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最後身影 結果共266筆

  • 快訊/李克強心臟病亡!消失半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

    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證實,因「突發心臟病」辭世,經全力搶救無效,享壽68歲。事實上,李克強自3月就已退休,沉寂半年都未現身,如今死前最後身影曝光了!
    2023/10/27 08:33
  • 惡火奪命 屏二分隊7人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工廠惡火,造成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1失蹤。屏東縣消防局稍早也曝光,屏二分隊7名消防員當時出勤的最後身影,畫面中可以看見,7人依序出勤,怎料英勇的救火行動,卻成為罹難消防員出勤前的最後身影。 
    2023/09/23 19:07
  • 自拍最後身影!她撿手機「直墜40公尺瀑布」 水中拉起救不回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當地某知名瀑布景點拍照打卡時,手機不慎掉落,或許是過於慌張,女子完全不聽旁人勸告,決定翻越護欄撿回手機,也因為自己的固執,她當場從高處墜下,溺斃於深潭之中。對此,有網友無奈指出,「破財消災不是沒道理」。
    2023/09/15 13:13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李玟出殯/兩姊捧遺照悲痛合影 粉絲見「最後身影」淚崩告別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離開人世,噩耗令外界悲痛萬千,昨(31)日告別式許多星友、粉絲出席,花籃也堆滿現場。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現場眾人目送棺材離去時,會場播著李玟生前的錄音和歌曲,現場立即哭成一片,兩位姊姊和甄尼等人也捧著遺照,在會場外進行合影,每個人神色悲戚,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2023/08/01 11:30
  • 越北前最後身影曝!美軍叛逃北韓 目擊者:以為在拍TikTok

    美軍駐南韓一位年僅23歲的二等兵金恩(Travis King)因違反軍紀,準備搭機由南韓返回美國德州受審,但在專人將他送至機場後,金恩卻趁隙逃跑,然後裝扮成美籍觀光客加入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導覽團,沒想到金恩竟在參觀板門店建築時越境潛入北韓,導遊及旁人想阻止時已來不及。事發後,美國國防部表示會密切關注此事,強調將積極確保其安全,讓他回到家人身邊;但北韓至今對於金恩的叛逃保持沉默,官媒也隻字未提,不過有旅遊團的遊客拍下金恩的最後身影,目擊者表示,當時她看到金恩快速奔跑,還以為他是在跟朋友拍TikTok。
    2023/07/20 11:23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劉引商確診病逝!苦熬化療復工卻成「遺作」 最後身影惹鼻酸

    資深演員劉引商曾以《順雲》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證實罹患淋巴癌2期,同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辭世,染疫之前,她歷經抗癌接受化療,療程結束、體力恢復後,第一部接拍的戲就是大愛劇《搜尋者》,沒想到也成了遺作。
    2023/06/09 12:29
  • 27歲網紅癌症晚期離世!「臉頰凹陷」最後身影曝 家人悲痛證實

    中國大陸遊戲網紅「凌一趙信」,抖音擁有15萬粉絲,去年11月確診罹患結腸癌晚期,之後半年時間裡,他的短影音內容從更新遊戲變成了抗癌歷程,未料,終究不敵病魔,於6月5日病逝,得年27歲。
    2023/06/07 11:19
  • 朋友起鬨出事!美國高中生郵輪跳海失蹤 最後身影曝光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高中生,近日為了慶祝高中畢業,與朋友前往巴哈馬旅行。沒想到他24日搭乘郵輪時,卻在朋友起鬨下跳海,就此下落不明。經過連日搜尋未果後,海岸防衛隊近日宣布搜救行動正式結束。
    2023/05/30 14:27
  • 3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光!緊牽媽媽騎樓散步 1分鐘後遭撞慘死

    台南市中西區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肇事司機為一名孕婦,疑似因A柱視線死角撞上過馬路的一對母女,導致母親被捲入車輪下、女童則重傷不治,震驚社會。對此,母女倆事發前的最後身影隨之曝光,只見兩人手牽手走在騎樓,沒想到一分鐘後卻遭轉彎車輛衝撞,從此天人永隔。
    2023/05/09 20:48
  • 女店長涉率眾凌虐 警:死者墜樓前被囚禁超商 凌虐挨2槍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翻轉成疑似他殺,死者最後身影也曝光,看到是他帶著曾姓嫌犯上樓,但當時一旁早有另一人在樓下等帶,也看到嫌犯慌張逃離的畫面,現在警方更發現,死者在墜樓前,曾被店長囚禁在超商倉庫還撂友人凌虐,而涉案成員也都是店長朋友,目前將嫌犯依照殺人、組織犯罪法辦。
    2023/05/04 18:50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韓女星鄭彩律家中無預警死亡! IG親發最後身影:笑吧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韓劇《喪屍偵探》,目前也正在拍攝新劇,不過11日傳來不幸消息,她被發現在家中不幸身亡,得年26歲。
    2023/04/11 15:12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失聯前4分鐘!日本「黑鷹」最後身影曝光 機上10人仍不明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在週四下午失聯至今,已經超過72小時,只是機上10人和直升機本體,目前依舊音訊全無。其實在直升機失聯前4分鐘,日本宮古島上,有觀光客疑似記錄下直升機最後身影,目擊者表示,直升機當時飛得異常的低,只是日本防衛省並沒有證實影片真假,只表示目前一切以搜救為先。
    2023/04/09 19:11
  • 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的消息震撼科技圈。如今Bob Lee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被捅傷後,痛苦地跪在路邊向駛過的汽車求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查看,只好自己打電話求救,但等到警方到場將他送醫時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在醫院宣告傷重不治。
    2023/04/08 13:28
  • 失聯靜宜女大生已出境8天!警證實飛往倫敦 最後身影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自3月底就失聯,就連清明5天連假,家屬都聯繫不上,讓家人擔憂是否遭人蛇集團控制。對此,台中清水警分局也介入調查,並證實,林女已於3月30日搭機出境,飛往倫敦,至於同行對象和動機目前仍待查。
    2023/04/06 10:07
  • 艾成親弟傳猝逝!3週前才登台灣綜藝 同框胡瓜「緊摟王瞳」最後身影曝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事實上,先前艾成一家人才從馬來西亞來台,3月3日還跟王瞳一起上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艾成的大弟艾翔、小弟艾衛才一起體驗哥哥艾成生前的工作,如今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2 12:57
  • 10分鐘吃399碗麵!59歲大胃女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 最後身影曝光

    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患大腸癌在3月9日逝世,享年59歲。她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曾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紀錄,人稱「魔女初代」,但在去年6月發現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2023/03/17 13:02
  • 蔡天鳳最後身影!手持「名牌包」曝光 助警破案關鍵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警方仍持續尋找其殘肢。而上月底港媒曝光的蔡天鳳最後身影,除了循線找到藏屍地點外,她手中的包包也協助警方破案確認本人身分。
    2023/03/06 14:05
  • 任務結束!墨搜救犬Proteo救災土耳其殉職 最後身影曝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墨西哥派出16隻經驗豐富的搜救犬前往搜救,不過其中一隻狗狗「Proteo」卻傳出在救災行動中殉職,墨西哥國防部秘書處(Secretariat of National Defense,SEDENA)已發文證實噩耗,並發布悼念影片,包括牠生前英姿煥發與臨終前的虛弱模樣,領犬員維萊達(Villeda)說道「我會永遠記住你,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2023/02/13 14:34
  • 新型偷渡方式!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 當局:尋找中

    近期疑似有偷渡客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在北非的領土梅利利亞,然而他最後身影在樹林中消失,目前偷渡客仍身分不明,西班牙當局也正在尋找中。
    2022/12/04 15:08
  • 柯賜海身亡早有預兆?生前悲喊「我活不久了」最後身影曝光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在陳屍在陽明山,車內找到遺體,享壽66歲。由於柯賜海晚年罹患帕金森氏症,鮮少出現在大眾前,最後一次公開露臉是在去(2021)年,當時還直喊「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2022/11/21 11:32
  • 啦啦隊女神金有娜「梨泰院罹難」!得年24歲 最後身影曝光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派對爆發嚴重踩踏事故,截止目前154死。沒想到,「啦啦隊女神」南韓職棒啦啦隊前隊長金有娜(김유나)也在死亡名單中,在此次意外中喪生,得年24歲。
    2022/10/31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