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最美主持人 結果共26筆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2024/01/11 13:54
  • 蔡尚樺初一「大解放」走春! 認了是「沒節制的人」:吃到肚子爆炸

    曾有「最美主播」封號的蔡尚樺,轉換跑道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憑《全民星攻略》奪下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更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即時轉播,圈粉無數。昨(22)日是大年初一,蔡尚樺在臉書透露走春行程,表示自己一次拜了5間廟,好笑的是,她此次帶回滿身福氣,還滿腹食物吃撐到「肚子爆炸」,甚至列出美食清單,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
    2023/01/23 18:03
  • 不划算?白嘉莉「年花350萬」住五星飯店 專家也心動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被譽為「最美主持人」,45年前她嫁給印尼富商,後便在印尼定居長達40年,並淡出演藝圈;2020年白嘉莉回台居住,但她沒有選擇買房置產,而是一年花費租金350萬元、相當於每月約29.1萬元入住五星級飯店。對此,有專家就列出4點分析,白嘉莉這樣的選擇「看似不划算」,但其實好處多多。
    2022/12/14 14:15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一筆捐款助30間社福機構 白嘉莉號召:盼孩子勇敢做夢

    疫情衝擊下,生活多了動盪與不安感,身障、罕病、清寒長者等社福團體更是面臨艱難挑戰,連帶造成社福團體受贈收入大幅減少。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愛無限》 公益系列活動,如今邁入第三年,這次首度協助外島社福團體募款,更邀來「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公益大使,喊出「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口號,希望募集大家的愛心,一起將溫暖送到全台30家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度過艱困時期。
    2022/12/07 14:17
  • 白嘉莉擔任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 謹記父母2叮嚀:我回來了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與慢飛天使一起畫畫的心得,「我跟慢飛天使在五顏六色的畫室裡聊想要做什麼?有人喜歡汽車、想唱歌,也有人想做畫家,好感人!想起來覺得他們好天真、好可愛,希望每個小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
    2022/12/07 13:12
  • 方芳芳定居上海返台認了退休! 憂封控措施:對人民傷害更大

    方芳芳、李炳輝、林松義、唐玲、紀寶如和紀麗如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方芳芳曾定居上海,於2020年返台接下理事長一職,她也談到當初決定返台的原因,「以前每個月來來回回跑,因疫情關係要隔離,之前有隔離4次,有點受不了,台灣不需要隔離,就回來了。」
    2022/11/29 17:06
  • 最美主持人現身!73歲白嘉莉神凍齡 「狀態驚人」近照曝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優雅端莊的形象,被譽為「最美麗主持人」,代表節目有《群星會》、《銀河璇宮》等,也創下以英、日、法語訪問嘉賓的先例,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愛相隨定居印尼,逐漸淡出螢光幕。2020年返回台灣,從事藝術創作與公益活動,10月21至24日登場的《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設有「白嘉莉會客室」,她親自發送邀請卡,令收到的網紅T妹又驚又喜。
    2022/10/06 08:41
  • 10次車禍罹惡疾!《五燈獎》主持人「消失13年」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和家馨,因主持節目《五燈獎》爆紅,還擁有「最美主持人」的封號。不過,她2006年和男星老公何豪傑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0幾年來發生10次車禍,經檢查神經系統有退化跡象,消失13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1 13:32
  • 白嘉莉留台2年全燒錢住飯店「鬆口置產計畫」 剪瀏海回春吐唯一秘訣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著「最美主持人」的稱號,過去以主持《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當紅節目成名,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就愛相隨在印尼定居、淡出演藝圈。2020年回台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今(13)日為好心肝「肝基金會」28週年慶,白嘉莉以公益大使的身分現身,受訪時也透露她日後的留台計畫。
    2022/08/13 13:53
  • 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節目,被稱為「最美主持人」,她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偕同侯友宜合唱歌曲〈祝你幸福〉,感嘆聽了許多母親的故事,讓她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也想到我在天上的媽媽,很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2022/04/16 17:33
  • 赴美參展返台 白嘉莉曝:很愛隔離生活 聞巴戈過世很難過

    被譽為「最美主持人」的藝人白嘉莉,才剛從美國參展返台,5日現身新北市府擔任婦女節愛心大使,目前她依舊選擇住在飯店裡頭,沒有在台置產打算,另外,提及巴戈逝世消息,她也表示對方是很了不起的人,如今離開人世,也讓大家相當難過。
    2022/03/05 14:32
  •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秀全家福拜年 女兒小愛比曝光

    有國民黨「最美主持人」之稱的李明璇,1月初在高雄博愛蕙馨醫院生下女兒,今年過年在臉書PO出全家福向大家拜年,女兒「小愛比」正面照也曝光,網友看了直呼好漂亮、可愛,就連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等人也在貼文下留言道賀。
    2022/02/01 15:50
  • 「最美發言人」當媽了 醫認證女強人:到產房還笑得出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出身韓家軍的李明璇,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上週已生下女兒「小愛比」,並秀出母女倆合照。她提到生產過程經歷11小時,終於成功解鎖人生重大成就,還被醫師認證「女強人」,生產完畢後醫師告訴她,「到了產房妳還笑得出來,忍痛力異於常人」。
    2022/01/10 21:01
  •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與尪外出遭暴走婦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號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4 19:31
  • 有孕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行車糾紛遭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日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3 23:19
  • 韓國瑜頻催生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宣布:我有寶寶了!

    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曾多次被證婚人,也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催生。今日為8月8日父親節,李明璇選在晚間公布自己懷孕的喜訊,表示她與2019年結褵的丈夫潘德翰將在明(2022)年初迎接寶寶到來。除了透露升格為準父母的心聲,也說一定會不遺餘力愛護下一代。
    2021/08/08 23:19
  • 「最美主持人」住五星級飯店不買房 自辦畫展享退休生活

    72歲的「最美主持人、資深女星」白嘉莉,旅居海外41年,隨著摯愛印尼富商老公離世,始終忘不了台灣「人情味」與「溫暖」的白嘉莉,決定落葉歸根回到台灣。返台定居的白嘉莉,下榻交通方便的台北五星級酒店,以「飯店為家」一年多,這另類的退休模式,也為外界帶來不同以往的退休思維!
    2021/07/09 16:06
  •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2019/12/03 11:10
  • 沒讓馬講完!北漂正妹還原真相:不忍他面子掛不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但正當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遭打斷,事後韓國瑜強調已跟馬英九通過電話致歉,抱歉讓他等了一個小時,但也強調他自己也在外場也等了一個小時。對此,有「北漂最美主持人」稱號的李明璇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場造勢她都在台上第一線。她強調主持人許淑華和唐慧琳並不是想故意卡掉馬,這麼做其實是明智之舉!
    2019/09/10 16:27
  • 韓家軍未出線! 陳宜民:綠營刻意灌票

    國民黨這次的立委初選,出線的參選人有不少都是年輕世代,像是淡水選區就是洪孟楷打敗老將吳育昇,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次初選韓家軍沒人出來,立委陳宜民認為因為同婚議題輸了選舉,而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則是在前兩周退出選舉。
    2019/05/20 20:12
  •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 受邀幫台中城市行銷

    資深藝人白嘉莉,受邀擔任台中市的全球行銷代言人,還會幫忙宣傳花博,今天她到市政府和市長盧秀燕相見歡,依舊是最美麗的主持人,被問到怎麼保養的,她笑著說,自己都是保持心情開朗,這就是保養之道! 
    2019/02/25 16:00
  • 洪文棟過往情史豐富 為楊麗花拋棄「最美主持人」

    擔任過醫師和立委的洪文棟感情豐富,2016年鬧出一場私生子認親官司,讓他過往過情史再度浮上檯面。
    2018/11/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