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最佳 結果共10,000筆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新聞女王》奪8獎!李施嬅「崩潰黑化」戰佘詩曼 確定演續集

    無線電視劇《新聞女王》去年播出以來收視和口碑極佳,並於無線頒獎禮上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及「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八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兼創下頒獎禮紀錄,搶盡風頭。
    2024/03/13 11:50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奪小金人 吉卜力員工喜極而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的吉卜力工作室員工,今天得知獲獎的瞬間,紛紛拍手歡呼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2024/03/11 13:05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2024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 信封遮第三點羞喊:沒法打開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在電影《芭比》(Barbie)中客串的美國影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時,竟然「裸體上台」,連肉胎衣都沒穿,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2024/03/11 09:58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49噸卡車壓頂!等於30台車重量 電動車3人無傷、隔天再買同款車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49噸重的運煤車,轉彎時不小心失控,重重壓在一台電動車上。由於這台運煤車的重量相當於30台特斯拉的Model Y,把電動車整個壓到扭曲變形,結果沒想到車上3人毫髮無傷,車主隔天還馬上下訂同款車,成了車商最佳活廣告。
    2024/03/10 17:21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