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最後身影 結果共266筆

  • 戰機最後身影!朱冠甍為閃村落 拉抬機身

    飛官朱冠甍駕駛F-5E戰機,墜海後不幸身亡,而附近民宅監視器也拍到了戰機的最後身影,可以看到朱冠甍為了不波及到附近的村落,努力拉抬機身,想把傷害降到最低;而在31日下午,總統蔡英文跟副總統賴清德也先後到靈堂慰問家屬,朱爸爸也透露其實公祭後才是傷痛的開始,最擔心媳婦的狀況,怕她過度悲傷身體不堪負荷,因此朱媽媽也會留在台東陪伴她一段時間。
    2020/10/31 18:46
  • 最後身影曝光!女滑手機過馬路 3分後遭擄

    大馬鐘姓女大生最後身影曝光,當時正要去同學宿舍聚會,沒想到就在畫面經過的後的三分鐘,被擄走殺害,昔日的同窗聽到消息到現在還驚魂未定全身發抖,女大生的媽媽更是心痛直接拉黑臉書,著急的要飛來台灣,希望能採取外交泡泡模式,不用隔離14天,早日見到寶貝女兒。
    2020/10/30 20:15
  • 小鬼《玩很大》最後身影!吳宗憲曝私藏影片嘆後悔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猝逝北投住處,享年36歲,今(20)日為靈堂開放第2天,眾多藝人朋友紛紛前往弔唁,稍早,藝人吳宗憲分享小鬼最後1次錄影的身影,感嘆「憲哥後悔,當時沒有把鏡頭,在你身上多停留一些些時間…」。
    2020/09/20 17:27
  • 小鬼最後身影曝光!晚間7時頭戴鴨舌帽、穿藍背心步入電梯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意外猝逝享年36歲,引發演藝圈眾多好友不捨。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目前遺體已經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有待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而小鬼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0/09/16 16:22
  • 疑4歲女童「最後身影」 陳嫌當街拉扯拖行

    台中4歲女童疑似2個月前被陳姓嫌犯虐待致死,租屋處附近監視器拍到,男子在路邊拖行女童,孩子整個人騰空被扯住,回家後過了半天,嫌犯拿著大袋子離開家,女童疑似已經遭逢不測。
    2020/09/05 13:18
  • 4歲女童最後身影!嫌「騰空拎起」進巷…出來只剩提袋

    南投名間鄉3日一起殺童埋屍案曝光,一名4歲女童遭生母的陳姓男友虐死,後遺體被埋在八卦山空地。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陳男6月7日凌晨6時將女童「懸空拎起」走進巷內,晚間9時許離開時,只見他手拿一只白色手提袋,警方研判此時女童已遭殺害。
    2020/09/05 08:57
  • 挨撞掉魚塭!小學畢業生慘死 最後身影曝光

    屏東縣萬丹鄉傳出死亡車禍!年僅12歲,小學剛畢業的學童,12日晚間7點多從補習班下課,騎著單車要返家時,慘遭轎車撞上,人當場噴飛到一旁的魚塭,駕駛竟然沒有看到,等到爺爺抵達現場找孫子,發現他的鞋子就掉落一旁,要求到魚塭裡尋找,才找到人,但小男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搶救仍送醫不治。現在,他的最後身影曝光。
    2020/08/14 12:53
  • 床頭現「意妥明」藥物 友曝羅霈穎早戒安眠藥!

    羅霈穎猝逝,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跟著曝光。1日下午三位朋友來找羅霈穎,2日凌晨也拍到范姓女閨密離開大樓,到3日深夜就被發現陳屍床上,關鍵40小時成為檢警釐清重點。而羅霈穎的床頭擺著「意妥明」藥物,不過她兩年前曾透露已經戒安眠藥,死因是否跟藥物有關,還得待檢察官釐清。
    2020/08/05 20:29
  • 羅霈穎猝逝關鍵40小時 最後接觸者稱:無異狀

    羅霈穎猝逝,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跟著曝光。1日下午有朋友到工作室找羅霈穎,2日凌晨也拍到一名女性好友離開她的住處,到3日深夜就被發現陳屍工作,關鍵40小時成為檢警要釐清的重點。而羅霈穎的床頭擺著「意妥明」藥物,是常失眠者服用,與死因有無關係,有待釐清。
    2020/08/05 13:23
  • 穿白衣褲紅鞋! 羅霈穎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有媒體曝光其最後身影畫面,1日下午曾被監視器拍下,路過住家附近的手搖飲料店,看起來並無異狀。
    2020/08/05 11:08
  • 21歲警遭無照撞死器捐…「生前最後出勤身影」惹鼻酸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年輕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騎車值勤時遭17歲無照少年高速撞飛,導致顱內嚴重出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被判定腦死,家屬只能忍痛同意拔管並捐出器官。樹林警分局稍早也公布楊庭豪生前最後一次出勤的身影,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2020/08/04 18:00
  • 台中港落海最後身影曝 KTV續攤完遇劫

    追蹤這起墜海意外,當時4名船員是參加公司聚餐,結束後到KTV續攤,他們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從KTV離開後搭上計程車,不到半小時後就在台中港發生意外,警方初步判定是下雨視線不佳,也懷疑是路況不熟,但計程車司機明明有定期通行證,另個疑點就是,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說,踢破車窗脫困後,也看到同事跟著游出車內,為何只有一人生還,針對疑點檢察官也介入調查。
    2020/07/15 19:36
  • 7旬父持刀砍傷兒 燒車自焚前最後身影

    彰化社頭發生一起73歲陳姓男子持水果刀砍傷兒子,行兇後開媳婦的車逃離現場,跑到2公里外同輛車發生火燒車,火勢撲滅發現一具男焦屍,疑似是爸爸砍兒子後畏罪輕生,警方將報請相驗釐清,陳姓男子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
    2020/02/25 14:56
  • 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

    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經過幾日沉澱,今天首度對外發言,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痛失了可敬的對手,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
    2020/01/31 19:59
  • 18日深夜下班回家 雙屍命案母最後身影

    高雄鳳山發生母女雙屍命案,警方初步發現,母女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只是現場沒有掙扎反抗痕跡,懷疑女兒可能先被下藥迷昏,媽媽再殺害,死亡時間點大約在19日清晨,而這個時間點,爸爸也正常住在家裡上下班,怎麼會沒有發現任何跡象?至於17歲就讀高三的女兒,在校成績全班前三名,先前就有透露,爸爸媽媽這陣子為了錢的事吵架,讓她心情受到影響,爸媽吵架卻賠上兩條人命,第一時間發現的是爸爸,還有開門的鎖匠,實際找到鎖匠本人,他還原當下,爸爸急著要開門,結果看到兩具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2019/11/21 13:12
  • 陳女最後身影 家樓下視訊跟人「有說有笑」

    三屍命案中,陳姓女子最後身影曝光,遇害前她曾去超商買早餐,但回家後又出門,疑似跟人視訊還有說有笑,一邊講話一邊回家,之後就沒人見過她,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遺體。
    2019/11/09 18:36
  • 雪莉輕生亡!生前最後身影曝 前一天拍廣告露齒燦笑

    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Sulli),今(14)日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警方初步調查證實,雪莉是在家中房內輕生身亡,經紀人也透露,13日晚間和雪莉通過電話後,整個就失聯了。現在有消息指出,雪莉輕生前1天還在拍廣告,不但敬業地展現燦爛笑容,工作氣氛也十分愉快,完全看不出輕生的前兆。
    2019/10/14 20:53
  • 勇消最後身影!工廠救火實錄 弟兄淚崩、網友鼻酸

    一句「任務結束了」,讓親友跟同仁都不禁鼻酸落淚!台中市大雅區一間鐵皮免洗餐具工廠,3日凌晨一場無情大火,奪走2名消防員年輕的生命,對於不幸殉職的勇消,就有同仁將整個救災過程,剪接成影片上傳,真實紀錄了眾消防員奮勇滅火的畫面,到最後兩人大體被抬出,同袍列隊敬禮,不少同事頻頻拭淚,影片曝光後,讓萬名網友也跟著淚崩。
    2019/10/06 12:55
  • 泰國網紅離奇喪命! 電梯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泰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5歲的網紅女模陳屍在公寓大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把疑似喝醉了的小模拖進電梯,不過男子卻聲稱,小模的死和自己無關。
    2019/09/22 20:30
  • 台交換生赴美失蹤多日 餐廳監視器錄下最後身影

    上個月抵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準備進修的台灣學生賴智凱(Chih-Kai Lai,音譯),傳出失蹤多天的消息,目前警方仍繼續搜查中。
    2019/08/26 10:53
  • 女騎士上班途中被沖走 7百米外尋獲遺體

    高雄地區13日清晨降下大雨,雖然雨勢在天亮後趨緩不過仍造成多處積水,而岡山一位林小姐就是看到雨勢變小,還提早五分鐘出門想抄捷徑上班,沒想到在住家附近一處涵洞居然遇到積水,結果連人帶車掉到正在進行排水改善工程的坑洞,等到四個多小時後在事故地點的七百多公尺外被尋獲,不過已經明顯死亡,而附近監視器也拍下她的最後身影。
    2019/08/13 19:03
  • 雪崩滅團! 修復GoPro見8登山客最後身影

    喜馬拉雅山是許多登山客這輩子想要征服的夢想,但登頂過程相當危險;5月時山上發生雪崩,由8名跨國登山客所組成的團隊也因此不幸遇難,其中只有7人的遺體被尋獲。印藏邊防警察(Indo-Tibetan Border Police)日前釋出1段影像,是由其中1名罹難者的GoPro所拍下,也看到了他們生前的最後身影。
    2019/07/10 22:03
  • 雪崩來臨前最後影像 八登山客遭雪活埋

    五月底聖母峰登山旺季時,有一個跨國8人登山隊,在攀登印度境內喜馬拉雅山脈時,遇到山難,搜救隊已經發現其中7人的遺體,還發現一個GoPro攝影機,錄下他們遭遇雪崩前的最後身影。
    2019/07/10 18:12
  • 鄰居曝江明學最後身影!「想看有沒有味道」竟一語成讖

    資深藝人江明學昨(18日)被發現陳屍在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目前已移靈至二殯,因死亡超過1周屍味太重,大體先移往舊館冰櫃存放。據悉,有鄰居透露曾經有多天沒見過江明學,再次見到他時還開玩笑說「你怎麼不見了?我還想去看看有沒有味道」,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令人不勝唏噓。
    2019/06/19 10:49
  • 剛參加校外教學 5歲女童遭撞最後身影曝光

    14日下午,一名5歲女童被媽媽牽著一起過馬路,一輛建材行的大貨車撞倒女童,急救後傷重不治,女童最後身影也曝光。
    2019/05/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