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最大遺憾 結果共52筆

  • 爺爺高鳴離世留珍貴遺物 劉奕兒悔:再沒機會一起演戲了

    30歲女星劉奕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自己最大遺憾就是外公、爺爺的離世,尤其4年前,爺爺高鳴(劉明哲)久病厭世,以輕生結束自己生命,讓劉奕兒一度哽咽懊悔:「原本還想有機會一起演戲的...。」
    2021/08/18 12:19
  • 婆婆送終無聖筊!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抖出全真相」

    名嘴許聖梅昨(4)日哀悼婆婆敗血症過世前,她曾致電3名大姑前來探望最後一面,豈料被冷漠拒絕並回嗆,最後送終引魂儀式3人都沒來,成了婆婆最大遺憾,連擲筊時都無聖筊,直到她說「妳女兒過幾天會來」,才讓婆婆放下心中掛念,終於出現聖筊。貼文曝光後,有酸民質疑許聖梅拿光遺產,讓她無奈回應了。
    2021/07/05 10:37
  • 新北確診母亡 愛女隔離「無法見最後一面」隔空悲痛送終

    新北市昨(22)日傳出一起確診死亡案例,一名66歲婦人突然喘不過氣,送進醫院搶救2天仍不治,經院方採檢呈陽性反應。依照規定新冠肺炎患者遺體,需24小時內火化或深埋,也導致居家隔離的女兒無法送母親人生最後一程,成了人生最大遺憾。
    2021/05/23 13:27
  • 藍回擊「蔡英文也踩藻礁」 他憶當年:潘忠政指導進海岸

    藻礁到底能不能踩。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天說,當年是他促成潘忠政與小英基金會親訪藻礁,就是由潘忠政指導進入海岸;關心環境的朋友若惡言相向,這會是台灣環境運動最大遺憾。
    2021/03/16 13:31
  • 八點檔人生!父喪女亡兒墜谷 龍千玉淚曝最大遺憾:離婚

    59歲有「情歌天后」封號的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出道走苦情路線聞名,沒想到人生也相當坎坷,有如八點檔,接連面對離婚、父親癌逝、女兒早逝,兒子車禍墜谷等,人生的重重關卡讓她領悟到別太執著,要轉念活在當下。
    2020/10/22 10:38
  • 黃子佼牽妻悼念!吐「最大遺憾」 和小鬼生前計畫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靈堂今(21)日開放最後一天,許多好友來致哀,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藝人老婆孟耿如今日則待了近半小時才離開。黃子佼透露,和小鬼未完成的計畫,成最大遺憾。
    2020/09/21 16:51
  • 小鬼最後全家福!親妹淚曝最大遺憾:失去你的痛超乎想像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圈內好友及粉絲們相當不捨。他的親妹妹黃婷婷昨(17)日深夜在IG曬出最後一張全家福,並悲痛嘆道「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2020/09/18 07:26
  • 小鬼生前最大遺憾...等不到《玩很大》再入圍金鐘

    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逝世消息震驚各界。小鬼近年在綜藝圈表現相當亮眼,其中與綜藝天王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未入圍金鐘獎,他曾坦言有點遺憾。
    2020/09/16 14:57
  • 曾與小鬼同框飆戲 炎亞綸道歉曝「最大遺憾」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過世,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曾與黃鴻升合作拍攝偶像劇《霹靂MIT》的男星炎亞綸,面對突然傳來的噩耗,道歉發文表示「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最後難過感嘆「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2020/09/16 14:00
  • 罷免若順利過關…韓國瑜吐「心中最大遺憾」:實在太可惜

    罷韓投票即將於下月6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呼籲市民別出來投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宋立彬日前在質詢韓國瑜時,詢問倘罷免案沒成功、繼續當市長,內心的想法會是什麼?對此,韓國瑜在回應時吐露出內心一個大遺憾。
    2020/05/22 11:32
  • 因戰爭遲來60年的婚禮 8旬阿公替妻披白紗圓夢

    61年前,詹阿公和詹阿嬤婚禮前夕爆發戰爭,未完的婚禮成為兩人內心最大遺憾。詹阿嬤多年前因車禍癱瘓,詹阿公今天特地選在老伴84歲生日這天,替她披上白紗圓夢。
    2019/09/22 14:55
  • 綠不提王世堅選立委 柯:2020最大遺憾

    民進黨立委提名,想要跟柯文哲的民眾黨尋求結盟嗎?因為向來批柯文哲很猛烈的王世堅,傳出被黨中央以「太柯黑怎麼選」為由打槍,但柯文哲聽到之後直說太失望了,拚命勸進王世堅一定要選,還說他不選將是2020的最大遺憾。
    2019/08/21 12:45
  • 朱海君淚憶阿嬤 「思念來借過」心酸思親

    不少人認識朱海君,可能是從「NONO的太太」這個角色開始,但其實她唱功堅強,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更在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雖然家庭事業兩得意,但最大遺憾就是「頭號粉絲」阿嬤,在四年前離世,朱海君每每想起就難忍淚水。
    2019/04/15 21:16
  • 嚴凱泰癌逝 女主播曝2人「最大遺憾」是這個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3日)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4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曾訪問過他的前主播蕭裔芬憶及嚴凱泰,大讚他為人感性、細膩,專訪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如他所願把他逼哭。
    2018/12/04 12:03
  • 胡瓜哽咽吐多年愧疚「我最大遺憾」 小禎哭了整晚

    藝人胡瓜以《綜藝大集合》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到金鐘慶功宴當晚,他突然哽咽落淚表示當時有傳了簡訊給小禎,一吐心中多年的遺憾,就是希望有天能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感嘆不少新人都拿到金鐘門票,女兒卻遲遲無緣,讓他心中愧疚,希望父女有朝一日能一起做節目,是現在最大的心願。
    2018/10/09 08:38
  • 詹順貴體制內走一遭 遺憾環評法未修完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宣布已請辭,從社運人士變政府官員,念茲在茲空氣污染防制法新制8月雖已上路,但未能完成環境影響評估法修法可能是心中最大遺憾。
    2018/10/08 13:00
  • 乾德門病逝親生子女不聞問 繼女隱忍半年開砲

    資深演員「乾爸」乾德門今年2月因肺癌病逝,享壽74歲,不少演藝圈好友及後輩都不捨哀悼。乾德門生前始終掛念在美國17年未聯絡的兒子乾正,但直到臨終前,都沒能見上一面,成為生前最大遺憾。繼女陳希愛今(2日)錄完節目後受訪,砲轟乾德門親生兒女乾正、乾瑜未現身奔喪,不懂2人為何能如此無情。
    2018/08/02 15:33
  • 乾德門等兒17年終沒見 親友喚:回來送爸爸…

    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被譽為戲劇最佳綠葉,演活了《麻辣鮮師》劇中「老趙」一角,老中青3代廣為人知,今晨4點因肺癌病逝,享年74歲,消息傳出各界不捨。據悉,乾德門病逝前和家人一一團聚,前妻和在美國的女兒都飛回來探視,唯獨在美國的兒子乾正和乾德門已17年未聯絡,最後一面也沒見到,但親友都知道他始終掛念兒子,成為生前最大遺憾,希望能聯繫上乾正回台送爸爸最後一程。
    2018/02/05 18:40
  • 【金馬獎遺珠】聶隱娘拿下五獎大贏家 舒淇成遺珠

    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片」由《聶隱娘》奪得,《聶》片共獲得「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及「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五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不過風光背後還是有些遺憾,被導演侯孝賢封為「現代聶隱娘」的舒淇摃龜成最大遺珠。
    2015/11/22 00:15
  • 16個夏天的「唐家妮」 林心如最遺憾:沒有享受正常人的愛情

    今年最火熱的電視劇《16個夏天》,身兼製作人及女主角「唐家妮」的林心如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大談製作演出《16個夏天》的心得和演藝人生甘苦。《16個夏天》是一個關於「遺憾」的故事,17歲就入行的林心如坦言,人生最大遺憾就是「沒有正正常常、平平凡凡的和男友在路上手牽手,享受正常人的愛情。」
    2014/10/16 10:39
  • 國三女患「重症肌無力」 堅持參加畢典

    花蓮一名患有「重症肌無力」的國三女學生,今天畢業典禮,她忍著病痛,由媽媽陪同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她國一發病,指在學校讀書一年,之後都在家自學,沒辦法和同學一起讀書,一直是她心中最大遺憾,所以為一一次的畢業典禮她堅持一定要參加。
    2014/06/17 14:18
  • 蔡卸任黨工落淚 菊定位「代理」撇「卡蘇」

    民進黨史上第一位女主席蔡英文今天卸任,4年的「蔡主席」時代畫下句點,離開前她力邀新系大姐頭陳菊代理,黨內傳出是結合多方力量,布局卡住蘇貞昌進取黨魁大位,陳菊接任後刻意喊話,清楚自己「代理」定位,沒有參選問題,蔡英文告別演說也強調,爭取執政失敗是最大遺憾,黨工幹部離情依依,有多人傷感落淚。
    2012/02/29 14:57
  • 昔對槓! 今李登輝談王永慶哽咽慨

    弔唁王永慶,最受矚目的就是86歲的李登輝前總統了!近20年前那個時空背景,李總統任內主張兩岸「戒急用忍」,王永慶投資廈門計畫被迫喊卡,這也是他這生最大遺憾,兩人關係從此決裂。今天白髮蒼蒼的李前總統到靈前弔唁,難過哽咽地說,王永慶是台灣偉大的企業家,相信他在天國也會保護台灣,渡過難關,物換星移,沒了當年緊繃互槓,只剩下感慨和不捨。
    2008/10/17 16:07
  • 戒急用忍阻投資 李登輝、王永慶撕破臉

    王永慶發展事業版圖,和政治始終脫不了關係,他此生最大遺憾就是廈門海滄計畫,在當年李前總統戒急用忍下被迫喊卡,自此李登輝、王永慶兩人關係決裂,後來陳前總統上任,多次向王永慶請益,但為了三通議題,王永慶也曾多次上萬言書施壓扁政府;幾乎不分藍綠,王永慶有話就說,唯一例外就是馬總統,馬總統對王永慶十幾年尊崇互動,讓王永慶公開盛讚馬總統當選,是全中國人的福氣。
    2008/10/16 18:39
  • 「海滄計畫」失敗 王永慶最大遺憾

    「經營之神」王永慶一生中,最遺憾的事情之一,應該是20年前,準備斥資1千8百億台幣,到大陸投資石化園區的「海滄計畫」,在政府的阻止下功敗垂成,這件事,一直到去年初,王永慶還在自傳中還原了當時決策的完整經過。
    2008/10/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