銷款抹茶、經典款栗子口味,更發表了全台第1支「草莓紗織蒙布朗」限定款,每日限量別錯過!
    2024/01/05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